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工业硅吧
]
我一睡觉就暴跌![哭][滴汗]
期货猫小黑
08-08 16:12
08-08 16:12
786
5
[
纯碱吧
]
居然有人嘲讽张满仓?人家从2100多开多到现至少亏400个点才平仓,也就是最多一
ljl55555
08-08 15:42
08-08 16:12
105
0
[
工业硅吧
]
复制去年的走法,三季度开始讲多头故事,9月要暴涨2000点
股友328l95W7
08-08 16:12
08-08 16:12
235
1
[
NYMEX原油吧
]
8.8原油
陈鸢24418160
08-08 14:11
08-08 16:12
93
0
[
玉米吧
]
不着急!还有铁头没跑!
股友5029a601
08-08 16:12
08-08 16:12
52
0
[
欧线集运吧
]
,
股友Nfw2wd
08-08 16:11
08-08 16:11
241
4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只虚突破1630,空头就要翻多
国家队入场才
08-08 13:41
08-08 16:11
138
1
[
原油吧
]
有本事跌,跌了我买一两百手沽权
账户已注销
08-08 13:35
08-08 16:11
409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8.9棕榈油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11
08-08 16:11
97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得3200了吧
不破不立wh
08-08 16:11
08-08 16:11
606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8.9豆粕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11
08-08 16:11
411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8.9甲醇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11
08-08 16:11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方面,昨夜减仓部分打到保本止损,1.2.4小时图内黄金站上上轨,且昨夜后市原
张灵ZLLJ012
08-08 11:07
08-08 16:1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拉伸上行依然是非常完美别总把回调整理的蓄势上行以为是爆跌,下方支撑区域不
账户已注销
08-08 16:10
08-08 16:10
170
2
[
碳酸锂吧
]
这把低多吃定了!继续把持仓放大,不要让空狗平。
黄金梧桐树
08-08 14:22
08-08 16:10
402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8.9玻璃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10
08-08 16:10
8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处于2400关口,现在市场上利多的情绪是:中东的地缘冲突,现在情况有恶化
秦氏金升
08-08 16:10
08-08 16:10
319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8.9焦煤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10
08-08 16:10
118
0
[
碳酸锂吧
]
老乡别走来抄底啊[兴奋]
生命法廷
08-08 16:10
08-08 16:10
144
2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现在是12月,为啥没有龙虎榜
Kauy
08-08 15:45
08-08 16:09
372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8.9铁矿石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09
08-08 16:09
256
2
[
菜粕吧
]
我发现抖音里做空菜粕的都好少啊,小散户是真不空菜粕的吗
资金形态空间
08-08 15:33
08-08 16:09
91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跌破有点意思了
gghcfg_bbb
08-08 16:09
08-08 16:09
81
0
[
纯碱吧
]
09结束能到1800都谢天谢地了
逍遥子1
08-08 16:09
08-08 16:09
418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8.9螺纹主力合约盘前操作建议
子落点评001
08-08 16:09
08-08 16:09
68
0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股票只涨不跌将毫无乐趣,几个月翻了几倍,下跌不是天道好轮回?
英特迈往
08-08 16:09
08-08 16:09
5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不,趋势票你就要拿住,不在乎它的波动,仓位管理好就好了,今天还减仓了,反弹再盖
趋势为王2021
08-08 16:09
08-08 16:09
288
0
[
菜粕吧
]
还有7天就限仓2000手了,都到这份上了,空头会放多头活路让价格涨上去?那空头自
縋夢亼
08-08 16:08
08-08 16:08
92
0
[
PVC吧
]
PVC09合约空头主力减仓
奇点的世界
08-08 16:08
08-08 16:08
91
0
[
螺纹钢吧
]
国泰。这个日
蓝天y
08-08 16:08
08-08 16:08
117
1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内还有可能因为反弹涨,中期必跌,而且是急跌暴跌。
股友509o085n
08-08 16:01
08-08 16:07
16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市场加速向下俯冲,跌的各位头晕目眩,下周一再一个俯冲收大长腿,大盘立刻见底
明月琴剑
08-08 15:38
08-08 16:07
83
0
[
欧线集运吧
]
海龟奈奈表示不服[哭]
愚守拙
08-08 16:07
08-08 16:07
111
0
[
A50期指吧
]
股债双杀,俺取出来放着行了吧[捂脸][捂脸][哭][哭][韭菜][韭菜][韭菜]
大马哈123
08-08 16:07
08-08 16:07
105
0
[
螺纹钢吧
]
泰君所有产品都加空[想一下]
斜钉横辉
08-08 16:07
08-08 16:07
109
1
[
菜粕吧
]
又让空头在底部平啦三万多手,白捡了几个亿
神帝白鹿洞
08-08 13:38
08-08 16:07
490
4
[
硅铁吧
]
空单要不要出了,怕反弹
撒哈拉的小骆
08-08 14:55
08-08 16:07
196
7
[
纯碱吧
]
摇摇欲坠啊[呲牙]
热爱期权的巨
08-08 14:10
08-08 16:06
115
0
[
菜油吧
]
谁言杯酒醉他乡,红尘皆可忘……[大哭][大哭][大哭]
我回来了_四
08-08 16:06
08-08 16:06
22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起飞,各位注意。
丁q393911578
08-08 16:05
08-08 16:06
228
1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强于现货,明日看涨
害羞的龙啸天
08-08 14:47
08-08 16:06
447
5
[
永安期货吧
]
老头该加仓了@舟自日边来
跳儿鱼贝壳猹
08-08 11:21
08-08 16:06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10倍做空。希望发比小财
减持大于坚持
08-08 16:02
08-08 16:06
108
1
[
白银/美元吧
]
大胆预测,第一支撑19.6,反弹到21继续下跌,第二支撑15.2
有礼貌的汪昊
08-08 07:43
08-08 16:06
271
7
[
小型纳指吧
]
半仓老衲半仓恒生科技
逢凶化吉88
08-08 15:50
08-08 16:06
98
1
[
苹果吧
]
6500肯定会到来,再坚持1个月。
笑看风云18
08-08 13:59
08-08 16:06
64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期货拉这么高有个屁用,到晚上还不是跌
古灵精怪的车
08-08 16:05
08-08 16:05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1小时2小时4小时连阴,日线受上方77.5压制,预计新一轮的下跌开始,下看7
wuyanbing668
08-08 16:05
08-08 16:05
49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实时播报,豆与银小跌中、、、
华之城
08-08 09:08
08-08 16:05
124
0
[
菜粕吧
]
菜粕2505,做多技术还是不理想,再等等看!
