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
4
[
欧线集运吧
]
外资与国泰多10,小心反杀
sima2020
07-18 15:59
07-18 17:02
394
3
[
甲醇吧
]
今晚不做分享,最近整体分享大家只要跟上的拿住了都是不错的利润,更多进场机会欢迎
期市萌主88
07-12 20:31
07-18 17:02
68
0
[
菜油吧
]
夜盘空你,挣一百点走人
一个能赢的男
07-18 17:01
07-18 17:01
139
0
[
焦煤吧
]
北斗期星:焦煤关注158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8 17:01
07-18 17:01
64
0
[
A50期指吧
]
A507连阳了,你们赚到钱了吗?
好彩自然来88
07-18 17:01
07-18 17:01
220
0
[
焦炭吧
]
北斗期星:焦炭关注225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8 17:01
07-18 17:01
85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吃平安[微笑]
多单在手天下
07-18 17:01
07-18 17:01
244
2
[
综合铜03吧
]
伦铜库存继续新高
老韭菜11111
07-18 16:34
07-18 17:01
86
0
[
沪银吧
]
会玩儿啊,黄金不跌你猛跌,黄金跌了你开始涨。
生机善贾得向
07-18 17:01
07-18 17:01
281
5
[
焦煤吧
]
今晚必须高开高走打爆空头,这么大资金抢筹,空单小心被打爆啊。
重生后我来当
07-18 15:15
07-18 17:00
112
0
[
橡胶吧
]
全力做空橡胶不到14800是不会止损的
数据为王007
07-18 17:00
07-18 17:00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第一目标位进场的24的控丹持续持有中,带笋放在了24,下午盘面摸顶来到了24
智慧决策_金
07-18 17:00
07-18 17:00
187
0
[
橡胶吧
]
北斗期星:橡胶关注14500支撑!
天道酬勤0928
07-18 17:00
07-18 17:00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71附近控丹注意2465位置不破控丹提前保本离场,成功下破即可继续看目标
发财珍
07-18 17:00
07-18 17:00
76
0
[
碳酸锂吧
]
没有突破5日线,10日线一切上涨都是假的
Fastisslow
07-18 17:00
07-18 17:00
99
2
[
综合铜03吧
]
好,快到位了,在下来点[呲牙]
A灵点
07-18 16:10
07-18 17:00
212
2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主力中信减空,其他追空的准备和国泰主力多头和外资pk
有毅力的寒心
07-18 16:26
07-18 16:59
1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2465多一波,支撑关注2460。
账户已注销
07-18 16:59
07-18 16:5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帮你们掌握住一切可以赢li的机会,思路都是浓缩精华给到大家,总有人畏手畏脚不
账户已注销
07-18 16:59
07-18 16:59
669
4
[
欧线集运吧
]
大家说说明天SCFI会到多少?和天津港要看齐不[想一下]
股友993uk092
07-18 16:19
07-18 16:59
424
8
[
玉米吧
]
这下的这种大雨应该影响不大吧
期货墙头草两
07-18 14:15
07-18 16:59
217
0
[
玻璃吧
]
北斗期星:玻璃关注1480阻力!
天道酬勤0928
07-18 16:58
07-18 16:58
103
0
[
沪铅吧
]
多头空头,今晚大对决
从锰硅开始
07-18 16:58
07-18 16:58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有什么中报业绩出来吗,大佬们
焦糖瓜子李
07-18 16:58
07-18 16:58
89
0
[
COMEX黄金吧
]
欧线集运就是个好例子,黄金没有散户买接盘是个大问题。
泰达哒哒哒
07-18 16:57
07-18 16:57
2263
6
[
股指期货吧
]
昨晚开盘纳指冲高,直接重仓开了三倍做空纳指,今晚如果继续跌,那就止盈半仓,剩余半
ETF麦田守望
11-30 12:16
07-18 16:57
110
0
[
COMEX铜吧
]
和股票一样,一定要买K线上升通道的!否则无底洞啊!
