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A50期指吧
]
又出啥子事[为什么]
激荡股海2357
07-23 10:05
07-23 10:05
64
0
[
纯碱吧
]
1900现在上去都困难了,估计还得继续向下跌破[捂脸]
稳稳的到手
07-23 10:05
07-23 10:05
283
2
[
沪锌吧
]
明早一个暴涨,直接拉24000以上了
天官赐福气运
07-23 01:01
07-23 10:05
67
0
[
苹果吧
]
拿着空单,就是不跌,偏偏要拉几次
我都要全
07-23 10:05
07-23 10:05
218
2
[
螺纹钢吧
]
钢价会跌出3400
池州小散户
07-22 15:05
07-23 10:05
87
0
[
股指期货吧
]
捡钱啊,逢高空准没错
身为有觉悟的
07-23 10:04
07-23 10:04
90
0
[
橡胶吧
]
厉害终于把文华熬到跳水了
股友UgGynZ
07-23 10:04
07-23 10:04
95
2
[
菜粕吧
]
开始跌了
股友3fufiu
07-23 09:44
07-23 10:04
62
0
[
纯碱吧
]
多头完犊子了
股友6u18117i
07-23 10:04
07-23 10:04
61
0
[
纯碱吧
]
OK,演完戏了,开始跌了!
悟空也性感
07-23 10:04
07-23 10:04
7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期货终于绿了
Hvanson
07-23 10:04
07-23 10:04
127
4
[
纸浆吧
]
做多的好机会,这就是底了,入
地平线1916
07-18 18:57
07-23 10:04
139
0
[
硅铁吧
]
空单没拿住
难受啊难受
07-23 10:04
07-23 10:04
65
0
[
小型道指吧
]
加空
佛祖保佑牛
07-23 10:04
07-23 10:04
61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气死主力
土豆宝
07-23 10:04
07-23 10:04
79
0
[
菜粕吧
]
菜粕太假,2手都盯着的
只买买买科技
07-23 10:04
07-23 10:04
5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的期货终于绿了
Hvanson
07-23 10:04
07-23 10:04
70
0
[
小型标普吧
]
多平空进,大赚
佛祖保佑牛
07-23 10:04
07-23 10:04
59
0
[
苹果吧
]
靠,我做空了涨起来了,继续加仓空
伯克希尔007
07-23 10:04
07-23 10:04
124
1
[
菜油吧
]
快被拉爆了[哭][哭][哭],加仓加早了[拜神][拜神][拜神][拜神]下次不敢
风趣的夏鸿白
07-23 09:47
07-23 10:04
78
0
[
碳酸锂吧
]
又忍不住追多被套了?
勿贪就是大道
07-23 10:03
07-23 10:03
64
0
[
欧线集运吧
]
欧运大小船10000才能支撑6000元
七分为食
07-23 10:03
07-23 10:03
91
0
[
股指期货吧
]
新低指日可待,一定不要做多,
跟信哥的空投
07-23 10:03
07-23 10:03
134
0
[
A50期指吧
]
看见没?银行涨,中小创必大跌?
远离微小盘
07-23 10:03
07-23 10:03
54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平空进,大赚
佛祖保佑牛
07-23 10:03
07-23 10:03
93
0
[
碳酸锂吧
]
趋势不可能一下反转,每天逢高空等于是捡钱
大道至简99
07-23 10:03
07-23 10:03
275
5
[
铁矿石吧
]
793开多了8手,赌大!794止损
財狼BC待时而
07-23 09:15
07-23 10:03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08的高点可能在6000
平常心要有耐
07-23 09:56
07-23 10:03
76
0
[
不锈钢吧
]
又走独立行情[滴汗]
L_z__恒
07-23 10:03
07-23 10:03
61
0
[
欧线集运吧
]
08别跌啊,我刚进的多
股友87096N7V
07-23 10:03
07-23 10:03
114
0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只是等一个机会
文盲韭
07-23 10:03
07-23 10:03
70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在的,都是大涨,大家参考这个,指定不会赔
我不行我得再
07-23 10:03
07-23 10:0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唫连跌100美元,反弹做哆】
智慧决策_金
07-23 10:03
07-23 10:03
57
0
[
焦煤吧
]
1400左右吧
黄三剑
07-23 10:02
07-23 10:02
103
1
[
棕榈油吧
]
慢慢的涨,慢慢的折磨!
你的妖怪在找
07-23 09:54
07-23 10:02
64
0
[
烧碱吧
]
本来就预着今天反弹,今天就可以很明显看出来谁是主跌期的真龙了,盘面已经非常明显了
账户已注销
07-23 10:02
07-23 10:02
97
0
[
工业硅吧
]
元月竟然红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23 10:02
07-23 10:02
227
6
[
股指期货吧
]
7月23日大盘预测:昨日大盘果然胶着的走了一天,IF上午长达一个小时的振幅都在1
哈雷熊猫
07-23 08:57
07-23 10:02
71
0
[
沪镍吧
]
129500是铁顶
涨势汹汹
07-23 10:01
07-23 10:01
70
0
[
螺纹钢吧
]
空吧空吧
小金刚牛
07-23 10:01
07-23 10:0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回调修正是多空相持是这周的主旋律,上看区间冲破2422-2433回复正常走势
账户已注销
07-23 10:01
07-23 10:01
72
0
[
豆粕吧
]
外盘起飞了,是真心带不动你
基民YLH0Ev
07-23 10:01
07-23 10:01
162
0
[
A50期指吧
]
越拉银行越跳水
仔仔0010
07-23 10:01
07-23 10:01
59
0
[
纯碱吧
]
空头今天还没发力
锦鲤本鲤01
07-23 10:00
07-23 10:00
60
0
[
纯碱吧
]
黑色系板块跌下来了,纯碱肯定不行了
只买买买科技
07-23 10:00
07-23 10:00
92
0
[
鸡蛋吧
]
鸡蛋是死了吗
股友6002OH51
07-23 10:00
07-23 10:00
66
0
[
苹果吧
]
增仓了空起来
日进多谋得陆
07-23 10:00
07-23 10:00
67
1
[
苹果吧
]
[晕]
日进多谋得陆
07-23 09:49
07-23 10:00
9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没希望!
