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纯碱吧
]
又到了逐步开空的时候了
股友Y9756305
07-11 22:01
07-11 22:01
40
0
[
乙二醇吧
]
做多做多,赶快赶快
花蝶资本
07-11 22:01
07-11 22:01
50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壮怀激烈
07-11 22:01
07-11 22:01
82
0
[
沪银吧
]
该补的缺口都补完了,如果一下拉到顶,反而涨不动,这样慢慢拉的,后面会越来越高,因
勿入斯门
07-11 22:01
07-11 22:01
50
0
[
纯碱吧
]
被诱空了,实在忍不住再1944空,赚钱没跑回本没跑,愣是亏着1949出了,开盘没
归来一瞬
07-11 22:01
07-11 22:01
291
3
[
玉米吧
]
我就感觉好笑,油罐车与玉米有什么关系,玉米都没人吃了?坐庄也不能这么坐吧!
股友N7t65752
07-11 21:42
07-11 22:01
167
2
[
纯碱吧
]
完全跟着玻璃走的!!
专家158
07-11 21:58
07-11 22:01
231
1
[
豆粕吧
]
09合约还能玩几天啊?这么大持仓量,一天平5万手也要平80几天,还在无休止的开空
灵活的邱寄琴
07-11 21:58
07-11 22:00
48
0
[
乙二醇吧
]
注意风险别逞强!正所谓就得裤衩在,不怕没柴烧![大笑][大笑]
AstforAui
07-11 22:00
07-11 22:00
186
1
[
原油吧
]
真的能无视外盘暴跌逆势拉升吗?
逼空暴富期权
07-11 21:54
07-11 22:00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急跌今晚收红
追涨杀跌炉火
07-11 21:55
07-11 22:00
68
0
[
PVC吧
]
新总龙头!
CFP
07-11 22:00
07-11 22:00
33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散多买的都是谁的单子呀
Jason77777
07-11 22:00
07-11 22:00
2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6多现价2405稳妥的可以落袋为安了,激进的减仓一次带保本看2410
一鸣观市
07-11 22:00
07-11 22:00
35
0
[
乙二醇吧
]
冬才做空能不涨吗
股友yP0zep08
07-11 22:00
07-11 22:00
58
0
[
氧化铝吧
]
让子弹飞一会
最后的癫狂
07-11 22:00
07-11 22:00
219
1
[
燃油吧
]
燃油为啥没有期权
小顾顾
07-11 21:55
07-11 22:00
52
0
[
沪银吧
]
多空,鹿死谁手?
股市求生记
07-11 22:00
07-11 22:00
70
0
[
橡胶吧
]
我还真就把话放这了空慢平转多反转14800以上继续跌别拿嘴空拿点实在的马内把价格
Tutopor
07-11 22:00
07-11 22:00
52
0
[
菜粕吧
]
开盘空了2手底下没卖坐了个过山车,应该还会来
股友ynQJcF
07-11 22:00
07-11 22:00
85
1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补仓,把失去的拿回来
一捆老韭菜i
07-11 21:57
07-11 22:00
611
4
[
欧线集运吧
]
货代明显感觉到货量下降
股友zomH4M
07-11 21:34
07-11 22:00
58
0
[
A50期指吧
]
哟,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调律者
07-11 22:00
07-11 22:00
67
0
[
玻璃吧
]
跌不动了,拉一拉继续跌
敲响编钟
07-11 22:00
07-11 22:00
70
0
[
橡胶吧
]
这行情属于啥,指数没啥变化,你的钱没了,我的20号直接给我干止损了,然后就拉起来
股友UgGynZ
07-11 22:00
07-11 22:00
59
0
[
丁二烯胶吧
]
卖不动,减产,涨价,供货紧张,加大投产,跌价,涨跌钱就没了,55555
搞定橡胶
07-11 21:59
07-11 21:59
59
0
[
20号胶吧
]
空起来
多看有机会再
07-11 21:59
07-11 21:59
56
0
[
纯碱吧
]
冲冲冲冲冲冲冲
坚韧的潇洒
07-11 21:59
07-11 21:59
39
0
[
乙二醇吧
]
东财做空能不涨吗
股友yP0zep08
07-11 21:59
07-11 21:59
75
0
[
菜粕吧
]
哈哈,看到一堆大聪明唱空,就想到了不会顺利下跌了
股友Efvot9
07-11 21:59
07-11 21:59
255
5
[
燃油吧
]
为什么又跌了[哭][哭][哭]
胡北人
07-11 21:07
07-11 21:59
63
0
[
沪铅吧
]
跟跌不跟涨了
股友sgvbut
07-11 21:59
07-11 21:59
235
4
[
燃油吧
]
上午因为到手利润没有保护好损失一半而懊恼,但是又舍不得燃油这个现在做空比较好的品
账户已注销
07-11 21:43
07-11 21:59
61
0
[
菜油吧
]
真猛
修改昵称修改
07-11 21:59
07-11 21:59
90
1
[
棕榈油吧
]
明天万手减仓,下五个点
天地龙鬼
07-11 21:41
07-11 21:59
394
29
[
焦炭吧
]
下来吧,看空
尼地方
07-02 22:02
07-11 21:59
71
0
[
菜粕吧
]
加钱压下去啊,24552427不要了?随便拿点钱砸死多头。你们返忌讳了,走不了了
秋意安然
07-11 21:59
07-11 21:59
64
0
[
玉米吧
]
大家和我一起多多多
自在的梅雨桐
07-11 21:59
07-11 21:59
470
3
[
欧线集运吧
]
请问贵金属大涨,美元指数大跌,对欧线有影响吗?
