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8
2
[
沪银吧
]
一买就跌[怒]
和和美美美
07-30 10:06
07-30 10:3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02飞起来
x顺势而为
07-30 10:32
07-30 10:32
97
0
[
工业硅吧
]
横久必跌,下跌趋势,空方加油
股友z293381X
07-30 10:32
07-30 10:32
74
0
[
豆粕吧
]
↑↓↑↓
杀阡陌666
07-30 10:32
07-30 10:32
5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洗空头
早起的鳥儿有
07-30 10:31
07-30 10:31
201
1
[
豆油吧
]
豆油是不是买的人少了
股友gNtE9e
07-29 22:52
07-30 10:31
362
6
[
锰硅吧
]
蛮爽的,和老子5月9000以上买的时候判断没一点区别,就是时间拉长了点,别拖时间
阳光的老糊
07-29 09:38
07-30 10:31
541
11
[
玻璃吧
]
搞不懂为什么要抄底?等趋势起来了再入不香吗?
好一抹嫣红25
07-30 09:26
07-30 10:31
81
0
[
菜粕吧
]
昨天走的太强,今天这个怂一样是出乎意料
默风励嘉
07-30 10:31
07-30 10:31
68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大哥止不住,根本止不住怎么办?要不我们叛变做空吧。
掘金记
07-30 10:31
07-30 10:31
46
0
[
小型纳指吧
]
机会是跌出来的,现在就是机会
股友q1053116
07-30 10:31
07-30 10:31
105
1
[
尿素吧
]
尿素还是一如既往的硬
戒骄戒躁保三
07-30 09:46
07-30 10:31
74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了2%了
平静一些
07-30 10:31
07-30 10:31
282
2
[
鸡蛋吧
]
这种突然大量多平空平的,是主力打的止损还是主力自己的仓位
骨神巴菲特哦
07-30 09:59
07-30 10:31
56
0
[
碳酸锂吧
]
三只乌鸦。。
西郊蛇王小号
07-30 10:31
07-30 10:31
56
0
[
菜油吧
]
不能再V了吧
木落一
07-30 10:30
07-30 10:30
62
0
[
PVC吧
]
幸亏跑得快
期货界最强大
07-30 10:30
07-30 10:30
116
1
[
菜油吧
]
美国黄豆油都腰斩了,咱们的豆油菜油是不是也应该跟着到7000以下。
小田饼
07-30 10:27
07-30 10:30
103
1
[
尿素吧
]
站上均线,能收在均线之上,继续多
先研究K线再
07-30 09:46
07-30 10:30
82
0
[
纯碱吧
]
突然就不想在空了。担心多单被套在半山腰,空单在套在山底下,每天就用一手稳定自己的
期坚强
07-30 10:30
07-30 10:30
72
1
[
PVC吧
]
明天5550
账户已注销
07-30 10:25
07-30 10:30
120
2
[
尿素吧
]
都是资金盘,多的亏50个点,空的亏20个点,太假了
只买买买科技
07-30 09:33
07-30 10:30
128
1
[
纯碱吧
]
别忘了 去年这货从3000跌倒了1500
林沐a
07-30 10:11
07-30 10:30
489
5
[
尿素吧
]
我来看天高咋样?今天爆了没?
木子2
07-29 23:18
07-30 10:30
105
2
[
燃油吧
]
颤抖吧空头
轻舟已过万重
07-29 21:20
07-30 10:29
7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了,开50的K单的人赚嘛了
仔仔0010
07-30 10:29
07-30 10:29
57
0
[
PVC吧
]
逼中财爆仓5000
未来可期噢
07-30 10:29
07-30 10:29
68
0
[
乙二醇吧
]
看空,30分钟级别死叉
风雨兼程之任
07-30 10:29
07-30 10:29
114
1
[
燃油吧
]
还有很多人分不清趋势是多是空,很无奈呀
股友OIZNeu
07-30 07:21
07-30 10:29
59
0
[
碳酸锂吧
]
不爆仓就没有底
一路向北票票
07-30 10:29
07-30 10:29
88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价钱这么低,兄弟们多起来,一定会涨
x顺势而为
07-30 09:34
07-30 10:29
98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跳水力度大小,再大一点
择时买入
07-30 10:29
07-30 10:29
141
1
[
沪镍吧
]
减仓强行上涨,开空入场,涨1000点加一倍
股友Y9756305
07-30 10:03
07-30 10:28
245
3
[
氧化铝吧
]
现在的期货涨点算庄家发善心,10天9天跌不知在抄啥喊啥,看看k线看看自已的帐户
丛林法则V杀
07-30 09:36
07-30 10:28
80
0
[
沪银吧
]
空黄金,多白银,今天微亏
请叫俺潴zu
07-30 10:28
07-30 10:28
95
0
[
豆油吧
]
一会抄底几手试试,,最近被耍的没赚前[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7-30 10:28
07-30 10:28
78
0
[
A50期指吧
]
A50怎么办
俺是直噶市来
07-30 10:28
07-30 10:28
111
3
[
棕榈油吧
]
震荡杀期权
主力10086
07-30 09:07
07-30 10:28
184
5
[
棕榈油吧
]
这是啥情况呀,走成这个币样。有大神解析一下吗?
