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玻璃吧
]
可以换合约了吧
十个亿大玩家
07-29 23:50
07-29 23:5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压力还是给到2388附近
jyy_LK
07-29 23:50
07-29 23:50
118
0
[
沪银吧
]
日线直接到半年线,一步到位了?
业余投机二十
07-29 23:49
07-29 23:49
48
0
[
小型纳指吧
]
只有老纳会玩心电图了
生龙活虎的章
07-29 23:49
07-29 23:49
416
1
[
豆油吧
]
空头还不服?明天早上再拉!
股友13K9667p
07-29 23:33
07-29 23:49
473
3
[
豆粕吧
]
看来明天要跳空高开呀,真会玩
GOLD
07-29 23:02
07-29 23:49
101
0
[
豆粕吧
]
明早又要起飞[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9 23:49
07-29 23:49
91
0
[
沪银吧
]
V型大反转,来回洗、点位还是那个点位!但是钱没了……
顺势而為
07-29 23:49
07-29 23:49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涨小跌都正常。
股友q1053116
07-29 23:48
07-29 23:48
95
0
[
螺纹钢吧
]
现货3090块
霜萤r
07-29 23:48
07-29 23:48
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收个十字星。
股友q1053116
07-29 23:48
07-29 23:48
65
0
[
A50期指吧
]
深不见底…
Steven木林森
07-29 23:48
07-29 23:48
41
0
[
A50期指吧
]
日线8连阴
招财小喻哥
07-29 23:48
07-29 23:48
227
1
[
沪铅吧
]
其实它也想跌,只是家人们又加仓了,所以只能在这里震荡
期货以后稳定
07-29 23:41
07-29 23:48
85
0
[
原油吧
]
诱多听我的没错别被套路了。
凶残的灰太狼
07-29 23:48
07-29 23:48
434
3
[
沪银吧
]
信不信我只要开一手空,他就要涨
炒期养家sm
07-29 23:15
07-29 23:47
89
0
[
沪银吧
]
怎么又上来了
铁头娃1号
07-29 23:47
07-29 23:47
175
3
[
PVC吧
]
这群多头彻底福服了(*),已经没必要再跌了
牛熊老股民
07-29 22:52
07-29 23:47
393
2
[
纯碱吧
]
纯碱止赢了一部分,去空白银,一手获利两千了
进取的白菜
07-29 23:25
07-29 23:47
69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7-29 23:39
07-29 23:46
670
3
[
菜粕吧
]
美豆反弹了,明天菜粕一飞冲天。
不做韭菜都屈
07-29 23:27
07-29 23:45
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空思路。
金水js68dj
07-29 09:41
07-29 23:45
85
0
[
沪银吧
]
点数会回去,钱不会回来
薄荷味硬糖
07-29 23:45
07-29 23:45
68
0
[
纯碱吧
]
我抄底过碳酸锂[晕]
七煞之运
07-29 23:44
07-29 23:44
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做空思路
金水js68dj
07-29 09:39
07-29 23:44
99
0
[
碳酸锂吧
]
中期加早了,加狠了,所以今天被迫平仓了。
黄金梧桐树
07-29 23:44
07-29 23:44
220
5
[
原油吧
]
578多了搞点宵夜酒钱
跟庄一起发
07-29 22:57
07-29 23:44
350
4
[
大豆吧
]
半夜就要到999。看看明天早上内盘能给我多少惊喜。
风一样的婷婷
07-29 22:51
07-29 23:44
566
5
[
纯碱吧
]
这个点还敢开空我是佩服你们这一些人
股友5153356t
07-29 22:50
07-29 23:43
76
0
[
沪铅吧
]
18680开了多单!今晚收盘前应该会上一下,外盘涨了!
抓牛舵主
07-29 23:43
07-29 23:43
188
2
[
PVC吧
]
空头跑不掉了,空头就等si吧
股友08Z832R8
07-29 22:58
07-29 23:43
75
0
[
碳酸锂吧
]
往下砸,不是送钱吗?兄弟们,加仓,但不要加太狠,注意防守。
黄金梧桐树
07-29 23:43
07-29 23:43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家伙,厉害
股坛丶妙手
07-29 23:42
07-29 23:42
664
6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是诱空,你们信吗?
年年四海得关
07-29 23:22
07-29 23:42
111
2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是没红过吧,感觉每天看都是绿的
Scott27
07-29 23:20
07-29 23:42
262
1
[
大豆吧
]
破1000就在这几天。
股海捞针数真
07-29 23:29
07-29 23:42
60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价格将连续第三周下跌,主要原因是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的需求疲软。从日线图级
秦璐97019025
07-29 11:25
07-29 23:42
86
0
[
沪银吧
]
哈哈恶心的白银坑人
远离控盘
07-29 23:42
07-29 23:42
331
4
[
沪银吧
]
7350的多,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23:09
07-29 23:41
288
2
[
沪铅吧
]
明天大阴
赚钱的多头
07-29 23:32
07-29 23:41
230
2
[
菜油吧
]
8483抄底110手!8490抄底30手!看一晚上今天结束了!![怒][怒]
风趣的夏鸿白
07-29 22:53
07-29 23:41
310
1
[
沪银吧
]
还以为会死在7100,都快打算止损,没想到还是忍住了。
亏得没有裤衩
07-29 23:35
07-29 23:40
9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也就一个无人驾驶可以看了,其他估计都是跌
风轻云淡6376
07-29 23:22
07-29 23:40
192
2
[
沪锡吧
]
主力拉升这么高没人接盘笑死我了,大家赶紧买多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7-29 22:11
07-29 23:40
103
1
[
焦煤吧
]
晚上开盘就空,没问题!