陈06184
07-11 21:22
07-11 21:59
47
0
[
纯碱吧
]
想骂人
用户93948888
07-11 21:59
07-11 21:59
196
3
[
沪金吧
]
内盘故意做空,
三十倍天山
07-11 21:14
07-11 21:59
53
0
[
沪银吧
]
厉害了,拉起来了
随便玩吧
07-11 21:59
07-11 21:59
68
1
[
乙二醇吧
]
跌不下来
Justin991
07-11 21:52
07-11 21:59
37
0
[
乙二醇吧
]
其实也没涨多少,对比锰硅还早
狮行天下1
07-11 21:59
07-11 21:59
105
1
[
沪银吧
]
庄今晚牛逼的话先下8100以下,再拉上来,那就牛
股友896Z2577
07-11 21:56
07-11 21:59
67
0
[
沪银吧
]
不该膨胀又涨了五十个点,亏了一千五
二零二六一路
07-11 21:58
07-11 21:58
74
0
[
菜粕吧
]
空头赢麻了,但是多头依旧在坚守[抄底][看多],利润全部回撤,大家加油
知行合一008
07-11 21:58
07-11 21:58
79
0
[
豆粕吧
]
下跌好好的,怎么又开始上涨了?玩我呢?
仲夏777
07-11 21:58
07-11 21:58
37
0
[
乙二醇吧
]
不要开空,开多顺势而为
街头吴彦祖
07-11 21:58
07-11 21:58
802
8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追了5手空,希望继续跌停,阿弥陀佛[拜神]
炒期买benz
07-11 21:42
07-11 21:58
43
0
[
乙二醇吧
]
资金炒作
金玉富贵得何
07-11 21:58
07-11 21:58
75
1
[
沪银吧
]
加空加空半夜必绿
新鲜的蓝韭菜
07-11 21:51
07-11 21:58
37
0
[
乙二醇吧
]
多头钱哪里来的?牛呀
长源5555
07-11 21:58
07-11 21:58
271
3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利好,居然不动
涛声依旧468
07-11 20:57
07-11 21:58
72
1
[
沪银吧
]
家人们真的厉害,硬是空下来了
神一样的男人
07-11 21:49
07-11 21:58
53
0
[
沪银吧
]
这谁顶得住啊[哭]
股友aRHErN
07-11 21:58
07-11 21:58
62
0
[
COMEX黄金吧
]
一支穿云箭
海油20年
07-11 21:58
07-11 21:58
7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回调,我满仓的哦,别说我是踏空的
一击即中958
07-11 21:52
07-11 21:58
56
0
[
菜粕吧
]
这盘面资金操纵有些过了,外盘配合积极,一个字,杀
股友FnQByR
07-11 21:58
07-11 21:58
60
0
[
纯碱吧
]
回踩确认
富可亨通de孙
07-11 21:57
07-11 21:57
50
0
[
纯碱吧
]
反弹走势
归来一瞬
07-11 21:57
07-11 21:57
73
0
[
沪铅吧
]
弘业期货什么时候扛过大旗?明显韭菜
雨前彩莲
07-11 21:57
07-11 21:57
67
0
[
菜油吧
]
散空被诱的接了盘?
股友873910D2
07-11 21:57
07-11 21:57
37
0
[
菜粕吧
]
假的
股友88590ZO8
07-11 21:57
07-11 21:57
99
2
[
沪银吧
]
老子是吓大的,有种你跌停了
荣幸的李馨语
07-11 21:47
07-11 21:57
40
0
[
乙二醇吧
]
第一目标价5200
股友037l06l8
07-11 21:57
07-11 21:57
145
2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这个点做空有那么多货吗;假如多单不平仓会怎么样
股友D529712Z
07-11 21:51
07-11 21:57
96
3
[
沪银吧
]
卧曹我把空单平了追多又被打
月影寒烟翠
07-11 21:18
07-11 21:57
250
3
[
原油吧
]
原油(SC2408)昨晚依托提示的614、615.5区间向上拉升,日内最高上涨至
账户已注销
07-11 19:46
07-11 21:57
140
2
[
纯碱吧
]
涨停
直接做空
07-11 21:53
07-11 21:57
194
4
[
沪银吧
]
美元跌美债跌?你压吧8500等你
糊里糊涂买稀
07-11 21:51
07-11 21:57
137
2
[
豆粕吧
]
内盘外盘配合的真好。
角落里
07-11 21:50
07-11 21:57
5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太牛逼了,只涨不跌,其它的都调整了,这个乙二醇好强
金玉富贵得何
07-11 21:57
07-11 21:57
61
0
[
纯碱吧
]
我就不信多不上去
直接做空
07-11 21:57
07-11 21:57
106
1
[
乙二醇吧
]
和欧线一样纯资金盘
又亏10块钱
07-11 21:52
07-11 21:57
35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能干嘛?
大爱人生
07-11 21:57
07-11 21:57
89
0
[
股指期货吧
]
还这么多空单[怒]
剑非刀
07-11 21:56
07-11 21:56
42
0
[
菜粕吧
]
晕,我猜的真准,一条直线上来了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21:56
07-11 21:56
460
3
[
棉花吧
]
提醒大家去实地看看长江流域,尤其洞庭湖产棉区的实际情况。
大股东达
07-11 21:47
07-11 21:56
135
1
[
苹果吧
]
红富士第一天
财不入急门88
07-11 15:34
07-11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53
60254
60255
60256
60257
60258
60259
60260
60261
60262
60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