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2
[
沪银吧
]
沪银高开低走,明显出货,不可能拉起来,高抛
David999
07-11 21:27
07-11 21:32
4136
4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四,美国将公布重磅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该数据对于美联储后续降息的前景
秦焱小将
07-10 17:07
07-11 21:32
60
0
[
氧化铝吧
]
不跟外盘了,不跟白银了,自己单边下跌
你太自信了
07-11 21:32
07-11 21:32
80
0
[
豆粕吧
]
有点意思空头一发力就暴跌多头没有还手之力
天佑我哲希
07-11 21:32
07-11 21:32
5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低吸机会,跌不动了
David999
07-11 21:32
07-11 21:32
110
0
[
沪锌吧
]
d丝!这么猛的情况还能比昨天收盘低,做毛多大涨涨毛!
万江基管集团
07-11 21:32
07-11 21:32
138
4
[
沪铅吧
]
全仓空,主力套我吧
金灵活
07-11 21:24
07-11 21:31
64
0
[
乙二醇吧
]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Mr阿志
07-11 21:31
07-11 21:31
58
0
[
菜粕吧
]
美豆跌了,来一波吧,有钱不?[大笑]
秋意安然
07-11 21:31
07-11 21:31
69
2
[
小型纳指吧
]
你看你看红了。加油,继续升。
白菜兄弟
07-11 21:20
07-11 21:31
249
2
[
沪镍吧
]
必和必拓宁可每年花3亿美金维护费也要停产镍矿,这个镍矿还是盈利矿,这就是欧美企业
超级成长为皇
07-11 19:13
07-11 21:31
57
0
[
燃油吧
]
看下半夜原油翻不翻卷了
股友lh8YqS
07-11 21:31
07-11 21:31
84
1
[
玻璃吧
]
不跟你爹跌下去了?
股友VYvBcx
07-11 21:21
07-11 21:31
86
4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美股4给你看
幸福的黑牛
07-11 21:15
07-11 21:31
238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站不了榜一就站两个1,期友们加油都冲上前十
简单丶如初
07-11 20:39
07-11 21:31
52
0
[
纯碱吧
]
主力合约终于赶上加权了,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t308792X
07-11 21:31
07-11 21:31
47
0
[
纯碱吧
]
家人们还在加空,真有钱
富贵高升的杨
07-11 21:31
07-11 21:31
247
5
[
沪银吧
]
8360的空单,爽歪歪。计划看8270
海福满
07-11 21:18
07-11 21:31
47
0
[
燃油吧
]
还得是我,一进多单立马砸盘[囧]
两百万炒变四
07-11 21:31
07-11 21:31
76
0
[
沪银吧
]
一个个墓碑口陷阱的跳开,说真的,在两大韭菜窝没退出净空榜前,很有可能这波会修复前
乡下来的韭菜
07-11 21:31
07-11 21:31
54
0
[
沪铅吧
]
一小时刚好布林上轨压力空它
股友1m9p7989
07-11 21:31
07-11 21:31
90
0
[
PTA吧
]
赌涨
顺势借势强势
07-11 21:31
07-11 21:31
51
0
[
纯碱吧
]
纯碱可能会崩盘式下跌
逢赌必输t
07-11 21:31
07-11 21:31
204
3
[
PVC吧
]
看中财和国泰,谁更胜一筹
坚持不懈的伊
07-11 21:18
07-11 21:31
7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hame6607
07-11 21:20
07-11 21:31
84
1
[
PVC吧
]
无论那个分时,无论拉砸也好,总要补5906
专业收割菜鸡
07-11 14:17
07-11 21:31
118
2
[
菜粕吧
]
可以抄底了……扛不住的已经割肉了,空头也吃到肉了……
股友0bt1db
07-11 14:49
07-11 21:31
91
0
[
COMEX铜吧
]
看你能不能把金子带下来
英吉沙
07-11 21:30
07-11 21:30
73
0
[
苯乙烯吧
]
1⃣明天的原油怎么了吃了巴豆了,把苯乙烯带下来了
韭菜的煎熬
07-11 21:30
07-11 21:30
54
0
[
沪银吧
]
铜跌了好多,很多时候会跟铜,现在也不跟了[围观]
瞎搞期货
07-11 21:30
07-11 21:30
44
0
[
纯碱吧
]
又是暴跌跳水
mwvm
07-11 21:30
07-11 21:30
80
0
[
菜粕吧
]
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就让我看不见你脸上的挣扎[哭][大哭]
许客官
07-11 21:30
07-11 21:30
54
0
[
氧化铝吧
]
了,不跟外盘了
你太自信了
07-11 21:30
07-11 21:30
74
0
[
豆粕吧
]
就应该坚定一点多01空09的。哎,麻了,怎么在3250多了09呢
大A登山队
07-11 21:30
07-11 21:30
63
0
[
A50期指吧
]
的人又多起来了,这种情况肯定下跌,明天跌1%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11 21:30
07-11 21:30
59
0
[
沪铅吧
]
空空空机会
股友1m9p7989
07-11 21:30
07-11 21:30
82
1
[
菜油吧
]
这是想把棕榈油拖下水
黑色一四五
07-11 21:18
07-11 21:30
87
0
[
沪铅吧
]
有人知道为什么伦铅和沪铅价格相差这么大吗?
股友DWIyS0
07-11 21:30
07-11 21:30
102
1
[
20号胶吧
]
下午能不能破12440?
坚定多单拿稳
07-11 12:25
07-11 21:30
515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散户情绪指标一堆踏空受不了开仓的。另外期指这边还有抽起来就急不可耐开空的。说
ETF麦田守望
07-11 16:10
07-11 21:30
82
1
[
沪银吧
]
多头止盈了?
