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1
[
欧线集运吧
]
10发什么神经,害得其他都搞不动
做多赚1000万
07-18 11:43
07-18 12:45
2391
13
[
沪银吧
]
应期友问,简单来说一下我个人对沪银后市看法。整体看,高位整理,下周走势至关重要!
妙妙小宝
07-14 11:10
07-18 12:45
267
7
[
小型纳指吧
]
成功做T
梦苒菱烟
07-18 11:21
07-18 12:44
82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新高了!我们一直新低
老庄不要逼我
07-18 12:44
07-18 12:44
85
0
[
铁矿石吧
]
2501下午轻轻松松上800
股友18611Iz5
07-18 12:44
07-18 12:44
227
1
[
燃油吧
]
外盘昨天60线遇阻,来了跟放量大阳线,今天又是高开,内盘原油昨天缩量十字星,今天
驱动超光速
07-18 12:34
07-18 12:44
91
0
[
菜粕吧
]
形成双底之后再反转
千米狙击手
07-18 12:44
07-18 12:44
133
0
[
沪铅吧
]
硬骨头也要继续啃下去拉起来继续加空继续坚持到底平今空落袋为安,昨空底仓按兵不动@
飞黄来财地柳
07-18 12:44
07-18 12:44
398
4
[
尿素吧
]
6月份尿素出口了7万吨
大家可能发生
07-18 11:44
07-18 12:43
189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早市,又是美元黄金微盘口一起升……如此种种到底是情绪式反应,还是暗地里有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18 11:33
07-18 12:43
112
0
[
鸡蛋吧
]
这样会把人玩si,没有武德
天天盈余
07-18 12:43
07-18 12:43
9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不上10700那就代表GG了
每天打一枪就
07-18 12:43
07-18 12:43
73
0
[
螺纹钢吧
]
顺子
股指2025
07-18 12:42
07-18 12:42
209
1
[
沪金吧
]
太他么极端了
我不行我得再
07-18 11:29
07-18 12:42
134
2
[
欧线集运吧
]
10除非多头崩溃 不然没机会抄大底
Charlin2000
07-18 10:53
07-18 12:42
402
5
[
股指期货吧
]
IF空单被套了,咋办[哭]
河山村胡豆
07-18 11:45
07-18 12:41
297
5
[
纯碱吧
]
不知不觉已经五根十字星了,k线派脑瓜子嗡嗡的吧,
不固定因素
07-17 21:57
07-18 12:41
63
0
[
欧线集运吧
]
旺季跌不了,巴以也停不了,后面的金主不让停。
股友2950Q9R7
07-18 12:40
07-18 12:40
101
2
[
沪银吧
]
开的太高了也没实地利好
小猫破破烂烂
07-11 21:39
07-18 12:40
52
0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跌不下去?
有条理的雨里
07-18 12:39
07-18 12:39
234
1
[
瑞达期货吧
]
这是咋,跌跌不休,无语。
豁达的柳岑枫
07-18 10:33
07-18 12:39
7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空单被洗出去了果然开始下跌了
手机炒股侠
07-18 12:39
07-18 12:39
325
3
[
豆粕吧
]
美豆都1035这个鬼样子了,再跌就破1000了
豆粕3000
07-18 11:50
07-18 12:39
130
1
[
A50期指吧
]
天天四千家下跌,这玩意红了八天!!!
清风自来14
07-18 12:10
07-18 12:38
2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45天。美联储理事Waller表示,失业率上行风险
骑牛看熊
07-18 09:51
07-18 12:38
173
2
[
工业硅吧
]
各种空,各种大赚!刺激,舒服。碳酸锂,工业硅两大广欺所猎头产品,空人空心空世界,
投资界的小船
07-18 09:21
07-18 12:38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呲牙],多单问题不大
Aurum2025
07-18 11:07
07-18 12:38
1044
1
[
欧线集运吧
]
胡塞武装之前就承诺过,中国和俄罗斯的船只不是其攻击对象。现在,胡塞武装也是履行承
港区播报
07-17 16:59
07-18 12:36
470
7
[
欧线集运吧
]
自己判断好了,之前都是九千多,现在八千多的有很多。特别注意还有非联盟的船再跑美线
港区播报
07-17 12:49
07-18 12:36
727
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台积电和奈飞,不会又爆雷吧[好困惑][好困惑]
忍龙22
07-18 08:38
07-18 12:35
279
4
[
碳酸锂吧
]
看到一个S,B说在吧里到处喊要去7.5万。下午进场轻仓做多就没错了!
