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8
9
[
苹果吧
]
布局完毕!明日上攻7000!底下留给空头撤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妙妙小宝
07-09 15:07
07-10 10:47
63
0
[
锰硅吧
]
抄底了,抄底了。搞几手进去先
断头台下无元
07-10 10:47
07-10 10:47
116
0
[
铁矿石吧
]
[微笑]基本面散户有多少能接触,而且又有多少信息是被有意误导?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
股友1IqxEW
07-10 10:47
07-10 10:47
196
3
[
鸡蛋吧
]
到底是谁在抄底鸡蛋,跌都跌不下去
新老韭菜收割
07-10 10:39
07-10 10:47
158
2
[
烧碱吧
]
合力干那边轻松干那边,向下干无压力,加油
Jzl48662
07-10 10:40
07-10 10:47
64
0
[
玻璃吧
]
可怜的散户,这么明显空头趋势,还在拼命做多!被忽悠的傻傻的!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7-10 10:46
07-10 10:46
87
1
[
菜油吧
]
低位吸筹,晚上拉个100点!!!!
一颗白瓜
07-10 10:39
07-10 10:46
63
0
[
沪银吧
]
来回割,怎么玩!
股友03R75353
07-10 10:46
07-10 10:46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空时候没到 至少要等到08合约换月了 在来空
欧纳
07-10 10:46
07-10 10:46
731
4
[
鸡蛋吧
]
下周开始准备开始空了,这个时间节点差不多了,希望多头给点力给个好的点位
好运来啊啊啊
07-06 21:59
07-10 10:46
99
1
[
白糖吧
]
明天往上跳
云海垂钓
07-09 23:01
07-10 10:46
182
1
[
淀粉吧
]
走了兄弟们,三天守了40个点
Lucky造梦
07-10 10:01
07-10 10:46
96
2
[
纯碱吧
]
小心有诈,今天纯碱想做大盘逆子,坚持看空不变
拐一个就跑
07-10 10:09
07-10 10:46
169
2
[
甲醇吧
]
下面每个点都是两千多手在那搜集筹码,根本就跌不动,别妄想了
神帝白鹿洞
07-10 10:02
07-10 10:46
53
0
[
锰硅吧
]
我一卖就狂跌就盯上我这三瓜两枣了[好困惑][好困惑]
与趋势做朋友
07-10 10:46
07-10 10:46
69
0
[
菜粕吧
]
快要涨了
股友Kmqdc9
07-10 10:46
07-10 10:46
56
0
[
纸浆吧
]
反弹过不了前高,诱多[吃瓜]
Rui51
07-10 10:45
07-10 10:45
58
1
[
纯碱吧
]
把甲醇和纯碱空单都出了,换铁矿了,太恶心了
凌凌漆啊
07-10 10:08
07-10 10:45
59
0
[
菜粕吧
]
好多都去空食用油了
狼烟867
07-10 10:45
07-10 10:45
68
0
[
沪铅吧
]
真扛跌,每次下去都拉起来。跌个1000点难道很过分???
西门朝东
07-10 10:45
07-10 10:45
76
0
[
菜粕吧
]
这次认输了,下次用网格法交易了,稳扎稳打。希望能把这次的亏损赚回来
我是野韭菜
07-10 10:45
07-10 10:45
385
0
[
瑞达期货吧
]
业绩咋么样
股友utG8Y4
07-10 10:45
07-10 10:45
76
0
[
鸡蛋吧
]
啥情况,远月被砸穿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St茅台退
07-10 10:45
07-10 10:45
119
1
[
菜油吧
]
初步企稳了,看有没有拉升力量了,至少空平来一些啊
股友1i3Glv
07-10 10:42
07-10 10:45
73
0
[
烧碱吧
]
撤了撤了。
n25441374400
07-10 10:45
07-10 10:45
250
0
[
南华期货吧
]
跌这样忽悠增持,全是小股民在买,还要跌
yuqiang1816
07-09 14:10
07-10 10:45
177
1
[
沪银吧
]
兄弟们我是空,反何你们买多
果断的韩怡萱
07-10 10:42
07-10 10:45
59
0
[
锰硅吧
]
真是可笑
我不行我得再
07-10 10:45
07-10 10:45
81
0
[
螺纹钢吧
]
诱人啊
渝涵快牛
07-10 10:45
07-10 10:45
62
0
[
纯碱吧
]
继续空
反面教材ac
07-10 10:45
07-10 10:45
79
0
[
玉米吧
]
随便吧!错就错[微笑]人家财大气粗,它说了算
空不异色空
07-10 10:45
07-10 10:45
137
2
[
菜油吧
]
油脂的需求是不会变的,油罐车的事件只是短期的影响,管理成本,运输成本上来后,价格
润泽的修天籁
07-10 10:02
07-10 10:44
75
0
[
棉花吧
]
纺织出口不行会涨异想天开
广大的机会
07-10 10:44
07-10 10:44
188
2
[
菜粕吧
]
一路干到底!能去2000?
