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4
[
糖11吧
]
你踏马真是剑呢,每次都是等内盘收了才开盘
空大师
07-17 19:41
07-18 18:39
326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化工不跟涨是因为知道原油会下来么
VVV期货人生
07-18 18:22
07-18 18:39
319
1
[
纯碱吧
]
本来看主力空单多,开个空被套了今天。
小小散户自由
07-18 18:28
07-18 18:39
415
12
[
纯碱吧
]
这个论坛里最厉害的还得是C棍神,毕竟一点定多空,涨了跌了都有一半人是盈利的
乌鸡生道
07-17 20:03
07-18 18:39
481
9
[
工业硅吧
]
再等20天可以抄底了,等东财的巨量看涨期权被归零就是抄底的日子[色]
夏门投资者
07-18 16:17
07-18 18:38
279
3
[
沪银吧
]
尾盘继续介入,看你是补涨还是黄金补跌。
龙必将高飞
07-18 16:38
07-18 18:38
70
0
[
玻璃吧
]
你们打激烈一点,我看戏
一路向北票票
07-18 18:38
07-18 18:38
717
13
[
纯碱吧
]
不知道我是技术好还是技术不行,16万玩了一周多了,都是满仓在做,不亏不赚,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7-18 15:55
07-18 18:37
15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三桶油五大行继续上
远离折戆票
07-18 18:21
07-18 18:37
68
0
[
综合铜03吧
]
呼叫张婷
股友78p66c05
07-18 18:37
07-18 18:37
493
5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即暴跌50点[大笑]
回调碰下轨再
11-08 19:10
07-18 18:37
80
0
[
玻璃吧
]
喜欢唱、跳rap篮球Muisc吗?
股民ghyJn
07-18 18:37
07-18 18:37
93
0
[
豆油吧
]
三桶油,还是交易难度偏大,耗精力,不像钢铁,化工,几个大的工业品玻璃纯碱等等,走
期友零零漆
07-18 18:37
07-18 18:37
241
4
[
苹果吧
]
像你这么说。横竖都不会错咯,每天换个方向,还吼的这么凶。哈哈哈
凡夫俗子9527
07-18 17:21
07-18 18:37
534
6
[
氧化铝吧
]
昨天为什么不卖[哭][哭][哭]
娃娃韭菜
07-18 15:08
07-18 18:36
114
3
[
燃油吧
]
打爆国泰
总是多单在烧
07-18 17:49
07-18 18:36
239
2
[
纸浆吧
]
是反弹?还是反转?
DCA
07-18 16:59
07-18 18:36
63
0
[
燃油吧
]
刚降落,原油什么情况,我燃油仓位还没加够啊[滴汗]
球球滚雪球
07-18 18:35
07-18 18:35
182
1
[
菜粕吧
]
[图片]
复利唐皇
07-18 17:59
07-18 18:35
360
16
[
铁矿石吧
]
清醒一下吧!你以为你是谁?像你们这样做交易,吾宁死乎!
Yy需需
07-18 13:59
07-18 18:35
177
4
[
菜油吧
]
亏3万,18手,现在还有7手
股友8Q59B588
07-18 14:47
07-18 18:35
171
4
[
小型纳指吧
]
我说今晚周失业数据如果利好的话市场估计没啥反应,如果数据不好市场估计大瀑布信吗?
