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2
[
工业硅吧
]
光伏大涨,光伏项目严控,工业硅更快卖不掉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0 09:48
07-10 10:35
64
0
[
燃油吧
]
一点反弹都没
大顺大财大吉
07-10 10:35
07-10 10:35
4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出来溜溜,还想拉回来,想啥呢,我都加空26手了
出活的赴月2
07-10 10:35
07-10 10:35
244
2
[
工业硅吧
]
广期所就是为国泰开的,是真赚钱啊
自成一体
07-10 10:14
07-10 10:35
241
1
[
橡胶吧
]
橡胶,供应方面,目前全球天然橡胶供应由增产期逐渐进入高产期,新胶产量逐渐增加。上
Tkggplq
07-10 10:28
07-10 10:35
69
0
[
棉花吧
]
赶紧跌停吧!
股友519e81Z1
07-10 10:35
07-10 10:35
62
0
[
苹果吧
]
多头适可而止吧,这是打止损的不是拉升的
天天挨打的小
07-10 10:35
07-10 10:35
96
1
[
碳酸锂吧
]
企稳半个月了,来吧,开轻仓多,如果上涨,就浮盈加仓,别放过国泰
逆天改命满仓
07-10 10:07
07-10 10:35
292
1
[
碳酸锂吧
]
武汉的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行了一个月就完成300万单,6公里只需要4元钱。市场经济优
自由写手
07-10 10:24
07-10 10:35
222
2
[
氧化铝吧
]
空头在跑
玉米小白
07-10 00:24
07-10 10:34
52
0
[
锰硅吧
]
要到7000才能稳
舒适的梅兰芳
07-10 10:34
07-10 10:34
207
3
[
丁二烯胶吧
]
跌久必涨,下午应该会V起来[鼓掌]
大A华尔兹
07-10 09:15
07-10 10:34
55
0
[
玻璃吧
]
这么明显坚决做空的气势!!非要去做多!哎
利落的夏艳
07-10 10:34
07-10 10:34
251
2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看今天发的报价表?运价由计划上调1000,变成下调400,还做多啊?
期市韩信想见
07-10 10:25
07-10 10:34
97
0
[
股指期货吧
]
瞌睡式行情,意思不大
夏奈
07-10 10:34
07-10 10:34
98
0
[
股指期货吧
]
事实上,经济扯着房价能飞,同样的道理,扯着股价,也能飞!!!而且扯着股价飞,遇到
敲敲你的头
07-10 10:34
07-10 10:34
86
0
[
铁矿石吧
]
有庄就是牛,这货真能抗!螺纹都创新低了
股友806811LG
07-10 10:34
07-10 10:34
66
0
[
沪铅吧
]
这也太强了吧
学徒0957
07-10 10:34
07-10 10:34
52
0
[
纯碱吧
]
震荡两天了下不去上不来
牛转钱坤冲冲
07-10 10:34
07-10 10:34
57
0
[
豆粕吧
]
万物落
股友ZL3jHv
07-10 10:34
07-10 10:34
64
0
[
沪铅吧
]
短多短多
胜天半子稳中
07-10 10:34
07-10 10:34
84
0
[
豆油吧
]
会有反抽的,但反抽就是多单跑路机会了,本月底前最后一次多单自救行为在今晚,珍惜!
