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才能涨的更健康
AK48
06-18 20:38
06-18 20:38
73
0
[
沪银吧
]
美国5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1%,预估为增长0.3%
坏的可爱
06-18 20:37
06-18 20:37
356
4
[
沪银吧
]
今晚会低开多少?
有求皆苦
06-18 19:02
06-18 20:36
1353
31
[
白糖吧
]
可能也就我6900的空单还拿着了。
QH大道至简
02-20 19:32
06-18 20:36
97
0
[
玻璃吧
]
现在是收割多头的时间,不要想着反弹,除了横就是跌,任何反弹都是诱多!
股友8mbyLL
06-18 20:36
06-18 20:36
224
2
[
铁矿石吧
]
一发持仓就被套,一直发一直套
山的那边是大
06-18 20:03
06-18 20:36
107
0
[
碳酸锂吧
]
时刻想着抄底摸顶、下跌死扛不止损、最低点前割肉。散户宿命。
七煞之运
06-18 20:36
06-18 20:36
284
0
[
棕榈油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棕榈油2409以下内容仅V+订阅用户可见晚盘
青山点评6
06-18 20:35
06-18 20:35
67
1
[
小型纳指吧
]
涨幅是怎么回事。搞不懂
跌了你能咋样
06-18 19:58
06-18 20:35
106
0
[
TSI铁矿石(62%)吧
]
高能耗的商品,应该是严控,而不是,纵容。[呲牙][呲牙]
睁眼瞎说
06-18 20:35
06-18 20:35
506
5
[
沪镍吧
]
下午爆仓了!!亏20万
o散户中的霸
06-18 19:27
06-18 20:35
45
0
[
纯碱吧
]
下山猛虎,满仓做空直接奔1000去了。。
股友0uw92990
06-18 20:35
06-18 20:35
536
4
[
纸浆吧
]
2024年04月全球木浆发运量环比增速为-14.37%,同比增速为3.98%。2
呜呼啊嘿
06-14 13:36
06-18 20:35
56
0
[
沪银吧
]
今晚空就完了,不要说为什么
诸葛瑾老吕
06-18 20:35
06-18 20:35
3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了多少年了,怎么可能大跌
股友bieIkV
06-18 20:34
06-18 20:34
57
0
[
沪银吧
]
开盘就空,应该还能赶上一波
勿入斯门
06-18 20:34
06-18 20:34
513
1
[
豆粕吧
]
看看人家外盘,没有量化交易,半天成交几手,不会出现来不及止损的毛病!反观国股
五步穿杨
06-18 19:28
06-18 20:34
106
2
[
黄金/美元吧
]
再次来到昨晚低点位置,预计调整到位,2309附近做多,防守2303,目标看232
天安点金tian
06-18 17:23
06-18 20:34
307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塑料24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8520
青山点评6
06-18 20:34
06-18 20:34
67
0
[
甲醇吧
]
明儿就能到2450
股友H8886859
06-18 20:34
06-18 20:34
285
0
[
橡胶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橡胶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1491
青山点评6
06-18 20:34
06-18 20:34
726
2
[
玻璃吧
]
今晚要低开多少?
