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橡胶吧
]
感觉晚上有个涨停,突破回调再强突破
微n晓
06-12 14:54
06-12 14:54
89
0
[
铁矿石吧
]
预计乾坤在01继续加空,每日v形走势,越加空越涨[大笑][大笑][大笑]
T晴天T
06-12 14:54
06-12 14:54
87
0
[
橡胶吧
]
感谢空头老铁尾盘送来的火箭(音乐响起:感谢所有深爱我的朋友,喔感谢你们默默守候)
东郊龙哥
06-12 14:54
06-12 14:54
27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56%
明亮的肖睿博
06-11 14:53
06-12 14:54
75
0
[
甲醇吧
]
夏季本来就是淡季,能拉多高[想一下]
谋事终在人
06-12 14:54
06-12 14:54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价格都才2000。。空头咋想着跌呢。。
持有十年就是
06-12 14:54
06-12 14:54
66
0
[
纸浆吧
]
疯了吗
lJdshzyjj
06-12 14:54
06-12 14:54
86
0
[
20号胶吧
]
真不应该空你们三兄弟,唉,一年的工资没了
周布衣
06-12 14:54
06-12 14:54
185
4
[
氧化铝吧
]
[捂脸][捂脸]空早了海没跑,亏损了,笑死
止损要带好
06-12 10:51
06-12 14:54
84
1
[
菜粕吧
]
红了空一手看看
独守空白的黑
06-12 14:37
06-12 14:54
54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品种太可怕了
我用单手
06-12 14:54
06-12 14:54
63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合约减仓,次主力加仓
逆天改命满仓
06-12 14:54
06-12 14:54
45
0
[
丁二烯胶吧
]
1200点
股友106q783I
06-12 14:53
06-12 14:53
71
0
[
纸浆吧
]
红盘完美避雷针,祝道友飞升
甜倒闭了
06-12 14:53
06-12 14:53
125
0
[
豆粕吧
]
6月开始养殖需求进入旺季! 做空已强弩之末!平空!开多单!
股友176Hz833
06-12 14:53
06-12 14:53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哈哈,大跌后多08不会错,傻主力又送钱
股友A95851L9
06-12 14:53
06-12 14:53
219
0
[
生猪吧
]
不到真正的暴拉逼空的时候呢,逼空起码7月下旬或者8月,现在就是震荡上行,上300
坐不改姓高某
06-12 14:53
06-12 14:53
178
0
[
股指期货吧
]
全仓IM09多单持有,不破4900不割
魔法攻击
06-12 14:53
06-12 14:53
92
0
[
锰硅吧
]
双杀真刺激,还是主力会玩,
账户已注销
06-12 14:53
06-12 14:53
62
0
[
丁二烯胶吧
]
做错了一笔,十来分钟没盯盘,今天竟然大亏,就不该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去做回调,教训
股市xiao白鼠
06-12 14:53
06-12 14:53
76
0
[
锰硅吧
]
丁二烯橡胶了转场了
慷慨的谢芝蔓
06-12 14:53
06-12 14:53
140
2
[
沪银吧
]
这时候还不空
jachoo
05-30 09:56
06-12 14:53
73
0
[
纸浆吧
]
今晚难道上6200?
敬畏永远正确
06-12 14:53
06-12 14:53
132
1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又是高开暴涨
我不行我得再
06-12 14:42
06-12 14:53
78
0
[
花生吧
]
挂9300空没成交[哭]
买啥啥涨停66
06-12 14:53
06-12 14:53
57
0
[
棉花吧
]
做一手试试,看看这个手续费
股友2166V172
06-12 14:53
06-12 14:53
58
0
[
丁二烯胶吧
]
最后八分钟弄个涨停?
忤逆自己
06-12 14:53
06-12 14:53
44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溃败
化工股雄起
06-12 14:52
06-12 14:52
49
0
[
丁二烯胶吧
]
一天能涨一千多点,玩锤子啊
周布衣
06-12 14:52
06-12 14:52
325
0
[
沪银吧
]
8手做多。。。看今晚冲高就卖了。。。让我赚点
打板追涨人
06-12 14:43
06-12 14:52
6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仓绝对正确,谁做脑子都得乱
淮夷财业
06-12 14:52
06-12 14:52
208
5
[
碳酸锂吧
]
本来打算开多的,结果看见了那个黄金树[笑哭]算了,我害怕,再等等[笑哭]
重度白日梦患
06-12 12:01
06-12 14:52
60
0
[
纸浆吧
]
好吧你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6-12 14:52
06-12 14:52
60
0
[
菜粕吧
]
晚上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6-12 14:52
06-12 14:52
54
0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还会上涨,尾盘空头都没抵抗力了
微n晓
06-12 14:52
06-12 14:52
73
0
[
尿素吧
]
大盘涨,板块涨,就它使劲跌,呵tui
家乡即是桃花
06-12 14:52
06-12 14:52
48
0
[
苹果吧
]
苹果好恶心,
深沉的爱港1
06-12 14:52
06-12 14:52
150
2
[
纯碱吧
]
shift,又压住了
我是你的什么
06-12 14:17
06-12 14:52
203
2
[
沪银吧
]
尾盘开多,是牛是马就看今天晚上了[怒][怒]
股友831362I3
06-12 13:59
06-12 14:52
131
2
[
棉花吧
]
7月合约尾声,9月可以上涨了。
兴奋de金牛座
06-12 08:19
06-12 14:52
313
3
[
玉米吧
]
美国拉过来的低价玉米包含各种税,运费才2200的成本。玉米还有下行空间,夏季也是
最后的菜粕多
06-12 12:12
06-12 14:51
1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加仓吗?
