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1
[
丁二烯胶吧
]
新高就这么点?继续高
断头台下无元
06-12 13:49
06-12 14:00
96
1
[
燃油吧
]
止盈3460。3420加多
每天一小赚
06-12 13:40
06-12 14:00
51
0
[
丁二烯胶吧
]
吸引头脑发热的散多了
来期货薅羊毛
06-12 14:00
06-12 14:00
88
1
[
丁二烯胶吧
]
已经疯了
tim4258
06-12 13:56
06-12 13:59
166
1
[
燃油吧
]
慢涨诱空,上涨不回调[怒][怒]
股友zNkbkU
06-12 13:53
06-12 13:59
51
0
[
丁二烯胶吧
]
此处应有瀑布
佛山一哥
06-12 13:59
06-12 13:59
67
0
[
沪锡吧
]
锑都14万了,锡得多钱合适
飞黄斗金地扫
06-12 13:59
06-12 13:59
129
2
[
碳酸锂吧
]
此时不加 空单,何时加空!空起来。
君临天下先
06-12 13:51
06-12 13:59
142
1
[
棕榈油吧
]
涨啊
小小子彥
06-12 13:55
06-12 13:59
71
0
[
燃油吧
]
怎么磨磨唧唧的,不符合多的风格了
独立的腌制
06-12 13:59
06-12 13:59
73
0
[
花生吧
]
9188回踩到了,看下能不能守的住9150。
永无止静
06-12 13:59
06-12 13:59
313
1
[
螺纹钢吧
]
预估螺纹钢会一直涨以最高位收盘,月底前前上4千多点,9月中旬涨到4千3百点以上。
一丈阳光8461
06-12 13:54
06-12 13:59
178
0
[
生猪吧
]
09日内增仓放量不突破,就等瀑布吧
基民jqnUkJ
06-12 13:59
06-12 13:59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跟持久,就是不走,要挣到最后一个钢镚
走了就不要回
06-12 13:58
06-12 13:58
69
0
[
橡胶吧
]
应该上冲了,昨天回调完了
微n晓
06-12 13:58
06-12 13:58
52
0
[
丁二烯胶吧
]
牛逼啊,追多没拿住,郁闷
佛山一哥
06-12 13:58
06-12 13:58
49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一波会长的多少
控制仓位_KZC
06-12 13:58
06-12 13:58
1970
58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才14分钟就急剧增仓,而且是砸盘增仓,这里问题不小啊,这么多空头和多头再这
账户已注销
06-05 09:20
06-12 13:58
67
0
[
综合铜03吧
]
五星红旗起飞
刘总刚上线
06-12 13:58
06-12 13:58
113
1
[
红枣吧
]
还是白费啊,大家空吧
幸福靠奋斗出
06-12 13:05
06-12 13:58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这也太差了吧?利润全部发工资了吗?这难道就是国企的表现?有没有专家解读一下?
时间换空间搞
06-12 13:58
06-12 13:58
82
0
[
沪铅吧
]
臭不可闻
基民318P83n7
06-12 13:58
06-12 13:58
66
0
[
丁二烯胶吧
]
下不来了,今天下午估计就是高位震荡,晚上接着拉
一捆老韭菜i
06-12 13:58
06-12 13:58
368
2
[
工业硅吧
]
懂点形态的,这个时候不敢试多,就别做这个了,不适合你
L鑌7287
06-12 11:37
06-12 13:58
49
0
[
碳酸锂吧
]
要反弹了,买
多财成金地
06-12 13:58
06-12 13:58
52
0
[
苹果吧
]
辛辛苦苦种这玩意干嘛,又不挣钱。农民真苦。
股友58989x9C
06-12 13:58
06-12 13:58
77
0
[
沪银吧
]
很明显的诱空,开多是对的
股友19Q9521N
06-12 13:57
06-12 13:57
54
0
[
丁二烯胶吧
]
轻轻松松新高,真的太牛了,真是想怎样就怎样
累了失忆了
06-12 13:57
06-12 13:57
81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大概率降息落空,开启新一轮的下跌,黑暗前的挣扎
账户已注销
06-12 13:57
06-12 13:57
85
0
[
鸡蛋吧
]
豆粕都拉起来了,你还不拉啊
缘起心空
06-12 13:57
06-12 13:57
59
0
[
氧化铝吧
]
低多低多,别头铁空
乱世逐鹿中原
06-12 13:57
06-12 13:57
54
0
[
菜油吧
]
做多比做空安全
小小子彥
06-12 13:57
06-12 13:57
216
3
[
碳酸锂吧
]
今年大基建项目计划,其中的一个重点项目就是加快大型储能项目的建设,也就是超大型的
股友x70553d2
06-12 13:06
06-12 13:57
342
1
[
沪银吧
]
下午没行情。晚上低开1000点。
我想离开狼浪
06-12 12:48
06-12 13:57
148
0
[
焦煤吧
]
焦煤日内1.31%,日内流失仓单9225单,空单离场相对积极。关注期价经过两个季
账户已注销
06-12 13:56
06-12 13:56
76
0
[
碳酸锂吧
]
怕了
守株待兔富一
06-12 13:56
06-12 13:56
59
0
[
纯碱吧
]
马上瀑布了[呲牙]
股友29r9r862
06-12 13:56
06-12 13:56
72
0
[
锰硅吧
]
没啥波动了
是飞是废
06-12 13:56
06-12 13:56
101
1
[
碳酸锂吧
]
握草,不敢抄底他就涨[捂脸]
归来一瞬
06-12 13:49
06-12 13:56
90
0
[
锰硅吧
]
这么高的手续费,玩量化的都撤退了,没人玩了,吸引不了人气,慢慢损落
愉悦的猎人
06-12 13:56
06-12 13:56
45
0
[
丁二烯胶吧
]
牛啊,拉1000个点,没人管了吗
开仓入金
06-12 13:56
06-12 13:56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美联储会不会降息?我认为不会[奸笑]全球资本调整没有完毕它降息?拉到吧!13
川子A观察使
06-12 13:56
06-12 13:5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所有合约补涨一千个点
多多姐敏敏儿
06-12 13:56
06-12 13:56
145
0
[
焦炭吧
]
棕榈我不敢空啊[捂脸]我再等等
虐焦炭
06-12 13:55
06-12 13:55
78
0
[
锰硅吧
]
这个品种真的被玩坏了
股友09690c5m
06-12 13:55
06-12 13:55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了
多多姐敏敏儿
06-12 13:55
06-12 13:55
55
0
[
丁二烯胶吧
]
一天持仓翻倍?
