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3
[
碳酸锂吧
]
玻璃可以抄底了
yg66
07-30 14:18
07-30 14:26
224
2
[
甲醇吧
]
2500可以多了,有反弹
chengzhangni
07-30 14:16
07-30 14:26
54
0
[
纯碱吧
]
天天这样我都熬出病来了
股友e889619c
07-30 14:26
07-30 14:26
82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跌停。。。。什么情况[大笑]
思维赛宝
07-30 14:26
07-30 14:26
344
1
[
豆粕吧
]
可能有大瀑布[俏皮]
股友10N6y767
07-30 14:22
07-30 14:26
80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反攻的号角,还是空头有优势
只干螺纹钢
07-30 14:26
07-30 14:26
70
0
[
PVC吧
]
大家都在等5500抄底么?
庄家狙击手
07-30 14:26
07-30 14:26
63
0
[
玻璃吧
]
真的是无语了日,又上了贼船[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7-30 14:26
07-30 14:26
74
0
[
欧线集运吧
]
2200没出,不该犹豫,唉,近期跳水拉下来
期货真心假
07-30 14:26
07-30 14:26
137
1
[
螺纹钢吧
]
小骡子跌个没完没了了?
空白银上瘾
07-30 14:18
07-30 14:25
66
0
[
菜油吧
]
这么跌有点奇怪了
追涨杀跌不过
07-30 14:25
07-30 14:25
112
1
[
碳酸锂吧
]
尾盘拉升[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老建叔
07-30 14:24
07-30 14:25
238
2
[
菜粕吧
]
菜粕能跌到历史低位1699吗?让我开开眼
空白银上瘾
07-30 14:15
07-30 14:25
2558
1
[
迷你黄金吧
]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2441.3吨 同比增长1.3%
迷你黄金资讯
07-30 14:20
07-30 14:25
108
1
[
玻璃吧
]
幸好走了
有热情得王熙
07-30 14:22
07-30 14:25
57
0
[
碳酸锂吧
]
太疯狂了
股友FWGHKY83
07-30 14:25
07-30 14:25
148
3
[
红枣吧
]
吃药了吗
mu575
07-30 14:09
07-30 14:25
70
0
[
PVC吧
]
跌破5000,我进场做多
空白银上瘾
07-30 14:25
07-30 14:25
177
2
[
豆油吧
]
看看希望在哪
期望2021
07-30 14:15
07-30 14:25
74
0
[
玻璃吧
]
玻璃低位空头止盈啦!加仓多单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14:25
07-30 14:25
111
1
[
碳酸锂吧
]
持有多单的可以一手空试试了
大股市小滑头
07-30 14:23
07-30 14:25
134
1
[
螺纹钢吧
]
再怎么忍不住也得忍住,不做多,不做多。。不做多。
期友零零漆
07-30 14:02
07-30 14:25
104
1
[
纯碱吧
]
今天龙虎榜绝对是空头减仓多,让散户认为空头在开始离场了,散户明天进来做多,发现价
扛着麻袋买大
07-30 14:18
07-30 14:25
69
0
[
欧线集运吧
]
10,挣100点没有出,哇靠,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股友3A06370w
07-30 14:25
07-30 14:25
65
0
[
纯碱吧
]
跌的很丝滑。。。[囧]
蠢得霸道啊
07-30 14:24
07-30 14:24
112
1
[
纯碱吧
]
收盘绝对1710左右,上下不超过15个点
老邦菜
07-30 14:22
07-30 14:24
236
2
[
碳酸锂吧
]
才发现碳酸锂五天跌了一万点啊[发呆]
幻影刺客
07-30 14:21
07-30 14:24
55
0
[
玻璃吧
]
烂大街的东西破500
长源5555
07-30 14:24
07-30 14:24
75
0
[
沪银吧
]
继续逼空
抄底摸顶专业
07-30 14:24
07-30 14:24
77
0
[
PVC吧
]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更深的地方
股友O2527125
07-30 14:24
07-30 14:24
108
0
[
工业硅吧
]
干嘛呢主力,这几天减了两万多的仓想干嘛
南山会
07-30 14:24
07-30 14:24
100
0
[
工业硅吧
]
国泰是干什么吃的!难道空碳酸锂比硅还赚的多吗
海滨大道陈总
07-30 14:24
07-30 14:24
54
0
[
碳酸锂吧
]
钱
控制仓位_KZC
07-30 14:24
07-30 14:24
75
0
[
棕榈油吧
]
没意思了,250元的棕豆价差属实高了
道之言
07-30 14:24
07-30 14:24
62
0
[
纯碱吧
]
50一破直接27见
请叫我空仓哥
07-30 14:24
07-30 14:24
76
0
[
PVC吧
]
逼空在PVC上出现,这可不是小家伙啊
极品普通人
07-30 14:24
07-30 14:24
69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看空做多,
招财进宝趋势
07-30 14:24
07-30 14:24
5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波富贵啊
carolyu
07-30 14:24
07-30 14:24
75
0
[
沪银吧
]
牛逼,又拉起来
AAABBBCC
07-30 14:24
07-30 14:24
72
0
[
尿素吧
]
没戏,还要跌
股友1i3Glv
07-30 14:24
07-30 14:24
10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天早盘高开,上冲2403美元附近受阻回落,晚间最低跌至2369美元附近,最
jan嘻2002嘻1
07-30 14:24
07-30 14:24
68
0
[
PVC吧
]
一元一手,大家都是?