进步的弯月
07-10 10:33
07-10 10:33
257
2
[
纸浆吧
]
纸浆09自5月29日开启下行结构,目前期价已回至2月19日启动点位置,随着港口库
账户已注销
07-10 07:02
07-10 10:3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行情继续多空双拿捏
汇金才女
07-10 10:33
07-10 10:33
174
2
[
玉米吧
]
满仓做多了
佚名111
07-10 09:20
07-10 10:33
236
3
[
鸡蛋吧
]
端午节前逢低多
股友ieSnQK
07-10 10:11
07-10 10:33
70
0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7000属于南北分界线,主空思路
小小参谋
07-10 10:33
07-10 10:33
56
0
[
欧线集运吧
]
08肯定创新高6000以上,巴以不可能和解
股友xiXtHP
07-10 10:33
07-10 10:33
87
1
[
苯乙烯吧
]
请教,mEX原油涨了对这货有影响吗
账户已注销
07-09 23:20
07-10 10:33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1
不合格的韭菜
07-10 10:33
07-10 10:33
282
1
[
菜油吧
]
坐等中储粮自救,等个仓库账本起火的信号[捂脸][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07-10 10:28
07-10 10:33
114
0
[
硅铁吧
]
还有几十点就到6千5了,到时候会迎来大暴跌
jm年底破800
07-10 10:33
07-10 10:33
9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外资在折腾盘面
股海中寻乐
07-10 10:32
07-10 10:32
22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越跌主力越加仓,跟着主力做空螺纹钢才有肉。所有品种只有螺纹钢最弱的。加空
和庄对干的韭
07-10 09:57
07-10 10:32
206
3
[
玉米吧
]
空平信号从2471持续到2416,这波资金之凶狠实乃罕见!
红吉绿利
07-10 10:05
07-10 10:32
314
6
[
螺纹钢吧
]
什么情况,加速破位下跌
我以量为
07-08 13:38
07-10 10:32
59
0
[
纯碱吧
]
07破2000,09破1700没毛病吧[哭]
抄底摸顶10线
07-10 10:32
07-10 10:32
372
4
[
玉米吧
]
跌的我整夜都睡不着了,今天不是圆月,找出来上个月的一个圆月照片,我许个愿,希望玉
派大星重庆分
07-10 01:35
07-10 10:32
47
0
[
苹果吧
]
我,这个大V
归来一瞬
07-10 10:32
07-10 10:32
119
0
[
生猪吧
]
服了,就没有开仓成功的,位置太重要了,赚钱机会从眼前溜走啊[大哭]
流年不过刹那
07-10 10:32
07-10 10:32
65
0
[
菜粕吧
]
还有240点下2260
王者风光x399
07-10 10:32
07-10 10:32
75
0
[
棕榈油吧
]
这跟大阴线,一时半会止跌不了的,还得往下探,再探就是75007400甚至7200
油脂的王
07-10 10:31
07-10 10:31
223
3
[
螺纹钢吧
]
散户不要开多了,马上瀑布
大白菜Q
07-09 21:16
07-10 10:31
221
2
[
玉米吧
]
还是那句话:2430下方短线多单。不要试图抓住最低点,大概率即可。
风不会停息12
07-10 10:07
07-10 10:31
139
3
[
菜粕吧
]
外资让他卖还有一个月260万吨货,让他们搞来
股友22q318G3
07-10 09:39
07-10 10:31
242
3
[
螺纹钢吧
]
半年来第一次亏损单螺纹6月6号多单3635基本宣告这次失败挂了自动止损的3485
周洱复始
07-10 10:15
07-10 10:31
160
1
[
纯碱吧
]
貌似准备破位了[大笑][大笑][大笑]
等待关键日K
07-10 10:26
07-10 10:31
54
0
[
苹果吧
]
是要空转多了吗,开始减仓跌,增仓涨了
泰迪杀手
07-10 10:31
07-10 10:31
73
0
[
鸡蛋吧
]
09就是硬,拿着不放
散户果断出货
07-10 10:31
07-10 10:31
142
0
[
PTA吧
]
摩根,乾坤,一天平多三四万手,,能涨上去才怪
股友l9hcJD
07-10 10:31
07-10 10:31
65
0
[
沪铅吧
]
现货又降100
粘利就走
07-10 10:31
07-10 10:31
46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就是打你止损
土豆南瓜饼
07-10 10:31
07-10 10:31
182
3
[
锰硅吧
]
拉到7360附近就是空,别说我没告诉你
富有多谋de钟
07-10 09:06
07-10 10:31
189
1
[
红枣吧
]
大家一致性看空,让我很恐慌
菜粕养家
07-10 10:25
07-10 10:31
106
1
[
橡胶吧
]
还是空头厉害,主导整个节奏!
