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2
[
棉花吧
]
成本低了一百点[俏皮]
大发纳福的李
07-11 09:29
07-12 06:18
93
0
[
COMEX铜吧
]
无厘头低开?可以这样玩?
股友qSTOmr
07-12 06:17
07-12 06:17
333
2
[
红枣吧
]
红枣超跌,还看14000
顶底知交
07-09 19:14
07-12 06:16
9316
103
[
A50期指吧
]
只是停了转融券,转融通并没有停。而转融通才是市场上做空的最大力量,是转融券的N倍
chaogudeyeye
07-10 19:34
07-12 06:08
231
2
[
小型纳指吧
]
拿不住是最大的问题。
慢慢变负中
07-11 20:30
07-12 06:08
566
7
[
欧线集运吧
]
希望今天08是假摔,明天拉回5750我能解套[好困惑][好困惑]
遛鸟人马拉卡
07-11 17:27
07-12 06:05
147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还是外盘好做啊,连续走出一样的走势
VVV期货人生
07-12 06:05
07-12 06:05
49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手续费正常吗?
St茅台退
07-12 00:31
07-12 06:05
484
19
[
螺纹钢吧
]
平安开,平,1手多要10元手续费高吗
股友533101R3
07-10 16:33
07-12 06:05
67
0
[
欧线集运吧
]
!
股友66061tz5
07-12 06:03
07-12 06:03
170
1
[
烧碱吧
]
主力是个穷逼,苍蝇蚊子肉都不会放过
顺势而为回首
07-11 23:04
07-12 05:58
265
3
[
苯乙烯吧
]
这个位置最好别空了这个品种最近都是晚上弱白天强今晚跌这么多了估计明天白天跌不了多
牛转钱坤冲冲
07-02 22:21
07-12 05:52
772
5
[
A50期指吧
]
低位破净板块可能暴走中阳线[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7-04 08:13
07-12 05:49
268
1
[
欧线集运吧
]
08要到8月26日才交割,漫漫长路,多头恶梦
股友o97O1t96
07-11 19:50
07-12 05:46
83
0
[
沪镍吧
]
这货跌成了鬼
股友df368uhv
07-12 05:43
07-12 05:43
101
0
[
豆粕吧
]
周五啦,今天无行情
看的挺准
07-12 05:39
07-12 05:39
189
1
[
豆粕吧
]
看日K线,起码要到3143才有可能企稳,都管住手吧
短线民工
07-12 00:37
07-12 05:36
75
0
[
燃油吧
]
空头挖坑自己跳,
财来己也
07-12 05:30
07-12 05:30
573
4
[
沪银吧
]
白银必须上一万,尔等请勿质疑[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7-12 00:39
07-12 05:29
113
1
[
棕榈油吧
]
对比外盘,还差五十个点左右的涨幅,大胆多,因为现在散户韭菜开空的远多于开多的
油脂的王
07-11 22:18
07-12 05:22
543
0
[
欧线集运吧
]
影响因素由长到短时间排序,1、国内造船订单爆满,因为微观经济论,货价上涨刺激生产
晶莹的俞元德
07-12 05:22
07-12 05:22
75
0
[
棉花吧
]
开空的早上吃的嘴留油[滴汗]
大发纳福的李
07-12 05:20
07-12 05:20
308
5
[
COMEX黄金吧
]
这BOLL大开口如同中金黄金超级强势形态↑[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2 02:21
07-12 05:18
784
32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减仓,减仓的目的是为了加仓,如果下跌不敢加,现在就没必要减了
我是股傻有坑
07-09 12:19
07-12 05:17
81
0
[
A50期指吧
]
抱团取暖的今天蹦不蹦
巨能牛
07-12 05:13
07-12 05:13
415
3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昨天说周四来2400,说来就来!布局加盘中完美! 英伟达领跌纳指!