堆金成山
07-18 16:57
07-18 16:57
209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高开多少?泰君真牛逼!多空都是第一,左右互搏,还是在憋坏!
小汤丸
07-18 16:33
07-18 16:57
265
2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大家,这个原油是及时行情吗?跟外盘有什么差别?谢谢。[抱拳][抱拳]
临风99
07-18 15:47
07-18 16:56
6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反弹一下,应该收阳
实力嘉运气
07-18 16:56
07-18 16:56
115
2
[
燃油吧
]
看不懂家人们的操作,为什么非得做空不可。基本面来看还是利好燃油的。
最终天命有所
07-18 15:26
07-18 16:56
312
1
[
纯碱吧
]
还是倒在黎明前的黑暗。1935均价进2手多。1945平了。1952进一手空。
重仓猛干逆势
07-18 16:51
07-18 16:55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就是出货,做空的机会
跟信哥的空投
07-18 16:55
07-18 16:55
498
3
[
生猪吧
]
东财老哥变空头了,可怕
枫蕴丹林
07-18 15:37
07-18 16:55
1
0
[
纯碱吧
]
你们那点多单,根本不够我空平!13.0万手空单空平到2204
退休工人纯碱
07-18 16:55
07-18 16:55
257
2
[
生猪吧
]
其他商品下午都爆拉,明显趁机在建大量空单
数据为王007
07-18 15:01
07-18 16:55
215
2
[
欧线集运吧
]
一天看下来发现02、04是真的硬,其它合约感觉都各玩各的
生动的吴言秋
07-18 15:40
07-18 16:55
7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股市不知不觉呀
战神201
07-18 16:55
07-18 16:55
2523
3
[
铁矿石吧
]
澳新银行将铁矿石三个月目标价下调至每吨100美元
铁矿石资讯
07-18 16:06
07-18 16:54
101
0
[
纯碱吧
]
双泰大移仓。空散不好过了。所以咯。多空要多换。不然什么时候击你泰没了都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07-18 16:54
07-18 16:54
231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老铁们,我继续空,走势坏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18 16:48
07-18 16:54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周线3868,明天收周线,还能往下打打么
账户已注销
07-18 16:54
07-18 16:54
1
0
[
纯碱吧
]
你们那点多单,根本不够我空平!13.0万手空单空平到2204
退休工人纯碱
07-18 16:54
07-18 16:5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2468-2470附近做空,笋2476,目标2460-245
金帝财神C
07-18 16:53
07-18 16:53
74
0
[
沪铅吧
]
泰君被割了。。。。
热心市民小韭
07-18 16:53
07-18 16:53
91
1
[
碳酸锂吧
]
仓单3万3家人们没货冲啊多起来[呲牙]
道者规则也
07-18 14:31
07-18 16:53
462
2
[
碳酸锂吧
]
现货85500了,要涨?能涨?洗洗睡吧!
黑色指尖888
07-18 16:04
07-18 16:53
98
0
[
沪金吧
]
$沪金2410(SHFE|au2410)$
股指和期权00
07-18 16:53
07-18 16:53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回调,加点子弹继续定投,欢迎来喷[想一下]
股友39p7S511
07-18 16:53
07-18 16:53
180
1
[
沪铜吧
]
今天9点伦铜在9635之上cu短期就可下跌就结束了…看持仓中财走了一部分09仓位
不要来证明观
07-18 16:22
07-18 16:53
439
5
[
菜油吧
]
淡季+高库存能这么拉涨!资金是没啥可以炒了吗?加拿大就算高温影响产量,也针对的是
股友SKICIA
07-18 16:30
07-18 16:52
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直接爆跌反包,再创新低
卖公司套人
07-18 16:52
07-18 16:52
182
1
[
燃油吧
]
空单的稳了。外围下跌了,新加坡库存也起来了
双面雅努斯
07-18 16:50
07-18 16:51
649
3
[
菜粕吧
]
乾坤表示一点不慌,甚至再开一万多手空单给大家助兴[奸笑]
縋夢亼
07-18 16:33
07-18 16:51
270
1
[
豆粕吧
]
晚上开盘大跌
期货传奇
07-18 16:44
07-18 16:51
95
1
[
小型纳指吧
]
一夜风云散,变换了时空
半导体板块5
07-18 16:48
07-18 16:51
96
0
[
沪金吧
]
猫狗榜太厉害了,多头多空头这么多?跑路的话都不知道如何踩踏.有解读的同学吗?