股友Z5IBxW
07-10 10:07
07-10 10:30
59
0
[
菜粕吧
]
多豆粕,空菜粕
期货王升
07-10 10:30
07-10 10:30
53
1
[
欧线集运吧
]
打爆空头。不到一万不出
账户已注销
07-10 09:59
07-10 10:30
48
0
[
沪镍吧
]
抄底的机会来了?
马刺邓肯哥
07-10 10:30
07-10 10:30
66
0
[
纯碱吧
]
直接双开多空都有我看你主力怎么玩
投鸡大湿6666
07-10 10:30
07-10 10:30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二晚间涨至2371后再次掉头向下,触及2348低点后反弹目前看来上周五23
蔓姐amj0221
07-10 10:30
07-10 10:30
77
0
[
股指期货吧
]
看能突破10日线并大幅放量不,估计到顶了,震荡两天继续跌
期货市场小白
07-10 10:30
07-10 10:30
184
3
[
欧线集运吧
]
08双顶已形成,后面连续五个跌停板,直奔1800!
不追多不追空
07-10 10:00
07-10 10:3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2370空,看到2300
上海张悦老师
07-10 10:30
07-10 10:30
472
6
[
豆粕吧
]
看不到底,现实中的豆粕现货2000多一吨
股友Ab0FT5
07-10 09:42
07-10 10:30
44
0
[
欧线集运吧
]
之前空单大幅加仓估计亏惨了
金钱小盗
07-10 10:29
07-10 10:29
177
3
[
菜粕吧
]
愿明后天来根大阴柱
安海发哥
07-09 23:08
07-10 10:2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原油思路:日线三连阴,多次承压82.5,各项指标都指向空,那么今日我们思路也
ZLLJ012
07-10 10:29
07-10 10:29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加油!加油!一路有你!!
精益求精de桃
07-10 10:29
07-10 10:29
346
9
[
欧线集运吧
]
不是行业人员都看出来了,几个巨头的长协舱位都够用,老马的破万报价不具有实际成交,
尘嚣麻人
07-10 09:44
07-10 10:29
181
1
[
棕榈油吧
]
中粮自己搞事情,自己全部是空头,真行呀
乘风转舵
07-10 10:20
07-10 10:29
79
1
[
欧线集运吧
]
在拉点,拉到5850让我加两手空,拿到交割看看
三大家人
07-10 10:13
07-10 10:28
112
0
[
硅铁吧
]
早盘选了硅铁,唉,猛硅沽权已经翻3倍多了,硅铁一倍还没有,卖了卖了,擦
账户已注销
07-10 10:28
07-10 10:28
52
0
[
股指期货吧
]
下雨空吃肉
股友A038d625
07-10 10:28
07-10 10:28
219
2
[
NYMEX原油吧
]
7-9周二美盘原油思路
ZLLJ012
07-09 20:31
07-10 10:28
204
1
[
纯碱吧
]
进场做多,这么久下不去就是要涨
财富进来3510
07-10 10:22
07-10 10:28
78
0
[
原油吧
]
国内SC,比布伦特和wTI弱多了,不断新低,不适和多
csh2024
07-10 10:28
07-10 10:28
56
0
[
菜油吧
]
多单扛不住了
知足才能不暴
07-10 10:27
07-10 10:27
150
1
[
橡胶吧
]
受不利天气影响,公司自有胶园橡胶产量同比下降!看看海南橡胶
股以股
07-10 10:00
07-10 10:27
723
2
[
线材吧
]
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13:38
07-10 10:27
54
1
[
欧线集运吧
]
空远月,多近月
魔法攻击
07-10 10:15
07-10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30
60431
60432
60433
60434
60435
60436
60437
60438
60439
60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