迷失方向感
06-18 20:24
06-18 20:33
632
2
[
锰硅吧
]
我不多说,自己品
洗不掉的小钉
06-18 20:24
06-18 20:33
25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感觉周三日盘才可以抄底啊
逼空暴富期权
06-18 20:21
06-18 20:33
77
0
[
沪铜吧
]
中信和国泰大哥在哪里,救救我吧
报复操盘手
06-18 20:33
06-18 20:33
541
3
[
生猪吧
]
明天收盘要是站温了17850就是回调结束了,如果到不了,那反弹一波到17800左
坐不改姓高某
06-18 17:29
06-18 20:33
94
3
[
小型纳指吧
]
过几天就2.1开头了,一步一步走向3万点
B养了
06-18 18:18
06-18 20:33
257
0
[
PTA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PTA24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588
青山点评6
06-18 20:32
06-18 20:32
217
0
[
LPG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LPG24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454
青山点评6
06-18 20:32
06-18 20:32
453
1
[
白糖吧
]
为啥多头强,空头弱,还是大跌了呢
基民3982l2P0
06-18 20:11
06-18 20:32
4307
84
[
工业硅吧
]
有人问我工业硅这个品种,我再强调一遍,工业硅北上多没有问题。多单可继续持有,控制
欧阳兰
06-11 20:55
06-18 20:32
76
0
[
沪金吧
]
神经八点半开始了
需要低调
06-18 20:32
06-18 20:32
66
0
[
沪铅吧
]
震荡一个月,该跌不跌,看不清了
回本就销户88
06-18 20:32
06-18 20:32
256
0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苯乙烯2407晚盘策略:【冲高做空】,927
青山点评6
06-18 20:32
06-18 20:32
282
2
[
玉米吧
]
晚上大跌[看空][看空][看空]
又双叒叕叠
06-18 15:04
06-18 20:32
138
1
[
玻璃吧
]
还有200点跌幅
金币大王
06-18 18:56
06-18 20:31
48
0
[
沪银吧
]
神奇八点半
股友3h19q539
06-18 20:31
06-18 20:31
245
2
[
玻璃吧
]
19手净多6手空纯碱对冲。目前套了48个点。不回1900以上一手不卖。有种你就跌
股友r0356583
06-18 19:51
06-18 20:30
383
1
[
玻璃吧
]
【宏达观期】:玻璃2409合约6.17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6-17 16:13
06-18 20:30
91
0
[
A50期指吧
]
9个交易日红了两天,人才啊[赞][赞][赞]
骑扬生财de尘
06-18 20:30
06-18 20:30
83
0
[
沪镍吧
]
早就提示过,沪镍只要破15.2就会跌得很惨的!大家硬要逆势买多,这是在给人家做嫁
生动的孙南
06-18 20:30
06-18 20:30
644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菜粕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2585
青山点评6
06-18 20:30
06-18 20:30
550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纯碱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2090
青山点评6
06-18 20:29
06-18 20:29
262
0
[
棉花吧
]
【青山点评】6月19日期货盘前预测:棉花2409晚盘策略:【冲高做空】,1446
青山点评6
06-18 20:29
06-18 20:29
79
0
[
锰硅吧
]
我赌你明天必定因为我进来了
吉格格
06-18 20:29
06-18 20:29
183
3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回踩78.5附近回升触及80一线,k线收太阳柱。原油4小时连阳上行之后,多头
账户已注销
06-18 14:19
06-18 20:29
152
1
[
锰硅吧
]
今天按计划应该涨到7750-7800附近
豆豆爸爸呀
06-17 09:18
06-18 20:29
581
5
[
沪银吧
]
止损走了!等加了一手空头期权
妙妙小宝
06-18 11:07
06-18 20:28
169
1
[
豆油吧
]
这货太恶心走法
俊马老鸭头
06-18 20:12
06-18 20:28
354
5
[
菜粕吧
]
贴吧里的多头还能在这里说话,证明还没打死。被打死了的一般在天台借酒消愁,怎么还能
热情的欧航7
06-18 17:57
06-18 20:28
552
2
[
锰硅吧
]
兄弟们,这是一天翻倍吗?