花开紫韵财富
07-23 10:00
07-23 10:00
73
0
[
不锈钢吧
]
大级别行情来了,咋样
武哥威武啊
07-23 10:00
07-23 10:00
78
0
[
工业硅吧
]
短期向上,玩个小波动
武大狼狼
07-23 10:00
07-23 10:00
206
3
[
烧碱吧
]
200点的兄弟们还在坚持吗?奥德彪
花开暴富de秦
07-23 09:23
07-23 10:00
93
0
[
螺纹钢吧
]
别挣扎了
loverwolf200
07-23 10:00
07-23 10:00
143
1
[
烧碱吧
]
不值钱的东西,没人要的东西,才能不断新低,有几个散户明白?
佛系少年玩家
07-23 09:50
07-23 10:00
9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是天天创新低,但偏偏都能稳住不大跌
青蛇见财
07-23 10:00
07-23 10:00
77
0
[
甲醇吧
]
我开空加仓!就下来[大笑][大笑]爽歪歪!你们做多吧!
专业割主力的
07-23 10:00
07-23 10:00
75
0
[
不锈钢吧
]
200个点到手,小空一把[大笑]
底部涨停5252
07-23 10:00
07-23 10:00
131
1
[
工业硅吧
]
不锈钢周线11阴,这货还差两个星期才会涨
好日子会翻来
07-23 09:47
07-23 09:59
61
0
[
纯碱吧
]
纯碱做多的也就嘴最,怂货一个。
股友3S9mQu
07-23 09:59
07-23 09:59
6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就没好事
满仓猛干
07-23 09:59
07-23 09:59
490
0
[
COMEX白银吧
]
一个操作比较谨慎的人
kxjs88
07-23 09:59
07-23 09:59
99
1
[
玻璃吧
]
继续空。诱多
小散户想赚大
07-23 09:15
07-23 09:59
56
0
[
菜粕吧
]
不管怎么讲80万对60万优势在我[为什么]
白浪滔天
07-23 09:59
07-23 09:59
141
1
[
纯碱吧
]
主力进来4万手跑了4万手。都在打掩护出货。也不涨还跌。不要有侥幸心理多了。起不来
小散户想赚大
07-23 09:53
07-23 09:58
69
0
[
欧线集运吧
]
10还是空头合约,敢上3600直接闭眼空就得了[偷笑]
小号老股友
07-23 09:58
07-23 09:58
79
0
[
A50期指吧
]
跟昨天一模一样
华先森
07-23 09:58
07-23 09:58
227
5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人那么多,为何让你们挣到钱呢??
二里岗巴菲特
07-23 09:26
07-23 09:58
80
0
[
苯乙烯吧
]
跌如乌龟,涨如火箭加油
木林森哥哥99
07-23 09:58
07-23 09:58
87
0
[
工业硅吧
]
下来呀,破1万今天,明天再来个低开
期待棉花改命
07-23 09:58
07-23 09:58
78
0
[
A50期指吧
]
太有意思了
年年来财1116
07-23 09:58
07-23 09:58
175
1
[
红枣吧
]
可以抄底了,涨涨涨
滴滴张辉
07-23 09:55
07-23 09:58
100
1
[
PVC吧
]
就差我这一手呗,不平你不拉,牛逼
股友9o2382W1
07-23 09:50
07-23 09:58
64
0
[
A50期指吧
]
……
涨不停不停涨
07-23 09:58
07-23 09:58
91
0
[
豆粕吧
]
豆粕价格都超过前几天那根长上影线最高位置了
不亏就是好的
07-23 09:58
07-23 09:58
61
0
[
棉花吧
]
这次没有开玩笑
股友519e81Z1
07-23 09:58
07-23 09:58
165
1
[
工业硅吧
]
散户做空元月,元月开始上涨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23 09:53
07-23 09:57
56
0
[
菜粕吧
]
估计到交接都可能在2500左右震荡。
股友319x88M0
07-23 09:57
07-23 09:57
70
0
[
菜粕吧
]
多头可以赶紧跑了外盘涨这样内盘就那么一点反应菜油涨成这样肯定一堆货空头没减仓之前
股友2939mr71
07-23 09:57
07-23 09:57
129
0
[
沪银吧
]
利好都不涨,难搞头多单
股友88U97662
07-23 09:57
07-23 09:57
61
0
[
菜粕吧
]
涨是不可能涨的
股友0apuAL
07-23 09:57
07-23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49
59150
59151
59152
59153
59154
59155
59156
59157
59158
59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