剑剑的威力
07-11 21:19
07-11 21:30
209
1
[
豆二吧
]
量化交易。国内大豆没有可比性。全部看国外
齐天大圣悟空
07-11 21:26
07-11 21:30
75
0
[
豆二吧
]
多起来
深谋远虑的卢
07-11 21:30
07-11 21:30
49
0
[
纯碱吧
]
不要急不要方
股友57o183P1
07-11 21:30
07-11 21:30
118
0
[
纯碱吧
]
不要还幻想纯碱拉上去给散户赚钱了,看下纯碱里面东财微商进了多少多单,,纯碱09散
三大家人
07-11 21:29
07-11 21:29
43
0
[
纯碱吧
]
美不降息,利空大宗,商品加速下行
熊市燃油目标
07-11 21:29
07-11 21:29
51
0
[
燃油吧
]
上半夜跌燃油诱空,下半夜拉原油第二天燃油类跳开,典型的中信操控手法~
乡下来的韭菜
07-11 21:29
07-11 21:29
62
0
[
氧化铝吧
]
这个2409主力做空上瘾了吧??太凶猛了。
mwvm
07-11 21:29
07-11 21:29
58
0
[
玻璃吧
]
还没加速下跌,做多注意风险!
静心三步走
07-11 21:29
07-11 21:29
305
2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7月12日期货盘前预测:苯乙烯2408晚盘策略:【回调做多】,940
青山点评6
07-11 18:47
07-11 21:29
234
10
[
玉米吧
]
鸡蛋要穿了[哭],哭了
风雨溪雪
07-11 09:31
07-11 21:29
57
0
[
甲醇吧
]
扫掉止损又下来了
股友m2Tw6I
07-11 21:29
07-11 21:29
85
0
[
沪铜吧
]
空800点!!
tomyan2
07-11 21:29
07-11 21:29
91
0
[
螺纹钢吧
]
还是做空趋势,没这么容易转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11 21:29
07-11 21:29
80
0
[
沪锌吧
]
空平[赚大了]
暗号来了
07-11 21:29
07-11 21:29
57
0
[
沪铅吧
]
今天晚上不空也不多,也不t,观望
轻舟舵主
07-11 21:29
07-11 21:29
130
0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又涨了
股友8181231r
07-11 21:29
07-11 21:29
210
5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跌了。人民币升值了
跌了你能咋样
07-11 21:05
07-11 21:29
109
3
[
橡胶吧
]
涨100点如登天,跌100点1分钟。
雨里松123
07-11 21:05
07-11 21:29
65
0
[
PVC吧
]
估计还要跌,没这么容易上去
账户已注销
07-11 21:29
07-11 21:29
182
1
[
PTA吧
]
今晚期货这走势,明天股市又是腥风血雨
山崖之下
07-11 21:19
07-11 21:29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就是坚定看涨做多,给的都是多单,早上也率先在2374做多,直接大涨到24
账户已注销
07-11 21:14
07-11 21:29
75
0
[
氧化铝吧
]
感觉3400也能马上到了。简直太疯狂了。
不炒股挺好
07-11 21:29
07-11 21:29
65
0
[
沪铅吧
]
高开兑现了,低走也会慢慢兑现,大胆的空起来兄弟们!
小汤丸
07-11 21:29
07-11 21:29
51
0
[
纯碱吧
]
没事做做空,试试看看赚钱不。!大家晚上好
股友jG0K2G
07-11 21:29
07-11 21:29
159
2
[
低硫燃油吧
]
我开多了,速速跌停!主力敢吗!
YYDSSDYY
07-08 14:05
07-11 21:29
74
0
[
原油吧
]
白天626/627空吃大肉了,一个点是1000,接近1万一手
期海纵横之T
07-11 21:29
07-11 21:29
65
0
[
豆粕吧
]
磨磨唧唧,再来一波就到3000了。
wang20151743
07-11 21:29
07-11 21:29
48
0
[
纸浆吧
]
就问你服不服,空头[鼓掌],不牛逼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股友15188866
07-11 21:28
07-11 21:28
77
1
[
沪铅吧
]
多头继续在跑,今晚大概率高开一下,然后就是拉稀了!
小汤丸
07-11 18:17
07-11 21:28
57
0
[
棉花吧
]
妈的,整天滑点
动静皆可为
07-11 21:28
07-11 21:28
54
0
[
沪银吧
]
来了
股友1Wm56308
07-11 21:28
07-11 21:28
96
1
[
COMEX黄金吧
]
看月线2420的压力不小啊
欢天喜地的蝴
07-11 21:21
07-11 21:28
43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昨天差不多,欧盘几乎没有波动,维持着几美金的横盘,多空都在等晚上的CPI
股友A83i5735
07-11 19:22
07-11 21:28
314
4
[
苯乙烯吧
]
【青山点评】7月11日期货盘前预测:苯乙烯2408晚盘策略:【冲高做空】,929
青山点评6
07-10 20:00
07-11 21:28
52
0
[
乙二醇吧
]
燃油扛不住先下去了
买多就涨买空
07-11 21:28
07-11 21:28
117
1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特么价格水分这么大的吗
期市顽童
07-11 21:25
07-11 21:28
85
0
[
沪铜吧
]
空~~~涨猛了、到位了、会回到起始点附近
远方不远520
07-11 21:28
07-11 21:28
276
3
[
纯碱吧
]
现货2200,期货1900[傲]
魅力的池春燕
07-11 21:24
07-11 21:28
2185
52
[
纯碱吧
]
打穿2000了,也就是说1935要到
重案组之虎曹
07-10 11:11
07-11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58
60259
60260
60261
60262
60263
60264
60265
60266
60267
60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