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1
2
[
纯碱吧
]
空头太凶了
AAABBBCC
07-11 23:37
07-12 00:08
457
3
[
欧线集运吧
]
黄金暴涨,完了。空头吃面
记住亏不抱怨
07-11 23:19
07-12 00:08
154
2
[
棕榈油吧
]
这棕榈油大区间上上下下的震荡,何时才能解锁单边…
rucu13
07-11 18:18
07-12 00:08
5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跌去百分之99.9后面又可以玩几十年
请做多_谢谢
07-12 00:08
07-12 00:08
79
1
[
沪银吧
]
快下来吧,我都有点困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07-11 23:55
07-12 00:08
288
8
[
沪银吧
]
我想验证下我的商业眼光,半个小时后直线瀑布
Mysteryman
07-11 23:26
07-12 00:08
176
1
[
股指期货吧
]
明日一根暴力阳
左右开弓
07-11 23:49
07-12 00:07
106
1
[
沪银吧
]
等待爆瀑布流[得意]
旭日东升起来
07-11 23:53
07-12 00:07
53
0
[
沪锡吧
]
低吸机会,大资金疯狂低吸
David999
07-12 00:06
07-12 00:06
155
1
[
氧化铝吧
]
来个跌停吧从没赢过都是输的[拜神]
绝对不做空
07-11 23:51
07-12 00:06
109
1
[
沪银吧
]
按外盘这种拉法,沪银也应该涨啊,搞得今天空单都不敢开了,码的又上当了[滴汗]
空军一号1
07-11 23:49
07-12 00:06
166
5
[
沪银吧
]
是不是只要空头散户够多,白银还可上涨到一万三千点?
股友189667m1
07-11 23:09
07-12 00:06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的那些票,明天能够跌的吗?
大道至简不求
07-12 00:06
07-12 00:06
204
1
[
纯碱吧
]
说个可怕的事,有可能要到1780
阳光灿烂丁丁
07-11 23:00
07-12 00:05
230
2
[
氧化铝吧
]
别在演戏了靠空平走高,别在诱多了,还是得下来
焕新888
07-11 23:42
07-12 00:05
66
0
[
沪银吧
]
多头雄起
待我成王封你
07-12 00:05
07-12 00:05
142
1
[
30年美国债吧
]
破100就好了
寻牛人
04-16 01:13
07-12 00:04
177
1
[
沪金吧
]
可惜是模拟[哭]
基民1NvoSj
07-11 23:41
07-12 00:03
1174
3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马士基与以星依然狂跌?
sima2020
07-11 23:44
07-12 00:03
133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往上冲[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下星期2600
股友3z9W8781
07-12 00:03
07-12 00:03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沙发
雀巢啦
07-12 00:03
07-12 00:03
132
4
[
COMEX黄金吧
]
已突破BOLL上轨了,中线做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1 23:38
07-12 00:02
238
3
[
COMEX黄金吧
]
老美最快9月减息,现在才7月中,黄金有好长一波行情要走,600元/克,指日可待。
scodonscott
07-11 23:23
07-12 00:02
67
0
[
沪银吧
]
外盘这么强都不跟半夜必跳水
新鲜的蓝韭菜
07-12 00:02
07-12 00:02
52
0
[
沪银吧
]
好像6月3号走势
小猫破破烂烂
07-12 00:01
07-12 00:01
197
1
[
氧化铝吧
]
反常,多头加仓然后被空头锤
股友p51650k3
07-11 23:50
07-12 00:01
60
0
[
沪银吧
]
又砸下来了
AAABBBCC
07-12 00:01
07-12 00:01
53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7-12 00:01
07-12 00:01
621
6
[
综合铜03吧
]
反了,怎么回事??我78600的空反多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大道至简6668
07-11 21:45
07-12 00:01
659
8
[
欧线集运吧
]
08接下来只有连续跌停板一条路可走,多头反手还来得及!
不追多不追空
07-11 22:28
07-12 00:01
122
1
[
沪银吧
]
坐稳了,直上9000不是梦
大何奔留
07-11 23:48
07-12 00:00
102
1
[
豆粕吧
]
五千八百首多单?