期货博单边
07-29 20:32
07-29 23:40
4015
8
[
碳酸锂吧
]
重大利好,天齐锂业在智利投资的公司被收回,对于碳酸锂利好,最好智利都收回,碳酸锂
务必谦虚谨慎
07-29 20:29
07-29 23:40
124
0
[
沪金吧
]
今晚差不多就这样了,震荡,不会大跌了,剩下的是明天的事了
冉周周
07-29 23:40
07-29 23:40
124
1
[
菜粕吧
]
外盘后半夜1000以下,明天2400以下开盘
绿绿青青壮壮
07-29 22:56
07-29 23:40
170
2
[
沪银吧
]
23:10开多,一开就拼命砸
AAABBBCC
07-29 23:31
07-29 23:40
100
0
[
沪银吧
]
爽快点拉上去吧,再来20点就可以睡觉了。
亏得没有裤衩
07-29 23:40
07-29 23:40
199
1
[
聚丙烯吧
]
哇够晒低死啊含十产你老无臭化黑
六大皆空
07-29 23:17
07-29 23:39
365
2
[
沪铜吧
]
我是没资金了,不然多少加点多,只有死守多了
晓妲晓孬
07-29 23:23
07-29 23:39
515
2
[
红枣吧
]
这么热的高温利好,它居然下跌,那么这意味着红枣主力合约有可能跌破10000点,万
菜鸟新人啥也
07-29 14:41
07-29 23:39
162
1
[
COMEX黄金吧
]
最终还是选择下来了,不过2370这里可能还会往上反一波,82追了一下喝了点汤
jyy_LK
07-29 23:30
07-29 23:39
252
2
[
沪银吧
]
一开多,瞬间砸了100
AAABBBCC
07-29 23:30
07-29 23:38
280
2
[
热卷吧
]
还要来一波下跌
股友9i597861
07-29 22:33
07-29 23:38
511
1
[
欧线集运吧
]
62对应9900了,现在价格普遍8000-8500,那秋明08最起码掉个900点
龙游四海6666
07-29 23:29
07-29 23:38
86
0
[
菜油吧
]
明天高开就全卖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QWOtSA
07-29 23:38
07-29 23:38
91
0
[
焦煤吧
]
夜盘美油又大跌了!空头厉害呀!
股友Z5IBxW
07-29 23:38
07-29 23:38
108
1
[
沪铜吧
]
最少反弹到76000,不然经济运行不走了
晓妲晓孬
07-29 21:48
07-29 23:38
105
0
[
豆油吧
]
明天油脂会反弹吗
顺风55
07-29 23:37
07-29 23:37
202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美盘美指走强黄金走弱。晚盘2382反手做空。
金市wsy
07-29 23:37
07-29 23:37
108
0
[
沪银吧
]
跟着美元砸了一波
AAABBBCC
07-29 23:37
07-29 23:37
58
0
[
沪铅吧
]
在这里不涨不跌。你倒是涨啊
n25441374400
07-29 23:37
07-29 23:37
161
0
[
铁矿石吧
]
金矿没新低,看来是跌不动了,随时反转,一旦拉起会很暴力啊
股友8291cW65
07-29 23:37
07-29 23:37
103
0
[
A50期指吧
]
两个月后四位数了::感谢中国机构主力做空[赞]
股友ze0ZWQ
07-29 23:37
07-29 23:37
170
2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12合约又给空的机会了[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这波看6
小小参谋
07-25 23:23
07-29 23:37
380
4
[
甲醇吧
]
请叫我反向指标吧
股友9887u13p
07-29 22:54
07-29 23:37
786
6
[
沪银吧
]
2手34000,疯了一样
这是失败者的
07-29 23:23
07-29 23:37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稳住,别慌,我们能赢
小纳雄起
07-29 23:29
07-29 23:36
8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浪潮中的智慧航标: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深度测评
砥砺前行的熊
07-29 23:36
07-29 23:36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绿了?
半酒财
07-29 23:36
07-29 23:36
123
2
[
PVC吧
]
平了睡个好觉。明天反弹再空。
执著追月
07-29 22:44
07-29 23:3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指数应该是顶部了
股友C86595t7
07-29 23:35
07-29 23:35
136
0
[
玻璃吧
]
明天破1300?
何不顺势而为
07-29 23:35
07-29 23:35
111
0
[
沪银吧
]
这下真的要看到7000了吗
股友09690c5m
07-29 23:35
07-29 23:35
220
1
[
纯碱吧
]
底部继续磨,库存越来越高,还想继续暴跌?
敏敏姐姐
07-29 22:55
07-29 23:35
47
1
[
小型纳指吧
]
不看了,睡觉
新垦天地
07-29 23:19
07-29 23:34
83
0
[
沪银吧
]
有毛病
Mysteryman
07-29 23:34
07-29 23:34
97
1
[
A50期指吧
]
秀儿啊,这指数能改不
有条理的陶港
07-29 23:19
07-29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03
58204
58205
58206
58207
58208
58209
58210
58211
58212
58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