追涨杀跌炉火
07-18 18:15
07-18 18:35
971
7
[
菜粕吧
]
才这么点,说没跑
雅閣说期
07-18 16:47
07-18 18:35
106
1
[
沪银吧
]
东财又加多了今晚跌停拭目以待
新鲜的蓝韭菜
07-18 15:53
07-18 18:35
238
1
[
玻璃吧
]
老实告诉你们吧,最后一杀杀的就是技术派,尽管抄底吧[大笑]蹦跶不了几天
回调碰下轨再
07-18 16:38
07-18 18:34
63
0
[
燃油吧
]
没有五十个点打不住
老衲有点浪
07-18 18:34
07-18 18:34
56
0
[
纯碱吧
]
反弹这么一点多散们又嗨起来了[大笑]
苏苏的小钱包
07-18 18:34
07-18 18:34
80
0
[
A50期指吧
]
夜间的走势没一点意义
n52801331255
07-18 18:34
07-18 18:34
295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空一次爽一次,不停的空不停的爽
水手2019
07-18 17:53
07-18 18:34
244
2
[
纯碱吧
]
纯碱2409合约再次止盈,继昨日兑现30多点!今日再次止盈【7月18日收盘止盈5
青山点评6
07-18 16:02
07-18 18:33
69
0
[
菜粕吧
]
不管原因,佩服乾坤竖定性,做空做多从不脱泥带水
实盘求是
07-18 18:33
07-18 18:33
63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最怕的老道最喜欢的乃是一个人
半导体板块5
07-18 18:33
07-18 18:33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抄底的好时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7-18 18:33
07-18 18:33
650
5
[
纯碱吧
]
为什么纯碱玻璃微商东财平安一多平就能涨呢?反向指标还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
绝地重生横财
07-18 17:56
07-18 18:33
154
1
[
NYMEX原油吧
]
破80吗,
跟信哥的空投
07-18 18:02
07-18 18:33
69
0
[
A50期指吧
]
到处都是做空唱空的,倒还好!但是我们的主力是唱多做空才恼火
美丽de小柿子
07-18 18:32
07-18 18:3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468附近空单,稳健2461附近获利离场,大仓位减仓设置保本博下跌利润
金帝财神C
07-18 18:32
07-18 18:32
420
3
[
COMEX铜吧
]
这走势,晚上是有啥大利空吗
亏欠专业户
07-18 17:22
07-18 18:31
59
0
[
A50期指吧
]
又来?
讲究之紫罗兰
07-18 18:31
07-18 18:31
70
0
[
综合铜03吧
]
这破铜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u3782e91
07-18 18:31
07-18 18:31
85
0
[
COMEX铜吧
]
废铜烂铁
股友9831N983
07-18 18:31
07-18 18:31
261
3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跌了今晚还要跌?台积电财报超预期竟然还绿了?影响不了芯片股吗?
安详的朱锦鹏
07-18 18:09
07-18 18:31
157
1
[
豆粕吧
]
国泰弄反了,应该做多菜粕,做空豆粕!
股友h20891A5
07-18 17:38
07-18 18:31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收线,空头形态良好,2471的空单设个保本损,等待晚上的进一步下跌。
股友A83i5735
07-18 18:30
07-18 18:30
46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今天是涨是跌呀?
股友61f21852
07-16 15:01
07-18 18:30
114
5
[
苯乙烯吧
]
7.17,16手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7-17 23:11
07-18 18:3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468附近空单,稳健2461附近获利离场,大仓位减仓设置保本博下跌利润
金帝财神C
07-18 18:30
07-18 18:30
324
4
[
沪铅吧
]
晚上我们比赛,看多头看谁跑得快,能不能拉高让我再加仓高空一下[呲牙][呲牙][呲
黑夜里黎明
07-18 17:03
07-18 18:30
273
2
[
纯碱吧
]
这两天做多也亏做空也亏
飞机飞过天空
07-18 17:23
07-18 18:30
126
1
[
红枣吧
]
好耶,虽然只有1手多单。
永无止静
07-18 14:51
07-18 18:29
520
7
[
沪铜吧
]
伦铜暴跌,做了多,瑟瑟发抖,[哭][哭][哭]……
股友107690tQ
