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0
1
[
碳酸锂吧
]
做单不过夜!明天高开就空!明天低开就多!只做短线!空挣1000点就走,多挣500
Fastisslow
07-29 19:31
07-29 20:33
436
2
[
菜粕吧
]
晚上开始大涨!打爆外资
亨利通达
07-29 20:21
07-29 20:32
583
4
[
豆油吧
]
今天上午满仓做空,下午离场,血亏
股友8P0535d3
07-29 18:28
07-29 20:32
303
1
[
鸡蛋吧
]
看起来昨天可能家人是真减仓了。
六月里的那天
07-26 11:47
07-29 20:32
535
2
[
沪银吧
]
高开算稳了吧
暴富哥8888
07-29 19:06
07-29 20:32
239
2
[
NYMEX原油吧
]
也是爆了
股友K7713779
07-29 20:01
07-29 20:32
152
0
[
COMEX白银吧
]
不讲武德
老韭菜帮子
07-29 20:32
07-29 20:32
18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到底有什么利好?
一年十倍阿龙
07-29 20:30
07-29 20:32
83
0
[
苹果吧
]
天津,河北大瀑雨。
股友h5681022
07-29 20:31
07-29 20:31
96
0
[
沪银吧
]
白银还会继续跌,这才跌了多少,严重偏离了它的价值
诸葛瑾老吕
07-29 20:31
07-29 20:31
100
0
[
豆二吧
]
很明显,开盘大跌,跟美豆
天南散人Kelv
07-29 20:31
07-29 20:31
106
0
[
大豆吧
]
最后半小时又开始作妖了,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20:31
07-29 20:31
3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帝国VS黄金时代#打卡第2天,白银资产表现的根本仍在其属性,源于其储量有限
fskym
07-29 20:31
07-29 20:31
148
2
[
小型纳指吧
]
含中的任何资产都不要投资,在国内能投资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周公子餐桌上的美食
不到3000不改
07-29 20:03
07-29 20:31
8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今晚如何应对?外盘又大跌,可惜了我白天棕榈菜油的空单
AAABBBCC
07-29 20:31
07-29 20:31
304
11
[
小型纳指吧
]
我回来了……哈哈
我只是个投资
07-29 17:56
07-29 20:30
128
1
[
沪镍吧
]
每次买进,都亏,不敢玩一手
wxj一直在路
07-28 00:55
07-29 20:30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还要技术面分析呢,财报出来决定一切,美股只收消息面影响[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7-29 20:30
07-29 20:30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帅了我的纳纳
可胜天半子
07-29 20:29
07-29 20:29
51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的博奕
投资不确定的
07-29 20:29
07-29 20:29
1373
5
[
沪银吧
]
摩根大通预计2025年白银均价将达到每盎司36美元
沪银资讯
07-29 14:43
07-29 20:29
53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哇哇!
八方大展的张
07-29 20:29
07-29 20:29
141
1
[
大豆吧
]
开盘逃命吧,这是不准给活路了,逮着一个劲的摩擦,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19:50
07-29 20:29
698
5
[
纯碱吧
]
抖音闫会长说了反弹150点
清晨阳光175
07-29 17:04
07-29 20:28
233
1
[
沪铅吧
]
多头和空头都瑟瑟发抖,只有主力一直在抽风
账户已注销
07-29 20:21
07-29 20:28
239
2
[
菜粕吧
]
逼空,全是外资,不能让他们跑了
派大星北京分
07-29 20:03
07-29 20:28
247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7月30日甲醇2409合约稍作回落就会反弹
交易九绝打天
07-29 20:28
07-29 20:28
137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晚上就发神经。。。。
江苏蓝宝4家
07-29 20:28
07-29 20:28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啊
八方大展的张
07-29 20:28
07-29 20:28
80
0
[
玉米吧
]
能下跌到2100点,我没买,走着看看吧,观望,呵呵
天地奇缘
07-29 20:28
07-29 20:28
164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太不争气了,T麻的[滴汗][滴汗]
抄底摸顶专业
07-29 20:09
07-29 20:28
115
1
[
玻璃吧
]
09国泰还有37000手,这个礼拜平完,有没有其他跟的?
甜倒闭了
07-29 17:49
07-29 20:27
229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从排名来看,大约85%处于亏损状态呀,真有这么残酷吗?有些人跌了50%还能排名6
日赚几千
07-27 20:51
07-29 20:27
62
0
[
综合铜03吧
]
发财发财
触摸星空
07-29 20:27
07-29 20:27
322
4
[
综合铜03吧
]
尝试9000,下来之后去8700
梓瑞宝贝
07-29 20:01
07-29 20:26
110
2
[
综合铜03吧
]
怎么个情况?难道还想翻红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道至简6668
07-29 18:45
07-29 20:26
197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黄金期货不知道哪里买?
