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菜粕吧
]
都还在做多,以为是抄底,没一个月时间,豆菜粕起不来,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永远不碰白糖
06-20 09:25
06-20 09:37
197
2
[
豆粕吧
]
下跌这么狠,中粮还能把50万的空头仓位降到27万,怎么做到的?
股友09NsME
06-19 21:14
06-20 09:37
67
0
[
LPG吧
]
我擦,要蹦了吗,被套了
小韭巴
06-20 09:37
06-20 09:37
91
1
[
沪银吧
]
多单拉高出货?追高必套啊?
奋斗的克里斯
06-20 09:24
06-20 09:37
75
1
[
菜粕吧
]
上去是空平,下来空开,没有多头啥事,歇着吧
账户一路飙红
06-20 09:16
06-20 09:37
51
0
[
菜粕吧
]
垃圾
西郊蛇王小号
06-20 09:37
06-20 09:37
51
0
[
菜粕吧
]
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啊
我很帅吧
06-20 09:37
06-20 09:37
55
0
[
沪银吧
]
泼天富贵的节奏[奸笑]
PC12136
06-20 09:37
06-20 09:37
105
0
[
豆二吧
]
hi
股友O91033i7
06-20 09:37
06-20 09:37
58
0
[
螺纹钢吧
]
杀完多杀空
深蹲入多急拉
06-20 09:37
06-20 09:37
41
0
[
A50期指吧
]
金针菇
画里有话
06-20 09:37
06-20 09:37
142
0
[
锰硅吧
]
锰硅7月8月已经没有投机空头,肉不多,货有
股友77D6332d
06-20 09:29
06-20 09:37
86
2
[
甲醇吧
]
垃圾,上不去下不来
股友679L00Q6
06-20 09:20
06-20 09:37
66
1
[
燃油吧
]
空单不死,多单不止[呲牙]
無證骑士
06-20 09:18
06-20 09:37
57
0
[
纸浆吧
]
还愣着干啥,抢反弹啊,吃一口就走
内盘品种是真
06-20 09:36
06-20 09:36
73
0
[
沪银吧
]
低开的缺口又给补上了,这个褚生一样的主力,是多么喜欢上涨
不做亏货
06-20 09:36
06-20 09:36
65
0
[
生猪吧
]
反弹就会暴跌,没有办法的
爱着你好
06-20 09:36
06-20 09:36
58
0
[
丁二烯胶吧
]
肯定换操盘手了,现在一二百的拉肉
忤逆自己
06-20 09:36
06-20 09:36
104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2337空,止损2342,目标2324-2315
yyh叶云宏686
06-20 09:36
06-20 09:36
114
0
[
国债期货吧
]
降息落空了,空头准备发力吧
股友f6wWyj
06-20 09:36
06-20 09:36
74
0
[
焦煤吧
]
1595的空,你不可能拉爆我撒[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cIp12
06-20 09:36
06-20 09:36
58
0
[
螺纹钢吧
]
漂亮
深蹲入多急拉
06-20 09:36
06-20 09:36
60
0
[
菜粕吧
]
牛逼,外资就是牛逼
股友3386f22Y
06-20 09:36
06-20 09:36
81
1
[
菜粕吧
]
在博弈表演了,要出方向了,空占六成
在下阿良
06-20 09:23
06-20 09:36
64
0
[
不锈钢吧
]
跳水吧
逆风也要冲
06-20 09:36
06-20 09:36
440
5
[
白糖吧
]
赏脸暴跌一下
捡树叶的小朋
06-19 22:27
06-20 09:36
70
0
[
欧线集运吧
]
上海红孩儿全力收割你们这些散户[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永远敬畏市场
06-20 09:36
06-20 09:36
56
0
[
沪银吧
]
冲破8000
沉默的黄金
06-20 09:36
06-20 09:36
73
0
[
玉米吧
]
没次晚上得动静都比白天大,白天就像霜打的茄子。
瞎蒙的人可以
06-20 09:36
06-20 09:36
72
0
[
沪银吧
]
有本事涨停啊!涨停我爆仓都心甘情愿
必必须红
06-20 09:36
06-20 09:36
47
0
[
燃油吧
]
100个点止盈了,我很满意,谢谢老板。
股友831F95o2
06-20 09:35
06-20 09:35
93
1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肆无忌惮的涨,远月一个不跟?!
