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9
0
[
拓维信息吧
]
大事之四,有关方面相关方面发布公布,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结果怎样,无需我
供给侧改革去
06-30 14:12
06-30 14:12
164
3
[
玉米吧
]
喝点苏打水补补!
红绿吉利
06-24 12:19
06-24 12:49
687
7
[
纯碱吧
]
来这创造厉害[围观]
反指我奇哥
06-23 10:06
06-24 12:49
498
4
[
PVC吧
]
关注PVC,距离做多时候越来越近了。
一叶一菩提c
06-23 11:30
06-24 12:49
138
2
[
沪镍吧
]
07能交易到几号
传说中的小树
06-24 10:44
06-24 12:48
284
0
[
沪铅吧
]
传受点经验,你们都是老驶机,看不上我这点经验,我这经验能达到95%以上。前几周看
正反常阴阳
06-24 12:48
06-24 12:48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一点再慢慢往上拉起来恶心人
美股不可能会
06-24 12:48
06-24 12:48
163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波拉升就是要把4500以下做空的全部搞死,然后可能今天进的新空再让其蹦跶几天,
股友95190Z6K
06-24 12:48
06-24 12:48
72
0
[
沪镍吧
]
坑人,上上下下过山车。
活着回去
06-24 12:47
06-24 12:47
106
1
[
鸡蛋吧
]
3931?
股友V61Zcf
06-24 09:10
06-24 12:46
402
5
[
欧线集运吧
]
看看那些多托实在找不到理由了,现在又开始炒说运力紧张,问有啥依据?听行内朋友说的
sima2020
06-23 16:50
06-24 12:46
178
1
[
纸浆吧
]
被此货按地上猛摩擦了好几天。。。[大哭]
n50231332127
06-24 11:07
06-24 12:45
219
6
[
碳酸锂吧
]
10手多,怎么办?好焦虑,要不要平仓?
亏不完啊根本
06-24 10:02
06-24 12:45
110
1
[
鸡蛋吧
]
牛肉暴跌鸡蛋也费劲
Dr丶wang
06-24 09:19
06-24 12:45
98
0
[
工业硅吧
]
建投,徽商,,东财,三大散户家人们抄底,泰君说稳了稳了,看我怎么爆你们[大笑]
多头永不眠
06-24 12:45
06-24 12:45
372
1
[
豆粕吧
]
豆粕关注阻力
大头马看市
06-24 10:10
06-24 12:45
82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还有数据吗
冠无双
06-24 10:29
06-24 12:45
162
5
[
A50期指吧
]
怎么可能?就拉一个半导体权重股A50就红了?
股友txyAzb
06-24 10:06
06-24 12:45
356
1
[
国债期货吧
]
这要多少钱才能买一手
橡树集团
06-24 12:08
06-24 12:45
131
1
[
锰硅吧
]
就是不跌,牛逼!多头还是牛的啊,大把钞票。谁说不去接货的,锰矿主力要拿回去拌饭吃
去力富三齐贫
06-24 09:33
06-24 12:44
74
0
[
COMEX黄金吧
]
需求与供应决定价钱
桂B26258
06-24 12:43
06-24 12:43
63
0
[
欧线集运吧
]
低开高开一收盘又是新高
账户已注销
06-24 12:43
06-24 12:43
60
0
[
棕榈油吧
]
有点恐怖
ForestWolf
06-24 12:43
06-24 12:43
217
1
[
COMEX白银吧
]
现金结束晚上要会涨起来哈
招财满斗de苗
06-24 10:18
06-24 12:43
115
2
[
欧线集运吧
]
奇葩行情。。。现金交割就是骗人的。
SunshineForE
06-24 10:31
06-24 12:43
334
2
[
焦煤吧
]
下午来个涨停多头能乐疯了吧?[大笑]
多空都赢
06-24 11:08
06-24 12:42
62
0
[
COMEX黄金吧
]
托毛
勤勉的贺珂昊
06-24 12:42
06-24 12:42
115
0
[
碳酸锂吧
]
https://view.inews.qq.com/a/20240622A022PE00?uid=8gAc3H5d6IIasDn
博学之斯特拉
06-24 12:41
06-24 12:41
316
2
[
A50期指吧
]
飞天诚信是我上周五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再次拉升涨停,不错[想一下][微笑][加
小司机2
06-24 11:32
06-24 12:41
287
2
[
豆粕吧
]
主要是供需出了大问题!!!
