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1
[
PVC吧
]
看来继续向下了,5500
顺天承道
07-24 23:28
07-25 00:23
189
2
[
沪银吧
]
开了一手多把多头老铁们害了[哭]
豪放的颜鸢1
07-25 00:08
07-25 00:22
139
1
[
沪银吧
]
有本事在继续爆拉,拉到8700
股友0c398132
07-24 23:55
07-25 00:22
98
1
[
氧化铝吧
]
靠空平拉升,看来没人接招啊!
小汤丸
07-24 23:35
07-25 00:22
249
1
[
PVC吧
]
空了20手,明天吃肉
顺天承道
07-25 00:03
07-25 00:22
118
1
[
沪镍吧
]
天天跌,真要命。
风铃21407
07-24 23:53
07-25 00:22
73
0
[
沪铅吧
]
这个时候应该开一个空单,一个多单
不要想明天
07-25 00:21
07-25 00:21
275
5
[
沪银吧
]
我多了,跟我反着做,别野靠海,冲冲冲!
hunter2580
07-24 23:39
07-25 00:21
76
0
[
原油吧
]
今天下蹲再起来很难下去了估计套牢了不少追空的了
远离控盘
07-25 00:21
07-25 00:21
60
0
[
沪镍吧
]
什么时候外盘能够高开一把
涨势汹汹
07-25 00:21
07-25 00:21
85
0
[
PVC吧
]
我就一直持有我的空单位,看小散玩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5 00:21
07-25 00:21
86
1
[
沪银吧
]
做空赚钱
账户已注销
07-24 23:41
07-25 00:20
183
4
[
沪银吧
]
兄弟们感觉要拉上去了
未来三年做多
07-24 23:32
07-25 00:20
20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总结:7单6胜1损,今日略有偏差,早盘黄金看空,后续空头走势转多头强势后,分
账户已注销
07-25 00:20
07-25 00:20
414
4
[
玉米吧
]
如果C2409下跌中2350失守,多军要投降了。
乐而乐
07-24 22:38
07-25 00:20
279
2
[
氧化铝吧
]
明天将创新低。
荷塘老哥
07-25 00:03
07-25 00:20
189
2
[
玻璃吧
]
产业大鳄和金融大鳄一起抓住了这批蜂拥而至的抄底的。
三省吾身何时
07-24 22:59
07-25 00:1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总结:7单6胜1损,今日略有偏差,早盘黄金看空,后续空头走势转多头强势后,分
账户已注销
07-25 00:19
07-25 00:19
1
0
[
沪铅吧
]
高手那?
椰风浪琴
07-25 00:19
07-25 00:19
177
4
[
沪银吧
]
暴涨的前兆?
糊里糊涂买稀
07-24 22:32
07-25 00:18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行情给到大家可不仅仅是赢li这么简单,回顾一下早盘,2406就多单入场,进
陈陈C1C25678
07-25 00:18
07-25 00:18
576
25
[
玻璃吧
]
见底了
股友123a8826
04-11 22:38
07-25 00:18
307
1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剧情相当狗血[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
铁手神算
07-24 23:49
07-25 00:18
172
0
[
淀粉吧
]
明天要跳水要么就是震荡涨上去的概率小
睡神888
07-24 22:58
07-25 00:18
92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这才是真正面目
ZVJDvI
07-24 23:55
07-25 00:17
206
0
[
沪金吧
]
田浩洋:7.25黄金走出大区间,多空决战如何进场?
许安丰
07-25 00:17
07-25 00:17
70
0
[
沪银吧
]
暴跌暴跌
小猫破破烂烂
07-25 00:17
07-25 00:17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多头没有逃生的机会了。唉![看空][看空][看空]
金刚颂
07-25 00:17
07-25 00:17
72
0
[
COMEX黄金吧
]
马的阳攻
WLB007
07-25 00:17
07-25 00:17
73
0
[
沪银吧
]
沪银空头实力弱,小心,低吸搏反弹
David999
07-25 00:17
07-25 00:17
142
1
[
沪银吧
]
问题是,金强铜弱,白银这个老二夹在中间很难做![坏笑][坏笑]
平等的乔含
07-25 00:06
07-25 00:17
142
0
[
COMEX铜吧
]
靠,美铜到家衰之王[捂脸]
魅力的曹操
07-25 00:17
07-25 00:17
95
1
[
燃油吧
]
3340不是梦,晚上记得收摊
傻瓜投机
07-24 22:29
07-25 00:16
110
0
[
铁矿石吧
]
外盘依旧暴跌中!!!
Lucky8888888
07-25 00:16
07-25 00:16
90
1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上涨30点轻松
傻瓜投机
07-24 22:28
07-25 00:16
83
0
[
沪银吧
]
沪锡低吸了5手,等待反弹了
David999
07-25 00:16
07-25 00:16
171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2400
换手没5我不
07-25 00:04
07-25 00:16
138
1
[
沪银吧
]
吗的才换多就止不住了[哭]
日进万金小小
07-25 00:07
07-25 00:15
82
0
[
沪银吧
]
现在是十么情况,美元跌他也跌,
AAABBBCC
07-25 00:14
07-25 00:14
75
0
[
沪镍吧
]
赚钱拿不住昨天128710空的早早走了
铁头娃1号
07-25 00:14
07-25 00:14
225
3
[
燃油吧
]
刚把多单平了。。就踏马拉这么高
坚强不屈的楚
07-24 22:32
07-25 00:14
310
1
[
纯碱吧
]
啥时候,国产锅炉质量这么好了。这么久都没有坏[滴汗]
和洋人做多氧
07-24 23:04
07-25 00:14
256
1
[
沪金吧
]
有色金属都跌成狗啦!只有黄金暴涨高位都没有跌啦!会补跌吗?