基民LNXOEX
06-12 14:20
06-12 14:51
97
0
[
橡胶吧
]
他还在笑,他还在闹,那么继续,爆![大笑]
暴空空你爆哥
06-12 14:51
06-12 14:51
253
0
[
花生吧
]
上午9180进,差点被拉得割肉了,但是中午看了看花生的基本面,不支持大涨,虽然部
万有理论
06-12 14:51
06-12 14:51
47
0
[
丁二烯胶吧
]
都是秒拉,又新高,直接要命
累了失忆了
06-12 14:51
06-12 14:51
60
0
[
碳酸锂吧
]
减仓反弹,加空,明天继续低开,是不是有人爆仓了?
期货市场如履
06-12 14:51
06-12 14:51
46
0
[
丁二烯胶吧
]
牛Bclass
tim4258
06-12 14:51
06-12 14:51
225
1
[
纯碱吧
]
洗到星期五
土豆宝
06-12 14:41
06-12 14:51
84
0
[
豆粕吧
]
离场观望,爱谁谁[微笑][大笑]
阳光帅气大男
06-12 14:51
06-12 14:51
60
0
[
苹果吧
]
量走反了!
cliex_001
06-12 14:51
06-12 14:51
62
0
[
纯碱吧
]
真能墨迹啊
土木共程有前
06-12 14:51
06-12 14:51
47
0
[
欧线集运吧
]
上来200点了
股友3A06370w
06-12 14:51
06-12 14:51
135
1
[
沪银吧
]
作死的节奏
股友8273D756
06-12 14:22
06-12 14:51
59
0
[
沪锡吧
]
274000拉不上去了了吗狗猪力你个怂蛋
股友880361Z6
06-12 14:51
06-12 14:51
91
0
[
尿素吧
]
徽商和东证的家人们都在榜上[晕][晕]
开心止盈盈
06-12 14:51
06-12 14:51
60
0
[
碳酸锂吧
]
空平大法师
sdyylxj1974
06-12 14:50
06-12 14:50
72
0
[
甲醇吧
]
这几天振幅好温柔[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6-12 14:50
06-12 14:50
270
2
[
沪银吧
]
神仙打架,我们一边看看就好了
股友2028Br11
06-12 14:37
06-12 14:50
157
1
[
LPG吧
]
都是空平上去的,,,
微凉六月天
06-12 14:31
06-12 14:50
515
2
[
尿素吧
]
今晚,如果,我是说如果,加息,怎么办?
这是不是我的
06-12 14:44
06-12 14:50
55
0
[
丁二烯胶吧
]
吃2波大肉了,可惜我资金少
最爱的是我12
06-12 14:50
06-12 14:50
62
0
[
花生吧
]
老散挣点都跑了
风吹麦浪LI
06-12 14:50
06-12 14:50
51
0
[
丁二烯胶吧
]
割完就涨,我也是服了
唉赌性毁一生
06-12 14:50
06-12 14:50
160
2
[
欧线集运吧
]
当前阶段空挣钱概率更大!稍微有风吹草动就暴跌
知识的席翔云
06-12 14:26
06-12 14:50
96
0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不是上就是下。
辨不清的世界
06-12 14:50
06-12 14:50
72
0
[
纯碱吧
]
今天被氧化铝扰乱了局面
青蛇见财
06-12 14:50
06-12 14:50
5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干谁改空啊
忤逆自己
06-12 14:50
06-12 14:50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牛坏了你啊,真是!你咋这么牛呢
走了就不要回
06-12 14:50
06-12 14:50
205
2
[
欧线集运吧
]
万万没想到,4400多空打的还挺激烈,这位置分歧严重?
只做老六不抄
06-12 14:34
06-12 14:50
275
1
[
硅铁吧
]
日线看明天最次有个大幅度的低开
股友CINIl2
06-12 14:42
06-12 14:49
66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低位逼筹,明天开始继续大涨!!!
雄鹰展翅劈云
06-12 14:49
06-12 14:49
40
0
[
丁二烯胶吧
]
熟悉的配方
道心稳稳
06-12 14:49
06-12 14:49
157
1
[
菜粕吧
]
做空的在骂,做多也在骂[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呲牙]
zyb100000
06-12 14:41
06-12 14:49
50
0
[
丁二烯胶吧
]
怎么会一直创新高啊,看不懂了,什么鬼品品种
周布衣
06-12 14:49
06-12 14:49
88
0
[
20号胶吧
]
BR2407 涨百分7.15
九天老鹰
06-12 14:49
06-12 14:49
193
3
[
豆粕吧
]
又可以做空了
股友10N6y767
06-12 13:59
06-12 14:49
62
0
[
碳酸锂吧
]
他么的要吐血,上午多碳酸铝,割肉空胶
AAABBBCC
06-12 14:49
06-12 14:49
73
0
[
菜油吧
]
高开高走
甜倒闭了
06-12 14:49
06-12 14:49
92
0
[
沪银吧
]
今天追高的人这么多
随便玩吧
06-12 14:49
06-12 14:49
75
0
[
纸浆吧
]
$纸浆2409(SHFE|sp2409)$
强者持续强
06-12 14:49
06-12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72
62373
62374
62375
62376
62377
62378
62379
62380
62381
623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