刘江股指金油
07-12 00:59
07-12 05:12
285
3
[
COMEX黄金吧
]
之前反复提醒抄底黄金,听懂我话的赚大钱了
温柔的老马
07-12 04:47
07-12 05:08
84
0
[
沪铅吧
]
我谢谢你
今日没烦恼
07-12 05:02
07-12 05:02
154
1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大红[大笑]
债基日日红
07-12 02:58
07-12 05:00
245
3
[
工业硅吧
]
最废材的多头品种工业硅。
拥抱幸福1973
06-19 11:04
07-12 04:55
333
4
[
燃油吧
]
轻仓心态就是好,但是赚的也少啊[哭]
最终天命有所
07-11 23:02
07-12 04:53
369
3
[
工业硅吧
]
低位不做空
拥抱幸福1973
06-11 13:24
07-12 04:5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全是狗托
股友yCMtFQ
07-12 04:35
07-12 04:35
323
2
[
花生吧
]
两魔头,让你有钱无货,看你拿什么交割[大笑][大笑]
九劫九道
07-11 09:31
07-12 04:33
501
1
[
小型纳指吧
]
啥意思,不是美元贬值咋还跌上了呢,有啥利空
百年振荡三千
07-12 00:20
07-12 04:29
93
0
[
COMEX黄金吧
]
20240520高点2454.2,收盘2430.3;时下最高点2430.4。
落山看海
07-12 04:26
07-12 04:26
169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去美元,黄金能不涨吗?
勇敢的圆幽乐
07-12 00:02
07-12 04:12
91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晚餐
五毒贪为首
07-11 23:58
07-12 04:11
378
2
[
沪银吧
]
真服了,在纯碱选择做t,没设止损,被瀑布打懵了,于是决定在银子这里相信趋势,设置
其乐无穷也
07-12 02:16
07-12 04:03
433
3
[
玻璃吧
]
再提一句,不要以为几个大神同时看一个方向,就多一份把握,他们是一起的,可能是一群
磨炼道法自然
07-08 15:10
07-12 04:02
327
4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呢,给他按下来啊,
一手养家
07-11 23:53
07-12 03:58
162
0
[
塑料吧
]
买这个还不如联通,起码收入稳定,这种工程票不要碰,只要中国建筑,中国中铁铁肯定跟
时刻保持谨慎
07-12 03:55
07-12 03:55
343
5
[
纯碱吧
]
空单止盈了,晚上反弹再说。这个区域还是会形成一定反弹
老王擒龙
07-11 15:47
07-12 03:50
505
1
[
豆油吧
]
被一锅炖了
飞来飞去2311
07-12 01:12
07-12 03:48
303
8
[
燃油吧
]
3525做空
诚恳的范馨游
07-11 22:55
07-12 03:43
113
1
[
燃油吧
]
下来我就走[呲牙][憨笑]
股友gDhIHN56
07-11 22:58
07-12 03:42
89
1
[
黄金/美元吧
]
顶不住了,2408下杀了
头号老韭菜
07-11 20:49
07-12 03:35
279
2
[
原油吧
]
明天星期五A股原油能涨吗
被人诈骗的韭
07-12 03:16
07-12 03:29
110
0
[
原油吧
]
为啥不跟外盘?呵呵布油都跟不上美油
唱多想出唱空
07-12 03:18
07-12 03:18
19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今晚能不能突破83,明天上午还可以做一波
智慧的黎韶华
07-12 03:03
07-12 03:03
1697
13
[
欧线集运吧
]
刚出的WCI又是大涨,综合指数涨了12%左右,欧线涨了将近10%,从上周的732
多文广进de任
07-11 20:48
07-12 03:03
200
1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套人了
一手养家
07-12 00:41
07-12 03:00
631
2
[
沪银吧
]
8175空单,锁仓亏20个点
二零二六一路
07-12 02:41
07-12 02:57
265
1
[
菜粕吧
]
下跌趋势不做多
ffgtewc79
07-12 01:18
07-12 02:53
306
12
[
COMEX黄金吧
]
这BOLL线如同中金黄金BOLL线↑一样超级强势喔[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2 02:23
07-12 02:51
131
0
[
沪金吧
]
3000甚至一万,纽约金
股友232cd015
07-12 02:48
07-12 02:48
474
1
[
沪银吧
]
今晚不拉尾盘了?