艾jan2002122
07-29 20:25
07-29 20:26
97
1
[
菜粕吧
]
多空转换合约,晚上继续杀
顺势而为_666
07-29 16:44
07-29 20:26
62
0
[
纯碱吧
]
一点都不反弹,空头没有套利空间啊
炒股小哪吒
07-29 20:25
07-29 20:25
552
5
[
沪银吧
]
白银何时能上7500,心碎,每次都大亏
股友3211kL02
07-29 18:09
07-29 20:25
169
2
[
碳酸锂吧
]
多头投降吧,按这个趋势,不弄死一批锂盐厂,产能不会出清,碳酸锂不会上涨。
漂泊的美好
07-29 17:11
07-29 20:25
299
6
[
永安期货吧
]
次新股,刚把麦穗头削了!值钱的部分还没有露出来
超越巅峰2026
07-29 10:50
07-29 20:24
71
0
[
纯碱吧
]
哎!7月份从1961到现在已经连砍4刀了,不知道8月还要砍几刀。
顺势而为乃王
07-29 20:24
07-29 20:24
162
1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创新低
生意多谋的关
07-29 19:02
07-29 20:24
137
0
[
A50期指吧
]
保持市场低位运行对大家都好!请大家不要随便来消费
股友1Fl02391
07-29 20:23
07-29 20:23
214
4
[
A50期指吧
]
还在磨底周末消息比较平淡,总体形势没有大变化,没有利好消息,半年报也出来的不多,
掌握股市规律
07-29 15:00
07-29 20:23
308
1
[
欧线集运吧
]
想做空的下个星期做空,等拉的越高越好。
坚持投资大军
07-29 19:42
07-29 20:23
213
2
[
沪铜吧
]
铜下来其他有色也会慢慢下来
以时易变
07-29 16:20
07-29 20:23
822
2
[
螺纹钢吧
]
怎么回事上期所调整保证金和涨停板幅度难道有大事情发生啊?
鸡毛炒韭菜
07-29 20:06
07-29 20:22
310
6
[
玻璃吧
]
当以为片子满是道.理,,其实不过是老.套.路!几年不变的乱.蒙.喊.贴而已!
万剑无声
07-18 07:13
07-29 20:22
103
0
[
菜粕吧
]
今晚低开直接破2400了
黄埔君笑
07-29 20:22
07-29 20:22
95
0
[
豆粕吧
]
怎么回事儿塞,马上开盘了,要下来啦吗
反方向作用力
07-29 20:22
07-29 20:22
74
0
[
A50期指吧
]
你也不相信他们说的话了
股市大V圈
07-29 20:22
07-29 20:22
294
1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高开高走,又是一个涨停板!
雄鹰展翅劈云
07-29 20:09
07-29 20:22
90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实质措施没用!!!!!
前路漫漫
07-29 20:21
07-29 20:21
124
0
[
豆粕吧
]
和国内豆粕走势明显不一样啊
新老韭菜收割
07-29 20:20
07-29 20:20
451
9
[
沪铅吧
]
这逼货涨起来都是几百点几百点的涨,要他跌咋就这么磨叽呢?前段时间外盘都跌成狗了,
掘金记
07-29 15:49
07-29 20:20
305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合约波动124点,历史上少有,17号129点是历史记录。国庆,春节两大节
股友f7a77566
07-29 20:20
07-29 20:20
269
1
[
综合铝03吧
]
老大,使劲拉,拯救一下我氧化铝的多单
浮生如梦2035
07-26 20:02
07-29 20:20
188
2
[
玉米吧
]
能不能学学菜粕,玉米波动也太小了,有本事就跌停或者涨停。
小白大菜
07-29 14:44
07-29 20:20
660
4
[
工业硅吧
]
猜猜明低开多少点
重生后我来当
07-29 18:31
07-29 20:20
624
2
[
螺纹钢吧
]
10月份不能交割旧螺的事情早就有预期了。
股友3ba0ia
07-29 19:49
07-29 20:19
411
8
[
纯碱吧
]
今晚百分百反弹。欢迎打脸[捂脸]
美好的爱芝菲
07-29 16:42
07-29 20:19
97
3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可以先获利一波。
黎明思路SL16
07-29 16:36
07-29 20:19
78
1
[
焦煤吧
]
55扫了止损就上牛逼
了无牵挂心如
07-29 10:11
07-29 20:19
5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空
千里独行GU
07-29 20:19
07-29 20:19
268
3
[
玉米吧
]
上海这地方玉米是丰收了吗
股友l5fUCe11
07-29 14:59
07-29 20:19
224
1
[
大豆吧
]
美豆砸盘就是为了连粕平空单
东方不亮888
07-29 20:12
07-29 20:19
120
0
[
A50期指吧
]
维护市场平稳运行,都看懂了没有,今年没戏了
單裑3
07-29 20:19
07-29 20:19
93
0
[
大豆吧
]
卧槽这图形画的,画符呢直线半圆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20:19
07-29 20:19
70
0
[
A50期指吧
]
哇塞,好牛逼的走势。还没红[哭][哭][哭]
股友M8MUpZ
07-29 20:19
07-29 20:19
5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就很完美了
金Wiknn10000
07-29 20:18
07-29 20:18
280
0
[
纯碱吧
]
周K日K是很漂亮的下行区间。今晚策略慎多做空。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29 20:18
07-29 20:18
13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期待反弹到黄线附近
星辰大海而行
07-29 19:49
07-29 20:18
67
0
[
玻璃吧
]
今晚1350有机会不[哭][哭]
上官爬升法
07-29 20:18
07-29 20:18
94
0
[
NYMEX原油吧
]
拉红吧
账户已注销
07-29 20:18
07-29 20:18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给的2396-2398空单,2396已进场,2397/2398挂单的删单,2
细心的袁玺hj
07-29 20:17
07-29 20:17
248
2
[
豆油吧
]
外盘再跳到低点内盘不动。内狗真强
股友70In6968
07-29 17:07
07-29 20:17
86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小涨3天,大跌5天,涨少跌多。到期继续赎回
红酒2号
07-29 20:17
07-29 20:17
65
0
[
港伦敦金吧
]
早盘给的2396-2398空单,2396已进场,2397/2398挂单的删单,2
细心的袁玺hj
07-29 20:17
07-29 20:17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02
58203
58204
58205
58206
58207
58208
58209
58210
58211
58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