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1
[
甲醇吧
]
再说一次吧,这个品种是一个震荡品种,没有明确的趋势。而且受指数影响比较大。里面的
小明走开
07-30 09:59
07-30 10:22
77
0
[
苹果吧
]
昨天割200点今天应该不至于继续割吧
执着de戈东
07-30 10:22
07-30 10:22
231
1
[
鸡蛋吧
]
不是现货撑不住,是泰君带着2狗下手太黑[大笑]
泰迪杀手
07-30 10:05
07-30 10:22
126
1
[
尿素吧
]
尿素必涨
金马巴菲特
07-30 10:00
07-30 10:22
201
1
[
国债期货吧
]
ym收盘后发公告继续借入
账户已注销
07-30 10:15
07-30 10:22
231
4
[
豆粕吧
]
可以少量开多了。88就是底
GOLD
07-30 09:42
07-30 10:22
169
3
[
菜粕吧
]
不出意外今天应该跌破2400.立贴为证
胜天半子稳中
07-30 10:11
07-30 10:22
270
15
[
股指期货吧
]
IC2408 30日观点
wangli950
07-30 09:47
07-30 10:22
349
6
[
沪银吧
]
今天小阴线的话,明天就厉害了
天道总司wiza
07-30 09:51
07-30 10:22
75
0
[
棕榈油吧
]
看看原油新低
只做粕
07-30 10:21
07-30 10:21
83
0
[
尿素吧
]
上不去了,做空
巴菲特子
07-30 10:21
07-30 10:21
97
1
[
纯碱吧
]
纯咸的期权可以买吗
未来可祁
07-30 10:01
07-30 10:21
138
2
[
碳酸锂吧
]
有人说跌到4万……
小熊童学
07-30 09:58
07-30 10:21
141
0
[
工业硅吧
]
抄底抄底。。
有条理的雨里
07-30 10:21
07-30 10:21
233
2
[
铁矿石吧
]
只能说千万别追空,这玩意最适合爆拉,指不定下午就给你拉到800上面了[微笑][微
万剑闷声了
07-30 09:49
07-30 10:21
81
0
[
欧线集运吧
]
02合约一定会涨到4千多
x顺势而为
07-30 10:21
07-30 10:21
293
2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和美元都大涨,全部都是大跌?什么个情况
股友3A06370w
07-30 10:02
07-30 10:21
191
1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无极限啊,不会直接跌到4000吧
那一茬韭菜
07-30 09:53
07-30 10:21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在拉涨停就可怕了[大笑]
东方财富888
07-30 10:03
07-30 10:21
235
1
[
尿素吧
]
尿素农资公司售价2470元一吨,从来没有下来过
股友sKaBGD12
07-30 10:05
07-30 10:21
242
0
[
橡胶吧
]
橡胶,天胶去库不太理想,台风对产区干扰结束后,市场对于供应增量的预期再度提高,对
Tkggplq
07-30 10:21
07-30 10:21
78
0
[
沪银吧
]
只有才银拉起来才能带动整个市场
谁主沉浮乎
07-30 10:21
07-30 10:21
7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新低了哦
只做粕
07-30 10:21
07-30 10:21
84
0
[
碳酸锂吧
]
会跌到八千多的
自摸六九万
07-30 10:20
07-30 10:20
260
2
[
鸡蛋吧
]
上下都不行啊,已经晕了[哭]
骨神巴菲特哦
07-30 09:33
07-30 10:20
109
2
[
豆油吧
]
最近,做多总是没错的,继续浮盈。
股友DZ7z3Z
07-30 09:02
07-30 10:20
84
2
[
菜粕吧
]
肯定大跌快跑任何反弹都是跑路机会
壹登大师888
07-30 09:30
07-30 10:20
7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多看涨吗
乱世逐鹿中原
07-30 10:20
07-30 10:20
60
0
[
碳酸锂吧
]
反弹8250左右继续跌
yg66
07-30 10:20
07-30 10:20
251
2
[
橡胶吧
]
即将进入加速下跌行情
不败传说哥
07-29 22:22
07-30 10:20
46
0
[
碳酸锂吧
]
逼多,爆仓才刚开始
一路向北票票
07-30 10:20
07-30 10:20
116
1
[
菜粕吧
]
检验多头主力韧劲和实力的时候到了,美豆如此下跌,只要内盘不跟,美豆迟早会反拉回来
擎天T
07-29 21:38
07-30 10:20
97
0
[
国债期货吧
]
多头简直就是啊
期神附体111
07-30 10:20
07-30 10:20
14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起来!!不可能给昨天的资金解套的!!!
账户已注销
07-30 10:20
07-30 10:20
176
2
[
菜油吧
]
温哥华、埃德蒙顿下雨了,炒干旱的多头们,快逃命吧
亚森885
07-30 09:57
07-30 10:20
177
1
[
橡胶吧
]
多看少动,商品指数己破175,准备子弹,172附近可满仓搏一搏反弹,橡胶在140
股友3269l756
07-30 10:09
07-30 10:20
65
0
[
棕榈油吧
]
比
后会有期_倩
07-30 10:19
07-30 10:19
115
1
[
欧线集运吧
]
02太强了
x顺势而为
07-30 09:57
07-30 10:19
241
4
[
玻璃吧
]
总有一个无形的力量在托住,也许反弹到了
云汀15均线_y
07-30 09:46
07-30 10:19
129
1
[
菜油吧
]
8400进10手多给个机会
飞斧飓风
07-30 10:04
07-30 10:19
92
0
[
A50期指吧
]
只有空才是你最对的选择
承禅观市
07-30 10:19
07-30 10:19
203
3
[
菜粕吧
]
东北大水豆子豆淹了吧
Songzhi
07-30 09:57
07-30 10:19
113
1
[
PVC吧
]
满仓多多个品种,连续亏了两个月,本金直接缩水了一半,半年的努力白费了,哎!
