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窄幅震动行情2317-2310区间反复进场薅羊毛。
摸金校尉_阿
06-12 15:27
06-12 15:27
209
2
[
锰硅吧
]
没行情,最近震荡,多空都在等。
索里亚
06-12 14:46
06-12 15:27
160
2
[
碳酸锂吧
]
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6-12 10:41
06-12 15:27
173
2
[
欧线集运吧
]
空了一次,裤衩子输没了,再也不玩这玩意了。
浮生若梦444
06-12 15:06
06-12 15:27
177
0
[
COMEX黄金吧
]
4小时方面,目前金价仍坚守在均线上方。今日周三,短线震荡偏强,不过没有明显的突破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6
06-12 15:26
296
4
[
沪铜吧
]
伦铜升1%上↑[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
PSR股市观察
06-12 09:26
06-12 15:26
67
0
[
港伦敦金吧
]
4小时方面,目前金价仍坚守在均线上方。今日周三,短线震荡偏强,不过没有明显的突破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6
06-12 15:26
271
1
[
锰硅吧
]
这都涨不起来估计没戏了,会不会回到6500
一夜之粥
06-12 15:08
06-12 15:26
215
4
[
沪铜吧
]
8万以下皆为诱空,不作理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6-12 08:56
06-12 15:26
2682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3%
碳酸锂资讯
06-12 10:18
06-12 15:25
119
0
[
橡胶吧
]
20号胶 NR2408 晚上 补涨 文华指数回调做双底成功
九天老鹰
06-12 15:25
06-12 15:25
319
0
[
A50期指吧
]
我一直强调行情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它,我相信很多人包括基金经理都不能看懂[微笑][加
小司机2
06-12 15:25
06-12 15:25
119
0
[
硅铁吧
]
两天时间,点位还是那个点位,多少家人钱没了一部分的?
韭菜要团结起
06-12 15:24
06-12 15:24
257
3
[
甲醇吧
]
开始发小作文诱空了
股友H8886859
06-12 15:01
06-12 15:24
410
6
[
欧线集运吧
]
接下来又该收盘前没走的多头悔恨地拍起大腿[韭菜][韭菜][韭菜]
三季稻999
06-12 15:10
06-12 15:24
472
5
[
玻璃吧
]
玻璃又在憋大招,这一波100点打底
铁公鸡来薅羊
06-12 14:03
06-12 15:24
154
0
[
锰硅吧
]
缩量4个十字星杀8400到8600的看涨,8400到8000的看跌,期权,往上
股友77D6332d
06-12 15:24
06-12 15:24
217
3
[
锰硅吧
]
合成胶都能飞升,这个资源都涨不动!
股友iMnsjF
06-12 14:54
06-12 15:24
289
11
[
菜粕吧
]
信不信这庄在洗筹?
股友v95X9395
06-12 13:43
06-12 15:2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KCM Trade--- 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6月12日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4
06-12 15:2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和消息一出,按照技术面概率,巨阴可能大于阳。
请叫俺潴zu
06-12 15:24
06-12 15:2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等到五点钟就差不多消息传出来了
恭喜亨通de杜
06-12 15:24
06-12 15:24
156
0
[
COMEX黄金吧
]
KCM Trade——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4年06月12日
账户已注销
06-12 15:23
06-12 15:23
130
0
[
硅铁吧
]
连我的模拟盘都不放过,佩服你!
韭菜要团结起
06-12 15:23
06-12 15:23
116
0
[
菜粕吧
]
利空6,7,8每月到港油料仟万吨,国内菜籽库存大粕消化慢累库,随着到港日益增库,
熊市燃油目标
06-12 15:22
06-12 15:22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多了一手,压力位4800再走,行情来看还有上涨空间
韭菜里的白菜
06-12 15:21
06-12 15:21
105
1
[
菜粕吧
]
一上一下,大量韭菜的钱没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ffgtewc79
06-12 14:52
06-12 15:21
148
3
[
玉米吧
]
有佛山的兄弟吗
ouhuh
06-12 14:58
06-12 15:20
59
0
[
综合铜03吧
]
收盘就砸,还是这么苟,垃圾
浪人情歌
06-12 15:20
06-12 15:20
244
4
[
丁二烯胶吧
]
扛了800多个点了
不要扛单切记
06-12 14:58
06-12 15:20
74
0
[
碳酸锂吧
]
四天走了一万九千手空单!牛
have啊
06-12 15:19
06-12 15:19
287
2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停火协议!
红绿吉利
06-12 14:47
06-12 15:19
3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均价下跌-0.10%左右。
华之城
06-12 15:01
06-12 15:19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纳指期指日线和周线走得非常强势,相信还会继续上涨攻破2万点大关,大家扶稳坐好
醉浅似虫飞
06-12 12:51
06-12 15:18
63
0
[
菜粕吧
]
这多唱空睌上必涨
棉花大涨
06-12 15:18
06-12 15:18
69
0
[
碳酸锂吧
]
还以为会跌到9.3,没想到啊
平胸碎大石
06-12 15:18
06-12 15:18
545
2
[
工业硅吧
]
丰水季了,我等了3个月,可以做多了。为什么丰水季做多,懂的都懂,不相信解释也白搭
股友590661
06-12 14:45
06-12 15:18
69
0
[
玉米吧
]
嗤之以鼻[怒]
风雨溪雪
06-12 15:18
06-12 15:18
60
0
[
碳酸锂吧
]
下影线
股友A55963q0
06-12 15:18
06-12 15:18
317
1
[
丁二烯胶吧
]
看来合成橡胶有逼空的意思。
低抛高吸反向
06-12 15:11
06-12 15:18
123
0
[
A50期指吧
]
2900见
有远见的美里
06-12 15:17
06-12 15:17
135
0
[
欧线集运吧
]
技术面来讲 反转了····继续系统收割机启动·······
吃饭没有我挨
06-12 15:17
06-12 15:17
85
0
[
铁矿石吧
]
回调830,接着空[想一下]
海波波東
06-12 15:17
06-12 15:17
239
1
[
纯碱吧
]
心态太差了。上半年挣的不够这几天赔
渔夫老石
06-12 15:03
06-12 15:17
312
2
[
碳酸锂吧
]
放量了,期待一下明天,7手购12万,成本500
常思韭菜
06-12 15:04
06-12 15:17
684
7
[
棉花吧
]
恭喜下午做多的朋友!
