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纯碱吧
]
昨晚抄底的又跑完了了,趋势太差
财运纳福得千
07-18 13:36
07-18 13:36
63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期合约多头趋势不可能大跌,低吸行情
David999
07-18 13:36
07-18 13:36
77
0
[
菜粕吧
]
他问我菜粕开的是多单还是空单,我说肯定开多单“抄底”。他哈哈大笑,说我家肯定有矿
欲扬先抑已是
07-18 13:36
07-18 13:36
203
1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481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7-18 09:37
07-18 13:36
207
4
[
橡胶吧
]
大胆开空要暴跌了
数据为王007
07-18 09:37
07-18 13:36
200
3
[
碳酸锂吧
]
今天破前低毫无悬念,84000一破就能到80000了,哈哈哈7.5我就进场了赞这
梧桐树下的永
07-18 09:35
07-18 13:36
52
0
[
玻璃吧
]
涨起来就空
股友eA3c7m
07-18 13:35
07-18 13:35
64
0
[
豆粕吧
]
8号开始被套没红过快两个星期了
涨到_头晕目
07-18 13:35
07-18 13:35
63
0
[
纯碱吧
]
[大笑]这行情,专门治疗一会空一会多的手欠之人。吧里又是嗷嗷惨叫了。
致富118
07-18 13:35
07-18 13:35
52
0
[
纯碱吧
]
抄是抄了,也不知道涨不涨得稳,别像前面一样几十点又极速下跌回来
小石头123456
07-18 13:35
07-18 13:35
111
0
[
鸡蛋吧
]
4300之前坚决不下车!
dxxmysjt0000
07-18 13:35
07-18 13:35
81
0
[
豆二吧
]
纹丝不动
账户已注销
07-18 13:35
07-18 13:35
45
0
[
纯碱吧
]
这是方向么怎么感觉不像
股友1GP79287
07-18 13:35
07-18 13:35
54
0
[
苹果吧
]
苹果天天动不动100多点的浮动。。。。几个人能拿的稳它呀
股友91003uC2
07-18 13:35
07-18 13:35
57
0
[
玻璃吧
]
牛B,6千手都压不住。
賞金獵人
07-18 13:35
07-18 13:35
44
0
[
氧化铝吧
]
涨停吧
小小子彥
07-18 13:35
07-18 13:35
438
5
[
红枣吧
]
现在价格压这么低不怕破罐子破摔,枣树不管理啦?毁掉一部分,或许结果还好点哦
天外礁石
07-18 11:10
07-18 13:34
63
0
[
豆粕吧
]
又可以多了,冲鸭[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又双叒叕叠
07-18 13:34
07-18 13:34
51
0
[
纯碱吧
]
纯碱真恶心啊!下不来,还要勾引做多的
冲冲上大分
07-18 13:34
07-18 13:34
88
0
[
工业硅吧
]
各就各位,坐稳扶好
一生倒反天罡
07-18 13:34
07-18 13:34
387
4
[
纯碱吧
]
一起讨论,期待有正确理解的评论
无所丶畏惧
07-18 13:00
07-18 13:34
46
0
[
纯碱吧
]
瞎搞吧,无语
只求七寸
07-18 13:34
07-18 13:34
77
0
[
橡胶吧
]
这下午一开盘,怎么突然都拉升了,还是,纯碱,氧化铝,橡胶,玛德
有魄力的常皓
07-18 13:34
07-18 13:34
59
0
[
乙二醇吧
]
玛德,多磨一天我走了开始了
我都要全
07-18 13:34
07-18 13:34
70
0
[
玉米吧
]
开多三百手
一位赌徒
07-18 13:34
07-18 13:34
55
0
[
纯碱吧
]
大反攻开始了多
哦哦可口可乐
07-18 13:33
07-18 13:33
278
3
[
菜油吧
]
多头兄弟们暂且平仓,本人已经满仓开多,下午必定下跌。
期市十三姨
07-18 11:31
07-18 13:33
51
0
[
菜粕吧
]
老空让位新空估计是被埋
股友7M00G019
07-18 13:33
07-18 13:33
93
0
[
A50期指吧
]
上证反弹太多了今天,50也涨了几天了,前段时间一直下跌走势
港美衍生品王
07-18 13:33
07-18 13:33
67
0
[
橡胶吧
]
多单[上涨][上涨]
老建叔
07-18 13:32
07-18 13:32
511
4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就两个
做个大交易家
07-11 14:09
07-18 13:32
68
0
[
PVC吧
]
空头快跑
股友08Z832R8
07-18 13:32
07-18 13:32
74
0
[
橡胶吧
]
啊?[惊吓]
平安喜乐鸭兜
07-18 13:32
07-18 13:32
91
0
[
鸡蛋吧
]
砸低价格好拿筹码??
