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A50期指吧
]
天天阴……
A股过来人
07-29 21:38
07-29 21:41
71
0
[
菜粕吧
]
围剿外资从今天开始
Livermorehas
07-29 21:41
07-29 21:41
1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90-2391多单在2396平仓止盈,不拿了,太墨迹了,做了一天止盈5
忠义看盘
07-29 21:41
07-29 21:41
71
0
[
豆油吧
]
7580支撑很强[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9 21:41
07-29 21:41
101
0
[
沪金吧
]
大宗商品40分钟增仓25万
AAABBBCC
07-29 21:41
07-29 21:41
2
0
[
黄金/美元吧
]
2395做空,2398补仓,止损2405。目标2385-2375
股友The9527a
07-29 21:41
07-29 21:41
91
0
[
A50期指吧
]
无法理解,还是远离好
kisstenet
07-29 21:41
07-29 21:41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90-2391多单在2396平仓止盈,不拿了,太墨迹了,做了一天止盈50
忠义看盘
07-29 21:41
07-29 21:41
108
0
[
沪金吧
]
金开龙:7.30黄金底部已成看反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姜新华
07-29 21:41
07-29 21:41
60
0
[
纯碱吧
]
纯碱跌趋势时间问题,8月中旬破1100
宝利鑫
07-29 21:41
07-29 21:41
77
0
[
热卷吧
]
韭菜到时间割了
小小子彥
07-29 21:41
07-29 21:41
64
0
[
纯碱吧
]
不要去做多管住手,等拉升
神采的唐岩
07-29 21:41
07-29 21:41
81
0
[
豆粕吧
]
空头大时代
敢敢打憨憨
07-29 21:41
07-29 21:41
101
1
[
COMEX黄金吧
]
早,黄金2390-2391做多,损2385,盈2405
忠义看盘
07-29 10:10
07-29 21:41
90
0
[
A50期指吧
]
预计半年报期间会有新的一波爱死替潮
开放性便秘
07-29 21:41
07-29 21:41
62
0
[
菜粕吧
]
打我止损就上来?????
最蠢玩家就是
07-29 21:41
07-29 21:41
68
0
[
A50期指吧
]
跌
股友KPovnX
07-29 21:41
07-29 21:41
84
0
[
沪银吧
]
诶,溢价快被挤完了
球球滚雪球
07-29 21:40
07-29 21:40
47
0
[
纯碱吧
]
见底图形不是涨这样的还得跌听庄家的
小散户丶
07-29 21:40
07-29 21:40
81
0
[
铁矿石吧
]
砸的好,继续砸[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07-29 21:40
07-29 21:40
60
0
[
纯碱吧
]
文华指数下跌,不行,涨不动,想多的管住手,不冒险
想钱想疯了
07-29 21:40
07-29 21:40
68
0
[
乙二醇吧
]
先不抄底,这几年都是8月中旬或者月底才开始涨,我感觉,等等到中旬再看看!
天天挨打的小
07-29 21:40
07-29 21:40
67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小前锋2021
07-29 21:40
07-29 21:40
94
1
[
豆油吧
]
外盘下不动了,,买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9 21:32
07-29 21:40
68
1
[
纯碱吧
]
这种行情最没意思
不破不立wh
07-29 21:37
07-29 21:40
67
0
[
热卷吧
]
为啥单独他跌这么狠
进场就挣钱
07-29 21:40
07-29 21:40
65
0
[
豆粕吧
]
能涨才怪,别管啥基本面,看看国泰多单,随时多平人家空单赚钱
懂得理财的花
07-29 21:40
07-29 21:40
83
0
[
豆油吧
]
这是什么诡异走势,外资做多,外资在外面咂盘,价格缓慢下跌
账户已注销
07-29 21:40
07-29 21:40
108
0
[
螺纹钢吧
]
是怎么能走出这种图形的!真的垃圾到家了
Fastisslow
07-29 21:40
07-29 21:40
57
0
[
菜粕吧
]
多头快跑啊
新老韭菜收割
07-29 21:40
07-29 21:40
61
0
[
纯碱吧
]
这三天都不会有新低了
股友W37836O7
07-29 21:32
07-29 21:40
86
0
[
小型纳指吧
]
老杨:道指到了40560-580附近了 建议进个多单
股友956P166L
07-29 21:40
07-29 21:40
60
0
[
菜粕吧
]
再牛也得夹着尾巴跟外盘走[大笑]
紫气东来护体
07-29 21:40
07-29 21:40
70
0
[
豆粕吧
]
崩了我擦
新老韭菜收割
07-29 21:39
07-29 21:39
69
0
[
菜粕吧
]
豆粕还要你们说呢[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7-29 21:39
07-29 21:39
92
0
[
沪银吧
]
抄底干多白银回调就是机会外盘又打起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7-29 21:39
07-29 21:39
185
1
[
豆粕吧
]
为什么国内开盘,美盘就停盘了
新老韭菜收割
07-29 21:36
07-29 21:39
58
0
[
PVC吧
]
破5600就在明天,泰迪加油
cory1121
07-29 21:39
07-29 21:39
230
5
[
欧线集运吧
]
上下翻飞,无法无天![滴汗]
背后的落寞
07-29 14:26
07-29 21:39
61
0
[
PVC吧
]
空单刚做完,等震荡看一下力度
不空光明遍照
07-29 21:39
07-29 21:39
82
0
[
菜油吧
]
你反弹我就空,外盘跌成狗了,看你怎么挺
AAABBBCC
07-29 21:39
07-29 21:39
8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了晚上跌!晚上跌了白天跌[韭菜][韭菜][韭菜]
衰谷一堆哒卞
07-29 21:39
07-29 21:39
90
0
[
沪镍吧
]
马德,真想平了,冲动几次都没下的去手!!老这样肯定是要跌的
o散户中的霸
07-29 21:39
07-29 21:39
87
1
[
纯碱吧
]
就凭家人们不服输,纯碱至少破1500,即便09破不了01必破
账户已注销
07-29 21:34
07-29 21:39
55
0
[
纯碱吧
]
还不开始砸,已经抄底了
股友8o8AwC
07-29 21:39
07-29 21:39
81
0
[
豆粕吧
]
中粮发力的下跌没增仓
日內小达人
07-29 21:39
07-29 21:39
74
1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
应开始
07-29 21:35
07-29 21:39
89
0
[
橡胶吧
]
去的
基民NRZuJd
07-29 21:39
07-29 21:39
107
1
[
菜粕吧
]
谁在增仓?