大来会长
07-18 11:49
07-18 12:35
411
5
[
菜粕吧
]
外资有点着急了,在疯狂打压美豆啊[捂脸][捂脸][捂脸]
擎天T
07-18 12:12
07-18 12:35
399
10
[
菜粕吧
]
菜粕现货最多10万吨,期货放空1200万吨,千载难逢逼空机会
潇湘子0735
07-18 11:10
07-18 12:35
52
0
[
纯碱吧
]
1700走起
账户已注销
07-18 12:34
07-18 12:34
101
0
[
沪银吧
]
多单转空了,他就慢慢涨,下午一拉又得割肉
韭菜嘎嘎的
07-18 12:34
07-18 12:34
180
4
[
沪银吧
]
这次是真的套死了
天天饮红牛
07-18 11:00
07-18 12:34
73
0
[
欧线集运吧
]
东吴的大户是套保席位吗,空08一路被反拉被迫一路减仓,现在又多10,今天大跌[滴
ajbdxhidbd28
07-18 12:34
07-18 12:34
8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争取超过苹果微软市值
耐得寂寞方得
07-18 12:34
07-18 12:34
84
0
[
燃油吧
]
突然瀑布突然火箭只能说期货市场如同中东局势动荡不安
期民要牛起
07-18 12:33
07-18 12:33
282
3
[
菜粕吧
]
很少做空现在迷茫了
保罗鲍曼
07-18 11:45
07-18 12:32
388
4
[
菜粕吧
]
中粮到底要干嘛
股友2039h29P
07-18 12:06
07-18 12:32
86
0
[
沪金吧
]
[大笑]就说会涨回来的。
老顽童罗
07-18 12:31
07-18 12:31
501
3
[
碳酸锂吧
]
跌破成本不是几天就会回升,最少4个月-半年,甚至更久。
黑色指尖888
07-16 15:12
07-18 12:31
728
2
[
玉米吧
]
外媒:极端天气冲击全球粮食安全,对农业和农民构成挑战
红吉绿利
07-10 20:31
07-18 12:31
243
7
[
A50期指吧
]
控得漂亮,不愧是大哥[大笑]
乐观的城飞阳
07-18 11:17
07-18 12:30
76
0
[
菜粕吧
]
外盘还在跌,无底洞吗?
股友pkhswh
07-18 12:30
07-18 12:30
65
0
[
A50期指吧
]
六连阳牛市来了[大笑]
股友vgtl
07-18 12:30
07-18 12:30
266
1
[
沪银吧
]
白银工业属性大于货币属性,所以不跟黄金,走独立行情了!空空空!!无脑空!!看到7
上海张悦老师
07-18 12:25
07-18 12:29
53
0
[
欧线集运吧
]
限仓了吗?一手不可以交易码?
股友22a1Z598
07-18 12:29
07-18 12:29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生物科技不香么?
