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沪银吧
]
真正的行情在12点之后
股友1vHhgv96
07-11 22:52
07-11 22:55
346
2
[
沪金吧
]
你有多少黄金交割呀
聪明的馨里幻
07-11 22:17
07-11 22:55
272
3
[
沪银吧
]
这个点位千万不要做空,主力在打做多的散户,顺便吸引做空的散户,还得慢慢拉上去的,
一定要稳住心
07-11 22:38
07-11 22:55
75
0
[
原油吧
]
外盘已经啦到内盘下午收盘价[兴奋]
小林割韭菜
07-11 22:55
07-11 22:55
344
2
[
菜粕吧
]
不懂就问。跌成这个样子,都说空。我现在做空是不是稳赚。是的话,那我亏八十个点的多
飞上青云
07-11 22:33
07-11 22:55
57
0
[
菜粕吧
]
要反弹的
股友551Ue099
07-11 22:54
07-11 22:54
65
0
[
沪银吧
]
心态又崩了
二零二六一路
07-11 22:54
07-11 22:54
161
1
[
棉花吧
]
谢谢你让我学习了[滴汗]
股神渣渣欢
07-11 22:45
07-11 22:54
53
0
[
菜粕吧
]
上不去的,跌得时候不回头。涨得时候涨不动
期友Gjk58Aa
07-11 22:54
07-11 22:54
53
0
[
氧化铝吧
]
在坚持一下一个月的生活费有了
股友7223870I
07-11 22:54
07-11 22:54
85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基民7912
07-11 22:54
07-11 22:54
195
2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吧跌不了5个点
防火线
07-11 22:30
07-11 22:54
316
9
[
棉花吧
]
不要再跌了求求了
初雪星
07-11 22:30
07-11 22:54
74
1
[
纯碱吧
]
今晚可能风平浪静啊
永恒国度易风
07-11 20:09
07-11 22:53
70
0
[
氧化铝吧
]
持仓增加,日增仓增加,明天上午上涨板上钉钉了
正反常阴阳
07-11 22:53
07-11 22:53
739
0
[
北方铜业吧
]
丑丑那边降息预期来了,明天顺周期要爆了,这就是我一直看好有色金属的原因所在,一旦
向鸿擒龙
07-11 22:53
07-11 22:53
58
0
[
沪银吧
]
空头开始疯狂平
AAABBBCC
07-11 22:53
07-11 22:53
49
0
[
纯碱吧
]
空头真是。
似乎很头疼
07-11 22:53
07-11 22:53
58
0
[
工业硅吧
]
我会做上的。
期货猫小黑
07-11 22:53
07-11 22:53
52
0
[
沪银吧
]
缺口已补继续跟多往上!
股友88vv
07-11 22:53
07-11 22:53
66
0
[
菜粕吧
]
前期高位才跌一百个点,慌什么嘛
股友8d360830
07-11 22:53
07-11 22:53
54
0
[
沪银吧
]
来回被割,刚刚开空就上去了![哭]
股友1a7n1289
07-11 22:53
07-11 22:53
60
0
[
丁二烯胶吧
]
现在是空开好时机
黑天鹅之吻
07-11 22:53
07-11 22:53
55
0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跌了。轮到其他市场涨。
不说了008
07-11 22:53
07-11 22:53
55
0
[
沪银吧
]
现在拉升都是诱多,小心点哦
股友2636568l
07-11 22:53
07-11 22:53
132
2
[
纯碱吧
]
其实真正的大跌还没到来,远兴四号线随时达产,压死多单的最后一根稻草,一般是收盘的
账户已注销
07-11 21:40
07-11 22:53
159
1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怎么连黄金都跑不过了[发呆][发呆]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22:52
07-11 22:53
265
1
[
大豆吧
]
准备好十米高台跳水
基民UOP8Uw
07-11 21:35
07-11 22:52
139
1
[
焦煤吧
]
真是硬骨头[大笑]
黄三剑
07-11 22:49
07-11 22:52
72
0
[
豆粕吧
]
明天早上开盘,又大幅低开,套路。同样的事情反复做,才成功?
