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1
[
纯碱吧
]
多单拿稳,第一目标2300
专业呵护韭菜
06-20 22:48
06-20 23:23
60
0
[
沪铅吧
]
空就对了
股友W3NOYG
06-20 23:23
06-20 23:23
29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欧线不看好,今天晚上白银风头太盛
幸福的叶婕辰
06-20 23:02
06-20 23:23
108
0
[
沪金吧
]
唉,空单白银割肉了80点,跟昨天今天白天一样
AAABBBCC
06-20 23:23
06-20 23:23
74
0
[
沪银吧
]
多空一瞬间
linamong
06-20 23:23
06-20 23:23
337
1
[
沪铜吧
]
铜07的期权明天最后一天,还是周一还有一天到期呢
股友3T20837x
06-20 23:06
06-20 23:23
221
3
[
铁矿石吧
]
所以中信那么多螺纹空单,却在铁矿加多,是准备等待时机多平直接砸铁矿带蹦螺纹然后获
股友8291cW65
06-20 21:19
06-20 23:23
298
8
[
A50期指吧
]
明显跌不动了,牛市呼之欲出啊[色][色][坏笑][胜利]
chold
06-20 21:36
06-20 23:23
400
3
[
玉米吧
]
玉米真硬!豆粕跌了,芝加哥玉米也大跌,大商所玉米居然还上涨!
价值投机6668
06-20 22:19
06-20 23:22
422
4
[
COMEX黄金吧
]
发生肾莫事了?
Misty孤山之
06-20 22:49
06-20 23:22
262
1
[
氧化铝吧
]
你们说明天再涨50个,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大笑]
你们的涛弟
06-20 23:05
06-20 23:22
241
4
[
玉米吧
]
暴跌开始!@红吉绿利
红绿吉利
06-20 21:10
06-20 23:22
243
2
[
COMEX白银吧
]
真要走好得上31
犇牛228
06-12 23:04
06-20 23:22
255
2
[
纯碱吧
]
为什么!为什么!!我理财还有一天到期赎回!你就不能等等我吗!我恨!我恨!
账户已注销
06-20 23:07
06-20 23:22
59
1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不妙啊。
化债1降瘟牛2
06-20 21:40
06-20 23:22
67
0
[
沪银吧
]
还能跳水不成?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20 23:22
06-20 23:22
639
12
[
欧线集运吧
]
谁有WCI会员的,发一下指数
股友590661
06-20 19:34
06-20 23:22
62
0
[
沪银吧
]
8黄金不行了。内盘带着外盘涨没好下场。
坏的可爱
06-20 23:22
06-20 23:22
136
1
[
氧化铝吧
]
制造业要不要都无所谓,反正资本家已经赚够了,继续拉
小小子彥
06-20 23:10
06-20 23:22
289
7
[
黄金/美元吧
]
2358/2360再加仓空
期海纵横之T
06-20 22:39
06-20 23:22
327
5
[
纯碱吧
]
今天晚上往上打,当心明天跳水往下打[大笑]
一朝领悟
06-20 22:55
06-20 23:21
307
3
[
原油吧
]
这波就是逼空行情,上面没有压力,什么时候散空转多什么时候结束
西饺蛇王
06-20 21:07
06-20 23:21
793
4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可能要上5500
乐多多吉多多
06-20 22:43
06-20 23:21
57
0
[
纯碱吧
]
的刺激!
哈多多
06-20 23:21
06-20 23:21
68
0
[
沪银吧
]
下来加两手多
低抛高吸反向
06-20 23:21
06-20 23:21
239
0
[
碳酸锂吧
]
资金会寻找出处,锰硅刚一歇菜,纯碱拔地而起,接下来就是碳酸锂,要么加速跌破856
只干龙头168
06-20 23:21
06-20 23:21
4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炒股赚万亿68
06-20 23:21
06-20 23:21
78
1
[
氧化铝吧
]
跟着多,等他突然拉一下
泰迪杀手
06-20 22:54
06-20 23:20
91
0
[
白糖吧
]
有一帮傻缺,跌了一点就喊5500,我6035的多,挣一点就跑了
上海滩华盛
06-20 23:20
06-20 23:20
49
1
[
纯碱吧
]
白银前两天换成了螺纹钢,老血吐一地[抓狂]
谁主沉浮乎
06-20 22:36
06-20 23:20
185
1
[
沪铜吧
]
快下来吧,我想开工[哭]
欧纳小号
06-20 22:22
06-20 23:20
503
3
[
沪铜吧
]
啥情况,有没有事件没有数据就猛拉了[大笑]
好运小子啊
06-20 22:22
06-20 23:20
304
6
[
菜粕吧
]
每次都买到这种僵尸太tm恶心
义无反顾地石
06-20 22:49
06-20 23:20
76
0
[
豆粕吧
]
哎,做什么都被套
CC女战士
06-20 23:20
06-20 23:20
398
1
[
COMEX白银吧
]
涨这么多不是为了砸吧
打坏蛋
06-20 23:02
06-20 23:20
311
0
[
锰硅吧
]
资金会寻找出处,锰硅刚一歇菜,纯碱拔地而起,接下来就是碳酸锂,要么加速跌破856
只干龙头168
06-20 23:20
06-20 23:20
62
0
[
沪银吧
]
做一次亏一次。富贵不能银
长源5555
06-20 23:20
06-20 23:20
58
0
[
COMEX黄金吧
]
让二赖子们屯完黄金,然后再集体做空,哈哈,完美!!!!!!!!
A股里的三和
06-20 23:20
06-20 23:20
147
0
[
股指期货吧
]
四底横盘颈线区域---有支撑!