wang20151743
07-10 10:36
07-10 10:44
67
0
[
锰硅吧
]
卧槽!这才7月10号09合约就是次合约了
PTA你是大哥
07-10 10:44
07-10 10:44
258
7
[
欧线集运吧
]
汪星敏的三位一体要破60日线才做空的 他自己也没做到啊
欧纳
07-10 10:20
07-10 10:44
188
0
[
纯碱吧
]
玻璃生产及纯碱装置动态
最恶心控盘的
07-10 10:43
07-10 10:43
60
0
[
纯碱吧
]
30分钟macd金叉,想诱个多而已,看整个市场弱都成啥了,难道纯碱能涨上去,况且
期友零零漆
07-10 10:43
07-10 10:43
288
0
[
焦炭吧
]
焦炭,焦炭现货供需矛盾不突出,在黑色中库存较低且结构健康。成本端的反弹非常微弱,
Tkggplq
07-10 10:43
07-10 10:43
27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交易提醒:美国原油枢纽未受贝里尔飓风严重破坏,“三只乌鸦”出没
mumuyuxiang
07-10 09:30
07-10 10:43
98
2
[
玻璃吧
]
不要幻想1800的玻璃,也不要幻想800的玻璃,可以逐步建仓多单
守住自己的道
07-10 10:15
07-10 10:43
181
2
[
燃油吧
]
3655的空还在。应该快要到底了,目标3450左右,因为贵金属有大跌需求,打底2
股友3l636c71
07-10 10:03
07-10 10:43
93
1
[
沪铅吧
]
铅现在已经是跌无可跌了,拉升是唯一的出路。
snow747335
07-10 10:27
07-10 10:43
200
4
[
欧线集运吧
]
空了20手08才赚了不到一万块,不给我来个700点的跌幅对不起我啊,我尽力了
期市韩信想见
07-10 10:22
07-10 10:43
63
0
[
A50期指吧
]
一起涨一起跌不好吗?非要走成镜像是吧?是不是油饼
才望高升de丘
07-10 10:19
07-10 10:43
46
0
[
纯碱吧
]
从需求的角度出发,8月需求非常好,还有检修机会,预计拉升开始
哦哦可口可乐
07-10 10:43
07-10 10:43
59
0
[
菜油吧
]
5分钟线可以小多试仓
股友1i3Glv
07-10 10:43
07-10 10:43
311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力排众议,昨天开盘介入贵州茅台,表现不错[想一下][想一下][加油][微
小司机2
07-10 10:23
07-10 10:43
157
1
[
白糖吧
]
昨天晚上手贱开了三手多,把我这几天利润搞没了。。。
基民3B108382
07-10 09:28
07-10 10:43
146
2
[
菜粕吧
]
欧线暴跌,进口的货很多
大股市小滑头
07-09 07:46
07-10 10:43
49
0
[
菜油吧
]
真他娘的极端
修改昵称修改
07-10 10:43
07-10 10:43
52
0
[
甲醇吧
]
2409甲醇8月份目标2700
不亏就是好的
07-10 10:43
07-10 10:43
61
0
[
菜油吧
]
空单持有中,设置了8400止损。真意外,跌了这么多!