阿泽阿泽
07-18 13:32
07-18 13:32
58
0
[
纯碱吧
]
回1948上去吧。我吃完1960这一段再看跌好吗。多头爸爸。
账户已注销
07-18 13:32
07-18 13:32
85
0
[
沪银吧
]
上呀,8020到8070我要浮盈加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8 13:32
07-18 13:32
298
0
[
大豆吧
]
//@MICHEAL :农产品压根就不可能负的,还用石油那套说辞。亏损太多,资本
不亏万岁998
07-18 13:32
07-18 13:32
64
0
[
棕榈油吧
]
这狗油真硬
账户已注销
07-18 13:32
07-18 13:32
49
0
[
纯碱吧
]
不装B活不了
Falton
07-18 13:32
07-18 13:32
97
0
[
工业硅吧
]
[得意][得意][得意]和昨天一样,起飞
每天打一枪就
07-18 13:32
07-18 13:32
67
0
[
鸡蛋吧
]
10牛逼,一波比一波高
缘起心空
07-18 13:32
07-18 13:32
308
16
[
纯碱吧
]
我去。光伏和房地产翻红了啊。这玻璃真要破1460,纯碱起来了嘛?
账户已注销
07-18 10:01
07-18 13:31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跌不动了,再低吸几手,就等反弹
David999
07-18 13:31
07-18 13:31
128
1
[
大众交通吧
]
611的一些记忆碎片
股友32AV1J79
07-18 13:31
07-18 13:31
87
0
[
锰硅吧
]
今天咋这么昨天低点止损了kao
基民邬邬
07-18 13:31
07-18 13:31
91
0
[
螺纹钢吧
]
别怕,只是被量化了而已[想一下]
狠狠的下跌
07-18 13:31
07-18 13:31
151
2
[
碳酸锂吧
]
富宝电碳价格已经84500了。。。。
大鲤子
07-18 10:44
07-18 13:31
67
0
[
豆粕吧
]
内盘和外盘在较劲
股伦精怪
07-18 13:31
07-18 13:31
65
0
[
玻璃吧
]
玻璃这小,今天还雄起了啊,把纯碱给踩到脚下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财运纳福得千
07-18 13:31
07-18 13:31
168
2
[
燃油吧
]
日线级别反弹会上3700
最后的菜粕多
07-18 12:04
07-18 13:31
67
0
[
甲醇吧
]
多军真有钱土豪
sdyylxj1974
07-18 13:31
07-18 13:31
6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完了。
浙江蓝宝
07-18 13:31
07-18 13:31
64
0
[
甲醇吧
]
甲醇趋势做多,短空。
润泽的修天籁
07-18 13:31
07-18 13:31
341
10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太高了,希望大家一起呼吁减半
海丰888
07-18 10:54
07-18 13:31
83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加空今晚暴跌周五
新鲜的蓝韭菜
07-18 13:30
07-18 13:30
66
0
[
20号胶吧
]
惊天大逆转?