好运来777
06-20 23:20
06-20 23:20
6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是什么情况啊,不跌了吗[哭]
勤奋的水思诗
06-20 23:20
06-20 23:20
62
0
[
沪银吧
]
洗洗睡吧
账户已注销
06-20 23:19
06-20 23:19
272
2
[
沪锡吧
]
哎,空难受啊,今晚又被搞掉了3000
股友37ao5125
06-20 22:39
06-20 23:19
133
2
[
纯碱吧
]
一瞬间平了1万手空单
药十叁
06-20 22:24
06-20 23:19
123
4
[
A50期指吧
]
我晕,为什么股票都到2600了
积极的睿晨光
06-20 21:48
06-20 23:19
301
2
[
碳酸锂吧
]
明天还是有可能继续涨。
期货猫小黑
06-20 22:09
06-20 23:19
382
5
[
欧线集运吧
]
呵呵,真的笑了,看一群被主力找的抠脚大汉戏耍的团团转,就这种还能当真?正常人之前
博_moneybo
06-20 19:43
06-20 23:19
83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利多,
风雨兼程之任
06-20 23:19
06-20 23:19
69
0
[
沪银吧
]
这波白银拉的空头怀疑人生
股友7830G99I
06-20 23:19
06-20 23:19
170
2
[
菜粕吧
]
菜粕被千坤空了,千坤坏的一比
Jzl48662
06-20 22:32
06-20 23:19
30
1
[
黄金/美元吧
]
过份
linmen3287
06-20 22:48
06-20 23:19
369
14
[
沪银吧
]
麻了没感觉了明天多头还要出来搞周末ktv经费
小蜜蜂咪
06-20 22:50
06-20 23:18
103
1
[
铁矿石吧
]
骂的今晚搞纯碱就对了
黑色一四五
06-20 22:42
06-20 23:18
349
2
[
鸡蛋吧
]
明天站稳3920下个礼拜4000
半仓交易
06-20 18:55
06-20 23:18
262
0
[
股指期货吧
]
临界点:股指期货6月21日的分析思路
wangli950
06-20 23:18
06-20 23:18
59
0
[
氧化铝吧
]
挂个4000空单睡觉了
韭菜疙瘩萌芽
06-20 23:18
06-20 23:18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绝对的行情,只有适可而止得操作,2300的中线多佳佳2364附近离场拿下12
林佳Monica39
06-20 23:18
06-20 23:18
1008
8
[
欧线集运吧
]
刚看到一个新闻,5月10号上海港开始用杂散船运新能源汽车
有专注力的黎
06-20 22:19
06-20 23:18
7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神棍损了又开始拉黑人喽,早就说这玩意是个神棍还有人信,从4月份就开始看空到2
热情的情如幽
06-20 23:18
06-20 23:18
84
0
[
橡胶吧
]
看这个走势明天稳了,开盘应该会直线拉一波,还好尾盘进了点多单,明天应该稳了
烟飘飘
06-20 23:18
06-20 23:18
341
2
[
原油吧
]
整点发生了什么?
王满仓ALLIN
06-20 23:00
06-20 23:17
225
2
[
沪银吧
]
笑死了。家人们真是准的一塌糊涂。
斯托斯托
06-20 22:44
06-20 23:17
60
0
[
沪银吧
]
今晚8100,明上午高开高走,正好补完缺口
今年降息就销
06-20 23:17
06-20 23:17
2094
12
[
生猪吧
]
存在即合理吗?
正和投资
06-12 10:56
06-20 23:17
57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资金盘为什么要去做呢?看主力表演不行?
土豆南瓜饼
06-20 23:17
06-20 23:17
343
1
[
菜粕吧
]
都做空,空头卖给谁
YYDSSDYY
06-20 22:56
06-20 23:17
64
0
[
沪锡吧
]
要创新高了,满多
呵呵呵2025
06-20 23:17
06-20 23:17
188
1
[
沪铅吧
]
其他金属表现比它好
股友sgvbut
06-20 22:50
06-20 23:17
140
5
[
A50期指吧
]
机体销户会有什么连锁反应?
会飞的鱼822
06-20 22:32
06-20 23:17
120
0
[
COMEX黄金吧
]
。才涨这一点点。失望
善良的老王
06-20 23:17
06-20 23:17
5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呢
股友8M88t027
06-20 23:17
06-20 23:17
69
1
[
燃油吧
]
参考5.30日,空单拿住了
成功需要努力
06-20 22:16
06-20 23:16
12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周
只看图说话
06-20 21:08
06-20 23:16
223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没有ETF?
乘风破浪1888
06-20 19:59
06-20 23:16
157
5
[
沪银吧
]
有没人有人懂得?净多持仓这么多,哪来的对手盘,不带回调的涨,感觉好假!
机割收方东
06-20 22:59
06-20 23:16
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下空头可爽歪歪了
随风8887
06-20 23:15
06-20 23:15
128
4
[
氧化铝吧
]
一会再回来2分钟赚1000还是可以的
贪狼孤夜
06-20 21:02
06-20 23:15
428
2
[
锰硅吧
]
501手续费好离谱1手快50元了
量均线看盘
06-20 21:35
06-20 23:15
95
1
[
玻璃吧
]
日线12060分线全部金叉,短期多
马刺邓肯哥
06-20 21:03
06-20 23:15
65
0
[
纯碱吧
]
看看周线金针探底的含金量[想一下]泰迪空平大法明天站稳2200收周线[大笑]
Zachzhen
06-20 23:15
06-20 23:15
118
1
[
纯碱吧
]
来回被抽耳光,感觉就盯着我这7手一样
土木共程有前
06-20 22:55
06-20 23:15
共有帖子数
16541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61377
61378
61379
61380
61381
61382
61383
61384
61385
61386
61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