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棉花吧
]
其实也没有跌多少啊[害羞羞]
大发纳福的李
07-10 10:27
07-10 10:27
402
1
[
小型纳指吧
]
三被做空纳斯达克,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发财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U09l5122
07-10 10:18
07-10 10:27
86
1
[
碳酸锂吧
]
牛逼,不跟美国锂电股,第一次见
散户心理学大
07-10 09:00
07-10 10:27
131
2
[
碳酸锂吧
]
3800的5手多,瑟瑟发抖
追风去
07-10 10:09
07-10 10:26
75
0
[
螺纹钢吧
]
这是啥?买啥啥降…
w炒期还贷
07-10 10:26
07-10 10:26
92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居然比纯碱还弱,商品大空一年别抄底,最大空头就是国企国内这种垃圾情况抄底逃
玻璃螺纹
07-10 10:14
07-10 10:26
130
1
[
玻璃吧
]
玻璃稳稳地捡钱,随便空,09交割必到1300左右
期股慈善家
07-10 10:16
07-10 10:26
162
3
[
沪银吧
]
外盘涨0.3美元,内盘又拉了100多点,禽兽
不做亏货
07-10 09:34
07-10 10:26
69
0
[
COMEX黄金吧
]
一帮净想做空黄金的货,爆仓早晚的事,凭几根K线能发财吗,对黄金认知早晚买单
ST捡宝
07-10 10:26
07-10 10:26
92
2
[
欧线集运吧
]
想骂人,操作失误啊。空08,赚30个点。多04,亏100多个点
股友865786yE
07-10 10:18
07-10 10:26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昨日下午开始走反弹,据了解个别版块拉涨,以港股为主力推动大盘走强,上周分析
Tkggplq
07-10 10:26
07-10 10:26
114
1
[
碳酸锂吧
]
楔形整理还没结束,我也是服了
赶尽杀绝
07-10 10:10
07-10 10:26
213
5
[
氧化铝吧
]
3803多,看个反弹30点[再见]
止损要带好
07-09 23:31
07-10 10:26
50
0
[
碳酸锂吧
]
要起飞了
基民19733q7w
07-10 10:26
07-10 10:26
88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昨日下午开始走反弹,据了解个别版块拉涨,以港股为主力推动大盘走强,上周分析
Tkggplq
07-10 10:26
07-10 10:26
140
1
[
菜油吧
]
高位多全死了,过几天可以开始抄作天气了[偷笑][偷笑][偷笑]
路遥方知马力
07-10 10:12
07-10 10:26
158
3
[
苹果吧
]
再次强调,苹果已经触底,现在构筑大级别底部,未来必然是大行情,上看2000点,不
司马仲达是在
07-10 09:49
07-10 10:26
76
0
[
COMEX黄金吧
]
能涨多少就不平仓哪怕不挣钱
ZhaoXiang
07-10 10:26
07-10 10:26
118
0
[
螺纹钢吧
]
做空第一目标3400,第二目标3300,第三目标……
b天下富豪之
07-10 09:26
07-10 10:26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上周的连续上涨过后现如今已经出现见顶信号一路弱势下行毫无反弹力度可言下方支
账户已注销
07-10 10:26
07-10 10:26
253
1
[
螺纹钢吧
]
钢厂会减产吗?答案是一定不会减产,做多铁矿远比做多螺纹要更优
内盘品种是真
07-10 10:21
07-10 10:25
197
1
[
沪银吧
]
中场休息,接下来直线行驶。
龙必将高飞
07-10 10:15
07-10 10:25
86
0
[
COMEX白银吧
]
早盘 【7/10 本月第三十四单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老杨lyly2339
07-10 10:25
07-10 10:25
91
0
[
PVC吧
]
中财不作为,看样子机构是要打中财这条大鲸鱼,要被狙击了
金牛88888888
07-10 10:25
07-10 10:2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2369控,笋2373,目标2362-2351-2342(本人个人操作思路,仅供
