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1
[
纸浆吧
]
今天怎么回事?做了好几个品种开空单,都在反弹
流年不过刹那
07-24 11:12
07-24 11:18
160
1
[
LPG吧
]
牛逼了一把呀!差一个点就给包了。年线附近买了亏不了多少,但是反弹一下绝对给力。
股盗之旅
07-24 11:09
07-24 11:18
65
1
[
碳酸锂吧
]
这货字典里没有拉这个字
遇水腾云2025
07-24 10:57
07-24 11:18
263
7
[
苹果吧
]
有些人就活该亏,你都告诉他做空赚钱了,还犟得很,偏偏不信,这种人来做期货就是送钱
落子不悔
07-24 10:15
07-24 11:18
86
0
[
尿素吧
]
看看液化石油气
翻身屯
07-24 11:18
07-24 11:18
84
0
[
股指期货吧
]
此处的空头是最坚定的!!佩服!!
账户已注销
07-24 11:18
07-24 11:18
74
2
[
纯碱吧
]
空单1550进场,这回看个反弹,挣30个点,不止损。下午铁定反弹
账户已注销
07-24 10:46
07-24 11:18
70
0
[
棉花吧
]
抄底时间到了
你的微笑成就
07-24 11:17
07-24 11:17
59
1
[
纯碱吧
]
好不容易上涨一点又要回去了吗?
有建仓亏损的
07-24 09:41
07-24 11:17
1070
0
[
豆二吧
]
进口一吨美豆,完税到港价格是500美元左右。
B特大叔
07-24 11:17
07-24 11:17
72
0
[
原油吧
]
这货怎么和股指一起拉升呢
期货养家0224
07-24 11:17
07-24 11:17
8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轮救市,gjd的资金还有一部分在银行高股息里面,如果再跌到2700,gjd是亏
那一茬韭菜
07-24 11:17
07-24 11:17
55
0
[
纯碱吧
]
砸不动了吧,小卡拉米。多多多,拉爆空头
白酒香喷喷
07-24 11:17
07-24 11:17
62
0
[
沪铅吧
]
你真是太
股友12L3351C
07-24 11:17
07-24 11:17
86
2
[
纯碱吧
]
多头这是突然崛起了?
林中游俠
07-24 11:02
07-24 11:17
78
0
[
淀粉吧
]
不破不立
大小阔
07-24 11:17
07-24 11:17
83
0
[
鸡蛋吧
]
2409
金蛋888888
07-24 11:17
07-24 11:17
86
0
[
菜油吧
]
菜油容易走单边反而不适合打震荡,棕油周线级别绝对值不大日线反复震荡
冰原猎人
07-24 11:17
07-24 11:17
92
1
[
A50期指吧
]
这样玩就是给量化送钱
半仓干的老乡
07-24 11:14
07-24 11:17
89
0
[
纯碱吧
]
满仓哥爆仓之日,就是纯碱抄底之时
生意四海de说
07-24 11:17
07-24 11:17
61
0
[
花生吧
]
要跌了,撑不住了。
ETO深海
07-24 11:17
07-24 11:17
137
1
[
苹果吧
]
五分钟线都没红过两根,拿啥起来啊
股友fL1MRW
07-24 11:07
07-24 11:17
60
0
[
PVC吧
]
目前运行反弹,找高点空
不空光明遍照
07-24 11:17
07-24 11:17
248
3
[
综合铜03吧
]
铜太弱了,
股友59I1399n
07-24 10:13
07-24 11:17
118
3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感觉今天要反弹一下的感觉
二氧化碳520
07-22 11:00
07-24 11:17
150
2
[
A50期指吧
]
下跌的一年,日日跌,周周跌,月月跌[旺柴][赞][大笑][滴汗][微笑][捂脸]
牛市起点1000
07-24 08:49
07-24 11:17
67
0
[
豆粕吧
]
擦,你看看你兄弟,服了,赶紧上3200,我就跑了,
樱花啦啦
07-24 11:17
07-24 11:17
63
0
[
玉米吧
]
09合约,快换合约了,利多
风雨兼程之任
07-24 11:16
07-24 11:16
77
0
[
花生吧
]
六十日线的压力还是很明显的做多建议突破9000以上站稳回调多
kekkk
07-24 11:16
07-24 11:16
111
1
[
玻璃吧
]
又来这一套,昨天都是这。下午踏马估计有点不好啊
青山在有柴烧
07-24 11:07
07-24 11:16
149
1
[
沪铅吧
]
空单平了!赚了一点!这玩意搞不好什么时候就涨了!毕竟机构一直加多!散户一直加空!
