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丁二烯胶吧
]
散空们是不是都作空了,拉得那么猛
股友w291z667
06-12 15:12
06-12 15:12
272
5
[
碳酸锂吧
]
这次要反弹了!
sdyylxj1974
06-12 14:05
06-12 15:12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6.12独家神策(修正还是蓄力?)
执笔画金kgnz
06-12 14:04
06-12 15:12
237
2
[
氧化铝吧
]
干多就可以了。多头要拉爆空头b仓。拉爆空头
不炒股挺好
06-12 14:21
06-12 15:12
275
2
[
碳酸锂吧
]
从增仓五千多手下跌,到减仓一万多手上行,今晚龙虎榜有看头了
四天一倍
06-12 14:59
06-12 15:11
276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联储议息,期金上2380[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恶棍4
06-12 14:58
06-12 15:11
96
0
[
棉花吧
]
盘面在等消息,窄幅震荡
LeicesterVin
06-12 15:11
06-12 15:11
135
1
[
丁二烯胶吧
]
可以搞橡胶和20号胶。如果合成胶涨会带动点。不过仓位不能多。橡胶震荡厉害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1
06-12 15:11
367
2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有没有可能高开封涨停
不割韭菜的小
06-12 15:01
06-12 15:11
123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增仓那么多就知道不能空了,昨天说了这周都不能空
小郑姐
06-12 14:54
06-12 15:10
405
0
[
棉花吧
]
棉花09合约:棉花自从收回了前期的涨幅以后一直处于一个震荡阶段,目前整体波幅不大
YX9221520
06-12 15:10
06-12 15:10
193
1
[
红枣吧
]
厉害了,三天收盘都是同一个价格
孤独亮子
06-12 15:01
06-12 15:10
136
0
[
氧化铝吧
]
据SMM调研,5月光伏产业链价格加速大幅下跌,需求有限的情况下,价格竞争再显白热
土豆南瓜饼
06-12 15:10
06-12 15:10
108
0
[
锰硅吧
]
主力看手续费太贵,都溜了,小心套保的回来做空
股友ZZS9ik
06-12 15:10
06-12 15:10
215
2
[
铁矿石吧
]
按照昨天收盘价,一分钱没跌,不知道空头在兴奋啥~~
新鲜的韭菜们
06-12 10:25
06-12 15:10
560
8
[
碳酸锂吧
]
这么多看空的?泰君会给你们抬轿?你们那么有把握把泰君扔谷底?
耐得住寂寞才
06-10 16:47
06-12 15:10
97
0
[
橡胶吧
]
合成橡胶强拉,都带起来了
期货忍者神龟
06-12 15:10
06-12 15:10
294
0
[
20号合成胶吧
]
内盘几十万手的成交被这个成交几千手的控制了走势
ark在手天下
06-12 15:10
06-12 15:10
179
0
[
沪铝吧
]
据SMM调研,5月光伏产业链价格加速大幅下跌,需求有限的情况下,价格竞争再显白热
土豆南瓜饼
06-12 15:10
06-12 15:10
8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多头转战合成橡胶!合成橡胶2407主升浪才刚刚开启!!
雄鹰展翅劈云
06-12 15:10
06-12 15:10
212
1
[
PVC吧
]
做个小红烛诱多。
疏影微寒
06-12 15:01
06-12 15:09
142
2
[
欧线集运吧
]
高空低多T。底仓别动!每单成功
征途反行其道
06-12 14:01
06-12 15:09
109
0
[
橡胶吧
]
橡胶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再次兑现止盈330点左右空间!【青山点评6.12日
青山点评6
06-12 15:09
06-12 15:09
212
2
[
碳酸锂吧
]
尾盘空几手,又割肉好几千
AAABBBCC
06-12 15:00
06-12 15:09
54
0
[
花生吧
]
过山车来咯
股友I56537u3
06-12 15:09
06-12 15:09
82
0
[
PVC吧
]
这日线有种暴跌的节奏
股友62B9290n
06-12 15:08
06-12 15:08
100
0
[
锰硅吧
]
8600可以抄底[微笑]
萍萍如意子
06-12 15:08
06-12 15:08
587
11
[
螺纹钢吧
]
60分钟底背离,有没有人敢做多的[想一下]
天南散人Kelv
06-12 13:55
06-12 15:08
130
0
[
玻璃吧
]
美联储今晚如果放鹰,所有品种都会大跌。玻璃保守都要到1550左右。就看今晚放鹰还
赚他个十亿八
06-12 15:08
06-12 15:08
105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最后三分钟才是真正的好戏
凡事都有代价
06-12 14:55
06-12 15:08
58
0
[
欧线集运吧
]
学我呀,震荡做T多近空远!明天o08拉升俺就要反手哟!!!