发财珍
07-10 10:25
07-10 10:25
99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 【7/10 本月第三十四单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老杨lyly2339
07-10 10:25
07-10 10:25
60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不能玩了,线都走费了,以后就是大幅震荡来回收割。
有耐心的山光
07-10 10:25
07-10 10:2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稳中求胜,制造最高盈利点】子玲策略更新,注意查收!跟着震荡趋势走!高空低哆才是
农子玲
07-10 10:25
07-10 10:25
102
0
[
橡胶吧
]
【交易参谋长】平台已经出来了,向下的信号
小小参谋
07-09 10:33
07-10 10:25
64
0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大韭菜8555
07-10 10:24
07-10 10:24
210
1
[
工业硅吧
]
还是震荡,还有可能拉起来。
期货猫小黑
07-10 10:16
07-10 10:24
93
0
[
豆油吧
]
近月这批货交割,谁敢接,空单兄弟拿好,还要跌
股票代码009
07-10 10:24
07-10 10:24
72
0
[
玉米吧
]
C2409形成多重底。
乐而乐
07-10 10:23
07-10 10:23
169
2
[
豆粕吧
]
半年在纯碱玻璃燃油上赚的,都留给豆粕了,本金亏损三万,盈利十四万短短几天没了,豆
风浪大干到底
07-10 09:40
07-10 10:23
149
2
[
欧线集运吧
]
800全线做空,别问为什么,我是雷锋,双顶结构有一波大调整,
炒期养家5858
07-10 10:18
07-10 10:23
96
1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3300成为新的平台,偏弱对待
小小参谋
07-09 21:15
07-10 10:23
64
0
[
橡胶吧
]
商品指数已经破位了,散多们快逃命啊,再不跑跑不掉了!
不败传说哥
07-10 10:23
07-10 10:23
240
2
[
豆二吧
]
这走势,真tm神经B
散蚂蚁啃大象
07-10 09:55
07-10 10:23
146
1
[
股指期货吧
]
这盘控的没说了[赞][赞][赞]不动,看你表演
外国螺丝5666
07-10 10:16
07-10 10:23
97
1
[
豆粕吧
]
多头早点割吧。早割还能少亏点,不然又是爆仓
剑二十三
07-10 09:54
07-10 10:23
119
1
[
沪铅吧
]
快去拉升吧,别控制了,主力也太贪了,还在诱空[大笑][大笑][大笑][得意][得
请出底牌
07-10 10:04
07-10 10:23
62
0
[
燃油吧
]
套两周保本出来了
如期而至168
07-10 10:23
07-10 10:2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互相指责破坏谈判,和平协议无疾而终,熟悉的配方啊
冰火岛ok8081
07-10 10:23
07-10 10:23
82
0
[
沪锌吧
]
资金一直在做空,天天跌,多头希望破灭
期友一只
07-10 10:23
07-10 10:23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逆水行舟,不退则进,今天要大涨了
坚决不隔夜
07-10 10:22
07-10 10:22
80
0
[
棉花吧
]
空头弟兄们这波是有鱼有肉满嘴流油呀,部分多头弟兄们现在只剩裤叉子了!
股友1x91z783
07-10 10:22
07-10 10:22
49
0
[
纸浆吧
]
继续砸,5600我来抄底
素心剑仙
07-10 10:22
07-10 10:22
128
0
[
NYMEX原油吧
]
7.10日星期三,原油今日走势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10 10:22
07-10 10:22
118
1
[
棕榈油吧
]
抄底抄死多头[囧]
账户已注销
07-10 10:12
07-10 10:22
54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深不见底的洞!!