新老韭菜收割
07-29 21:36
07-29 21:39
90
2
[
PVC吧
]
有毒啊!平常不是跟燃油的吗?今天老子买多你就不跟燃油涨了
修改昵称修改
07-29 21:33
07-29 21:39
87
2
[
纯碱吧
]
今天必翻红;立体额证
股友bnVUZE
07-29 21:24
07-29 21:39
81
1
[
菜粕吧
]
那些说会暴跌的大神呢
超短投机不看
07-29 21:32
07-29 21:38
154
1
[
棉花吧
]
高开加仓
一路向北ING
07-29 21:01
07-29 21:38
315
0
[
PTA吧
]
原油涨我不涨,我和原油不一样,原油跌我就跌,原油是我的爹[大笑]
盘绿账红星期
07-29 21:38
07-29 21:38
85
0
[
玉米吧
]
准备
账户已注销
07-29 21:38
07-29 21:38
111
0
[
NYMEX铂金吧
]
憨批玩意
浪人情歌
07-29 21:38
07-29 21:38
75
0
[
沪铅吧
]
刚才把所有的品种看了一下
账户已注销
07-29 21:38
07-29 21:38
67
0
[
菜油吧
]
反脸比翻书都快。
股友2R505T75
07-29 21:38
07-29 21:38
67
0
[
纯碱吧
]
估计跳水一波清了一部分再拉上去,就这剧本,不然他操作不了,神仙也操作不到
势不可挡8888
07-29 21:38
07-29 21:38
324
1
[
大豆吧
]
呵呵,内盘不跟了
股友7D169718
07-29 21:32
07-29 21:38
52
0
[
纯碱吧
]
1805还能解套吗
int32
07-29 21:38
07-29 21:38
53
0
[
玻璃吧
]
玻璃的大阴线在哪里
股友vpyhQu
07-29 21:38
07-29 21:38
7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真的弱啊!
股123A
07-29 21:38
07-29 21:38
53
0
[
纯碱吧
]
让你们看下1600的小碱子
小散户丶
07-29 21:38
07-29 21:38
56
0
[
玉米吧
]
没办法好男不跟狗斗,锁仓[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29 21:38
07-29 21:38
134
1
[
沪铅吧
]
好啦,好啦,让多头挣会,等18850我开空。
股友x3o21138
07-29 21:32
07-29 21:38
64
0
[
PVC吧
]
不跌倒现货价我不会抄底的,继续
煤烯杏
07-29 21:38
07-29 21:38
87
0
[
纯碱吧
]
我从2000多一点就观望!心里想着到了1600左右再抄他的底!现在看很快会到!但
股友9c027672
07-29 21:38
07-29 21:38
72
0
[
热卷吧
]
空头太嚣张太嚣张了。
HX93B33
07-29 21:38
07-29 21:38
73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外盘还在爆砸
AAABBBCC
07-29 21:38
07-29 21:38
70
0
[
棕榈油吧
]
洗干净了,今晚愉快的下跌
唱多想出唱空
07-29 21:38
07-29 21:38
58
0
[
PVC吧
]
达到一个多单崩溃的时候,那个时候会反弹
牛魔王二号00
07-29 21:38
07-29 21:38
91
0
[
菜粕吧
]
我咋感觉09万逼仓了,期货保持住这个价格,现货价格已经开始涨了,越涨东西越有人要
账户已注销
07-29 21:38
07-29 21:38
75
0
[
焦煤吧
]
不要和趋势做对!你会粉身碎骨!顺势而为!
依依妖
07-29 21:38
07-29 21:38
43
0
[
纯碱吧
]
别了
股友m2Tw6I
07-29 21:37
07-29 21:37
88
0
[
铁矿石吧
]
整个期货都是跌跌,就欧线涨停大涨
股友3A06370w
07-29 21:37
07-29 21:37
69
0
[
A50期指吧
]
别幻想了。看看汇率
苦恼的殷朗2
07-29 21:37
07-29 21:37
77
0
[
螺纹钢吧
]
哈哈
日进多谋得陆
07-29 21:37
07-29 21:37
45
0
[
纯碱吧
]
看盘口,还有很多散户在抄底
用资本打败资
07-29 21:37
07-29 21:37
1170
5
[
生猪吧
]
明天要大涨了,对欧盟猪肉反倾销调查
期货赚它10个
07-29 16:49
07-29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09
58210
58211
58212
58213
58214
58215
58216
58217
58218
582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