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1
[
丁二烯胶吧
]
这辈子还有机会下16000吗?太狠了,拉升1200点都不带回头的
累了失忆了
06-12 14:52
06-12 15:03
259
1
[
纸浆吧
]
md,点位没变,钱变少了
股友73P160r7
06-12 14:55
06-12 15:03
318
7
[
鸡蛋吧
]
4000点都难跌破[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6-12 14:33
06-12 15:03
73
0
[
玻璃吧
]
玻璃都爆仓了,还不跌,牛
股友888F68Z8
06-12 15:03
06-12 15:03
80
1
[
丁二烯胶吧
]
举报吧!
年化收益10倍
06-12 14:57
06-12 15:03
365
4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时候公佈数据?请知道的大神告诉一声。
活泼的纳兰翔
06-12 13:38
06-12 15:03
156
1
[
沪银吧
]
周四7600以下见
平房24Qh1099
06-12 14:54
06-12 15:03
57
0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一看还盈利25点,算一下亏了不少手续费,感谢放我出来!
股友61g91033
06-12 15:03
06-12 15:03
345
3
[
豆粕吧
]
空头的天下,同志们[呲牙]空头太强了
宁愿不做也不
06-12 13:20
06-12 15:03
60
0
[
丁二烯胶吧
]
尾盘我一追多它马上跌,假的要死
天才交易员回
06-12 15:03
06-12 15:03
88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想问问,接下来还有空散会拿以星马士基大跌出来说事吗?被打服了嘛?
多文广进de任
06-12 15:02
06-12 15:02
581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哈哈哈,我重仓的饲料不惧大A回调,涨疯了!选择大于努力,你永远只能赚到认知范围内
杨老养鸡08
06-07 09:25
06-12 15:02
477
11
[
纯碱吧
]
这帮呵呵,怎么不说话了?
CHG
06-05 00:17
06-12 15:02
58
0
[
苹果吧
]
现在水果种类太多了,苹果都不喜欢吃了
永抓大牛
06-12 15:02
06-12 15:02
97
0
[
综合铝03吧
]
每天一样的套路,收盘跳,开盘起
韭菜一个诶
06-12 15:02
06-12 15:02
346
2
[
股指期货吧
]
人家空头下好单就开始有组织的砸盘。你们多头下了多单就不管了[怒]
乖乖股份
06-12 14:48
06-12 15:02
8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多散空想举报,感到很舒适,先爆光你们然后再跌。[奸笑]
股友01xe6667
06-12 15:02
06-12 15:02
134
1
[
丁二烯胶吧
]
第二个锰硅不要空[微笑]
西郊蛇王小号
06-12 14:54
06-12 15:02
96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哈哈哈。。。笑死人啦,真没想到那么多韭菜根相信停火,还冲进来做空了
持有十年就是
06-12 15:02
06-12 15:02
66
0
[
碳酸锂吧
]
97000平仓了。
聪慧之八臂哪
06-12 15:02
06-12 15:02
101
0
[
玻璃吧
]
收于上升趋势支撑线20日线下方,且为中继十字星,夜盘空方要吃肉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1
06-12 15:01
9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是现金交割的品种,近期合约都是现货走的,远期合约散户根本就要去看。
咚咚咚咚强
06-12 15:01
06-12 15:01
55
0
[
红枣吧
]
要死不活的东西
股友OjYQEi
06-12 15:01
06-12 15:01
66
0
[
红枣吧
]
三天11495没有搞头
观大势1689
06-12 15:01
06-12 15:01
74
0
[
甲醇吧
]
牛!牛!能牛过CPl?