股友980155IM
07-30 14:24
07-30 14:24
339
12
[
塑料吧
]
做两手多试试
小赚就走
07-29 10:51
07-30 14:24
55
0
[
纯碱吧
]
减仓下跌,就是多头平仓
n14311615300
07-30 14:23
07-30 14:23
89
3
[
纯碱吧
]
一次次感觉最低点,还是一次次最低
股友3A06370w
07-30 14:15
07-30 14:23
78
0
[
玉米吧
]
多有信心的都的让他磨没了,这货这么气人吗
昆仑山脉九层
07-30 14:23
07-30 14:23
83
0
[
玉米吧
]
这破玉米这么硬啊,还不跌
慢慢的走过来
07-30 14:23
07-30 14:23
103
1
[
生猪吧
]
又开始作妖了,完全没任何趋势,纯收割韭菜的感觉还是少玩
冉周周
07-30 10:59
07-30 14:23
68
0
[
玻璃吧
]
一手多平.一手空平.空头不知不觉跑了
股友655K2933
07-30 14:23
07-30 14:23
102
0
[
棕榈油吧
]
成功被豆油带的要死不活的了
买开即涨卖开
07-30 14:23
07-30 14:2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7.30黄金维持区间震荡 日内交易思路
天安点金tian
07-30 14:23
07-30 14:23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位置空
pxxpzz5151
07-30 14:23
07-30 14:23
206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今天黄金不对头?
账户已注销
07-30 14:23
07-30 14:23
85
0
[
沪银吧
]
白银刚刚开始逼空,空头不死,还没拉涨怎么会玩
看看再说
07-30 14:23
07-30 14:23
71
0
[
菜油吧
]
。
股海捞针数真
07-30 14:23
07-30 14:23
233
2
[
烧碱吧
]
半个多小时猛拉四十多点,你是真厉害
第五轻柔
07-30 14:19
07-30 14:23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来了。跌停
做多靓女多多
07-30 14:23
07-30 14:23
70
1
[
碳酸锂吧
]
只要我开始做空,它就开始涨了,感谢我吧,多头们
股友C53R3501
07-30 14:12
07-30 14:23
166
1
[
弘业期货吧
]
说实话吧,这票唯一的优势就是流通盘子小,好拉抬,大盘反身向上时券商搭台,这货能涨
水龙出渊
07-30 11:43
07-30 14:23
182
1
[
聚丙烯吧
]
周内必破7500
六大皆空
07-30 10:12
07-30 14:23
92
0
[
沪银吧
]
晚上爆拉,立帖为证
两年100倍张
07-30 14:23
07-30 14:23
147
0
[
鸡蛋吧
]
2502合约,已经跌破3300了,现在3298点,跌破3000点也快了。[大笑]
St茅台退
07-30 14:23
07-30 14:23
66
0
[
纯碱吧
]
三季度还是五个点的增长。管你怎么跌
长源5555
07-30 14:23
07-30 14:23
512
4
[
螺纹钢吧
]
钢厂倒闭大批人失业,相关产业链一并牵连在内,资本哪来的勇气继续做空?
基民DZSVtR
07-30 14:09
07-30 14:22
144
2
[
沪银吧
]
白银真会玩啊,战友们有什么感想没有
球球滚雪球
07-30 12:50
07-30 14:22
64
0
[
纯碱吧
]
诈骗啊阴跌
卖金属硅的小
07-30 14:22
07-30 14:22
66
0
[
LPG吧
]
这个品种不能做空,但也不能多!
股友w859P055
07-30 14:22
07-30 14:22
62
0
[
PVC吧
]
关门大吉大利,PVC家产
股友N70n2220
07-30 14:22
07-30 14:22
67
0
[
玉米吧
]
小本买卖不好做,要是能做个几百手或几千手就好了
期货墙头草两
07-30 14:22
07-30 14:22
105
1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坚决不能反弹
自摸六九万
07-30 14:16
07-30 14:22
8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浮动一百个点,不举报能行吗,3000点的玩意
股友xXXISv
07-30 14:22
07-30 14:22
64
0
[
PVC吧
]
尾盘逼空
牛魔王二号00
07-30 14:22
07-30 14:22
65
0
[
玻璃吧
]
今天散多不跑,这个星期都没机会出来
永远不碰白糖
07-30 14:22
07-30 14:22
73
0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破主力!!你来搞笑的么
o散户中的霸
07-30 14:22
07-30 14:22
100
1
[
玻璃吧
]
到底了,跌不动了
熊来了快跑啊
07-30 14:19
07-30 14:2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在2389一线,空仓的直接空,前面2385附近进的补个cang。
陈陈C1C25678
07-30 14:22
07-30 14:22
69
0
[
玻璃吧
]
跑的全是多单?
股友xHgZ3o
07-30 14:22
07-30 14:22
12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来个放量下影线开始反转之路啊。
逼空暴富期权
07-30 14:19
07-30 14:22
244
4
[
小型纳指吧
]
给机会了,今晚大涨
今夜涨
07-30 13:57
07-30 14:22
71
0
[
菜油吧
]
现在不跌,今晚就要大跌
开心就好啦啦
07-30 14:22
07-30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2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210
58211
58212
58213
58214
58215
58216
58217
58218
58219
58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