满级人类开挂
07-18 13:30
07-18 13:30
98
0
[
碳酸锂吧
]
奉劝多头一句话,国内有定价权的商品必须跌!这样才有利于社会和谐,发展,共存
宏图高升得李
07-18 13:29
07-18 13:29
60
0
[
纯碱吧
]
太多看多了那就死命跌吧
账户已注销
07-18 13:29
07-18 13:29
87
0
[
菜粕吧
]
现在一直说逼空外资,但架不住拖后腿的太多,成交量那么大,说不定外资偷偷转换阵营,
蜗牛往上爬啊
07-18 13:29
07-18 13:29
178
0
[
股指期货吧
]
3300点综合计算应该高开高走
太极之张三丰
07-18 13:29
07-18 13:29
51
0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要开一手多给他压下去了你们快开空
坚韧的叶恺2
07-18 13:29
07-18 13:29
316
3
[
棉花吧
]
现在就不要追空了,等反弹一下,看看力度,在开空,马上到强支撑,总之看日线5日线走
驱动超光速
07-18 10:25
07-18 13:29
28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继续加空,增仓下跌还有下跌。
和庄对干的韭
07-18 11:58
07-18 13:29
264
3
[
沪金吧
]
感觉要上600了月底前
账户已注销
07-18 11:45
07-18 13:28
99
2
[
焦煤吧
]
蠢蠢欲动想试空1手
股友5656yc93
07-18 10:44
07-18 13:28
71
0
[
豆二吧
]
涨几十块钱没啥
太极之张三丰
07-18 13:28
07-18 13:28
255
2
[
纯碱吧
]
纯碱即将引来曙光,希望满仓熬过,论年轻人该怎么对待浮财,豪车买了50个,卖15个
呜呜呜呜呜
07-18 12:41
07-18 13:28
236
5
[
碳酸锂吧
]
国内出电车不用电池吗
玩着玩着就有
07-18 10:53
07-18 13:28
85
0
[
A50期指吧
]
牛真的要来了,这次是真牛[哭]
股友nA287682
07-18 13:16
07-18 13:28
345
2
[
小型纳指吧
]
9月不会降息了风向变了
彩虹祈祈
07-18 12:27
07-18 13:28
3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盘中跳水,知名散户力排众议,明确指出问题并不大,午后果然大幅拉升,不错[微笑
小司机2
07-18 13:17
07-18 13:28
336
2
[
沪铅吧
]
涨不涨不知道,但持仓量下降,高位出货是很明显的。
醉禾
07-18 11:52
07-18 13:28
87
0
[
豆油吧
]
不用太恐慌,马上美联储该降息了
太极之张三丰
07-18 13:28
07-18 13:28
84
0
[
玻璃吧
]
这个里标准阴阳两托,万剑和欧阳兰,此女7月1日发布纸浆一定要拿着多单,一路向下,
股友03o017x8
07-18 13:27
07-18 13:27
157
0
[
COMEX黄金吧
]
8月要上2680?---2780?
诺亚无形
07-17 09:17
07-18 13:27
203
0
[
南华期货吧
]
给你点赞
一石激水惊池
07-18 13:27
07-18 13:27
220
1
[
COMEX黄金吧
]
漂亮,今年上3000,赚个孩子出国钱[呲牙]
随便你看着办
07-17 09:19
07-18 13:26
309
2
[
沪铜吧
]
煤炭价格下跌导致成本下降,所以铜价才震荡下跌。但是煤炭很快就要上行了,铜价还要上
随便算算
07-18 11:04
07-18 13:26
661
6
[
NYMEX原油吧
]
能有好心人给解释下换合约导致的价格变化么,谢谢
海德薇在读书
07-18 08:23
07-18 13:26
77
0
[
欧线集运吧
]
08和10合约会拖住整个板块,问题不大,2412和2502能稳住就行!!!还是偏
Aurum2025
07-18 13:26
07-18 13: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46
59147
59148
59149
59150
59151
59152
59153
59154
59155
591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