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7.20周评下周黄金行情分析,走势分析
徐顾承
07-20 19:22
07-20 19:22
459
2
[
菜油吧
]
现在人都不吃菜油了,有很多更健康的油在,花生油、豆油、玉米油等等
股友jXyiSl
07-20 14:43
07-20 19:22
87
0
[
花生吧
]
我已经刚上了走是不可能走了
无脑子的猴
07-20 19:21
07-20 19:21
110
0
[
工业硅吧
]
有人不服我说为啥继续空你们散户全做多,庄稼会给你们发福利让你们赚钱?市场不好的时
基民1DyL2x
07-20 19:20
07-20 19:20
241
1
[
菜粕吧
]
周一多头涨停空头举手投票降,空头跌停多头又要举手投降,周一看表演了。
一直做多
07-20 19:05
07-20 19:12
91
0
[
烧碱吧
]
零八快交割的都是这个价,就不要说09操控了。
永远做空头
07-20 19:12
07-20 19:12
115
0
[
工业硅吧
]
跌一千点横盘几个月
以时易变
07-20 19:07
07-20 19:07
644
4
[
纯碱吧
]
周一怎么看碱
蓝净世
07-20 12:17
07-20 19:06
81
0
[
菜粕吧
]
386又出来唱多,多单及时止损
绿绿青青壮壮
07-20 19:05
07-20 19:05
80
0
[
沪铅吧
]
只要不是全仓,准点吃主力肉,喝主力血
黑夜里黎明
07-20 19:03
07-20 19:03
186
1
[
菜粕吧
]
空托176Hz83386又发言了,要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20 19:01
07-20 19:03
781
4
[
菜粕吧
]
欧盟委员会最新预估,2024/2025年度菜籽产量为1883万吨,较上年度下滑4
自由写手
07-20 10:35
07-20 19:02
406
3
[
PTA吧
]
横久必跌听过吗?年轻的小散们
盘绿账红星期
07-20 01:35
07-20 19:01
532
7
[
纯碱吧
]
纯碱做等爆涨涨涨涨
空开空平搞钱
07-20 17:30
07-20 19:01
1
0
[
纯碱吧
]
华安活捉泰君,东财没财,1万多人参赛总资金才1亿多元!
退休工人纯碱
07-20 19:00
07-20 19:00
271
3
[
沪铅吧
]
原油金银有色品种一片绿阴
股海无涯168
07-20 09:10
07-20 18:59
401
3
[
燃油吧
]
2409能跌到3200吗?好期待
止盈不止损就
07-20 17:59
07-20 18:59
153
1
[
沪镍吧
]
这个一晚上跌6千点,很正常
生意多谋的关
07-19 23:41
07-20 18:59
68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11:本周没能跌到85000就反弹了,没能给到预设的抄底点位,从日线图
万有理论
07-20 18:45
07-20 18:58
131
0
[
COMEX铜吧
]
有它要乌呼挨宰了
昵称道问
07-20 18:57
07-20 18:57
976
3
[
纯碱吧
]
下周一公布lpr也不知道会不会降
星星的赞美
07-20 02:06
07-20 18:56
795
4
[
豆粕吧
]
能到3600都算是逆天了,那10多万期权压力太大了。
风雨中前进
07-20 08:47
07-20 18:54
302
2
[
纯碱吧
]
《生活的艺术》-李小龙著
账户已注销
07-20 07:31
07-20 18:53
197
1
[
菜粕吧
]
看了期权菜粕看2600-2700的持仓比较多!看多期权比看空期权更多
大白菜Q
07-20 16:55
07-20 18:52
21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300亿的三峡能源和市值1400亿的中金公司,谁更有价值[想一下][加油]
小司机2
07-20 18:51
07-20 18:51
95
0
[
菜粕吧
]
美豆还要跌
账户已注销
07-20 18:51
07-20 18:51
265
2
[
纯碱吧
]
跟着直觉走
ahua1314251
07-20 08:25
07-20 18:51
591
4
[
菜粕吧
]
下周菜粕将出现反弹行情
妙手111
07-20 17:16
07-20 18:50
221
2
[
铁矿石吧
]
抄底还是追空?