逼空暴富期权
07-25 00:05
07-25 00:14
214
1
[
沪铅吧
]
主力在做局了,小心哦
不要想明天
07-25 00:06
07-25 00:13
119
2
[
氧化铝吧
]
要么就等明天了,纳斯达克跌了3%明天大a大跌,再硬能有沪铅硬还不是跌了
翡翠满堂地叶
07-24 23:26
07-25 00:13
596
6
[
沪铜吧
]
大家还记得我吗我说了我空单不会走的最多的时候亏损10多万还好坚信自己的观点我认为
承赢Jjh
07-19 21:22
07-25 00:13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深夜福利,看到就干:黄金2418做多,止损常规,目标2430附近,此单持仓过夜,
天安点金tian
07-25 00:13
07-25 00:13
81
0
[
沪铜吧
]
跟空吃肉
我是国泰的水
07-25 00:13
07-25 00:13
202
2
[
沪银吧
]
今天砸多少呢
勿入斯门
07-25 00:02
07-25 00:13
231
2
[
燃油吧
]
油价会跌多少?
风之神射手
07-24 22:38
07-25 00:13
11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不拉起来,估计以后没人玩了,现在吧里好冷清啊
账户已注销
07-25 00:13
07-25 00:13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韩国卖空股票最高可判无期徒刑#咋回事
万事州鹤得尘
07-25 00:13
07-25 00:13
87
0
[
沪铜吧
]
速度空
我是国泰的水
07-25 00:12
07-25 00:12
85
0
[
尿素吧
]
其他的跌,纯碱平盘,明天尿素估计白天收盘价上下震旦5个点选择反响
我是国泰的水
07-25 00:12
07-25 00:12
67
0
[
原油吧
]
收盘590.7
第2次梭哈
07-25 00:12
07-25 00:12
73
0
[
沪银吧
]
被白银玩死了
抓牛舵主
07-25 00:12
07-25 00:12
81
0
[
沪铅吧
]
破位不下跌也不上涨
不要想明天
07-25 00:12
07-25 00:12
86
0
[
纯碱吧
]
明天形势有点严峻,大盘持续回落
股友9v551w10
07-25 00:12
07-25 00:12
272
1
[
螺纹钢吧
]
应该没有几个扛单抄底的了吧,如果没有回调,我准备一直拿到换合约,3400多的成本
股友2XM18503
07-24 23:42
07-25 00:11
460
0
[
欧线集运吧
]
由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运力过剩会越来越严重
港区播报
07-25 00:11
07-25 00:11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二次探底未破新低,在2388一线再次上攻,欧美盘冲突颈线2408后,美盘
秦璐97019025
07-24 11:02
07-25 00:11
77
0
[
纯碱吧
]
今晚罕见没跌
我是国泰的水
07-25 00:11
07-25 00:11
79
0
[
沪铅吧
]
破位不下跌[为什么]
不要想明天
07-25 00:10
07-25 00:10
103
1
[
沪镍吧
]
找机会低吸搏反弹,毕竟空头弱势
David999
07-24 23:59
07-25 00:10
183
5
[
豆油吧
]
外资大幅加仓
股友123a8826
07-01 15:40
07-25 00:10
78
0
[
豆粕吧
]
难道不破一下3000了就这样拉上去了吗
广西仔闯荡上
07-25 00:10
07-25 00:10
96
0
[
沪铝吧
]
跌起来
做空股市期货
07-25 00:10
07-25 00:10
91
0
[
沪铜吧
]
我看你在能跌的夭折吗
股友i99z8356
07-25 00:09
07-25 00:09
71
0
[
沪镍吧
]
抄底待反弹
股友03w71P55
07-25 00:09
07-25 00:09
82
0
[
沪银吧
]
昨天涨的那点感觉还不够跌的
勿入斯门
07-25 00:09
07-25 00:09
90
0
[
棉花吧
]
低开?
新晋拉萨家人
07-25 00:09
07-25 00:09
69
0
[
沪铅吧
]
这个主力控盘能力很强
不要想明天
07-25 00:09
07-25 00:09
195
0
[
COMEX铜吧
]
金涨多少这垃圾铜跌多少
清枫锦鲤
07-25 00:08
07-25 00:08
76
0
[
沪铅吧
]
外盘再跌,跌没了,内盘还在高点,空头外面不去外国,买货交割
黑夜里黎明
07-25 00:08
07-25 00:08
115
2
[
沪银吧
]
起来
谷事小六忙
07-24 23:04
07-25 00:08
93
0
[
沪铜吧
]
现在转空,还有利润可以赚,不然就得准备再硬吃1000点
夜侠歌
07-25 00:08
07-25 00:08
276
1
[
欧线集运吧
]
逢高空准没错,不要重仓你一定赚
独木难支1
07-24 22:19
07-25 00:08
100
0
[
低硫燃油吧
]
美股要崩了,负反馈要开始了,财富效应没了,需求腰斩。
账户已注销
07-25 00:08
07-25 00:08
5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谁跑的快
股友92H59x68
07-25 00:08
07-25 00:08
169
1
[
沪铅吧
]
主力在做局,小心小心
不要想明天
07-25 00:01
07-25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856
58857
58858
58859
58860
58861
58862
58863
58864
58865
588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