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沪锡吧
]
最强品种,大盘这样跌都下不去,别头铁空,多起来
乱世逐鹿中原
07-10 10:53
07-10 10:53
65
1
[
乙二醇吧
]
散了吧,这品种现在就是量化基地
懂得理财的花
07-10 09:47
07-10 10:5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晚间受消息面影响短线承压回落2350附近底部支撑触底拉升,而老黎按照主多
老黎li192015
07-10 10:53
07-10 10:53
5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快跑,又有小作文了
飞快的蒋君1
07-10 10:53
07-10 10:53
60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都红了,你也红一下吧,求求了。
似乎很头疼
07-10 10:53
07-10 10:53
94
0
[
螺纹钢吧
]
神经病走势
顺势A1998998
07-10 10:53
07-10 10:53
189
2
[
鸡蛋吧
]
国泰老苟减持了多单,中信,海通搅棍却增仓多单。这数据是否准确,不可信。
观市老者5515
07-10 10:47
07-10 10:53
170
2
[
碳酸锂吧
]
95200收盘
基民19733q7w
07-10 10:45
07-10 10:53
292
3
[
螺纹钢吧
]
实在是想不通,螺纹居然都在亏本卖
谁主沉浮乎
07-10 10:38
07-10 10:53
100
0
[
LPG吧
]
原油和总指都看调整,几乎都在跌,没办法。4522,4484,要是破了前低,那就到
股盗之旅
07-10 10:53
07-10 10:53
522
5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要跌多少?
炒股娶景甜
07-10 09:49
07-10 10:53
70
0
[
菜油吧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马上吹响反攻号角
黑色一四五
07-10 10:53
07-10 10:53
203
5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远月合约全部走废了,但是近月08无敌,只管做多,因为散户们恐高,只敢在高位做
沙漠玫瑰567
07-10 10:38
07-10 10:53
159
1
[
菜粕吧
]
乾坤死磕中信,铁了心了?
wang20151743
07-10 10:40
07-10 10:52
81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必胜[旺柴][旺柴][旺柴]
差二十个涨停
07-10 10:52
07-10 10:52
235
0
[
A50期指吧
]
深南电路是我们5月23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28%,不错[加油
小司机2
07-10 10:52
07-10 10:52
70
1
[
玻璃吧
]
这世道,竟然靠做空
素手摘星辰
07-10 10:32
07-10 10:52
82
0
[
菜油吧
]
不管什么风波,还是必需品啊,应该是个接多的价格了
路遥方知马力
07-10 10:52
07-10 10:52
207
1
[
锰硅吧
]
终于增仓下行了,多头不挣扎了?
这个股友叫小
07-10 10:47
07-10 10:52
264
0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热卷跌破前低支撑以后继续延续回落走势,并且不断创低,目前走势上来看
YX9221520
07-10 10:52
07-10 10:52
60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今年最烂最垃圾的品种
熬si主力的小
07-10 10:52
07-10 10:52
311
3
[
工业硅吧
]
这走势有点扶老太太下楼的意思,商品指数也是破位了,看空不做空,等反弹在做
一次机会就够
07-10 10:28
07-10 10:52
59
0
[
生猪吧
]
外面都在跌
此生只做多
07-10 10:52
07-10 10:52
127
0
[
锰硅吧
]
物极必反,下午必反弹[微笑]
静心见远
07-10 10:41
07-10 10:52
171
1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都拿着,不要走,看它上哪找这么多货来交割
基民mHouhB
07-10 10:49
07-10 10:52
98
1
[
碳酸锂吧
]
跌到五万真不过分,太可怕了
五险一金
07-10 10:38
07-10 10:52
44
0
[
玻璃吧
]
本月破1400
思睿奇点分析
07-10 10:52
07-10 10:52
53
0
[
玻璃吧
]
破前低就止损,不破前低则加仓干多!奥利给加油!
股友989975H5
07-10 10:51
07-10 10:51
16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回本就跑路[怒]
屡战屡败的绿
07-09 20:54
07-10 10:51
38
0
[
纯碱吧
]
今天破2000
思睿奇点分析
07-10 10:51
07-10 10:51
54
0
[
纸浆吧
]
估计要涨[鼓掌]
股友15188866
07-10 10:51
07-10 10:51
73
0
[
锰硅吧
]
基本上多单可以放弃了,前面炒过头,依然是依然是相对高价。不如进硅铁,后续可能有高
Lxsen
07-10 10:51
07-10 10:51
69
0
[
COMEX铜吧
]
涨呀
温暖陶优
07-10 10:51
07-10 10:51
75
0
[
锰硅吧
]
不挣扎,希望砸下去再接啊,现在接干嘛,跌到位呗
股友1IqxEW
07-10 10:51
07-10 10:51
22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增持是忽悠人对吧,看看拉稀了,
yuqiang1816
07-10 10:51
07-10 10:51
52
0
[
锰硅吧
]
还跌
股友556735n9
07-10 10:51
07-10 10:51
42
0
[
乙二醇吧
]
散户求别空了,越空越跌不动,观望就是了
牛年冲天666
07-10 10:51
07-10 10:51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看冲高
悬壶金翁2
07-10 10:51
07-10 10:51
73
0
[
鸡蛋吧
]
我不服,继续加
直接做空
07-10 10:51
07-10 10:51
88
0
[
豆油吧
]
7500.打不住,7300在招手,明天就见!