韭菜要团结起
07-18 16:50
07-18 16:50
364
4
[
棕榈油吧
]
听说要库累,盘面看不出来啊
全体牛回速归
07-18 15:08
07-18 16:50
93
2
[
小型道指吧
]
来个5%的跌幅看看吧
穆奥奥
07-18 15:33
07-18 16:49
559
3
[
COMEX白银吧
]
欧元加息利好白银
大吉兴隆de芈
07-18 16:00
07-18 16:49
123
0
[
菜粕吧
]
我是看明白了,最大的赢家是中粮期货。国泰君安是给他抬轿子的。
期货王升
07-18 16:48
07-18 16:48
119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终于大跌了,在跌8个点我上车[大笑]
乐观的单胤珩
07-18 16:38
07-18 16:48
154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就对了
股友7873e7k0
07-18 16:48
07-18 16:48
175
2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哦,开盘晚上最好-1
Mysteryman
07-18 16:42
07-18 16:48
102
0
[
COMEX铜吧
]
铜你大爷,今晚给我上
有勇有谋的牛
07-18 16:48
07-18 16:48
8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是真不好判断,我想着做多,都来不及建仓一下干了几百点![好困惑][好困惑]
股友30F703p2
07-18 16:48
07-18 16:48
186
2
[
塑料吧
]
抓住每个诱多的机会
股友N5836U16
07-18 14:41
07-18 16:48
123
1
[
沪银吧
]
晚上暴跌~~~拭目以待吧~~~
吃饭没有我挨
07-18 15:23
07-18 16:48
431
6
[
豆粕吧
]
反转了反转了,可以开多了
股友68z2E193
07-18 14:51
07-18 16:48
769
2
[
菜油吧
]
菜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方呈进场态势
菜油资讯
07-18 16:38
07-18 16:47
273
3
[
橡胶吧
]
徽商一直减多,人家不玩了。泰君找不到对手盘,急啊
股友kkdKRs
07-18 15:45
07-18 16:47
466
5
[
碳酸锂吧
]
明天又要开始追涨了加仓了,哈哈
勿贪就是大道
07-18 15:58
07-18 16:47
148
1
[
菜粕吧
]
兄弟们,每人准备一百万,抄家干,死就死了
祝融之火
07-18 16:18
07-18 16:46
78
0
[
沪银吧
]
尾盘已多
剑走偏锋刀尖
07-18 16:46
07-18 16:46
124
0
[
菜油吧
]
22号欧盟会出确定的产量,应该是有一定的减产的,部分资金想提前布局,正好是周四,
股友8d360830
07-18 16:46
07-18 16:46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识时务者为俊杰,欧线明天全线跌停
水手2019
07-18 16:46
07-18 16:46
673
5
[
苹果吧
]
帖子一路发不出去。估计有人举报,不让我贴生活照了!这是持仓,苹果做了个短T。不是
妙妙小宝
07-18 15:26
07-18 16:46
129
0
[
沪铅吧
]
真服了,资金开始入2409拉多了。昨晚竞价有空头了,但是压不住啊
别演我了
07-18 16:46
07-18 16:46
6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加仓了今晚跟明天中信加仓
股友Q8091513
07-18 16:45
07-18 16:45
401
7
[
菜粕吧
]
80手多单,几个小孩的学费就看菜粕了
股友F82I1783
07-18 14:50
07-18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272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9153
59154
59155
59156
59157
59158
59159
59160
59161
59162
591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