娃娃韭菜
06-20 09:31
06-20 09:35
277
0
[
纸浆吧
]
分享的低位做多,反弹高位做空机会,一分享大家都全部现价买进吗?行情进场位置很关键
期市萌主88
06-20 09:35
06-20 09:35
170
2
[
玻璃吧
]
还能空吗。不敢空不敢多
小散户想赚大
06-20 09:08
06-20 09:35
48
0
[
燃油吧
]
感觉又到了闭眼买躺赢的节奏了
congbaohuier
06-20 09:35
06-20 09:35
75
0
[
不锈钢吧
]
小心点,随着沪镍的趋势转换,这货已经逐步从前几天的诱多要转入拉升前的诱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20 09:35
06-20 09:35
47
0
[
尿素吧
]
低开高走
幸运的小公主
06-20 09:35
06-20 09:35
130
1
[
燃油吧
]
这两个阴货,一直是这样
管子贯
06-20 09:32
06-20 09:35
60
0
[
菜粕吧
]
这货还要向下折腾。没有向上迹象
观市老者5515
06-20 09:35
06-20 09:35
103
1
[
锰硅吧
]
踩着均线上涨,非常显著的看涨信号
斐然满堂de李
06-20 09:29
06-20 09:35
78
1
[
菜粕吧
]
从净持仓上看空多比是2.3比7.7机构持仓都是空头短时间上不去
明灯指路
06-20 09:18
06-20 09:35
76
0
[
LPG吧
]
快跑
高山流水云高
06-20 09:35
06-20 09:35
61
0
[
菜粕吧
]
综合指数涨成这样,那还不涨的话,那等到下午综合指落了,那不就使劲跌了
股友88590ZO8
06-20 09:34
06-20 09:34
80
0
[
棉花吧
]
真无语了
莫贪心生活会
06-20 09:34
06-20 09:34
204
2
[
沪银吧
]
远离,你能挣钱算我输
账户已注销
06-20 09:23
06-20 09:34
76
2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了,涨停了
火锡箭
06-20 09:25
06-20 09:34
114
2
[
欧线集运吧
]
空08还有活人吗
期货打板
06-20 09:28
06-20 09:34
66
1
[
欧线集运吧
]
空10月合约安全点
东方红星1
06-20 09:29
06-20 09:34
94
0
[
玻璃吧
]
万剑潜龙:任何一位成功的商人都有一搏一把,看你敢不敢,反转了,禁已重仓玻璃主力合
账户已注销
06-20 09:34
06-20 09:34
58
0
[
纯碱吧
]
都跌了这么久了,该涨了吧[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分时多空操作
06-20 09:34
06-20 09:34
60
0
[
锰硅吧
]
多单梭哈了,不知道有没有肉吃
股友5Q363K
06-20 09:34
06-20 09:34
9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波动,,一般人谁能承受的了
三大家人
06-20 09:29
06-20 09:33
129
3
[
玻璃吧
]
还能空吗
小散户想赚大
06-20 09:07
06-20 09:33
70
0
[
沪银吧
]
太狠了,诱了一批空又拉上去了
啥也不是也有
06-20 09:33
06-20 09:33
52
0
[
纯碱吧
]
哆啦A梦
股友Mc651969
06-20 09:33
06-20 09:33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在等散户加空,主力要拉涨停也是分分钟的事
期货市场如履
06-20 09:33
06-20 09:33
397
3
[
焦煤吧
]
1603空10手,希望给100点利润
高级知情人士
06-19 21:14
06-20 09:33
62
0
[
生猪吧
]
都在涨,就你跌
赵猜猜
06-20 09:33
06-20 09:33
45
0
[
欧线集运吧
]
牛
有期无限
06-20 09:33
06-20 09:33
104
0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早上在2330-31附近多,防守2322,目标看到2340-45一线个
账户已注销
06-20 09:33
06-20 09:33
84
0
[
原油吧
]
中国原油,中国燃油,三桶油控盘
风雨兼程之任
06-20 09:33
06-20 09:33
64
0
[
锰硅吧
]
新来的应该没有做空的了吧,喊做空的全是套住的。
断头台下无元
06-20 09:33
06-20 09:33
62
0
[
沪银吧
]
锡才是有色金属大哥
抄底摸顶专业
06-20 09:32
06-20 09:32
68
0
[
沪银吧
]
追高的
账户已注销
06-20 09:32
06-20 09:32
117
1
[
纯碱吧
]
诱多
壹哥哥
06-20 09:29
06-20 09:3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早上在2330-31附近多,防守2322,目标看到2340-45一线个
账户已注销
06-20 09:32
06-20 09:32
70
0
[
原油吧
]
两桶油又开始做多了[呲牙]
内盘品种是真
06-20 09:32
06-20 09:32
57
0
[
红枣吧
]
这亏惨了
股友215W69w8
06-20 09:32
06-20 09:32
47
0
[
甲醇吧
]
背道而驰
股友8337OG35
06-20 09:32
06-20 09:32
105
1
[
氧化铝吧
]
再飙升20点吧
一颗白瓜
06-20 09:27
06-20 09:32
99
0
[
工业硅吧
]
这么强势的大盘,都没法带动起来,可见有多熊,走了,100点
一次机会就够
06-20 09:32
06-20 09:32
58
0
[
甲醇吧
]
2495-2565
夏天Alex
06-20 09:31
06-20 09:31
63
0
[
锰硅吧
]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账户已注销
06-20 09:31
06-20 09:31
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看起来很强,应该没这么快跌下去。最等两天吧
国服最强关羽
06-20 09:31
06-20 09:31
63
0
[
锰硅吧
]
7月焦煤跟9月相差170
股友77D6332d
06-20 09:31
06-20 09:31
55
0
[
沪银吧
]
估计是涨到8150
手机炒股侠
06-20 09:31
06-20 09:31
52
0
[
乙二醇吧
]
起来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又双叒叕叠
06-20 09:31
06-20 09:31
81
0
[
原油吧
]
空空加多抓紧,外盘反弹2毛直接破620
远离控盘
06-20 09:31
06-20 09:31
102
0
[
工业硅吧
]
南方水电,全部开了,,人家是自己水电,成本低,不需要买电
股友cQdln8
06-20 09:31
06-20 09:31
159
0
[
股指期货吧
]
5156-多目标5190
趋势法则钟si
06-20 09:31
06-20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3502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375
61376
61377
61378
61379
61380
61381
61382
61383
61384
61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