我是国泰的水
07-20 16:06
07-20 18:50
395
3
[
PVC吧
]
泰迪绝对是空头之王,多个大宗商品都是空头第一
股友62B9290n
07-20 11:03
07-20 18:48
171
0
[
沪镍吧
]
中国新能源汽车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光伏发电,这个真的很难说,价格太卷了,前两年确实是
生动的孙南
07-20 18:45
07-20 18:45
139
0
[
玻璃吧
]
记错时间
雁向北飞
07-20 18:44
07-20 18:44
269
4
[
苯乙烯吧
]
说是头肩顶,现在更像了
农行要翻倍
07-20 03:49
07-20 18:42
410
4
[
沪镍吧
]
为什么会跌成这样呢?懂得朋友能说说镍的生产成本再多少么,啥时候可以入
chen笨笨
07-19 23:29
07-20 18:42
146
1
[
燃油吧
]
8月1日opec会议之前不太可能涨了,只能顺着日线趋势跌了,没有主力敢拉了,当然
股友vpyhQu
07-20 02:31
07-20 18:41
1
0
[
纯碱吧
]
《量化》后天我买5万手+天狼空平5万手=2142元《涨停》
退休工人纯碱
07-20 18:40
07-20 18:40
430
7
[
沪铅吧
]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国内未锻轧铅进口越来越多,出口越来越少
狂翼
07-20 14:07
07-20 18:37
168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心累了,我都想清仓歇个一年半载了…
Wayne微光
07-19 09:29
07-20 18:36
457
1
[
糖11吧
]
交易所很早就给各个公司打过电话,不让发白糖的利好。因为属于战略物资!!!!所以根
账户已注销
07-19 11:07
07-20 18:33
139
0
[
NYMEX原油吧
]
强弩之末了
不知疲惫的蚂
07-20 18:33
07-20 18:33
943
5
[
菜粕吧
]
有没有人想过这是国内一些人联合外资做的局,诱骗散户做多。从形态上来看,周一有可能
账户已注销
07-20 11:43
07-20 18:33
22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开始走弱,A50持续走高,没放巨量前不会有深度回调,短期可以加大仓位,机会来
丿星光点点
07-20 18:32
07-20 18:32
1
0
[
纯碱吧
]
中秋节天狼肉大降价比去年的每斤3450元,低多了!
退休工人纯碱
07-20 18:32
07-20 18:32
1
0
[
纯碱吧
]
中秋节天狼肉大降价比去年的每斤3450元,低多了!
退休工人纯碱
07-20 18:32
07-20 18:32
91
0
[
纯碱吧
]
1951都站不住,所以1876必须去啊哈哈,不接受反驳。下周看振荡下行后,或见底
股友907M082i
07-20 18:31
07-20 18:31
89
0
[
碳酸锂吧
]
空,梭哈空,空了就赚钱,一生一世花不完
西郊炮哥
07-20 18:29
07-20 18:29
314
7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市场成交积极,行情上涨
农行要翻倍
07-19 10:46
07-20 18:25
462
4
[
菜粕吧
]
下周一是交割前得最后一次诱空!稍下探后反转涨停!
股友176Hz833
07-20 15:01
07-20 18:24
82
1
[
烧碱吧
]
做空东大,幸福一生
空谷残声
07-19 22:52
07-20 18:24
426
1
[
棉花吧
]
记录我在棉花的一次操作
股友K67550g6
07-20 16:39
07-20 18:18
337
2
[
碳酸锂吧
]
下周低开低走的可能性大
AI坐山观股斗
07-20 15:28
07-20 18:18
147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就是这么反人性,上涨趋势下,任何利空都是进场的好机会,下跌趋势下,任何利多都
ajbdxhidbd28
07-20 18:15
07-20 18:15
1399
9
[
碳酸锂吧
]
地震的影响如果被证伪的话,这货最少85000下
看什么走开
07-20 11:14
07-20 18:14
188
2
[
燃油吧
]
做空到3300
与狼共舞D
07-20 15:57
07-20 18:13
1562
9
[
碳酸锂吧
]
我仔细看了下,今天白天碳酸锂涨的时候,沪镍黄金白银黑色就一直再暴跌,它也没跌,反
了无牵挂心如
07-19 23:48
07-20 18:11
967
3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暴跌,多头周一要割肉了
最热题材王有
07-20 08:06
07-20 18:10
671
4
[
甲醇吧
]
2550的多还有机会吗?哎
股友r2196875
07-20 15:58
07-20 18:10
1031
3
[
鸡蛋吧
]
巴西禽流感爆发!国内鸡肉价格上涨!淘汰鸡出栏增加!加上马上进入需求旺季!鸡蛋我看
于福国
07-20 11:30
07-20 18:06
147
1
[
白银T+D吧
]
想问一下开期货账号哪个公司比较好?