女娃与期货
06-24 10:34
06-24 12:41
142
3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在大量移仓远月,多空都有,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博_moneybo
06-24 10:59
06-24 12:41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收红,注意方向
盈利是价值
06-24 12:41
06-24 12:41
179
2
[
豆粕吧
]
多豆粕必上4000
股友h6393179
06-24 10:36
06-24 12:39
66
0
[
玻璃吧
]
杀,杀吧,
文杰8899
06-24 12:39
06-24 12:39
173
3
[
碳酸锂吧
]
9快破了,8.8快到了,看看有没有抄底机会
股友7H32770K
06-24 09:28
06-24 12:38
165
0
[
永安期货吧
]
13.5进的,坑
一寸人
06-24 12:37
06-24 12:37
223
1
[
弘业期货吧
]
国资控股,寄希望资产重组!
海阔天空港通
06-24 10:30
06-24 12:37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可惜欧线没有期权
五万炒到1000
06-24 12:37
06-24 12:37
102
0
[
工业硅吧
]
起不来的,增仓没有明显放量,主力一致预期低位未出
一次机会就够
06-24 12:36
06-24 12:36
360
2
[
沪银吧
]
减仓了两万多手不跌,是不是空头跑了?
高贵的强酸柠
06-24 11:25
06-24 12:36
98
1
[
A50期指吧
]
千万抗住啊!要是回落或下杀,大盘就完蛋了
n1420979783c
06-24 12:21
06-24 12:36
128
1
[
锰硅吧
]
今天收盘409能不能跌破60日线?估计60日线是多头死守的最后一道防线。
愉悦的猎人
06-24 10:39
06-24 12:36
251
1
[
豆粕吧
]
要是真涨也得反复测试低点不破才能涨,要不只是诱多
股友22P1ri
06-24 11:50
06-24 12:35
75
0
[
碳酸锂吧
]
88800太吉利了
知行合一鸭
06-24 12:34
06-24 12:34
594
4
[
股指期货吧
]
【保持耐心】坐等 中证1000指数【跌破5000点】再入场
晒单_必赢
06-14 08:29
06-24 12:34
68
0
[
PVC吧
]
现货5780,多头哪来的勇气
股友20270t18
06-24 12:34
06-24 12:34
213
2
[
硅铁吧
]
这东西手续费多少
因势利导顺势
06-24 11:18
06-24 12:34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股指又3000以下了,不知道啥时候亮灯
账户已注销
06-24 11:57
06-24 12:34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模拟5000的空强平了28手。[捂脸][捂脸]
散兵临时工
06-24 12:33
06-24 12:33
107
0
[
碳酸锂吧
]
跳空加速下跌,斜率加大,看不到底,持续观察做多远月机会。
狐狸先生喝咖
06-24 12:33
06-24 12:33
141
0
[
沪金吧
]
田浩洋:6.24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及行情趋势分析
许安丰
06-24 12:33
06-24 12:33
168
1
[
玻璃吧
]
30半仓抄底了,目标缺口,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接盘侠我
06-24 11:34
06-24 12:33
81
0
[
燃油吧
]
一直都是3520这个点位走就是不让周五晚上9:30之后进来的人跑
拒不做韭菜
06-24 12:33
06-24 12:33
72
1
[
A50期指吧
]
喊了两天的牛市,爆涨,一开盘就这玩意
迷路的小白兔
06-24 12:26
06-24 12:32
345
4
[
玻璃吧
]
杀的多头哭爹喊娘[呲牙],相信还有一帮人抄底,那就继续阴跌,直到小散开空然后爆拉
守住自己的道
06-24 11:39
06-24 12:32
155
0
[
沪镍吧
]
镍金是大国最早使用发现的继黄金之后的又一战略金融金属,具有长期升值保值功能,
千股价值牛股
06-24 12:32
06-24 12:32
154
3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别送了,做空不是不行,就是你们天天送钱,我天天挣钱,有点不好意思的。
做单就是赚20
06-24 11:26
06-24 12:31
238
2
[
豆粕吧
]
主力,这也不行啊,加把劲哈
一路向北ING
06-24 11:30
06-24 12:31
2845
3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晚收盘下跌-0.15%。
华之城
06-22 07:08
06-24 12:31
144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在两千六做的空,亏了八万多,当时要是反手就好了,现在也可以赚几十万了[哭][哭
高雅地苗若兰
06-24 11:38
06-24 12:31
85
0
[
铁矿石吧
]
诱多吗?下午开盘不会暴跌吧!
