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1
[
沪银吧
]
沪铜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沪银不远了,要是9月份降息达到90%的话,那沪银熬不过这个
EayonYip
07-11 22:22
07-11 22:28
113
3
[
菜粕吧
]
已经破了中信最初建仓多单价格,被摩坤骗了
Jzl48662
07-11 21:54
07-11 22:28
156
2
[
COMEX黄金吧
]
都说了下去是不可能下去的,不废话,还会涨
股友1g88z826
07-11 21:53
07-11 22:28
184
2
[
甲醇吧
]
甲醇上涨动能白天消耗殆尽,原油煤炭大跌,小心再次跟跌不跟涨
适可而止知足
07-11 21:39
07-11 22:28
46
0
[
纯碱吧
]
还是那句话,等等,等到1800在做多
支付运营中心
07-11 22:28
07-11 22:28
79
0
[
PVC吧
]
均线压制死死的[微笑]
我要做最棒的
07-11 22:28
07-11 22:28
195
3
[
纯碱吧
]
一直搞不明白,期货跌涨跟现货有啥关系,哪位哥哥给讲讲,比如期货涨的超出了现货价,
我是来回本的
07-11 20:49
07-11 22:28
114
0
[
综合铜03吧
]
着铜按趋势来看,估计还得在跌,上涨乏力,看空主导。
股友3559C3c7
07-11 22:28
07-11 22:28
73
0
[
PVC吧
]
反手空,来回吃,真不错
顺天承道
07-11 22:28
07-11 22:28
54
0
[
乙二醇吧
]
明天4950准备好
股友6T559657
07-11 22:28
07-11 22:28
109
1
[
乙二醇吧
]
空头服不服?
股友15188866
07-11 22:24
07-11 22:28
44
0
[
纯碱吧
]
到点了,跳
股友2155350c
07-11 22:28
07-11 22:28
52
0
[
沪锡吧
]
低吸高抛,快进快出,毕竟多头趋势,跌不动
David999
07-11 22:28
07-11 22:28
51
0
[
沪银吧
]
外盘创新高概率为百分之百
生意多谋的关
07-11 22:28
07-11 22:28
50
0
[
沪银吧
]
这走势[囧][囧][囧][囧]
股友IkRiQe03
07-11 22:28
07-11 22:28
51
0
[
乙二醇吧
]
空头服了[兴奋]
街头吴彦祖
07-11 22:28
07-11 22:28
91
1
[
甲醇吧
]
一动不动是
股友m2Tw6I
07-11 21:42
07-11 22:27
230
5
[
原油吧
]
外盘没跌啊,内盘怎么跌这么多
混口饭吃吃
07-11 21:21
07-11 22:27
571
2
[
玻璃吧
]
这个货一旦出现风险提示,是不是意味着单边行情拿上来了[滴汗]
东南财经
07-11 22:25
07-11 22:27
66
0
[
LPG吧
]
主力开始做局中
杨帆启程
07-11 22:27
07-11 22:27
45
0
[
菜油吧
]
太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7-11 22:27
07-11 22:27
118
2
[
丁二烯胶吧
]
大家跟着做的太少了,我以后就不发了感觉有点自作多情,还容易被主力知道的的方向
你们的涛弟
07-11 22:15
07-11 22:27
98
1
[
菜粕吧
]
没有对手盘,开那么多空有啥用
股友270M0c80
07-11 22:14
07-11 22:27
81
0
[
焦煤吧
]
09合约八月大概率向1400靠近,立贴
黄三剑
07-11 22:27
07-11 22:27
601
6
[
综合锡03吧
]
这是发生了啥!在拉升!
我就是小明to
07-10 23:12
07-11 22:27
90
0
[
橡胶吧
]
14690空单15手进场……
股友0623n651
07-11 22:26
07-11 22:26
58
0
[
纸浆吧
]
压力山大,上不去咯。继续空[下跌]
骑着小猫去山
07-11 22:26
07-11 22:26
64
0
[
玻璃吧
]
你诱多我空开你吹我啊
股指导师
07-11 22:26
07-11 22:26
46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7-11 22:26
07-11 22:26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踏马的,全部止盈在天花板,还有一单损了,气死我了[滴汗][滴汗][滴汗]
茅台20000点
07-11 22:26
07-11 22:26
128
0
[
COMEX黄金吧
]
涨3%以上↑
PSR股市观察
07-11 22:26
07-11 22:26
71
0
[
豆粕吧
]
多头越是想跑越是跑不掉
灵活的邱寄琴
07-11 22:26
07-11 22:26
4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的量能不足昨晚的一半!
漫漫牛牛5205
07-11 22:26
07-11 22:26
84
0
[
白糖吧
]
震荡下跌就是这样的,多空都不好受
新老韭菜收割
07-11 22:26
07-11 22:26
187
5
[
沪铅吧
]
空头服不服?[大笑]多头就是不跑
股友15188866
07-11 21:43
07-11 22:25
94
0
[
豆粕吧
]
本以为是六成诱多,三成反弹,一成启动。结果是十成诱多,哈哈哈
剑二十三
07-11 22:25
07-11 22:25
105
0
[
LPG吧
]
中国建设银行与沙特公共投资基金签署合作备忘录
杨帆启程
07-11 22:25
07-11 22:25
175
1
[
白糖吧
]
看到外盘大阳k我立马转多他就是不跟
海滨大道陈总
07-11 22:19
07-11 22:25
46
0
[
乙二醇吧
]
开空
仓不空呀
07-11 22:25
07-11 22:25
69
0
[
玻璃吧
]
这位置开空有点冒险啊。起码等个反抽再空吧
流浪中的股民
07-11 22:25
07-11 22:25
130
0
[
聚丙烯吧
]
全部都涨了就你一个含十产跌
六大皆空
07-11 22:25
07-11 22:25
206
2
[
纯碱吧
]
超底成功哈哈,1940多了几首
股友1GP79287
07-11 22:16
07-11 22:25
172
2
[
乙二醇吧
]
4822空单进去了。昨晚没追空,今晚摸顶[捂脸]破4855割肉,也不疼
股友小郭
07-11 22:08
07-11 22:25
46
0
[
乙二醇吧
]
现在抓紧买空,向下空间巨大!