莫家公子
07-11 22:52
07-11 22:52
57
0
[
菜粕吧
]
多开不顶用
股友88590ZO8
07-11 22:52
07-11 22:52
83
0
[
玉米吧
]
珍惜底部的筹码
红吉绿利
07-11 22:52
07-11 22:52
72
0
[
丁二烯胶吧
]
减仓上涨,什么原因,空头获利走人了,再接下来等多头获利
股友Y9756305
07-11 22:52
07-11 22:52
261
2
[
NYMEX原油吧
]
好了,可以跌了,今晚油价已经涨了
CJZZ
07-11 22:33
07-11 22:52
436
6
[
工业硅吧
]
特大喜讯:所有商品夜盘高开低走,部分破了昨天新低!明天空单的兄弟拿好迎接吃肉喝酒
夏门投资者
07-11 21:25
07-11 22:5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走完,今天完美收官。
账户已注销
07-11 22:52
07-11 22:52
140
0
[
豆二吧
]
豆二多头真差劲,从3900的一手,3800的一手,这都3700的一手,难道还要去
账户已注销
07-11 22:52
07-11 22:52
125
0
[
A50期指吧
]
休息,神仙打架,惹不起躲得起
英姿飒爽的向
07-11 22:52
07-11 22:52
85
0
[
沪锡吧
]
电子芯片行业高速发展。皮带应用场景非常多。市场需求量很大。将会支持席的价位。阿童
股友q8K59891
07-11 22:51
07-11 22:51
182
0
[
沪铜吧
]
黄金涨无所谓,毕竟工业需求少,铜涨不得了,通胀就会起来,所以,铜不能疯长,除非美
伊丽莎白李二
07-11 22:51
07-11 22:51
73
0
[
菜油吧
]
M顶即将形成,大跌在即
我要做最棒的
07-11 22:51
07-11 22:51
399
5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纯洁得小山竹
07-11 21:49
07-11 22:51
356
2
[
NYMEX原油吧
]
一调价就涨,油是骨头形成的,到现在猫依然认为第三次工业革命是电力。中石油早晚会变
小鳄猫
07-11 00:23
07-11 22:51
94
0
[
PVC吧
]
这两天会迎来一个转变,要么突破,要么跌到5600
顺天承道
07-11 22:51
07-11 22:51
579
2
[
锰硅吧
]
第一多家人们15000看涨归0了
股友77D6332d
07-11 21:45
07-11 22:51
137
2
[
沪银吧
]
老夫手一抖,抄底15首
从善如流嫉恶
07-11 22:37
07-11 22:51
73
0
[
豆粕吧
]
太弱了
涨到_头晕目
07-11 22:51
07-11 22:51
56
0
[
纯碱吧
]
明日不上2000就要到1850了
双线致富2060
07-11 22:51
07-11 22:51
76
0
[
沪铅吧
]
睡吧
股友07Zm7378
07-11 22:50
07-11 22:50
102
0
[
豆油吧
]
大摩还是太嫩了,他以为我们这是每过呢,哈哈,期货来了这么多年,人情世故都整不明白
是疼还是快乐
07-11 22:50
07-11 22:50
64
0
[
纸浆吧
]
今晚又回到开盘的价
dht9978
07-11 22:50
07-11 22:50
52
0
[
菜粕吧
]
玻璃和它都套我!一个走势服!