化工股雄起
06-12 13:55
06-12 13:55
69
0
[
沪锡吧
]
哎,上午平早了,没想到一点都不回调[大笑]
银色天空
06-12 13:55
06-12 13:55
70
0
[
纯碱吧
]
让我感受下末日权的疯狂吧[撇嘴]
利弗莫尔海棠
06-12 13:55
06-12 13:55
86
0
[
硅铁吧
]
无脑买空就对了
招财如意de张
06-12 13:55
06-12 13:55
50
0
[
碳酸锂吧
]
还不见底?
美好的爱芝菲
06-12 13:55
06-12 13:55
275
1
[
纯碱吧
]
该跌不跌,必暴涨
蚂蚁搬米山
06-12 13:50
06-12 13:55
257
1
[
尿素吧
]
如果我多一手,估计就跌下来了
刀尖独舞
06-12 13:48
06-12 13:55
73
0
[
锰硅吧
]
我与多头主力,共存亡
厂仔炒股
06-12 13:55
06-12 13:55
214
1
[
棕榈油吧
]
〖老猫说期〗棕榈油一直比菜油快一拍相对也要强势一点做油脂的话以棕榈为主比较好
账户已注销
06-12 13:25
06-12 13:55
238
2
[
锰硅吧
]
下午最后10分钟才是高潮,现在看都不用看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1:21
06-12 13:55
82
0
[
铁矿石吧
]
超跌反弹那么弱,各指标都要反弹
小郑姐
06-12 13:55
06-12 13:55
207
2
[
工业硅吧
]
坐等一根大阳收复失地
股友8X58102R
06-12 11:28
06-12 13:55
269
4
[
锰硅吧
]
各期货品种
K线有方
06-12 10:11
06-12 13:55
108
1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拉爆空头的节奏啊。看4200。可能会上到4200。
不炒股挺好
06-12 12:01
06-12 13:55
78
0
[
锰硅吧
]
半小时了,可以动了
薄荷味硬糖
06-12 13:54
06-12 13:54
235
4
[
玉米吧
]
上看3000
简单安然1688
06-12 08:10
06-12 13:54
68
0
[
燃油吧
]
慢涨骗空,上涨不回调[滴汗]
股友zNkbkU
06-12 13:54
06-12 13:54
175
1
[
沪银吧
]
下午又要跌一波
龙猫C
06-12 13:04
06-12 13:54
85
1
[
A50期指吧
]
追垃圾股去了
幸运52000
06-12 10:14
06-12 13:54
80
0
[
鸡蛋吧
]
07要射太阳……
账户已注销
06-12 13:54
06-12 13:54
154
1
[
锰硅吧
]
做多锰硅,不如去做多丁二烯胶。
水水嫩嫩白白
06-12 13:49
06-12 13:54
122
0
[
锰硅吧
]
锰硅下跌杀了期货实盘大赛第一名后,然后开始拉升,杀人诛心
期货市场如履
06-12 13:54
06-12 13:54
54
0
[
纯碱吧
]
看着要跳水
心态才是盈利
06-12 13:53
06-12 13:53
196
2
[
锰硅吧
]
有人做空,主力花大力气拉升起来,套了那么多人,凭什么跌下去,主力不赚钱?让散户解
期货市场如履
06-12 13:33
06-12 13:53
12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分仓纯3.5
顾影szgzmd
06-12 13:53
06-12 13:53
73
0
[
生猪吧
]
哇我真的服了350抢一天了有完没完
HSZL
06-12 13:53
06-12 13:53
269
2
[
螺纹钢吧
]
沙钢6月中旬出厂价上调到4千多现在期货价才3608还有4百多点的上涨空闰。
一丈阳光8461
06-12 13:30
06-12 13:53
326
5
[
天然气吧
]
3.067做空。
一生有缘xym
06-11 23:42
06-12 13:53
90
0
[
苹果吧
]
远离苹果,珍爱生命
一二三木头人
06-12 13:53
06-12 13:53
72
0
[
沪镍吧
]
来个大瀑布
股友26H7e277
06-12 13:53
06-12 13:53
88
0
[
锰硅吧
]
末日期权根本不可能拉升了
我不行我得再
06-12 13:53
06-12 13:53
94
0
[
生猪吧
]
现货明压暗涨再创新高
欧阳满仓
06-12 13:53
06-12 13:53
73
0
[
氧化铝吧
]
盈利了,但是不开心,因为是误操作反了带来的盈利,感觉随时会回去
小乐惠舰队
06-12 13:53
06-12 13:53
62
0
[
苹果吧
]
这盘面纯粹被操纵,就是空
一二三木头人
06-12 13:53
06-12 13:53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81
62382
62383
62384
62385
62386
62387
62388
62389
62390
62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