期货致富
07-24 11:02
07-24 11:16
98
1
[
欧线集运吧
]
开空了,目前浮盈二十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7-24 11:04
07-24 11:16
499
5
[
纯碱吧
]
一阳包10阴这两天随时会有[旺柴]
洛洛AN
07-24 09:34
07-24 11:16
69
0
[
菜油吧
]
感觉要调整了,但一对比发现真硬啊
无敌的小核桃
07-24 11:16
07-24 11:16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7/249:48 IF D
micolion
07-24 09:48
07-24 11:16
148
2
[
硅铁吧
]
今天咋走啊,上还是下
股友l3987977
07-24 10:19
07-24 11:16
86
0
[
铁矿石吧
]
震荡行情上下都行。这个时候多看少动
HX8671094363
07-24 11:15
07-24 11:15
204
0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考虑到猪价回升后压栏和二次育肥增加,市场供应总体上是有保障的
最恶心控盘的
07-24 11:15
07-24 11:15
85
0
[
工业硅吧
]
天天看着这货跌,不敢抄底也不敢做空[滴汗]
熬si主力的小
07-24 11:15
07-24 11:15
140
1
[
苹果吧
]
开始了
黑龙胡二哥
07-24 11:08
07-24 11:15
63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就空,上涨压力很大
股友2YKSQY
07-24 11:15
07-24 11:15
72
2
[
纯碱吧
]
半个月前就说了1600左右才能到底,东财小散还头铁哈哈哈哈,2000以上追多了不
耐心的潜伏市
07-24 09:20
07-24 11:15
313
2
[
苯乙烯吧
]
下午还要破位大跌
内盘品种是真
07-24 09:51
07-24 11:15
83
0
[
工业硅吧
]
来根大阴线才止跌反转
煤烯杏
07-24 11:15
07-24 11:15
203
6
[
棉花吧
]
10手亏损1000个点,还能抗吗?
孝棉纺织
07-24 10:53
07-24 11:15
273
0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目前生猪产能处在绿色合理区域
最恶心控盘的
07-24 11:15
07-24 11:15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翻倍冲鸭
愚守拙
07-24 11:15
07-24 11:15
59
0
[
玻璃吧
]
继续下去,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7-24 11:15
07-24 11:15
188
2
[
棉花吧
]
[囧]10手多单已进,可以拉了
我爱大瀑布哈
07-24 11:02
07-24 11:15
151
1
[
红枣吧
]
红枣,抄底。目标1万2。买09合约或者01合约都可以。
股友9A15393Y
07-24 10:10
07-24 11:15
219
3
[
棕榈油吧
]
唉,这行情,多空都亏
豆油亏40w
07-24 10:57
07-24 11:15
255
1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近月合约已超跌!
