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2
[
纯碱吧
]
纯碱会不会跟去年一样,打到1500?然后又拉到3000
账户已注销
07-11 21:48
07-11 21:53
56
0
[
玻璃吧
]
我就说嘛怎么下去的就怎么上来
韭菜中的韭菜
07-11 21:53
07-11 21:53
50
0
[
菜油吧
]
多起来
小吕耶
07-11 21:53
07-11 21:53
5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上2426
人上人的车
07-11 21:23
07-11 21:52
61
0
[
沪铅吧
]
我勒个去,真牛,散户好累
顺势专注耐心
07-11 21:52
07-11 21:52
68
0
[
沪铅吧
]
跌了一个星期才跌200多点
期货致富
07-11 21:52
07-11 21:52
74
1
[
沪银吧
]
8268
明天yang
07-11 21:48
07-11 21:52
143
3
[
不锈钢吧
]
多头拉起来呀
股友26H7e277
07-11 21:29
07-11 21:52
472
3
[
苹果吧
]
苹果这是要干啥呀,前天试多,盘中急跌,十字星收盘,昨天今天走出阳线,到底涨不涨啊
早起的鳥儿有
07-11 17:19
07-11 21:52
65
1
[
纯碱吧
]
白天70没走,亏麻了
章停股
07-11 21:40
07-11 21:52
159
0
[
玻璃吧
]
拉上1550很多大佬肯定空开[大笑][大笑][大笑]
股指导师
07-11 21:46
07-11 21:52
154
3
[
纯碱吧
]
塌方了
休闲伏击
07-11 21:40
07-11 21:52
58
0
[
橡胶吧
]
市场真慷慨,每天都提供了很多机会
股友kZpY7p
07-11 21:52
07-11 21:52
73
0
[
沪镍吧
]
主力拉也不想拉涨,高空也不行,低多也不是,空白银更有性价比了。
我和白糖不共
07-11 21:52
07-11 21:52
56
0
[
纸浆吧
]
这电子盘真会盯人,多单一平就猛拉
账户已注销
07-11 21:52
07-11 21:52
93
2
[
菜粕吧
]
什么原因一直跌![哭][哭][哭][哭][哭][哭]
日进富贵得黄
07-11 21:42
07-11 21:52
181
1
[
沪铝吧
]
美元指数大跌,你丫还一直跌跌不休?
sergeixiao
07-11 21:18
07-11 21:52
69
0
[
氧化铝吧
]
很明显就能看出,刚才持仓量增加到81810多,逐渐减少到46000多,在5200
正反常阴阳
07-11 21:52
07-11 21:52
59
0
[
橡胶吧
]
和原油是反着来的
千万别做韭菜
07-11 21:52
07-11 21:52
67
0
[
豆油吧
]
不跟跌了,,爷暂时先撤光空单了,,留下的发财,,砸低开始轻仓买[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11 21:52
07-11 21:52
61
0
[
菜油吧
]
六连阴,不相信,越跌越加,跌50加5手
马小月yyds
07-11 21:51
07-11 21:51
77
0
[
COMEX黄金吧
]
我要破产了!希望你真的想起来
股市充电宝
07-11 21:51
07-11 21:51
45
0
[
不锈钢吧
]
赶紧跳水吧
股友26H7e277
07-11 21:51
07-11 21:51
66
0
[
菜粕吧
]
美盘跟菜粕在玩双簧?