股友aRHErN
07-12 02:19
07-12 02:46
259
2
[
工业硅吧
]
股市的牛市,绝对对应的大宗商品熊市的开始!拭目以待!
夏门投资者
07-11 23:51
07-12 02:4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2400做到1w需要多久呢?今开一个半月8月30号之前争取!加油交易人每日记录、
乐观积极yidu
07-12 02:44
07-12 02:44
281
4
[
沪银吧
]
主力跑了剩下散户套山顶了,哈哈666高开低走剑指7700
吃饭没有我挨
07-12 00:18
07-12 02:43
342
1
[
纯碱吧
]
做多做空与力学的关系船在大海里,往前行驶,自然力与帆力与惯性力等等加起来为总G,
账户已注销
07-12 01:33
07-12 02:41
368
0
[
纯碱吧
]
四线明明满产了,为什么不公告,不公告利空始终都落不了地,都会偏弱运行,这个阶段跌
谦虚的陆易
07-12 02:36
07-12 02:36
183
1
[
沪金吧
]
天量天价做空妥妥的
逝去的青春58
07-12 00:33
07-12 02:35
1137
5
[
欧线集运吧
]
以星跌9%,马士基跌6%
股友zomH4M
07-11 21:58
07-12 02:35
440
1
[
欧线集运吧
]
WCI上海-鹿特丹本周持平或微跌
股友zomH4M
07-11 23:04
07-12 02:34
219
2
[
A50期指吧
]
空头也该遭报应了
游遍全中国
07-11 20:58
07-12 02:33
444
2
[
沪银吧
]
平仓睡觉了,算亏50个点[大哭]
流年不过刹那
07-12 02:19
07-12 02:33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压着杀期权吗,
跟信哥的空投
07-12 02:31
07-12 02:31
2391
9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乙二醇资讯
07-11 17:03
07-12 02:30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超买区,溢价[哭]
股友g6238233
07-12 02:29
07-12 02:29
159
0
[
A50期指吧
]
时代变了,空狗们
前听风吟
07-11 17:42
07-12 02:28
111
4
[
COMEX黄金吧
]
超级强势↑BOLL大开口:干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1 23:47
07-12 02:26
324
6
[
菜油吧
]
有问题的是已经销售的油,库存的原料油是没有问题的,期货交易的价格是没有问题的原料
倚天九阳
07-11 23:08
07-12 02:20
116
0
[
原油吧
]
外盘都创高了,你纹丝不动,厉害
你就跳水吧11
07-12 02:20
07-12 02:20
82
0
[
原油吧
]
拉尾盘不是啥好事,跟着中国人节凑来很明显的
远离控盘
07-12 02:18
07-12 02:18
96
0
[
原油吧
]
内盘多头不强洗洗睡吧外盘下半夜创新高[大笑]
小林割韭菜
07-12 02:16
07-12 02:16
125
2
[
COMEX黄金吧
]
仙人指路↑后市仍涨↑
PSR股市观察
07-12 01:35
07-12 02:15
6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宁愿做多死在多头,都不要做空爆仓
市场中的霸主
07-12 02:13
07-12 02:1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416附近持有空概率周期过周、2425做防守2385做目标或延续砸下来23
乐观积极yidu
07-12 02:10
07-12 02:10
101
0
[
菜粕吧
]
红起来啊[哭]
小涡流
07-11 22:51
07-12 02:0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3
篇
首页
上一页
60235
60236
60237
60238
60239
60240
60241
60242
60243
60244
60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