AllWin
07-30 09:10
07-30 10:28
271
2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3300概率很大,顺势跟随
小小参谋
07-30 00:17
07-30 10:28
89
0
[
A50期指吧
]
狠狠地砸
股友ThShT9
07-30 10:28
07-30 10:28
184
0
[
硅铁吧
]
五百点跌幅
投资老侠客
07-30 10:28
07-30 10:28
199
4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1500的平台很明显,反弹就是空的机会
小小参谋
07-30 00:18
07-30 10:28
44
0
[
纯碱吧
]
等一等!今年肯定破1600/1500买多很香!等了两个月了还等一个月
股友9c027672
07-30 10:28
07-30 10:28
82
1
[
棕榈油吧
]
真硬
冰原猎人
07-30 10:18
07-30 10:28
146
1
[
棕榈油吧
]
这是加汽油了吧,这么贵
冰原猎人
07-30 10:25
07-30 10:28
124
1
[
纯碱吧
]
击穿1727防线,杀出恐慌盘,这个行情差不多就结束了
神shine武604
07-30 10:22
07-30 10:27
67
0
[
棕榈油吧
]
越叠越高…
不愿透露姓名
07-30 10:27
07-30 10:27
121
3
[
碳酸锂吧
]
实在想多买点看涨期权不就好了[笑哭]
道者规则也
07-30 10:14
07-30 10:27
79
0
[
A50期指吧
]
这种图都能出现?
国强1518
07-30 10:27
07-30 10:27
144
0
[
工业硅吧
]
锂有可能跌停,硅危险了[哭][哭]
一路有你8569
07-30 10:27
07-30 10:27
190
1
[
工业硅吧
]
这硅真坚挺,就是不下10000点。
灵魂收割
07-30 10:11
07-30 10:26
63
0
[
LPG吧
]
老铁们都怎么看,都看空了吧
沉着冷静严格
07-30 10:26
07-30 10:2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简单回顾昨日神策:2385多,2395止,2397-9
执笔画金kgnz
07-30 10:26
07-30 10:26
10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2426附近做空,止损2429.5,目标2418-2415下方,仅供参
YXJ8jy
07-30 10:26
07-30 10:26
75
1
[
菜粕吧
]
主力大哥说了,先砸盘洗筹,把散户骗走,然后拉五个涨停[得意]
作手大丁蟹
07-30 10:19
07-30 10:26
68
1
[
A50期指吧
]
[鼓掌]
又赢了
07-30 10:15
07-30 10:26
163
0
[
硅铁吧
]
今天真猛这么大的阴线
股友2939mr71
07-30 10:26
07-30 10:26
125
0
[
NYMEX原油吧
]
还好还不够刺激调整40左右才算正常
TOTEN
07-30 10:26
07-30 10:26
88
1
[
PVC吧
]
一片绿
直率的南宫昭
07-30 10:15
07-30 10:26
135
2
[
铁矿石吧
]
来个跌停吧!
刀梦浮生
07-29 23:44
07-30 10:26
460
10
[
豆二吧
]
全仓空你,堵美豆破1000
时间和概率
07-29 23:04
07-30 10:26
60
0
[
纯碱吧
]
还有更便宜的,
梦想飞延
07-30 10:25
07-30 10:25
96
0
[
纯碱吧
]
纯碱大概率要补跌!对比玻璃就知道了!再看一下文华商品指数,没创历史新低的也就纯碱
别怕只是技术
07-30 10:25
07-30 10:25
73
0
[
菜粕吧
]
09合约快要交割了,会回到现货价格,做多做空自己看着办
不会再做玉米
07-30 10:25
07-30 10:25
83
0
[
欧线集运吧
]
空近月赚钱快赚不多,空远月赚钱慢但后劲大
ajbdxhidbd28
07-30 10:25
07-30 10:25
89
1
[
苹果吧
]
我觉得这次没什么意外的话6700打不住
衔筑金屋
07-30 09:57
07-30 10:25
192
1
[
工业硅吧
]
减仓上涨,买空的人怕什么呢,开盘直接就下跌下来了,强势的话,开盘就是上冲了
股友Y9756305
07-30 09:53
07-30 10:25
59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大众锦江都上天了,你咋还不上不下蔫了吧唧的[呲牙]
高风亮节的夏
07-30 10:14
07-30 10:24
159
4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多单锁仓不如买认沽期权。1手多单配2手认沽。万一跌破8万,认沽翻2倍。期货
账户已注销
07-30 10:04
07-30 10:24
357
4
[
国债期货吧
]
震碎三观,服了
者行孙来也
07-30 09:32
07-30 10:24
6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机构借机冲高出货
老虎棒子鸡12
07-30 10:24
07-30 10:24
145
1
[
豆油吧
]
7610全仓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10:12
07-30 10:24
165
0
[
硅铁吧
]
今天必破6580[鼓掌]
一個不再回頭
07-30 10:24
07-30 10:24
1153
4
[
COMEX黄金吧
]
换期货合约
神叔在此
07-30 06:20
07-30 10:24
149
3
[
燃油吧
]
操!运气霉啊!刚好碰到我的止损点。就下来了。我的空单。就这样被扫了。早知道周五晚
散户受气
07-29 09:26
07-30 10:24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今日持续保持低位向下运行,当前均线并无拐头向上迹象,KDJ呈现黏合状态,空头
陈陈C1C25678
07-30 10:24
07-30 10:24
113
1
[
生猪吧
]
散户8月要把多单换到11合约了,所以现在11要提前涨,不会让散多低位拿到筹码。
股友7968x58P
07-30 09:16
07-30 10:24
936
5
[
纯碱吧
]
不换合约,你看就公平更多了,就不会有7000多的铁,5000多的豆粕,3000多
镇西牛
07-30 01:56
07-30 10:24
1046
20
[
碳酸锂吧
]
除了盐湖股份,每年3万吨的产能,这个价格大部分企业已经不出货了,3万吨远远不能满
醉舞怒指乾坤
07-29 16:52
07-30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08
58209
58210
58211
58212
58213
58214
58215
58216
58217
582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