随心达成
07-20 11:19
07-20 18:02
244
3
[
燃油吧
]
不建议做空
老衲法海2021
07-20 17:01
07-20 18:01
737
3
[
菜粕吧
]
下周一提高保证金,对多头而已是雪上加霜啊,而空头是盈利单反而无所谓……
律己胜己
07-20 16:46
07-20 18:00
15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降了
樂陽陽
07-20 18:00
07-20 18:00
626
0
[
沪银吧
]
沪银2408:目前来看金属板块里下半年还有希望创年内新高的只有铅和黄金,而且黄金
万有理论
07-20 17:57
07-20 17:57
2646
8
[
菜油吧
]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菜油、菜粕都姓菜,做菜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CCYKSZ
07-18 15:57
07-20 17:54
175
0
[
苯乙烯吧
]
什么时候该死拿,什么时候该撤离,什么时候该收手,这些才是难点
农行要翻倍
07-20 17:52
07-20 17:52
3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近期均出现反弹,但未能突破下跌趋势线,市场方向不明。
AI摘要小助理
07-20 17:48
07-20 17:48
785
6
[
工业硅吧
]
价差一千多,工业硅要对空头逼仓?
账户已注销
07-20 08:50
07-20 17:46
397
4
[
玻璃吧
]
亏麻了沃日
倾国倾城的霄
07-20 09:38
07-20 17:44
197
1
[
纯碱吧
]
看涨期权躲过了沪铝,没有躲过纯碱[哭]
大空头神之手
07-20 17:20
07-20 17:40
335
3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你们觉得降息的概率有多大
ZhaoXiang
07-20 10:28
07-20 17:39
1043
5
[
欧线集运吧
]
本周结束了,做空了一周的欧线,每天就跟捡钱没什么区别。先休息一下,留下的空军兄弟
老王擒龙
07-20 13:18
07-20 17:38
926
4
[
碳酸锂吧
]
老特限制新能源汽车,会不会受影响,汽车板块尾盘跳水
侩刀斩乱麻
07-19 18:31
07-20 17:35
148
4
[
燃油吧
]
蛋昨天3550的空单把筹码交出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哭][哭][哭][哭][
空大师
07-20 01:56
07-20 17:34
867
10
[
锰硅吧
]
如果因为亏损减产,价格就要涨的话,那螺纹、工业硅也不是现在这价了,前几天工业硅小
半夜打更人
07-20 08:58
07-20 17:30
154
0
[
苯乙烯吧
]
周线,连跌3周
农行要翻倍
07-20 17:27
07-20 17:27
256
1
[
苯乙烯吧
]
明天要去9000了,利空是国际大宗大跌,利好是低库存,国外苯乙烯还减产,启动以旧
豆粕不能做
07-20 15:49
07-20 17:26
102
0
[
燃油吧
]
原油跌的太顺畅了,收在最低点,下周绝对继续暴跌,就差它补跌了
股友vpyhQu
07-20 17:25
07-20 17:25
719
8
[
菜粕吧
]
不谈基本面,只从技术分析下周09的走势。从MACD看日K刚好翻红布林线中轨在25
AAA向前冲AAA
07-20 16:26
07-20 17:25
432
1
[
欧线集运吧
]
看不懂了,要么就是前期期货盘面溢价炒太高,要么就是预期太差。跟白银一样,降息逻辑
木鲸阁阁主
07-20 17:06
07-20 17:25
496
7
[
沪银吧
]
黄金日线还是多头,白银周线还是多头,可以逢高平仓空,不能重仓追空
MK06
07-19 17:03
07-20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1720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859
58860
58861
58862
58863
58864
58865
58866
58867
58868
588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