秋意渐浓人生
07-30 09:49
07-30 10:19
63
0
[
菜粕吧
]
美豆长势太好了,加上现在高库存,这已经是明牌了,09合约只能不断创新低!
疯狂的石头12
07-30 10:19
07-30 10:19
213
4
[
欧线集运吧
]
回调的机会又不敢追多了[呲牙],龙回头
Aurum2025
07-30 09:39
07-30 10:19
117
1
[
菜油吧
]
哎呀大意失荆州[滴汗]
黑色一四五
07-30 10:06
07-30 10:19
101
0
[
国债期货吧
]
11点多要行动。
万般拉台为出
07-30 10:18
07-30 10:18
38
0
[
碳酸锂吧
]
无耻到这种地步
孤峰高山
07-30 10:18
07-30 10:18
59
0
[
碳酸锂吧
]
完犊子了,真要去5万吗[滴汗]
ajbdxhidbd28
07-30 10:18
07-30 10:18
49
0
[
碳酸锂吧
]
有本事跌倒,玻璃一样价格呀。
股友R6Sa8l
07-30 10:18
07-30 10:18
251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生产企业亏钱外购矿别再生产了,宣布停了,期货市场8万买入等交割,账上那么多
小李duang
07-30 09:46
07-30 10:18
128
1
[
沪铅吧
]
8月死逼9月撑不住啦啦操
赚钱的多头
07-30 10:06
07-30 10:1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的分析本周还是以看空为主,昨天早盘拉涨2403后亚欧盘一直震荡,美盘反弹23
秦氏金升
07-30 10:18
07-30 10:18
53
0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主打低位超跌股和券商配合缓释,那些红利和大权重涨太高了,指数回调只能靠前
股友TQKS4R
07-30 10:18
07-30 10:18
110
2
[
纯碱吧
]
跌到怀疑人生
期天小圣
07-30 09:50
07-30 10:18
566
6
[
沪铅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持有的上期所2408合约临近交割月,上期所对客
股友15188866
07-30 09:31
07-30 10:18
155
1
[
股指期货吧
]
救不了就别救,天天这么害人
钟信的空单庄
07-30 10:00
07-30 10:18
132
1
[
豆粕吧
]
看盘面,当有空平时立马有多平跟上,相互交替,他们在退场了
懂得理财的花
07-30 09:53
07-30 10:18
109
2
[
苹果吧
]
止损被打了,真的黑呀
账户已注销
07-30 09:42
07-30 10:18
414
2
[
锰硅吧
]
不放量,不轻易进多,还是逢高空,可惜散多们很犟[旺柴][旺柴]
热情的馨若乐
07-29 20:16
07-30 10:18
277
5
[
玻璃吧
]
低多
期货皇冠实盘
07-10 10:53
07-30 10:18
62
0
[
碳酸锂吧
]
国泰,我吃柠檬
杀手新一
07-30 10:18
07-30 10:18
66
0
[
不锈钢吧
]
暂停
股友223z98U3
07-30 10:17
07-30 10:17
154
2
[
尿素吧
]
有期货公司在谣言要出口
股友M9y52875
07-30 09:29
07-30 10:17
83
0
[
棉花吧
]
今年雨水较多,资本都在空农产品,玉米,棉花,花生很难反弹。商品也处在大熊市。
沙M特小王子
07-30 10:17
07-30 10:17
441
3
[
沪镍吧
]
这么走有点不对啊!难道还要回一下126
希望幸福的人
07-29 22:52
07-30 10:17
99
0
[
国债期货吧
]
简直恐怖。
林慕白
07-30 10:17
07-30 10:17
57
0
[
碳酸锂吧
]
一定有反弹
周冠宇赛车
07-30 10:17
07-30 10:17
112
3
[
黄金/美元吧
]
止笋带好,让它跑,带好刹车再上高速千万不要跟趋势对着干,错了就认错,对了我们就截
农子玲
07-19 17:12
07-30 10:17
78
1
[
纯碱吧
]
还要跌100点,多头注意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分时多空操作
07-30 09:50
07-30 10:17
125
2
[
工业硅吧
]
每天习惯性跌俩百个点
股友21u3U387
07-30 09:46
07-30 10:17
58
0
[
LPG吧
]
多起来,大家多起来
实现财富自由
07-30 10:17
07-30 10:17
138
2
[
菜粕吧
]
兴业期货,软件打不开,
股海里的啄木
07-30 09:57
07-30 10:17
274
7
[
苹果吧
]
看到那空16手没,我买的[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辉哥赚够
07-30 09:10
07-30 10:17
219
1
[
玻璃吧
]
利害了,厂家涨价说是厂家尝试涨价,难道涨价是利空
就剩下韭菜根
07-30 10:05
07-30 10:17
89
1
[
A50期指吧
]
铁子,八连阴了
shimehenter
07-30 09:57
07-30 10:17
235
3
[
菜粕吧
]
今天奇怪,一早上涨菜粕,想卖,卖不了,软件打不开你们会这种情况吗
股海里的啄木
07-30 09:56
07-30 10:17
62
0
[
菜粕吧
]
09也就2个礼拜了
精益求精的来
07-30 10:17
07-30 10:17
111
0
[
纯碱吧
]
最近帖子审核越来越慢了,半小时还没好[吃瓜]
洛洛AN
07-30 10:17
07-30 10:17
95
0
[
红枣吧
]
今天升价升到辣眼睛
跟着空泰泰做
07-30 10:16
07-30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2225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10
58211
58212
58213
58214
58215
58216
58217
58218
58219
58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