提篮小卖
06-12 15:01
06-12 15:01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昨天吃了一碗大面[怒]
赚点碎银2017
06-12 15:01
06-12 15:01
110
0
[
橡胶吧
]
感觉主力多丁二空天然导致的
时尚的李顺昊
06-12 15:01
06-12 15:01
67
0
[
花生吧
]
几粒花生,波动也这么大
猎手KK
06-12 15:01
06-12 15:01
83
0
[
沪锡吧
]
27万开的多单,晚上能收多少米?收盘没出来感觉还要上去[惊讶][惊讶]
遛鸟人马拉卡
06-12 15:01
06-12 15:01
85
0
[
玻璃吧
]
尾盘多头跑路。今晚暴跌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1
06-12 15:01
5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跌不下去的,跌下去就买多,包赚啊
股友52E225H8
06-12 15:01
06-12 15:01
71
0
[
玻璃吧
]
一个点玩了一整天,莫不是机器人在操作,真的6[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知足常乐_123
06-12 15:00
06-12 15:00
95
0
[
锰硅吧
]
还得是主力拖底儿,就是逗你玩[大笑][大笑][大笑]
糊里糊涂小子
06-12 15:00
06-12 15:00
83
0
[
沪银吧
]
碗盘高开,趋势偏多
妖言_惑众
06-12 15:00
06-12 15:00
69
0
[
碳酸锂吧
]
看今天尾盘的走势,熟悉的碳酸锂又回来了
股友0usBZR36
06-12 15:00
06-12 15:00
87
0
[
氧化铝吧
]
不跟外盘不跟市场,纯资金盘[摊手]
烟雨丶梦兮
06-12 15:00
06-12 15:00
301
2
[
花生吧
]
早上开盘追点,即然干旱减产已经确定,如果不下雨,那就拿到历史新高在出局,三个多月
金安迪
06-12 13:40
06-12 15:00
53
0
[
丁二烯胶吧
]
太牛了
西郊蛇王小号
06-12 15:00
06-12 15:00
300
1
[
锰硅吧
]
4条十字星
账户已注销
06-12 14:56
06-12 14:59
123
1
[
丁二烯胶吧
]
涨停,兄弟们,拿稳了,
跟信哥的空投
06-12 14:53
06-12 14:59
286
5
[
橡胶吧
]
散多看合成涨了追多橡胶的必死,主力就是要拉合成空天胶套利,现货价差1500了
不败传说哥
06-12 11:37
06-12 14:59
100
0
[
短纤吧
]
尾盘起快跑晚上低开
bin3207
06-12 14:59
06-12 14:59
70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庄家真是无法无天
佛在心中刀在
06-12 14:59
06-12 14:59
70
0
[
菜油吧
]
确立转多了
大有可为地萧
06-12 14:59
06-12 14:59
111
0
[
纯碱吧
]
今天的纯碱如果你昨天多单开仓,并且下跌时候加了仓位,相信现在应该最少可以做两波,
A涟漪
06-12 14:59
06-12 14:59
74
0
[
橡胶吧
]
很弱
基民19733q7w
06-12 14:59
06-12 14:59
248
1
[
螺纹钢吧
]
赶紧买点,晚上涨
股友Y21V9105
06-12 14:52
06-12 14:59
87
0
[
花生吧
]
玛德这妖孽,早上收盘前进的,现在亏200点,老子就还不走了
股友950r9w55
06-12 14:59
06-12 14:59
59
0
[
丁二烯胶吧
]
一个月涨四千,我擦越疯狂到时候死的越惨
忤逆自己
06-12 14:59
06-12 14:59
72
0
[
玻璃吧
]
1670上下10个点搞一天。方向不明。
賞金獵人
06-12 14:59
06-12 14:59
66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才是正确的嘛反弹现在基本上到头了。
期海纵横之T
06-12 14:59
06-12 14:59
51
0
[
菜粕吧
]
多空支撑都很强
基民KOASz2
06-12 14:59
06-12 14:59
64
0
[
丁二烯胶吧
]
留了几手,等空散爆仓还有一波
断头台下无元
06-12 14:59
