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3
[
欧线集运吧
]
[捂脸]08增仓,要是拉上去就有意思了
散兵临时工
06-12 13:53
06-12 14:06
195
1
[
锰硅吧
]
希望你痛痛快快地跌200点,8500我就走,拜托了。
似乎很头疼
06-12 14:04
06-12 14:06
185
1
[
沪银吧
]
内盘非常强,外盘午盘的下跌都没掉到位,而且三两下又拉上来了,结合沪金那边大量的空
乡下来的韭菜
06-12 13:49
06-12 14:06
63
0
[
燃油吧
]
量化交易,磨洋工!磨出点成交量
你的妖怪在找
06-12 14:06
06-12 14:06
97
1
[
丁二烯胶吧
]
下来吧,求你了
难受啊难受
06-12 14:00
06-12 14:06
70
0
[
生猪吧
]
生猪只做多不做空,半年都别想下去了
涨势汹汹
06-12 14:06
06-12 14:0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现价2315空,止损2321,目标2308-2303
yyh叶云宏686
06-12 14:06
06-12 14:06
422
1
[
碳酸锂吧
]
下周二碳酸锂又是凶多吉少。国际有色都在大跌。碳酸锂看看怎么个跌法。碳酸锂第一次交
第二天半价
06-08 00:07
06-12 14:06
104
1
[
橡胶吧
]
必须空
涨升叠起
06-12 13:55
06-12 14:06
76
0
[
橡胶吧
]
合成胶涨5个点了,你还是绿的
顺势才是最佳
06-12 14:06
06-12 14:06
52
0
[
碳酸锂吧
]
就10多天,能有啥变化,我咋不信呢
逆天改命满仓
06-12 14:06
06-12 14:06
4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都成交了,厉害
tim4258
06-12 14:06
06-12 14:06
167
5
[
丁二烯胶吧
]
怎么不涨了?
股友106q783I
06-12 13:39
06-12 14:06
104
0
[
丁二烯胶吧
]
别对比锰硅,锰硅没法比,之前的锰硅看似很猛,拿出吃奶的力气拉一两个点,这个是轻飘
只干龙头168
06-12 14:06
06-12 14:06
56
0
[
丁二烯胶吧
]
调整这么快结束,创新高,这才山腰上
微n晓
06-12 14:06
06-12 14:06
51
0
[
丁二烯胶吧
]
加空加空,吃主力肉的时候来了
来期货薅羊毛
06-12 14:06
06-12 14:06
44
0
[
丁二烯胶吧
]
破新高,再不言顶了
股友2r07v125
06-12 14:06
06-12 14:06
158
0
[
生猪吧
]
现货猛涨,期货为何不涨
次优猎手
06-12 13:55
06-12 14:05
97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竟然跟着白银在走
股友8F25503y
06-12 13:59
06-12 14:05
427
0
[
瑞达期货吧
]
想骂人
勤劳的大魔王
06-12 14:05
06-12 14:05
104
0
[
铁矿石吧
]
一手15个点都不给[微笑]
小郑姐
06-12 14:05
06-12 14:05
33
0
[
丁二烯胶吧
]
1100点
股友106q783I
06-12 14:05
06-12 14:05
110
2
[
丁二烯胶吧
]
记住一点
银海遗珠
06-12 13:37
06-12 14:05
209
1
[
纸浆吧
]
是要多了吗
狼人只吃肉
06-12 13:52
06-12 14:05
11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反弹这么弱,真服了,多单先出来了,没玩头
股友k65228e1
06-12 14:05
06-12 14:05
101
0
[
铁矿石吧
]
拉到820我就走了,主力
小郑姐
06-12 14:05
06-12 14:05
53
0
[
菜粕吧
]
奇葩
散户雄起
06-12 14:05
06-12 14:05
809
0
[
螺纹钢吧
]
富宝资讯:6月12日调研全国103家电炉厂产能利用率为40%
螺纹钢资讯
06-12 14:05
06-12 14:05
4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走势疯啦
拒绝收割的韭
06-12 14:05
06-12 14:05
69
0
[
橡胶吧
]
空
股友1h163338
06-12 14:04
06-12 14:04
60
0
[
沪锡吧
]
下看26
股友zy536275
06-12 14:04
06-12 14:04
83
0
[
硅铁吧
]
昨天是绞杀空单,绞杀完了,准备大空。
慢慢来再慢点
06-12 14:04
06-12 14:04
57
0
[
鸡蛋吧
]
做空
卧薪尝胆得杜
06-12 14:03
06-12 14:03
66
0
[
棕榈油吧
]
等待
木焱林燚
06-12 14:03
06-12 14:03
50
0
[
欧线集运吧
]
04、12都是偏空
股友3A06370w
06-12 14:03
06-12 14:03
43
0
[
纯碱吧
]
拉上去
股友vo5nkk
06-12 14:03
06-12 14:03
138
0
[
工业硅吧
]
还有50分钟,量过不了昨天的话还是日内获利止盈再说,当然明天可能直接上攻但没办法
跟永安在一起
06-12 14:03
06-12 14:03
74
0
[
不锈钢吧
]
142缺口能补得上?