净心园A
07-11 21:51
07-11 21:51
144
3
[
沪锡吧
]
难受,这几天就在等这个瀑布,结果今晚空银子去了
再也不碰短线
07-11 21:36
07-11 21:51
54
0
[
沪镍吧
]
过几年再玩你
账户已注销
07-11 21:51
07-11 21:51
65
0
[
甲醇吧
]
这么牛逼
股友679L00Q6
07-11 21:51
07-11 21:51
60
0
[
菜粕吧
]
坐等下跌抄底
点金神手在线
07-11 21:51
07-11 21:51
148
0
[
豆粕吧
]
内盘把外盘拉下来了,还说跟外盘
飞上青云
07-11 21:51
07-11 21:51
70
1
[
沪银吧
]
凌晨45分开始做空
LV88888
07-11 21:28
07-11 21:51
90
1
[
乙二醇吧
]
快点往上拉,4900见
街头吴彦祖
07-11 21:43
07-11 21:51
53
0
[
菜粕吧
]
空头太强了,缴械投降
白胡子123123
07-11 21:50
07-11 21:50
44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民安不安?
只干龙头168
07-11 21:50
07-11 21:50
62
0
[
COMEX黄金吧
]
前两天说过了,大底调整完成了,接下会向上攻,先占上2400元,有望创前次新高点
股友8mGHML
07-11 21:50
07-11 21:50
52
0
[
氧化铝吧
]
他么的怎么回事,开盘疯狂砸
AAABBBCC
07-11 21:50
07-11 21:50
70
0
[
甲醇吧
]
外面跌成了,这里一枝独秀~
炒玻璃买宝马
07-11 21:50
07-11 21:50
67
1
[
菜粕吧
]
这个走势一会又是瀑布,放心空
绿绿青青壮壮
07-11 21:33
07-11 21:50
314
6
[
棉花吧
]
干就完了
一路向北ING
07-08 09:07
07-11 21:50
49
0
[
沪铅吧
]
空远月
卿6个8
07-11 21:50
07-11 21:50
57
0
[
菜粕吧
]
这种卖板鸡东西,世界少有
檀溪跃馬
07-11 21:50
07-11 21:50
47
0
[
氧化铝吧
]
我擦,几手多割肉,又拉起来
AAABBBCC
07-11 21:50
07-11 21:50
74
1
[
豆粕吧
]
看来还是要炸一次才行。
角落里
07-11 21:44
07-11 21:50
618
6
[
玻璃吧
]
玻璃波动较稳,这个位置也可以去多一波,等待反弹机会
期市萌主88
07-10 13:44
07-11 21:50
55
0
[
沪银吧
]
内外在唱双黄?
股友V08337r8
07-11 21:50
07-11 21:50
67
0
[
菜粕吧
]
也应该止跌了吧,进工
人性化管理
07-11 21:50
07-11 21:50
123
2
[
沪银吧
]
补缺口而已,不要慌,补完了继续上行
勿入斯门
07-11 21:44
07-11 21:50
800
9
[
纯碱吧
]
不见了
洛洛AN
07-11 14:34
07-11 21:50
44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呀,明天靠你了
善良的清如杰
07-11 21:50
07-11 21:50
53
0
[
沪银吧
]
跳空高开,然后下打,解放空方,感谢主力。
lnczs2018
07-11 21:49
07-11 21:49
143
0
[
豆油吧
]
多单拿住了别被洗出去,六日连续下跌跌幅6.4%,即使要再下一个台阶也会先有个反弹
股友K70357G0
07-11 21:49
07-11 21:49
76
0
[
菜粕吧
]
真不敢想挂2475的多单竞然成了,一瞬间,牛,挂的不多就10手,主要干玉米了,2
重生后我来当
07-11 21:49
07-11 21:49
58
0
[
原油吧
]
3.4的看多,坑死了割肉
AAABBBCC
07-11 21:49
07-11 21:49
100
0
[
螺纹钢吧
]
不装了,主力,是吗?你可以拉升了,用不着继续装
不会就是不会
07-11 21:49
07-11 21:49
70
0
[
菜粕吧
]
今天晚做空菜粕,到11点不撒单是真英雄?
股友9GI00725
07-11 21:49
07-11 21:49
110
1
[
豆粕吧
]
菜粕都基本破前低了,这货跌到前低3000点还会远吗?