涨声响起夾
07-18 12:19
07-18 12:29
145
1
[
菜粕吧
]
这多单开得不踏实啊,一旦有托单,多头大单跑得比谁都快,多头主力是不是没骨气啊
灵活的邱寄琴
07-18 11:34
07-18 12:29
1039
14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80亿下场
股友NRr1dS83
07-16 07:48
07-18 12:28
86
0
[
碳酸锂吧
]
多头收手吧,现货84500了
以时易变
07-18 12:28
07-18 12:28
250
4
[
纯碱吧
]
2501可能去到1800甚至1700,长线空单可以做空2501
外卖员炒股
07-18 11:50
07-18 12:28
113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
股友912x739n
07-18 12:28
07-18 12:28
511
6
[
尿素吧
]
书上说第八根阴线才能捞底,不要急,明天下跌时进场[得意]
花花很花
07-18 09:15
07-18 12:28
78
0
[
白糖吧
]
要起飞的节奏[大笑]
花花很花
07-18 12:28
07-18 12:28
60
0
[
纯碱吧
]
今天杀01了
短线大神
07-18 12:27
07-18 12:27
174
1
[
菜粕吧
]
外资砸外盘,与外资的终极对决要开始了
股坛过客
07-18 12:13
07-18 12:27
109
0
[
菜粕吧
]
急拉前不回撤至2418的后果便是如此…技术指标修正式做空开始了吧…2419多单等
擒牛捉妖2026
07-18 12:27
07-18 12:27
363
1
[
菜粕吧
]
炒期货炒出了爱国逻辑,牛逼,多头跌倒成本了,,价格够低了是个合理区间,人家没货。
克己复礼小韭
07-18 12:17
07-18 12:26
70
0
[
玉米吧
]
下午可以加多了
正反常阴阳
07-18 12:25
07-18 12:2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周四(7月18日)原油日线级别收阳K线。当前布林带三轨缩口冲破中轨目前在中轨附近
股友hame6607
07-18 12:25
07-18 12:25
280
4
[
菜粕吧
]
现在应该是横盘,然后多空双方减仓离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除非场外有大变故,
蜗牛往上爬啊
07-18 11:37
07-18 12:25
149
1
[
碳酸锂吧
]
5月30号开始,就再也没有站上10日均线了。。。。多头割了一波又一波,空头止盈了
大鲤子
07-18 12:21
07-18 12:25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形态这两天还有一个加速且行且珍惜
账户已注销
07-18 12:25
07-18 12:25
58
0
[
纯碱吧
]
恶心死了
败给了运气
07-18 12:24
07-18 12:24
304
4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没有逃脱我的五指山,今年100%的胜率得以维持
hefeng197801
07-18 10:15
07-18 12:24
243
9
[
豆粕吧
]
有3300还在扛的兄弟吗
股友73Qt3701
07-18 10:43
07-18 12:23
201
1
[
沪铅吧
]
大牛品种最后都是高位接棒的亏,这货远期合约下跌,说明
醉禾
07-18 11:50
07-18 12:23
99
2
[
纯碱吧
]
幸好没有去做501,要不然内裤都没了!
悟空也性感
07-18 11:27
07-18 12:23
612
8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是不能够预测的,都是投机。近月是很好计算的,不突破前高是因为多头主动移仓换月
尘嚣麻人
07-18 08:52
07-18 12:22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广告:马士基说运力很紧张,解决不了,解决不了,还要涨,目标1500
股友o97O1t96
07-18 12:21
07-18 12:21
479
7
[
国债期货吧
]
怎么突然跳水了
股友191880Le
07-17 14:00
07-18 12:21
240
6
[
纯碱吧
]
远期远兴肯定四线量产,叠加2501新低,空2501,稳妥的多09空01
永远做空头
07-18 10:45
07-18 12:21
87
0
[
玉米吧
]
幸好你们那么风光还跑到华北来?
绿利红吉
07-18 12:20
07-18 12:20
115
2
[
玻璃吧
]
最有意思的就是,现在空头减仓,多平砸下来[大笑]
股友7952Y120
07-18 10:16
07-18 12:19
78
0
[
菜粕吧
]
看成交量,就是神仙斗法。而我,你的朋友,已经已实际行动站在了多方。
仓位控制低买
07-18 12:18
07-18 12:18
223
1
[
原油吧
]
原油2409还有涨吗?
baker2012
07-18 09:14
07-18 12:18
4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空
小小鸟YY
07-18 12:18
07-18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49
59150
59151
59152
59153
59154
59155
59156
59157
59158
59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