fcgwc999
06-12 11:40
06-12 15:17
153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周5千能到,静等5千空
SS9666
06-12 15:09
06-12 15:17
63
1
[
小型纳指吧
]
活久见,玛德
天天123
06-12 14:26
06-12 15:16
419
4
[
硅铁吧
]
结算价7300,现在多岂不是直接挣50个点?[大笑]
妖风眷者
06-12 14:59
06-12 15:16
66
0
[
欧线集运吧
]
就是不会跌!
天火霹雳
06-12 15:16
06-12 15:16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市场是庄家开的
勇敢的幽若想
06-12 15:16
06-12 15:16
8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这周必入场
千方博士财经
06-12 15:16
06-12 15:16
92
0
[
乙二醇吧
]
这是什么鬼??还可以这样操作吗?收盘了还成交
zhuiaideli
06-12 15:15
06-12 15:15
85
0
[
玻璃吧
]
结算天天向下压这是要大跌的节奏月底1300可期
股友8h702672
06-12 15:15
06-12 15:15
79
0
[
丁二烯胶吧
]
br橡胶v上涨
价值服务商
06-12 15:15
06-12 15:15
537
7
[
欧线集运吧
]
明显最后疯狂,尾盘逼仓空单,明天早盘快速暴跌,套牢全部多单,不给新空单机会
小鲜肉夹馍馍
06-12 15:04
06-12 15:15
524
4
[
尿素吧
]
我的2080尿素终于解套了,扛了不知道多久[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T52828X0
06-12 13:03
06-12 15:15
349
3
[
丁二烯胶吧
]
超现货1千多,多头只是拉涨抛货,不信多头能拉超2千多,今晚必跌。
翡翠来财de玉
06-12 14:58
06-12 15:15
372
4
[
碳酸锂吧
]
留下的兄弟发财[看多][看多][看多]
亏光三千万
06-12 14:56
06-12 15:14
15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数据大家怎么看
p044321
06-12 10:48
06-12 15:14
56
0
[
苹果吧
]
苹果洗啊洗震啊震洗洗震震更健康
风趣的司马言
06-12 15:14
06-12 15:1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多单,又是大赚的一天。还好没被洗出去。多单坚定持有[微笑][微笑][微笑]
浴血期股
06-12 15:14
06-12 15:14
60
0
[
碳酸锂吧
]
,红了[怒]
归来一瞬
06-12 15:14
06-12 15:14
257
4
[
碳酸锂吧
]
刚刚趁反弹卖出了11W的认购,你千万别说你要拉回去[惊吓]不求你跌,只要保持横盘
好蒲又扑
06-12 14:58
06-12 15:14
75
0
[
碳酸锂吧
]
大量移仓到远月去了,07时间不够了
期货市场如履
06-12 15:14
06-12 15:14
243
4
[
菜粕吧
]
2749-50可以直接重仓空,每次都这里都跌,啥也不是
飞上青云
06-12 14:50
06-12 15:14
161
1
[
沪银吧
]
真硬
股友61g6823o
06-12 14:41
06-12 15:13
61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过后才是疯狂,想啥呢,再上个20%又如何?
天官赐福气运
06-12 15:13
06-12 15:13
50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过后才是疯狂,想啥呢,再上个20%又如何?
天官赐福气运
06-12 15:13
06-12 15:13
174
0
[
COMEX白银吧
]
好了,国内停盘了,请开始你的表演
低抛高吸反向
06-12 15:13
06-12 15:13
159
0
[
COMEX铜吧
]
大
魅力的曹操
06-12 15:13
06-12 15:13
16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根线一出基本确定是洗盘了,昨天追空的又可以吃套了,老空头告诉你们这品种多头败不
RETALIATION
06-12 14:49
06-12 15:12
618
4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价比结算价高550点,晚上要高开多少才能和尾盘价一样[为什么]
打工补仓位
06-12 15:02
06-12 15:12
50
0
[
菜粕吧
]
天天跌
牢记不做空
06-12 15:12
06-12 15:12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庄家赚钱毫无压力。
勇敢的幽若想
06-12 15:12
06-12 15:12
171
1
[
丁二烯胶吧
]
靠。买10手吃个回调。赔了10000了
股友02XG9550
06-12 15:00
06-12 15:12
1662
14
[
沪银吧
]
20240611(周二)沪银:尚需补跌400-450点,负4.85-6.06%
叙事经济学
06-11 08:58
06-12 15:12
143
0
[
豆粕吧
]
今天脑瓜嗡嗡的,夜盘散多接完跳水,跳完水散空接盘,慢慢拉,散多接完再次破前低,破
阳光帅气大男
06-12 15:12
06-12 15:12
65
0
[
乙二醇吧
]
收盘了还可以成交???这是什么鬼啊?我?
zhuiaideli
06-12 15:12
06-12 15:12
191
1
[
菜粕吧
]
晚上开盘可能在2750附近,小幅探低然后一波拉升,拉高之后又开始下跌,也许明天收
专做菜粕豆粕
06-12 15:05
06-12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70
62371
62372
62373
62374
62375
62376
62377
62378
62379
62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