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玉米吧
]
就你绿
股友zfwD9H
07-26 09:05
07-26 09:05
71
0
[
燃油吧
]
给上车机会了,低开高走
斩荆披棘
07-26 09:05
07-26 09:05
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五连跪?
世界霸主
07-26 09:02
07-26 09:05
72
0
[
工业硅吧
]
冲高空,屡试不爽[奸笑]
这3年专做金
07-26 09:05
07-26 09:05
37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天气担忧&出口好转、美豆收涨,连粕预计跟随上涨 -7月26日
小夏子2023
07-26 09:05
07-26 09:05
175
0
[
宁德时代吧
]
设备更新补贴加码
周期猎龙
07-26 09:05
07-26 09:05
77
0
[
燃油吧
]
放心吧,下方缺口不会那么轻易去补的,都是做假姿态利用散户心理~
乡下来的韭菜
07-26 09:05
07-26 09:05
65
0
[
玉米吧
]
垃圾跌停[偷笑][偷笑][偷笑]
又双叒叕叠
07-26 09:04
07-26 09:04
175
1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大涨
股友LEu0EJ
07-26 08:33
07-26 09:04
294
1
[
塑料吧
]
判断趋势有时会遇到各个黑天鹅消息的影响,这干儿子退选的消息,把原本8350附近要
吴铭1394791
07-22 09:34
07-26 09:04
331
2
[
沪银吧
]
大家快冲多,主力抬轿给大家送钱
股友YEXlRo
07-26 08:46
07-26 09:04
73
0
[
碳酸锂吧
]
谁知道为什么涨这么多[奸笑][奸笑][奸笑]这可是700个点啊
每天打一枪就
07-26 09:04
07-26 09:04
115
0
[
硅铁吧
]
下来吧
我梦想成为有
07-26 09:04
07-26 09:04
76
0
[
玉米吧
]
坚持初心
耐心才能发财
07-26 09:04
07-26 09:04
105
0
[
硅铁吧
]
跳水冠军又来了
股友8o8AwC
07-26 09:04
07-26 09:04
71
0
[
玻璃吧
]
这个东西短时间涨不起来
平弘毅哥w
07-26 09:04
07-26 09:04
123
5
[
A50期指吧
]
太多人看多了,所以我看空。
是进了才懂
07-26 08:46
07-26 09:04
115
1
[
玉米吧
]
大佬们给个建议今天什么趋势?
股友kV281978
07-26 08:51
07-26 09:04
96
0
[
工业硅吧
]
啥玩意
铁头娃1号
07-26 09:04
07-26 09:04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你嘛,2302空,又没拿住,砸了
AAABBBCC
07-26 09:04
07-26 09:04
317
3
[
纯碱吧
]
1890的多单拿好久了快让我解套吧
可爱的妮妮酱
07-25 22:48
07-26 09:04
192
1
[
生猪吧
]
现货价格二十万左右,九月份期货价格十八万六左右,十一月份期货价格十七万五左右,元
股市小命
07-26 08:36
07-26 09:04
77
0
[
碳酸锂吧
]
诱多!
梭哈必须梭哈
07-26 09:04
07-26 09:04
111
1
[
隆盛科技吧
]
天然气喷射气轨:天然气重卡运营经济性优势明显,与博世合作产品由公司独家配套公
英俊潇洒的卢
07-26 09:04
07-26 09:04
79
0
[
原油吧
]
这个坏种多头主力弄得比外盘都高。
账户已注销
07-26 09:04
07-26 09:04
129
0
[
锰硅吧
]
7300成交,安逸了
这个股友叫小
07-26 09:03
07-26 09:03
513
0
[
棉纱吧
]
CFTC:美棉ON-call未点价卖出订单58518手 环比增加3139手
棉纱资讯
07-26 09:03
07-26 09:03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又涨起来了
储联美
07-26 09:03
07-26 09:03
96
0
[
低硫燃油吧
]
呵呵,昨晚就劝大伙了,这种以假补缺姿态来诱空的最可怕,原油类最容易被操控的就是习
乡下来的韭菜
07-26 09:03
07-26 09:03
621
4
[
红枣吧
]
好想你事件,更加说明,红枣市场,陈货太多,消化不了,今年红枣又大丰收,在市场上就
稳健是人生信
07-26 03:57
07-26 09:03
62
0
[
菜粕吧
]
八爷,居然不出惊喜
luoyoco4576
07-26 09:03
07-26 09:03
64
0
[
棕榈油吧
]
这位置不开空在等什么呢?
冰原猎人
07-26 09:03
07-26 09:03
336
1
[
菜粕吧
]
今天上涨要加速了
陪华录到28
07-26 08:46
07-26 09:03
194
5
[
原油吧
]
原油反抽在583区间受压继续下跌,参考下破583以此为压力做空,目前给到4个点利
账户已注销
07-25 22:14
07-26 09:03
88
0
[
工业硅吧
]
最少红五百点,跌太久了
票琼斯
07-26 09:03
07-26 09:03
147
1
[
菜粕吧
]
高开?
王的契约
07-26 09:00
07-26 09:03
85
0
[
锰硅吧
]
全世界最大的拉几
美丽的何小白
07-26 09:03
07-26 09:03
71
0
[
欧线集运吧
]
373手空平,中信出货了?
走南闯北666
07-26 09:02
07-26 09:02
171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回到78以内。
账户已注销
07-26 06:33
07-26 09:02
85
0
[
菜油吧
]
中信成本8460,摩根成本8670,真要把摩根放出来吗[为什么]
懒猫泡泡
07-26 09:02
07-26 09:02
98
0
[
碳酸锂吧
]
很肯定的确认,碳酸锂8万就是底。
上海滩华盛
07-26 09:02
07-26 09:02
79
0
[
碳酸锂吧
]
7月23日的命运,空起来
秃头小野怪
07-26 09:02
07-26 09:02
105
0
[
工业硅吧
]
追啊,追涨杀跌啊啊,快啊,散户,快出来追涨杀跌咯!