城如我说7121
06-18 19:41
06-18 20:28
682
6
[
欧线集运吧
]
我说是十倍的走法,有人信吗?6890点
蚂蚁搬米山
06-18 19:45
06-18 20:28
266
2
[
欧线集运吧
]
这谁研究出来的品种,专门为猎杀散户定制的,虽然我清仓做多赚了点,感觉就是资金电子
股友m98969Q9
06-18 18:45
06-18 20:27
92
0
[
沪金吧
]
美盘低多
秦qy33681
06-18 20:27
06-18 20:27
262
0
[
纯碱吧
]
[纯碱产量]统计局:中国5月纯碱(碳酸钠)产量为同比增长22.3%
最恶心控盘的
06-18 20:27
06-18 20:27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6.18日黄金小时线可以看出,它是展开收敛三角整理,原本今日早间想等待
金帝财神C
06-18 20:27
06-18 20:27
204
2
[
铁矿石吧
]
大宗最靓的仔欧线,可以空了吗????这两个星期,大宗市场可谓一片哀嚎,但唯独一个
老胡说黑色
06-18 20:06
06-18 20:27
142
0
[
豆二吧
]
看豆一的这个净持仓,阁下该如何应对[捂脸]
自成一体
06-18 20:27
06-18 20:27
8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不准亏钱只准
06-18 20:27
06-18 20:27
2159
5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突然跳水
期研荟2024
06-18 18:14
06-18 20:27
112
0
[
NYMEX原油吧
]
金帝财神:6.18日黄金小时线可以看出,它是展开收敛三角整理,原本今日早间想等待
金帝财神C
06-18 20:27
06-18 20:27
114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策略
秦qy33681
06-18 20:26
06-18 20:26
319
2
[
糖11吧
]
周末战事升级,周一开盘,黄金、原油、集运又要大涨,糖、农产品也会小涨
问斜阳5
06-16 14:06
06-18 20:26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36/42分别空!2320看支撑跌破!
改名10次
06-18 20:25
06-18 20:25
310
1
[
碳酸锂吧
]
大宗最靓的仔,欧线可以空了吗????这两个星期,大宗市场可谓一片哀嚎,但唯独一个
老胡说黑色
06-18 20:10
06-18 20:25
981
26
[
碳酸锂吧
]
9万3得价格,许多一体化锂盐厂都要亏本,空头砸盘的底气是什么??我唯一能想到的就
重度白日梦患
06-18 14:52
06-18 20:24
66
1
[
白糖吧
]
太阳落下有升起的时候
股友vuJLcp
06-18 18:53
06-18 20:24
317
5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原油双双拿下,黄金现价2311附近位,空单已到目标位置
老杨看期货66
06-18 17:10
06-18 20:23
53
0
[
菜油吧
]
二元一手,你们呢?
股友8u28T389
06-18 20:23
06-18 20:23
44
0
[
不锈钢吧
]
今晚高开100点
钱菟无量
06-18 20:23
06-18 20:23
79
1
[
纯碱吧
]
空到你毛都没有
爱在深秋里发
06-18 18:45
06-18 20:23
200
0
[
纯碱吧
]
对于多头有两个不利因素
生活就是抄底
06-18 20:22
06-18 20:22
58
0
[
菜油吧
]
哈哈外盘拉回来了
行走的大鳄
06-18 20:22
06-18 20:22
399
9
[
塑料吧
]
放水了,原油长的也蛮好,等待持续增仓上涨8680[大笑][上涨]
追风少年小虎
06-18 08:43
06-18 20:22
76
0
[
豆油吧
]
2.5元一手,你们呢?
股友8u28T389
06-18 20:22
06-18 20:22
61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个故事大王,
股友7663806C
06-18 20:21
06-18 20:21
213
2
[
纯碱吧
]
碱厂都满负荷生产了,没几天了,检修
点石来财de明
06-18 18:59
06-18 20:21
192
3
[
燃油吧
]
惨了,尾盘开了三手多多[哭]
老衲有点浪
06-18 16:46
06-18 20:21
395
1
[
欧线集运吧
]
新多头换人了?
小郑姐
06-18 20:14
06-18 20:20
242
1
[
白糖吧
]
中粮就是个反向指标做空的发财了。
股海捞针数真
06-18 20:01
06-18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24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61374
61375
61376
61377
61378
61379
61380
61381
61382
61383
613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