有范的男人
07-11 22:25
07-11 22:25
77
1
[
菜油吧
]
棕油跌不动,菜油涨不了!!!这两货来回杀。
止损线生命线
07-11 22:09
07-11 22:25
43
0
[
纸浆吧
]
看你洗白盘要不要一天
黑天鹅之吻
07-11 22:25
07-11 22:25
87
0
[
豆油吧
]
运输成本高了后期会不会涨价
AI0077
07-11 22:25
07-11 22:25
150
1
[
螺纹钢吧
]
我是服了,前几天开赚的钱,这几天开多又赔回去了,果然螺纹就是开空
樱花啦啦
07-11 21:22
07-11 22:25
90
0
[
橡胶吧
]
大跌马上到
股友0623n651
07-11 22:25
07-11 22:25
179
2
[
锰硅吧
]
家人们怎么还不上英雄榜啊
股友zy536275
07-11 16:41
07-11 22:25
15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白银有色等大宗商品期货全线大涨,这世界血液无动于衷
低买永远没错
07-11 22:25
07-11 22:25
494
3
[
沪铜吧
]
啥情况,铜不跟涨?
幸运的王有道
07-11 21:08
07-11 22:25
105
1
[
菜粕吧
]
中粮都出货了
追梦青年人
07-11 22:15
07-11 22:25
139
1
[
氧化铝吧
]
我缺个大瀑布,晚上来一下
雨天媛
07-11 22:20
07-11 22:24
79
0
[
豆粕吧
]
就这?
美好的爱芝菲
07-11 22:24
07-11 22:24
53
0
[
纯碱吧
]
太弱了,弹一点立马就下来
只多最强空最
07-11 22:24
07-11 22:24
90
0
[
铁矿石吧
]
明天股市高开
冠军奖金
07-11 22:24
07-11 22:24
45
0
[
菜粕吧
]
fw就是fw
bingofuture
07-11 22:24
07-11 22:24
49
0
[
纯碱吧
]
还是比较弱势,持续看空
勇敢攀登
07-11 22:24
07-11 22:24
6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下 来 了, 给 力 啊 , 现
老杨lyly2339
07-11 22:00
07-11 22:24
44
0
[
纯碱吧
]
还有一波跌,探一下1900边缘,后面会有机会
股友8v362313
07-11 22:24
07-11 22:24
127
4
[
菜粕吧
]
油脂危机,不应该是粕类的机会吗
股友25i69z50
07-11 22:08
07-11 22:24
191
3
[
A50期指吧
]
继续吃
账户已注销
07-11 22:11
07-11 22:24
97
1
[
乙二醇吧
]
还看4815线,假过又破,狡猾至极
观市老者5515
07-11 22:11
07-11 22:24
103
5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下来了,给力啊
老杨lyly2339
07-11 22:10
07-11 22:24
353
1
[
锰硅吧
]
看今晚盘面,明天感觉又要创新低了
犯错就亏钱
07-11 21:38
07-11 22:24
58
0
[
丁二烯胶吧
]
白天还得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07-11 22:24
07-11 22:24
47
0
[
沪银吧
]
没有冲劲儿
生意多谋的关
07-11 22:24
07-11 22:24
130
2
[
棕榈油吧
]
地量地价了,真跌不动了!!!除非有机构大批量出货,过都再外资手里不可能跌。
止损线生命线
07-11 21:44
07-11 22:24
156
1
[
乙二醇吧
]
你真的合法吗?
与狼对赌与虎
07-11 22:19
07-11 22:23
240
4
[
玻璃吧
]
诱多满仓空开就对了??
股指导师
07-11 21:56
07-11 22:23
36
0
[
乙二醇吧
]
空他
股友95I63u80
07-11 22:23
07-11 22:23
56
0
[
纯碱吧
]
国泰减空又减多?被割了?
双线致富2060
07-11 22:23
07-11 22:23
45
0
[
沪银吧
]
神经病一样的
待我成王封你
07-11 22:23
07-11 22:23
132
2
[
乙二醇吧
]
大胆多,几个涨停就到7500。东财和徽商的家人会不断做空,强平送主力上去。
股友6T559657
07-11 22:07
07-11 22:23
68
0
[
工业硅吧
]
持仓量增加,日增仓幅度搞大,明天抄底买多
正反常阴阳
07-11 22:23
07-11 22:23
85
1
[
菜粕吧
]
认清形式已经转变
长安宁哥
07-11 22:09
07-11 22:23
400
5
[
沪银吧
]
今晚不错,赚了9k元。嘿嘿
海福满
07-11 22:03
07-11 22:23
234
17
[
乙二醇吧
]
4815做空止损线以下为空。我开始空
观市老者5515
07-11 21:33
07-11 22:23
100
0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品种慢慢走牛,不能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大笑][大笑]
AstforAui
07-11 22:23
07-11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49
60250
60251
60252
60253
60254
60255
60256
60257
60258
60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