曹曹曹111
07-26 09:02
07-26 09:02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能做空了吗?
黄金一万点
07-26 09:02
07-26 09:02
52
0
[
PVC吧
]
又可以高空了
牛魔王二号00
07-26 09:02
07-26 09:02
424
5
[
玉米吧
]
玉米加多了。东北地区连着一个星期的大到暴雨。玉米全部水淹了
迷失方向的韭
07-26 08:09
07-26 09:02
76
0
[
沪镍吧
]
抄底大军冲啊
胡掉扯
07-26 09:02
07-26 09:02
195
2
[
工业硅吧
]
今天涨,空头慌不慌
逆势翻盘6688
07-26 08:27
07-26 09:02
139
0
[
COMEX黄金吧
]
7.26周五美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7-26 09:02
07-26 09:02
201
2
[
工业硅吧
]
一万点保卫战能成功吗?是不破不立还是誓死捍卫,期神们预测一下
斩荆披棘
07-26 06:54
07-26 09:02
225
1
[
NYMEX原油吧
]
小时线横了七八个小时了,这种情况不多见的,这是要选择方向了,直接向上突破?或是回
敬天爱人XH
07-26 08:09
07-26 09:01
108
1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不愿意涨啊。跌起来比谁都快。服了。
欣欣向荣小老
07-26 04:23
07-26 09:01
62
0
[
玻璃吧
]
上午乃至下午10个点玩玩,错不了。。。
上官爬升法
07-26 09:01
07-26 09:01
179
3
[
NYMEX原油吧
]
看来还得大涨
账户已注销
07-26 08:23
07-26 09:01
93
0
[
豆油吧
]
外盘大跌的时候它小跌,外盘小跌它不跌,看来要引领外盘反弹,加油!
悟道2025
07-26 09:01
07-26 09:01
93
0
[
螺纹钢吧
]
垃圾啊,昨晚最后几分钟就跌,现在还跌
家师张二河
07-26 09:01
07-26 09:01
69
0
[
菜油吧
]
太神奇了!!!!
一颗白瓜
07-26 09:01
07-26 09:01
100
0
[
工业硅吧
]
贪,追,杀!
曹曹曹111
07-26 09:01
07-26 09:01
78
0
[
综合镍03吧
]
开盘就砸
有判断力的吕
07-26 09:01
07-26 09:01
57
0
[
A50期指吧
]
必须暴跌
shengzhenfei
07-26 09:00
07-26 09:00
90
0
[
白糖吧
]
还会涨的
股友92V7C006
07-26 09:00
07-26 09:00
69
0
[
燃油吧
]
恶心吧
流浪的小燕子
07-26 09:00
07-26 09:00
6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大家冲啊
上海鬼股子
07-26 09:00
07-26 09:00
316
0
[
螺纹钢吧
]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计划对一座1280m3高炉进行检修,预计影响螺纹钢产量36万吨
基民CXIoqp
07-26 09:00
07-26 09:00
335
7
[
小型纳指吧
]
贴吧经典无脑唱多,令狐秋月,22号叫人全仓杀入,今天又是喊抄底的好机会,人家小韭
ST紫金石景诺
07-26 06:30
07-26 09:00
64
0
[
菜粕吧
]
今天新低稳了[鼓掌][鼓掌][得意][得意][得意]
一鼓作气周一
07-26 09:00
07-26 09:00
465
5
[
螺纹钢吧
]
跟着一个大神昨天3405空了5手,今天3333平空,3327转多,现在感觉好极了
鱼多多的鱼
07-25 23:03
07-26 09:00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也不给你们红多,给你们点希望
乌雅兆惠
07-26 09:00
07-26 09:00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砸美滋滋
云浮墩宝
07-26 08:59
07-26 08:59
10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稳了,11888,要要发发发
OK那就好拉
07-26 07:31
07-26 08:59
142
2
[
菜粕吧
]
反转喽,慌不慌,空头夜里都没睡好估计
丹心顶韭
07-26 08:17
07-26 08:59
627
5
[
沪铅吧
]
沪铅08合约,明天交易所估计有监管措施出来,持仓量下降太慢了,明天如果还下不去,
股友GXQE6T
07-25 22:00
07-26 08:59
172
0
[
螺纹钢吧
]
7.26螺纹钢:下跌进入到顺势做空也需要谨慎的区域了,短线3425的阻力得失是
阿猛先生
07-26 08:58
07-26 08:58
99
0
[
螺纹钢吧
]
大面积检修,涨价?
悟空也性感
07-26 08:58
07-26 08:58
58
0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
年年满腹de说
07-26 08:57
07-26 08:57
409
4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那个时**7是不是就是以前的亮机器人,曲线只升不跌要么横盘,直到比赛结束
ajbdxhidbd28
07-15 12:45
07-26 08:57
137
1
[
燃油吧
]
多头不可战胜,冲冲冲,今天多头开盘可以,终于可以笑一笑了
耕耘的小蜜蜂
07-26 08:53
07-26 08:57
215
1
[
玻璃吧
]
空空空,玻璃现在700一顿都没人要了,仓库堆积如山多得装不下,空玻璃空纯碱
专业看盘大师
07-26 08:45
07-26 08:57
104
2
[
纯碱吧
]
继续空!
坚定信念S168
07-26 08:16
07-26 08:57
60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大尾巴狼又损了,装啥装啊,神棍一个
股友93f00y86
07-25 22:26
07-26 08:57
共有帖子数
16552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857
58858
58859
58860
58861
58862
58863
58864
58865
58866
588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