雁向北飞
07-11 22:50
07-11 22:50
69
0
[
氧化铝吧
]
真有意思,一个夜盘的日增仓量要赶上一天的量
正反常阴阳
07-11 22:50
07-11 22:50
94
0
[
豆油吧
]
青岛尿啤酒,,一样的结局
股友1h163338
07-11 22:50
07-11 22:50
143
1
[
沪银吧
]
我已经知道要大涨了,这吧里怎么这么多唱空犬呢
请叫我涨停小
07-11 22:45
07-11 22:50
53
0
[
乙二醇吧
]
涨不动了空头多头基本差不多了
小李教练
07-11 22:50
07-11 22:50
84
0
[
棕榈油吧
]
月底到7000
天地龙鬼
07-11 22:50
07-11 22:50
880
4
[
欧线集运吧
]
地中海港口已经全线6开头了,欧洲还会远么
铁锅炖铁矿
07-11 22:30
07-11 22:50
210
1
[
乙二醇吧
]
玄念。。留在明天了。。明天在看了今天没戏了还有10儿分钟结束,
观市老者5515
07-11 22:46
07-11 22:50
60
0
[
原油吧
]
红盘不做空[鼓掌]
小林割韭菜
07-11 22:49
07-11 22:49
54
0
[
菜粕吧
]
现在下不去了吧
落袋为安07
07-11 22:49
07-11 22:49
77
0
[
燃油吧
]
现在燃油最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7-11 22:49
07-11 22:49
202
4
[
菜粕吧
]
空头趋势下的增仓震荡,多明显的诱多。这一波下跌估计到2200附近才可能止住。
孤影23
07-11 21:24
07-11 22:49
53
0
[
菜粕吧
]
明天又低开了[鼓掌][鼓掌]
股友88590ZO8
07-11 22:49
07-11 22:49
93
0
[
棉花吧
]
不是新疆棉花被冰雹砸了吗?
愉快盈期
07-11 22:40
07-11 22:49
63
0
[
沪银吧
]
再涨500点[为什么]
生意多谋的关
07-11 22:49
07-11 22:49
372
2
[
玉米吧
]
这份是真的么?中粮不是都是多单啊
春草夏山
07-11 22:24
07-11 22:49
216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下跌周期正式开始,在里面的一个都别想跑
自由的空气
07-11 22:36
07-11 22:49
347
7
[
小型纳指吧
]
有谁知道美股利好出尽利空会调整几天?
古灵精怪的车
07-11 22:18
07-11 22:49
64
0
[
沪银吧
]
这波借势诱多很完美,降息预期正是出货好时机
飞天甲醇矿
07-11 22:49
07-11 22:49
75
0
[
原油吧
]
等会估计还要下去来回震[大笑]
小林割韭菜
07-11 22:49
07-11 22:49
297
2
[
铁矿石吧
]
今晚维持824这个阻力反复摩擦应该是这样了。明天收周线了,大家注意点
心如止水195
07-11 21:56
07-11 22:48
796
13
[
纯碱吧
]
1940沽购真壮观,尾盘跌停价抢着平
唱多想出唱空
07-11 15:14
07-11 22:48
212
5
[
沪锡吧
]
这个应该是不会跌了,这半个月都是小震荡,收盘,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拉风的网名
07-11 22:01
07-11 22:48
45
0
[
菜粕吧
]
一起空啊
有教养的郝星
07-11 22:48
07-11 22:48
52
0
[
菜粕吧
]
暴跌
有教养的郝星
07-11 22:48
07-11 22:48
80
0
[
豆油吧
]
这么好的抄底机会都不知道把握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22:48
07-11 22:48
64
0
[
丁二烯胶吧
]
国泰两面三刀,一会儿做空头,一会儿做多头
待我成王封你
07-11 22:48
07-11 22:48
51
0
[
丁二烯胶吧
]
口吐芬芳,差一点点,简直恶心死了,换标的做
不亏就是好的
07-11 22:48
07-11 22:48
88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的钱回流忙着抄底大A,所以纳指跌了[旺柴]
元元元元宇宙
07-11 22:34
07-11 22:48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44
60245
60246
60247
60248
60249
60250
60251
60252
60253
60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