征途反行其道
06-12 15:08
06-12 15:08
62
0
[
丁二烯胶吧
]
天胶才一万四啊,真的是资金为王,晚上小仓位摸一摸顶,
帅得乱七八糟
06-12 15:08
06-12 15:08
60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说了,不跌停就是洗盘,果然今天又暴力拉升
邕投资者
06-12 15:08
06-12 15:08
137
1
[
乙二醇吧
]
多单一割完你就涨
AMO莫文
06-12 15:00
06-12 15:08
98
0
[
沪金吧
]
周清彬论金6.12黄金最新独家策略交易计划操作建议
周清彬论金
06-12 15:08
06-12 15:08
63
0
[
玻璃吧
]
晚上1651等你
股友67q2262I
06-12 15:08
06-12 15:08
225
1
[
橡胶吧
]
夜盘1000点下杀了
多空一念永恒
06-12 14:58
06-12 15:08
189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空
股友U3pL6b
06-12 15:08
06-12 15:08
202
0
[
菜油吧
]
菜油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兑现止盈110点左右空间!【青山点评6.12日十篇
青山点评6
06-12 15:08
06-12 15:08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08像06一样慢慢的上升,慢慢的等待交割
要顺势不要逆
06-12 15:02
06-12 15:08
248
2
[
欧线集运吧
]
目前2024年最惨的空头是欧线,最惨的多头是碳酸锂。
东方不亮888
06-12 14:45
06-12 15:07
49
0
[
欧线集运吧
]
哎呦歪,啊,不过不服
MON
06-12 15:07
06-12 15:07
80
0
[
玻璃吧
]
现在敢做多的都是英雄,怎么也得熬过明晚再看吧[困顿][困顿]
消消气吧
06-12 15:07
06-12 15:07
192
2
[
尿素吧
]
下跌几天是高库存,上涨几天说是低库存
股友sKaBGD12
06-12 14:42
06-12 15:07
219
0
[
PVC吧
]
Pvc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兑现止盈60点左右空间!【青山点评6.12日十篇
青山点评6
06-12 15:07
06-12 15:07
126
1
[
丁二烯胶吧
]
感谢不杀之恩,从亏300点到盈300点走了,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6-12 14:57
06-12 15:07
339
2
[
尿素吧
]
这尿素去年从6月到9月涨了1000个点,牛吗?
股友sKaBGD12
06-12 14:38
06-12 15:07
72
0
[
碳酸锂吧
]
直接反转,多头的春天又来了[献花][献花][献花]
乡悦丝路宋先
06-12 15:07
06-12 15:07
81
0
[
沪金吧
]
有佛山的兄弟吗
ouhuh
06-12 15:07
06-12 15:07
141
4
[
碳酸锂吧
]
多单进场,又到建仓时!
黄金梧桐树
06-12 11:35
06-12 15:07
101
0
[
螺纹钢吧
]
3696//3620上多下空
股友09V7C609
06-12 15:06
06-12 15:06
160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始涨了,可惜同我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因为我已经亏完了。
joboer
06-12 14:59
06-12 15:06
277
7
[
丁二烯胶吧
]
一手空,亏三千多,好好好,牛逼!