财富少主
07-10 10:43
07-10 10:43
93
0
[
豆油吧
]
就问加了煤油的豆油,送给你们,你们敢不敢吃
赤子之心510
07-10 10:43
07-10 10:43
117
1
[
氧化铝吧
]
[哭]
耍酷的黄豆
07-10 10:24
07-10 10:43
73
0
[
锰硅吧
]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3
07-10 10:43
67
0
[
A50期指吧
]
石油一反弹创业板就跳水
仔仔0010
07-10 10:23
07-10 10:42
145
1
[
生猪吧
]
老子就那一手和犯了天条一样被盯着
随波逐流得鱼
07-10 10:15
07-10 10:42
80
0
[
沪铅吧
]
明显的上升通道,非要做空,亏钱不值得同情[得意][得意][大笑][大笑][大笑]
请出底牌
07-10 10:42
07-10 10:42
77
2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06
股友8o8AwC
07-10 10:36
07-10 10:42
38
0
[
乙二醇吧
]
看线这比要大涨啊[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0 10:42
07-10 10:42
70
0
[
锰硅吧
]
三天500个点,也差不多了,看空不敢做空了。
坚守交易原则
07-10 10:42
07-10 10:42
189
2
[
纸浆吧
]
玛德比,昨晚做多,一点反弹都没有,尾盘追空了,早上跌一下,马上反弹26点,,刚特
账户已注销
07-10 10:16
07-10 10:42
67
0
[
原油吧
]
看涨期权小心了、搞不好主力不讲武德直接打到610
整齐的蜡笔小
07-10 10:42
07-10 10:42
83
0
[
豆油吧
]
比棕榈油都便宜了,怎么看?
进步的弯月
07-10 10:42
07-10 10:42
68
0
[
锰硅吧
]
做购权的都懵了
唱多想出唱空
07-10 10:42
07-10 10:42
48
0
[
纯碱吧
]
理想是丰满的
我被爆仓
07-10 10:41
07-10 10:41
41
0
[
欧线集运吧
]
越来越想空,真是要犯病了,删了又怕错过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1
07-10 10:41
77
1
[
菜粕吧
]
今天不砸明天砸,主力发现股市走高了,所以多头逃命好机会,不要贪心啊
大股市小滑头
07-10 09:53
07-10 10:41
50
0
[
纸浆吧
]
发射[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爱心][爱心][爱
股友15188866
07-10 10:41
07-10 10:41
70
0
[
棉花吧
]
前期低点一破然后加仓[加油]
大发纳福的李
07-10 10:41
07-10 10:41
48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又在玩高频了?
股海中寻乐
07-10 10:41
07-10 10:41
53
0
[
纸浆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15188866
07-10 10:41
07-10 10:41
55
0
[
玻璃吧
]
随便吧,想怎么跌就怎么跌,跌穿了最好
股友6002OH51
07-10 10:41
07-10 10:41
48
0
[
股指期货吧
]
拉大阳啊!提升信心
从清晨开始微
07-10 10:41
07-10 10:41
103
1
[
鸡蛋吧
]
这货就是震荡!没啥行情!
妖鬼谷
07-10 10:34
07-10 10:41
211
2
[
原油吧
]
原油再也回不到日内千亿的成交了[滴汗]
整齐的蜡笔小
07-10 09:59
07-10 10:41
285
3
[
白糖吧
]
灵魂拷问多头,巴西的糖3千块钱一吨能不能买到?ha哈哈
斯一米
07-10 09:24
07-10 10:41
59
0
[
玻璃吧
]
亏损的不管多空没把握的先撤吧,今天波估计几十点,保命吧,成功不是靠赌
道坦坦歪极泰
07-10 10:41
07-10 10:41
135
1
[
沪金吧
]
张婉雅:7/10黄金早盘2368附近继续短空一次!区间取利
张婉雅
07-10 09:31
07-10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0427
60428
60429
60430
60431
60432
60433
60434
60435
60436
60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