清新的旋律
06-24 12:30
06-24 12:30
96
1
[
纯碱吧
]
谁敢在董秘没宣布达产钱多?等宣布了,大跌了在做多比较稳妥
新手来抓鱼
06-24 11:07
06-24 12:30
183
1
[
鸡蛋吧
]
开多捡钱了
不想在亏了
06-24 11:29
06-24 12:30
101
0
[
工业硅吧
]
最低价553的出来了又降了100元最低价12300四川的
股友083w73C0
06-24 12:28
06-24 12:28
313
4
[
尿素吧
]
尿素可以开空单了下周新低
期货带你玩
06-21 14:18
06-24 12:28
1456
26
[
纯碱吧
]
基本面,涨幅,时间周期共振。见顶概率极大,这波纯碱从1700多的成本线涨到240
智高无上
05-23 17:14
06-24 12:28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就跳水,怕啥,诱多,盘中没啥力度,爆老空而已
卟野太狼
06-24 11:34
06-24 12:28
333
5
[
苯乙烯吧
]
要开始涨了吗!
正反常阴阳
06-23 09:24
06-24 12:28
337
1
[
塑料吧
]
谁能说下,这玩意到底跟谁?
家乡即是桃花
06-24 11:22
06-24 12:28
95
0
[
玻璃吧
]
开空了。看好本周破1500!
有求皆苦
06-24 12:28
06-24 12:28
76
0
[
螺纹钢吧
]
下跌不流畅
公主聊期货
06-24 12:28
06-24 12:28
61
2
[
A50期指吧
]
呦,还是红的,啥情况。牛13克拉斯啊。[捂脸][捂脸]
让雷扎
06-24 10:16
06-24 12:28
76
0
[
玻璃吧
]
晚上破1500
翡翠满堂地叶
06-24 12:28
06-24 12:28
1562
33
[
欧线集运吧
]
远低于预期,周一2408合约跌停开盘了,还好多单尾盘跑了,祝贺留空单的家人。
有自制力的曾
06-21 15:44
06-24 12:27
201
2
[
沪银吧
]
还在玩白银的注意了,明天开始,白银保证金又调高了16%
爱闻草莓的梁
05-22 11:39
06-24 12:27
65
0
[
沪银吧
]
有些人真奇怪,6900,7000的时候使劲喊空。现在7800,7900又使劲喊多
浪人情歌
06-24 12:27
06-24 12:27
122
1
[
PVC吧
]
这是诱多吗??
西道驿站
06-24 11:29
06-24 12:26
344
1
[
A50期指吧
]
海尔智家是我们周末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迎来拉升,不错[想一下][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6-24 10:26
06-24 12:26
109
1
[
棕榈油吧
]
最近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周一周二必跌
期货阿棠
06-24 10:19
06-24 12:26
53
0
[
原油吧
]
还好没动[大笑]
整齐的蜡笔小
06-24 12:26
06-24 12:26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1373
61374
61375
61376
61377
61378
61379
61380
61381
61382
61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