满园111
07-10 10:51
07-10 10:51
73
0
[
鸡蛋吧
]
不玩了,走了,摸着
散户果断出货
07-10 10:50
07-10 10:50
167
1
[
不锈钢吧
]
赶紧跌破14
股友26H7e277
07-10 10:39
07-10 10:50
45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会不会补跌
股友0P6907W7
07-10 10:50
07-10 10:50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干啥了这么顺畅的吗
冠无双
07-10 10:50
07-10 10:50
95
0
[
欧线集运吧
]
汪星敏说了两个品种 欧线他是被打脸了 铜我觉得他分析的没问题
欧纳
07-10 10:50
07-10 10:50
27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增持是忽悠人对吧,看看拉稀了
yuqiang1816
07-10 10:50
07-10 10:50
135
1
[
尿素吧
]
没有反弹迹象,昨天好不容易诱多,今天一路下跌
bashejishi32
07-10 10:04
07-10 10:50
61
0
[
欧线集运吧
]
就赌后面近期跌远期涨
十六笔画2
07-10 10:50
07-10 10:50
156
2
[
乙二醇吧
]
上方抛盘太大,别进去接飞刀
这是不是我的
07-10 10:39
07-10 10:50
69
0
[
菜油吧
]
能跌停不了?
陈三炮
07-10 10:50
07-10 10:50
112
0
[
豆油吧
]
果断时间照样卖,和牛奶事件一样,前面我们桶装水吃出煤油味不知道是不是一个罐车装的
我自穿仓向天
07-10 10:50
07-10 10:50
72
0
[
燃油吧
]
逆势要带止损后手资金无敌当我没说
改名赚多多
07-10 10:49
07-10 10:49
198
2
[
甲醇吧
]
做空的人太多,主力不愿意抬轿?
纯洁de小叮当
07-10 09:16
07-10 10:49
52
0
[
欧线集运吧
]
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
追波逐浪
07-10 10:49
07-10 10:49
217
2
[
永安期货吧
]
完蛋,有好几个注册18天的拖在发言
心态要wen
07-10 01:20
07-10 10:49
42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买多,拼了啊[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0 10:49
07-10 10:49
82
0
[
菜油吧
]
向跌停冲了
满园111
07-10 10:49
07-10 10:49
6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有钱伙伴这个位置可以慢慢加空单了,未来绝对让你赚到睡不着。202407.10
鲁地金犁头
07-10 10:49
07-10 10:49
96
0
[
豆油吧
]
美豆上次1075我们是2020年11月,,,那时我们是6700的价格,,这次叠加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9
07-10 10:49
101
1
[
豆粕吧
]
05合约的多单又又又被套了。。。我不信这只合约还等不到美联储降息
股友7D169718
07-10 10:14
07-10 10:49
17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太垃基了
基民975875y1
07-09 22:20
07-10 10:49
22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跌跌不休。不仅不挣钱,还亏老本。本周清仓得了。
股友9f30X771
07-09 20:12
07-10 10:49
116
0
[
硅铁吧
]
现在你说你买点多放着,可以理解,慢慢往下可以加。不过说啥都晚了,喊了一路6500
大j怪兽
07-10 10:49
07-10 10:49
57
0
[
沪镍吧
]
超跌反弹
坦然之爱丽儿
07-10 10:49
07-10 10:49
180
2
[
菜粕吧
]
再次友情提示:菜粕就是油菜籽深加工产生的工业废料。不要认为这个东西值钱。我们已经
司马仲达是在
07-10 09:56
07-10 10:49
99
0
[
PTA吧
]
连跌5天做单已不合适
股友ERzcr1
07-10 10:49
07-10 10:49
195
1
[
沪银吧
]
每次你认为要跌了,它就刷上去,教科书般要拉升了,它又拼命跌下来,来回扫你止损,服
韭菜要团结起
07-10 10:46
07-10 10:49
160
1
[
菜粕吧
]
不吭不哈,跑了万手了,真会玩!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5
07-10 10:49
73
0
[
豆粕吧
]
信子和东证子把郑州双菜已经砸破十年线,,豆油粕离十年线还有200块左右的空间。
股友637a976g
07-10 10:49
07-10 10:49
64
0
[
菜油吧
]
太极端了,这是嫌韭菜还有根啊
修改昵称修改
07-10 10:49
07-10 10:49
262
3
[
红枣吧
]
头皮发麻,11370多的要不要止损
勇敢牛牛77
07-10 09:53
07-10 10:49
80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头寸没跑,跟着他接着做空
b天下富豪之
07-10 10:49
07-10 10:49
152
3
[
菜粕吧
]
看不懂外资,不去空豆粕空菜粕,这波到底谁带谁[滴汗][为什么]
股友uc1EPB
07-10 09:39
07-10 10:49
68
0
[
烧碱吧
]
01跌不讲武德啊
adolphsan
07-10 10:49
07-10 10:49
45
0
[
苯乙烯吧
]
我买了多啊可不能再跌啦
梅州盐焗鸡
07-10 10:49
07-10 10:49
49
0
[
纯碱吧
]
图画的很漂亮,下杀破位打破幻想。
魏晋xws
07-10 10:49
07-10 10:49
124
1
[
豆油吧
]
还好我吃猪油[得意]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4
07-10 10:49
112
0
[
棉花吧
]
满盘皆绿棉花不好意思单独红了[得意]
花花很花
07-10 10:48
07-10 10:48
297
1
[
纸浆吧
]
俄针现货5700不到。50w吨仓单,90%都是这玩意。看现货没意义,仓单跟着盘面
蚂蚁搬米山
07-10 10:37
07-10 10:48
47
1
[
乙二醇吧
]
真能装犊子,都跌就你死扛
禅定三生
07-10 09:10
07-10 10:48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29
60430
60431
60432
60433
60434
60435
60436
60437
60438
60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