利落的夏艳
07-10 10:22
07-10 10:22
260
3
[
原油吧
]
原油期权割韭菜太狠了,期价625买入认购期权640,一天时间期权价值重2.95跌
股友5w95n225
07-10 07:27
07-10 10:22
1491
9
[
欧线集运吧
]
这才是市场真实的价格,7月下旬和月份价格差不多,哪有上万的报价,多头又在瞎造谣
冰火岛ok8081
07-09 22:17
07-10 10:22
282
3
[
玉米吧
]
求助各位大哥大姐,那个双开是怎么玩的
悟空大战牛魔
07-10 09:59
07-10 10:22
131
2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都可以不跟外盘,更别说欧线了。这个品种现在只适合玩日内波动操作
道者规则也
07-10 10:16
07-10 10:22
236
3
[
螺纹钢吧
]
3496多3503平
wzping819
07-10 09:29
07-10 10:21
7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图进入结构中的钝化震荡,日线目前继续在左肩之下承压,虽然周初小幅度摸
金一杰
07-10 10:21
07-10 10:21
82
0
[
菜油吧
]
8手开盘的多亏了8千
梦回海上2008
07-10 10:21
07-10 10:21
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图进入结构中的钝化震荡,日线目前继续在左肩之下承压,虽然周初小幅度摸
金一杰
07-10 10:21
07-10 10:21
68
0
[
菜油吧
]
说好的9000呢
AAABBBCC
07-10 10:21
07-10 10:21
82
1
[
欧线集运吧
]
很多人说06-08会跌到2000做梦;看看纯碱玩法哈哈你们都这样想庄美死了都没人
买多就涨买空
07-10 10:02
07-10 10:21
187
1
[
锰硅吧
]
一期友被集运搞疯了,早上已经喝了一瓶红酒
股友77D6332d
07-10 09:49
07-10 10:21
98
0
[
豆油吧
]
豆油三重顶已型成,接下来重新探底,或者换档下铁?
股友d78V5198
07-10 10:21
07-10 10:21
364
1
[
菜粕吧
]
一旦油停产整顿,粕的库存将快速下降
抄底摸顶专业
07-10 10:17
07-10 10:21
597
5
[
纸浆吧
]
有没有高手知道,现货这么贵,空头怎么交割?
坦诚的叶语桦
07-10 09:47
07-10 10:20
141
3
[
豆粕吧
]
多头都亏完了!现在是空头的天下了!
SunnySmile
07-10 09:27
07-10 10:20
83
1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对于判断看空的我们小散户做04或06是比较合适的
ajbdxhidbd28
07-10 10:15
07-10 10:20
55
0
[
*ST闻泰吧
]
汽车半导体业务前景光明!闻泰的优势业务,希望能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做强企业
这回真的不买
07-10 10:20
07-10 10:20
72
1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怎么也不爽气了,改上不上,该下不下的
富贵必胜
07-10 10:06
07-10 10:20
192
2
[
纯碱吧
]
我给你们说2000点肯定破,但是由于明天期权到期,所以主力就是震荡把期权全部收割
让肌肤变得贾
07-10 10:06
07-10 10:20
72
0
[
鸡蛋吧
]
鸡蛋就在这磨……磨的多头空头都快疯了
只开一张
07-10 10:20
07-10 10:20
173
4
[
玻璃吧
]
有些品种跌到这个位置没什么下跌空间了,哪怕再大的利空,大势再不好都不会跌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10 10:07
07-10 10:20
73
0
[
螺纹钢吧
]
刚加了5手多,碰碰运气
俏皮的何寄琴
07-10 10:20
07-10 10:20
77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啥情况,怎么天天跌,商品指数也是
AAABBBCC
07-10 10:20
07-10 10:20
107
0
[
COMEX白银吧
]
看看你就明白啦!
kxjs88
07-10 10:20
07-10 10:20
9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盘面没法动,一动就巨亏
材大经济学人
07-10 10:20
07-10 10:20
756
18
[
股指期货吧
]
诱人的红色,咬一口就爆汁的快乐[上涨][上涨][上涨]
墙上的懒猫
07-09 15:12
07-10 10:20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
好运离图普
07-10 10:19
07-10 10:19
125
1
[
氧化铝吧
]
08这么大的持仓量!等着看戏,一个月
墨墨木木
07-10 09:51
07-10 10:19
118
2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空起来
小散户丶
07-10 10:04
07-10 10:19
50
0
[
纯碱吧
]
好了伤疤忘了疼,盘面2000万吨的买盘,一共百十万吨,还不够用一个大户吃的。很容
乏人行远533
07-10 10:19
07-10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31
60432
60433
60434
60435
60436
60437
60438
60439
60440
60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