电竞黄子华
07-11 21:57
07-12 00:00
1209
21
[
欧线集运吧
]
3手多下午上车
股友l079862h
07-11 20:51
07-12 00:00
105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加班很累,乱做了几单,最后又是一单乙二醇回本
l___c
07-12 00:00
07-12 00:00
75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贪2427走的
HX2667094392
07-12 00:00
07-12 00:00
48
0
[
沪银吧
]
今天走势不同平时。
股友896Z2577
07-12 00:00
07-12 00:00
68
0
[
氧化铝吧
]
这货跟谁啊
燃油流氓
07-12 00:00
07-12 00:00
241
3
[
COMEX黄金吧
]
2300点,今天绝对到
世界未来的股
07-11 23:49
07-12 00:00
173
2
[
豆粕吧
]
5000多手,3000多手
失业炒股777
07-11 21:57
07-12 00:00
158
0
[
大豆吧
]
后半夜暴跌,明早配合内盘收割
孤影23
07-11 23:59
07-11 23:59
52
0
[
沪锡吧
]
太搞心态了
西郊龍主
07-11 23:59
07-11 23:59
60
0
[
A50期指吧
]
外围调整风险加大,外资将疯狂涌入港股A股避险![上涨][上涨][上涨]
谈古论今xs
07-11 23:58
07-11 23:58
127
2
[
菜粕吧
]
今晚要出鬼,
李昊丰
07-11 20:32
07-11 23:58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哆头很给面子,拿下几十个大点
南北HJMHQ528
07-11 23:58
07-11 23:58
76
0
[
菜粕吧
]
外盘又下来了明天又可以空了
鲸灯1999
07-11 23:56
07-11 23:56
456
5
[
工业硅吧
]
还是那句话,股市的牛市对应大宗商品的超级熊市周期,记住今天的日期。
夏门投资者
07-11 21:44
07-11 23:56
75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了会到2450,只能做多
勤奋的杜然6
07-11 23:45
07-11 23:56
568
8
[
豆粕吧
]
不懂就问。跌成这个样子,都说空。我现在做空是不是稳赚。是的话,那我亏八十个点的多
飞上青云
07-11 22:32
07-11 23:56
69
1
[
COMEX黄金吧
]
要上3000
股友752xc179
07-11 23:47
07-11 23:55
84
0
[
沪镍吧
]
这货到底啥情况
AAABBBCC
07-11 23:55
07-11 23:55
76
0
[
沪铅吧
]
今晚走了以后,再也不碰这个品种了。
龙必将高飞
07-11 23:55
07-11 23:55
65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怎么也跌指数,涨个股了[大笑]
天神归来
07-11 23:55
07-11 23:55
233
2
[
氧化铝吧
]
后悔买2409了,应该买2501。2409比2501少跌100多跳,三天前他比2
掘金记
07-11 23:35
07-11 23:55
48
0
[
沪锡吧
]
闭眼空
股友5R19186d
07-11 23:55
07-11 23:55
463
6
[
豆粕吧
]
请问还有人拿着3500以上的多单吗?
开心口号
07-11 22:35
07-11 23:54
588
18
[
COMEX黄金吧
]
现在2415了,过20概率很大,我预测极限2427,很多人不信会过2420,那就
jyy_LK
07-11 22:54
07-11 23:54
77
0
[
COMEX黄金吧
]
3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尘心的凡尘
07-11 23:54
07-11 23:54
41
0
[
沪锡吧
]
空才能大赚
股友5R19186d
07-11 23:53
07-11 23:53
225
4
[
菜粕吧
]
空头真有钱
股友88590ZO8
07-11 22:46
07-11 23:53
122
1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摩根走了才有涨。。
毛从虫
07-11 22:43
07-11 23:53
530
2
[
纯碱吧
]
连续三天收盘1952这操盘操的有点意思
锁仓两年以后
07-11 23:13
07-11 23:53
140
3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太弱了,连黄金都涨不过
抄底摸顶专业
07-11 23:32
07-11 23:53
371
1
[
白糖吧
]
明早低开的概率较大,但是我也把空单平了
新老韭菜收割
07-11 23:01
07-11 23:52
58
1
[
小型纳指吧
]
先挂一个多单试一下
天下无双888
07-11 17:35
07-11 23:52
310
2
[
豆粕吧
]
明天白天还得新低吗?外资的龙头,摩根,乾坤,都是大空头,故意打压吗?怎么可以这么
bytaingoona
07-11 22:59
07-11 23:52
73
0
[
沪铅吧
]
这些勾主力是不是晚上不做这个兰货。
龙必将高飞
07-11 23:52
07-11 23:52
173
0
[
股指期货吧
]
各个股指最大的空头基本都是中信,希望这次能狂拉几天,干掉中信里这些空。
青岛小哥87
07-11 23:52
07-11 23:52
54
0
[
菜粕吧
]
又下杀了
股友88590ZO8
07-11 23:52
07-11 23:52
325
6
[
菜油吧
]
救我呀,输一套房了[捂脸][捂脸][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07-11 21:30
07-11 23:51
59
0
[
小型纳指吧
]
全都是泡沫
古灵精怪的车
07-11 23:37
07-11 23:51
373
2
[
豆粕吧
]
尾盘疯狂多平是为啥,你们挣钱了吗?不断多平。
股友O67836P0
07-11 23:04
07-11 23:51
617
13
[
欧线集运吧
]
赌的就是能否停火一个协议流产远期合约开盘
笑看沉浮20年
07-11 15:06
07-11 23:51
64
0
[
小型纳指吧
]
让我说句马后炮,利好出尽是利空,调整是买入好时机
我只是个投资
07-11 23:51
07-11 23:51
134
0
[
豆粕吧
]
明天割肉
武小牛
07-11 23:51
07-11 23:51
103
2
[
甲醇吧
]
就这么拉到3000吧
清逸灵动的丁
07-11 13:41
07-11 23:50
715
5
[
欧线集运吧
]
内塔不停止军事行动
股友A3YmXz
07-11 23:14
07-11 23:50
59
0
[
沪银吧
]
久盘必跌,浪费了今天的行情[滴汗]
jessicaliu1
07-11 23:50
07-11 23:50
81
1
[
工业硅吧
]
估计要砸到9500
陪华录到28
07-11 19:54
07-11 23:50
70
0
[
沪镍吧
]
12见[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7-11 23:50
07-11 23:50
66
0
[
沪镍吧
]
天天这个点暴跌
一颗白瓜
07-11 23:50
07-11 23:50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39
60240
60241
60242
60243
60244
60245
60246
60247
60248
60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