谦虚的舒沛5
06-12 14:57
06-12 15:06
42
0
[
苹果吧
]
过了几天,还是这样,吼吼
账户已注销
06-12 15:06
06-12 15:06
238
0
[
玻璃吧
]
1666怎么解读?要溜溜溜?
hollywood先
06-12 15:03
06-12 15:06
99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群里劝人做空08的,都是主力的托
股友A95851L9
06-12 14:57
06-12 15:06
551
4
[
锰硅吧
]
绝不善罢甘休,多头想装一把没装成?6500以下再来装
西郊蛇王
06-11 15:17
06-12 15:06
161
0
[
棉花吧
]
棉花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兑现止盈100点左右空间!昨晚盘开盘前提示1500
青山点评6
06-12 15:06
06-12 15:06
327
1
[
工业硅吧
]
190先出了一手就850一天,可以了,我们这里事业单位一个月才2500,看看明天
跟永安在一起
06-12 15:00
06-12 15:06
148
2
[
欧线集运吧
]
哎 离06太近
纳吉汤普森
06-12 15:00
06-12 15:06
50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比锰硅硬太多了。
薰衣草的眼泪
06-12 15:06
06-12 15:06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尾盘拉的真是牛逼[大笑]
bytaingoona
06-12 15:05
06-12 15:05
298
0
[
纯碱吧
]
纯碱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兑现止盈30点左右空间!【青山点评6.12日十篇止
青山点评6
06-12 15:05
06-12 15:05
1453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下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铁矿石资讯
06-11 16:41
06-12 15:05
203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IM09多单要搞个大的,不在乎短线波动,一直持有,买的够低,盘中还做了两次差
魔法攻击
06-12 15:05
06-12 15:05
51
0
[
丁二烯胶吧
]
16145抄底多,16300跑了反手空,16400割了,16500多了[微笑]瞎
萍萍如意子
06-12 15:05
06-12 15:05
52
0
[
丁二烯胶吧
]
感谢我的不贪心赚了500就走不然被埋3000
不要轻易止损
06-12 15:05
06-12 15:05
206
2
[
玻璃吧
]
晚上大跌?
般若空空1688
06-12 14:57
06-12 15:05
289
0
[
菜粕吧
]
菜粕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兑现止盈40点左右空间!【青山点评6.12日十篇止
青山点评6
06-12 15:05
06-12 15:05
306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高好,还是低好
热情的小牛0
06-12 11:51
06-12 15:05
117
0
[
沪金吧
]
早间提前给到的2317-2319区间空单,有跟进的,当前行情回撤给到3个点左右的
Tkggplq
06-12 15:04
06-12 15:04
89
0
[
沪银吧
]
做空亏1.2
股友0f9h3115
06-12 15:04
06-12 15:04
95
0
[
COMEX白银吧
]
9点以前30去,加油加油吧
基民3982l2P0
06-12 15:04
06-12 15:04
73
0
[
碳酸锂吧
]
就盯着我这一手不走赚钱[哭]
铁头娃1号
06-12 15:04
06-12 15:04
285
2
[
锰硅吧
]
主力操盘真牛,今天主打一个“浪费你一天的时间”
六脉神剑咻咻
06-12 14:53
06-12 15:04
82
0
[
纯碱吧
]
2151-----2191横上了。超短有点难弄。这个位置多空都能赚钱,少看盘,就
期坚强
06-12 15:04
06-12 15:04
15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7天
lanse00001
06-11 22:39
06-12 15:04
59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先涨,明天远月又要开始补涨了,远月一涨就是涨停
期海老大炮
06-12 15:04
06-12 15:04
220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6月12日收盘兑现止盈110点左右空间!【青山点评6.12日十篇
青山点评6
06-12 15:04
06-12 15:04
173
2
[
玻璃吧
]
我服了这个位置跳了一天一夜,全网最牛的品种
荡剑势力战
06-12 14:30
06-12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2371
62372
62373
62374
62375
62376
62377
62378
62379
62380
62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