孤影23
07-11 21:44
07-11 21:49
73
1
[
沪锡吧
]
观察这么久发觉一个问题,有色不能跳空高开,跳空高开大多都会打会原型
拉风的网名
07-11 21:32
07-11 21:49
71
0
[
沪银吧
]
K线图也太难看了
做多赚1000万
07-11 21:49
07-11 21:49
94
1
[
橡胶吧
]
本来想着吓吓你,没想到真跌!
吾股丰盈
07-11 21:42
07-11 21:49
58
0
[
纯碱吧
]
只要空头砸不穿多散,早晚会平空踩踏,吃瓜看戏[呲牙]
金融老韭菜
07-11 21:49
07-11 21:49
61
0
[
沪铅吧
]
看看欧线就知道了
卿6个8
07-11 21:49
07-11 21:49
75
0
[
菜粕吧
]
空平后再开空…没用多少钱…还把点位给压下来了…外资手法老道啊
擒牛捉妖2026
07-11 21:49
07-11 21:49
86
0
[
豆粕吧
]
好多量化单挂了撤撤了挂
踢一脚就跑
07-11 21:49
07-11 21:49
60
0
[
氧化铝吧
]
如果今晚横盘在3670_3690之间明天很定会多起来如果破3650就难说高了37
江西赣佐装饰
07-11 21:49
07-11 21:49
56
0
[
沪银吧
]
看内盘的主力着急出货
逆天而行无为
07-11 21:49
07-11 21:49
61
0
[
沪银吧
]
开多的赶紧割肉,言尽于此
股友I967r860
07-11 21:49
07-11 21:49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高回落,晚上再去新高有难度了,回到2392-2387区间开始逐步做多,下
股友A83i5735
07-11 21:49
07-11 21:49
209
3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跌无可跌了,这个位置根本没人做空。做多也不会割肉,做多稳稳的
抄底丶
07-11 21:24
07-11 21:49
64
0
[
沪银吧
]
成交量比黄金还多,龙头是谁不言而喻了吧,冲
股友bieIkV
07-11 21:49
07-11 21:49
88
0
[
豆粕吧
]
豆粕是高开了二十点,直接砸下来。哪位主力恨不得要压价格啊,我晕。
飞上青云
07-11 21:49
07-11 21:49
63
0
[
沪镍吧
]
又横盘了,跌到133000啊
股友Y9756305
07-11 21:49
07-11 21:49
76
0
[
棉花吧
]
做多的资金很强悍,拉升很猛,善于收割
bellini2023
07-11 21:48
07-11 21:48
206
2
[
沪银吧
]
等1点看能不能上去,上不去加空单,
专业呵护韭菜
07-11 21:43
07-11 21:48
58
0
[
沪锡吧
]
今晚大家都赚钱了吗?
有魄力的红林
07-11 21:48
07-11 21:48
461
3
[
尿素吧
]
尾盘空了搏一搏明天低开
尊重的萌新
07-11 15:04
07-11 21:48
773
10
[
欧线集运吧
]
晚上黄金白银暴涨了,会不会又有跳梁小丑跑出来说是巴以和谈失败了[大笑]
越来越棒之急
07-11 20:45
07-11 21:48
40
0
[
乙二醇吧
]
这么硬么
一招王
07-11 21:48
07-11 21:48
54
0
[
沪银吧
]
翻绿吧!
生意多谋的关
07-11 21:48
07-11 21:48
56
0
[
沪铅吧
]
要空空远月,08.09还有的熬
卿6个8
07-11 21:48
07-11 21:48
75
0
[
豆粕吧
]
我是开盘做空了。设定在3164平仓。估计扛着做多的只有机构,散户只有少数了。
风一样的婷婷
07-11 21:48
07-11 21:48
78
1
[
沪银吧
]
上一波8600我做多,亏到7800附近割肉,五手,亏个几万前几天空,一手亏了五千
二零二六一路
07-11 21:42
07-11 21:48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56
60257
60258
60259
60260
60261
60262
60263
60264
60265
602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