06-12 14:59
78
0
[
丁二烯胶吧
]
16100的重仓多单,舒服啊[呲牙]
人生如戏1224
06-12 14:58
06-12 14:58
90
0
[
锰硅吧
]
估计橡胶要飞了。买个赌高开
账户已注销
06-12 14:58
06-12 14:58
56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要把龙头赶尽杀绝啊
股友9215Fi25
06-12 14:58
06-12 14:58
81
0
[
锰硅吧
]
锰硅不给力,没橡胶涨的好
账户已注销
06-12 14:58
06-12 14:58
117
1
[
螺纹钢吧
]
起飞[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哦哦可口可乐
06-12 13:37
06-12 14:58
278
2
[
氧化铝吧
]
稍有检修就供应紧张,海外供应偏紧,价格上升导致后续净进口负数或将进一步扩大,有一
逆势扛单
06-12 11:45
06-12 14:57
69
0
[
碳酸锂吧
]
就剩10多天,能跌到哪,我咋就不信呢,装什么必
空头旗帜手
06-12 14:57
06-12 14:57
52
0
[
丁二烯胶吧
]
无厘头拉盘,举报
年化收益10倍
06-12 14:57
06-12 14:57
67
0
[
燃油吧
]
昨晚做多的单今天太早走,转空
诚恳的范馨游
06-12 14:57
06-12 14:57
105
0
[
鸡蛋吧
]
今天09合约真的一路向南,今晚美联储议息会又公布结果,又要跌了。
众生云云
06-12 14:57
06-12 14:57
338
4
[
螺纹钢吧
]
v仔期权,一个月最高涨幅20倍,比欧线哥更强大,纯碱兄弟1-2日涨150%,也强
jiangk888
06-12 14:22
06-12 14:57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回调到位,空头借钱去吧,先准备5000点
持有十年就是
06-12 14:57
06-12 14:57
60
0
[
丁二烯胶吧
]
刚才吓的我把多单平了[滴汗]
股友aK277555
06-12 14:57
06-12 14:57
409
7
[
橡胶吧
]
都怪昨天那群唱空的,害我扛不住昨天15400割肉了,现在恶心的想吐
不要逆势做单
06-12 12:26
06-12 14:57
131
1
[
LPG吧
]
你被那个原油带坏了,该掉也不掉。
期海纵横之T
06-12 14:53
06-12 14:56
70
0
[
沪银吧
]
周四7600以下见
平房24Qh1099
06-12 14:56
06-12 14:56
90
0
[
硅铁吧
]
吧你
有亲和力的锦
06-12 14:56
06-12 14:56
45
0
[
欧线集运吧
]
傻主力又送钱了,看谁还敢空08
股友A95851L9
06-12 14:56
06-12 14:56
200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抱幻想了,幻想越强烈,被割的越狠。
不发脾气才发
06-12 14:43
06-12 14:56
465
4
[
氧化铝吧
]
注意尾盘涨停
南方山区放山
06-12 14:36
06-12 14:56
60
0
[
丁二烯胶吧
]
你刚买这个。只敢买橡胶和20号焦
账户已注销
06-12 14:56
06-12 14:56
83
0
[
沪铅吧
]
平
暗号来了
06-12 14:56
06-12 14:56
88
0
[
淀粉吧
]
晚上开多
基民119226YA
06-12 14:56
06-12 14:56
69
0
[
花生吧
]
看着PK2411的8888的价格就喜欢
股友06206c36
06-12 14:56
06-12 14:56
221
2
[
玻璃吧
]
1600的空单怎么这么难解啊
天天打卡
06-12 14:47
06-12 14:56
60
0
[
鸡蛋吧
]
乌云盖顶?
不过小道尔
06-12 14:56
06-12 14:56
67
0
[
燃油吧
]
砸尾盘晚上高开?
富有积玉得双
06-12 14:56
06-12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74
62375
62376
62377
62378
62379
62380
62381
62382
62383
623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