格局瞭望
07-24 10:29
07-24 11:15
144
2
[
工业硅吧
]
来个涨停,空头就慌了
叱咤风云的男
07-24 09:53
07-24 11:15
52
1
[
纯碱吧
]
$纯碱409(CZCE|SA409)$
股友7885e279
07-24 10:57
07-24 11:15
79
0
[
低硫燃油吧
]
狼狈的中信,不过如此
皖Q3B6J8
07-24 11:15
07-24 11:15
69
0
[
菜粕吧
]
空空空,或者别做了,这个品种机会不大了
股友Gl173628
07-24 11:15
07-24 11:15
108
2
[
生猪吧
]
每次一买就要死不活,一走就快速涨跌,有毒,这个品种
股友Y9756305
07-24 09:47
07-24 11:14
59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和远月这个基差也是没谁了。
江湖还是那个
07-24 11:14
07-24 11:14
43
0
[
菜粕吧
]
豆菜差从700到680了。
刀尖独舞
07-24 11:14
07-24 11:14
70
0
[
菜粕吧
]
空头主力都跑路了,只有散空还在默默坚持
股友n4URjR
07-24 11:14
07-24 11:14
69
0
[
豆粕吧
]
选择方向的时候到了
捡树叶的小朋
07-24 11:14
07-24 11:14
66
0
[
棉花吧
]
每次增仓都是下跌!
期货致富
07-24 11:14
07-24 11:14
57
0
[
氧化铝吧
]
牛逼,真的看多了,每次赚你15点就走
越跌越买1111
07-24 11:14
07-24 11:14
157
0
[
玻璃吧
]
整个市场都在跌,天天商品大盘都是跌的。但是整个市场绝大多数散户在各种抄底,那么问
三省吾身何时
07-24 11:14
07-24 11:14
62
0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挺不住的,大家一起空就对了,相关品种都是空的趋势,谁多谁最后一定吃亏
踏天境老顽童
07-24 11:14
07-24 11:14
106
1
[
菜粕吧
]
就是铁了心要掩护空头撤退,逢高空就是
大冤种945
07-24 10:47
07-24 11:14
128
3
[
纯碱吧
]
纯碱要去1500-1600了,玻璃900,,
耐心的潜伏市
07-19 21:11
07-24 11:14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硬起来了,真有胶水的性质
黑色一四五
07-24 11:14
07-24 11:14
118
1
[
沪银吧
]
今天卧龙凤雏胜利了 昨天加了这么多多单
欧纳
07-24 10:54
07-24 11:14
100
3
[
COMEX黄金吧
]
一支穿云箭↑[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买
PSR股市观察
07-24 10:35
07-24 11:14
194
1
[
螺纹钢吧
]
空方机构大多和经销商谈好了,钢厂不按期货价格交易,渠道经销商要爆仓!不可能不用低
路人甲水哥
07-24 11:09
07-24 11:14
410
7
[
螺纹钢吧
]
钢厂一边喊亏损一边不减产,大量垒库,是什么逻辑?
财运善贾的火
07-24 09:59
07-24 11:14
264
3
[
生猪吧
]
09 11价差能到1000点吗
股友508Z68t2
07-24 09:51
07-24 11:13
244
6
[
PVC吧
]
准备了20手逐步进场抄底你别涨的太快要不然跟不上[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电脑游戏别当
07-24 09:36
07-24 11:13
210
3
[
棕榈油吧
]
买多就跌,卖空就涨…怎么办,怎么办?
不愿透露姓名
07-24 10:41
07-24 11:13
106
1
[
工业硅吧
]
前天的大阴线没有影线,会不会到一万以内才能铸底。
高高生生世世
07-24 11:04
07-24 11:13
60
1
[
纯碱吧
]
1700就这周就能到了。
江山一片红02
07-24 10:59
07-24 11:13
64
0
[
纸浆吧
]
长了一百多点了没出一次大的回调,今天吃伟哥了
修改昵称修改
07-24 11:13
07-24 11:13
61
0
[
纸浆吧
]
这里做空的人很多,做多准备吃肉
最后的菜粕多
07-24 11:13
07-24 11:13
86
1
[
苹果吧
]
假突破,真下跌
黑龙胡二哥
07-24 09:21
07-24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36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855
58856
58857
58858
58859
58860
58861
58862
58863
58864
588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