股友989128D6
06-12 14:03
06-12 14:03
60
0
[
丁二烯胶吧
]
都逼仓了还这么保守干嘛,直接对倒涨停啊,真是没魄力
小灰灰594288
06-12 14:03
06-12 14:03
410
8
[
燃油吧
]
钓大鱼要有耐心[微笑]
电控老李做交
06-11 22:05
06-12 14:03
51
0
[
菜粕吧
]
等我赚两百块就收手
疯狂的三哥
06-12 14:03
06-12 14:03
182
1
[
PVC吧
]
任由泰迪操控,真是期货的悲哀
卡农之声
06-12 13:37
06-12 14:03
245
2
[
棉花吧
]
看了几天了,看得难受啊!反反复复
日月普照
06-11 21:49
06-12 14:03
79
0
[
玉米吧
]
刚算了一卦,算出马上暴涨
煮韭论胤敻
06-12 13:52
06-12 14:03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猫想不通啊,为啥穷的地方越穷,就是因为上市才36家,每次看见N字股,猫心里总有一
小鳄猫
06-12 14:02
06-12 14:02
86
0
[
硅铁吧
]
吃错药了?
盆满善贾的李
06-12 14:02
06-12 14:02
218
2
[
橡胶吧
]
多胶真的需要信仰!不然是拿不住多的[大笑][大笑]
AstforAui
06-12 13:54
06-12 14:02
153
1
[
锰硅吧
]
多头骑虎难下了,拉上去套保盘涌出,套保盘是坚定的卖货盘,以后多头想平仓都难了[大
愉悦的猎人
06-12 13:51
06-12 14:02
63
0
[
股指期货吧
]
跌不了,能跌早跌了
希望幸福的人
06-12 14:02
06-12 14:02
189
1
[
纯碱吧
]
[现货]6月12日国内纯碱现货市场个别小降
最恶心控盘的
06-12 13:41
06-12 14:02
234
3
[
沪金吧
]
真剑啊,易涨难跌
哆啦什么梦
06-12 11:10
06-12 14:02
166
4
[
棕榈油吧
]
7680不破 继续回调
论成败在此一
06-12 09:51
06-12 14:02
72
0
[
硅铁吧
]
买空就对了
招财如意de张
06-12 14:02
06-12 14:02
258
8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发现特大金矿↑[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6-12 10:43
06-12 14:01
6580
126
[
纯碱吧
]
明天再看情况跑不跑。。拿了你那么多天,真不容易。。
乐多多红多多
06-06 23:06
06-12 14:01
73
0
[
纸浆吧
]
上午跑了你就起飞
修改昵称修改
06-12 14:01
06-12 14:01
45
0
[
丁二烯胶吧
]
胶类在逆市做盘,空头
轻舟舵主
06-12 14:01
06-12 14:01
75
0
[
锰硅吧
]
硅铁都跌成了还塔玛在这横着搞毛线啊。
凶残的灰太狼
06-12 14:01
06-12 14:01
73
0
[
橡胶吧
]
空还不走吗,这么明显了
以逸待劳153
06-12 14:01
06-12 14:01
56
0
[
碳酸锂吧
]
空杀空,空头盘面看着都赚了,都想保住利润,抢跑开始,谁跑的慢,谁的浮盈归零
股友x70553d2
06-12 14:00
06-12 14:00
447
8
[
硅铁吧
]
这个一手,手续费是多少?
博弈论输赢
06-12 10:57
06-12 14:00
112
1
[
丁二烯胶吧
]
昨天追多割了,今天追空割了,牛逼啊
微n晓
06-12 13:56
06-12 14:00
95
1
[
锰硅吧
]
尾盘还会作妖
股友863T98H1
06-12 13:30
06-12 14:00
62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翔宇88
06-12 14:00
06-12 14:00
152
1
[
菜油吧
]
又在诱惑多,跌下来吧
股友8Q59B588
06-12 13:46
06-12 14:00
353
2
[
豆油吧
]
内盘不跟,你还得下来
股友815079kO
06-12 10:12
06-12 14:00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6.12日内交易策略
梦蓝syww8858
06-12 14:00
06-12 14:00
61
0
[
欧线集运吧
]
下给月能看到1开头合约,哈哈,敬请期待
明月照大川
06-12 14:00
06-12 14:00
51
0
[
丁二烯胶吧
]
跟着我开空吃肉
来期货薅羊毛
06-12 14:00
06-12 14:00
7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几千手拖在下面,不用来拉[大笑]
小郑姐
06-12 14:00
06-12 14:00
62
0
[
欧线集运吧
]
拉08带动所有合约一起飞,2412已经回了一半多
账户已注销
06-12 14:00
06-12 14:00
89
0
[
硅铁吧
]
会不会像昨天一样直线拉
股友8o8AwC
06-12 14:00
06-12 14:00
158
1
[
燃油吧
]
操盘手一直压着不拉,只是在等待外盘方向和低位诱空……现在还不是高位,开空须谨慎!
人性难违
06-12 13:50
06-12 14:00
84
1
[
丁二烯胶吧
]
新高就这么点?继续高
断头台下无元
06-12 13:49
06-12 14:00
96
1
[
燃油吧
]
止盈3460。3420加多
每天一小赚
06-12 13:40
06-12 14:00
51
0
[
丁二烯胶吧
]
吸引头脑发热的散多了
来期货薅羊毛
06-12 14:00
06-12 14:00
88
1
[
丁二烯胶吧
]
已经疯了
tim4258
06-12 13:56
06-12 13:59
166
1
[
燃油吧
]
慢涨诱空,上涨不回调[怒][怒]
股友zNkbkU
06-12 13:53
06-12 13:59
51
0
[
丁二烯胶吧
]
此处应有瀑布
佛山一哥
06-12 13:59
06-12 13:59
67
0
[
沪锡吧
]
锑都14万了,锡得多钱合适
飞黄斗金地扫
06-12 13:59
06-12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82
62383
62384
62385
62386
62387
62388
62389
62390
62391
62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