07-18 17:16
07-18 18:29
320
6
[
沪铅吧
]
刚看见吧里说投诉了,我也投诉了一波[微笑]让我给建议,我说里面量化交易和提高手续
吃韭菜花强身
07-18 16:12
07-18 18:29
95
0
[
沪铜吧
]
国内购多头,被外资小作文耍了吧。
木落一
07-18 18:29
07-18 18:29
280
1
[
沪铜吧
]
汪老师加空铜
不败传说哥
07-18 18:06
07-18 18:29
156
2
[
沪银吧
]
内盘收盘后,原油崩了,有色金属崩了,黄金崩了,油脂崩了,只有白银一个抗住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18 17:22
07-18 18:29
213
1
[
白糖吧
]
观察一下,今年糖糖还能到6500嘛[想一下][想一下]
AstforAui
07-18 15:21
07-18 18:29
118
1
[
燃油吧
]
韭菜们都思跌心切
股友jk7EPQ
07-18 18:02
07-18 18:29
66
0
[
COMEX黄金吧
]
舒服了
潮汕伙计
07-18 18:29
07-18 18:29
331
2
[
纸浆吧
]
东证和海通到底在干嘛,昨天疯狂砸,今天疯狂平,做差价吗
无证驾驶肇事
07-18 17:25
07-18 18:29
116
0
[
民生期货城债稳健4号吧
]
太差了
招财州鹤地风
07-18 18:28
07-18 18:28
68
0
[
沪银吧
]
我去暴跌啦
股友2r07v125
07-18 18:28
07-18 18:28
71
0
[
菜粕吧
]
乾坤又来做妖了,今晚拉爆它。。。
辰泽哥哥
07-18 18:28
07-18 18:28
8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北交所的天下。哎
英姿飒爽的范
07-18 18:28
07-18 18:28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跳水来一波带走了
股友37M821m8
07-18 18:28
07-18 18:28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吧,反弹都不给
飞虫撞眼
07-18 18:16
07-18 18:28
508
3
[
菜粕吧
]
都说粕王跑了,今天榜单一出来不仅没跑还加仓了!
股友6lIAp8
07-18 16:22
07-18 18:28
504
5
[
豆粕吧
]
跟外盘大豆,晚上低开的概率80%
板小王9769
07-18 15:38
07-18 18:28
153
2
[
菜油吧
]
大腿拍断了8370被洗了,200点大肉啊[哭][哭][哭]
姬飞燕重出江
07-18 15:05
07-18 18:28
56
0
[
菜粕吧
]
开空,别空到地板玩不起就行
陆池裘
07-18 18:28
07-18 18:28
235
1
[
COMEX黄金吧
]
#高盛发声:中国市场已现复苏信号#哪也是在美股赚的我要是能投美股早翻倍啦有嘛可吹
欢天喜地的蝴
07-18 18:28
07-18 18:28
230
1
[
纯碱吧
]
国泰空平大法收割,你学废了吗
安静的等风来
07-18 18:02
07-18 18:28
266
2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一枝独秀?
股友9y155T69
07-18 17:58
07-18 18:28
144
2
[
沪铜吧
]
放心会一直跌下去,直接空60000就哦了
跟我红半年
07-18 15:39
07-18 18:27
116
2
[
COMEX黄金吧
]
保持这个价位,国内的黄金矿企业,年底就赚疯了!未来几年日子好过
帮主牛背淘金
07-18 17:44
07-18 18:27
131
1
[
豆粕吧
]
满仓梭哈了多单30手,今天晚上吃鸡大吉[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18 17:13
07-18 18:26
14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今天追的全部活埋
传说中的够托
07-18 18:26
07-18 18:26
77
0
[
沪银吧
]
好好砸吧,爱咋咋地,外盘跳到这个位置,如果到晚上开盘前还一直跳,那铁定低开了,就
勿入斯门
07-18 18:26
07-18 18:26
100
2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整数关口必破定律,20000肯定会穿
A股甜不甜
07-18 18:06
07-18 18:26
81
0
[
综合铜03吧
]
有色全都是资金随便找个理由炒上去的,前段时间有色全线大涨,真的短缺也不可能全部品
股友iBntQF
07-18 18:26
07-18 18:26
431
3
[
乙二醇吧
]
上攻无力,晚盘要跌破4600了,看到4400
亦均
07-18 16:21
07-18 18:26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48
59149
59150
59151
59152
59153
59154
59155
59156
59157
59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