远离是非
08-08 16:05
08-08 16:05
109
0
[
螺纹钢吧
]
期灾来了?全场暴跌
小长工
08-08 16:05
08-08 16:05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等着看今晚大反攻吧,日元白加息了
爱我永不后悔
08-08 16:05
08-08 16:05
677
8
[
铁矿石吧
]
有熟悉这个品种大佬不?能多吗,扛单真类。
幻想解梦
08-07 16:17
08-08 16:05
362
3
[
股指期货吧
]
低点逐步上移随时可能起飞,还敢开空呢[囧][囧]
我不是很懂
08-08 14:57
08-08 16:05
144
0
[
硅铁吧
]
6960的空,拿了三天,可惜不是模拟。躺着赚大了
独自宁静
08-08 16:05
08-08 16:05
217
1
[
工业硅吧
]
10580还能不能回来啊
股友328l95W7
08-08 15:35
08-08 16:04
108
1
[
甲醇吧
]
甲醇可以多
棕榈油之神
08-08 14:09
08-08 16:04
193
0
[
COMEX白银吧
]
黄 金 从 午 盘 盘 面 来 看 , 4
股友d5008c71
08-08 16:04
08-08 16:04
857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银、越南实时行情一览
华之城
08-08 14:25
08-08 16:04
279
3
[
豆粕吧
]
而且一旦拉升的话,那真的是空单踩踏的情况出现,极有可能出现一根窜天柱
账户已注销
08-08 13:54
08-08 16:04
83
0
[
综合锌03吧
]
[为什么]
股友585d931Q
08-08 16:04
08-08 16:04
114
1
[
沪银吧
]
外盘拉,内盘砸[鼓掌]
都是浮云一片
08-08 14:51
08-08 16:04
182
0
[
NYMEX原油吧
]
黄 金 从 午 盘 盘 面 来 看 , 4 小
股友d5008c71
08-08 16:04
08-08 16:04
223
2
[
工业硅吧
]
昨天期货期权被主力双割,还是没有审时度势,泥沙俱下,底背离成功率太低,希望这次学
ajbdxhidbd28
08-08 12:27
08-08 16:04
1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心太难求这就是现实的世界说的对不对
欢天喜地的蝴
08-08 16:04
08-08 16:04
635
6
[
铁矿石吧
]
各位高人,空单还能拿吗
随波逐流的小
08-07 22:44
08-08 16:04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 金 从 午 盘 盘 面 来 看 , 4 小 时
股友d5008c71
08-08 16:04
08-08 16:04
179
3
[
铁矿石吧
]
2501有没有可能再拉一波到790?
等待关键日K
08-07 21:36
08-08 16:03
490
8
[
玻璃吧
]
妈的1626的多单草
回本我就退出
08-08 11:21
08-08 16:03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 金 从 午 盘 盘 面 来 看 , 4 小 时
股友p9595392
08-08 16:03
08-08 16:03
93
0
[
烧碱吧
]
还好收盘了不然砸跌停了
干净的任翼扬
08-08 16:02
08-08 16:02
293
1
[
硅铁吧
]
5号买了9w6500,6600看跌期权,没坚持到底,5倍没了[囧][囧][囧]
莫忘來時路
08-08 15:32
08-08 16:02
574
6
[
欧线集运吧
]
我要离开了。再见了破产了
做多靓女多多
08-08 14:00
08-08 16:02
120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心太难求好
温暖的大雁
08-08 16:02
08-08 16:02
277
2
[
欧线集运吧
]
这散户就纯属赌博[滴汗],为什么现在局势这么紧张反而下跌了?因为人民币升值了,金
砌墙的石灰呀
08-08 15:28
08-08 16:02
362
8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都不算,要看晚上的数据
股友7736I529
08-08 15:09
08-08 16:01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别跌,我尾盘锁仓了[拜神]
超大只
08-08 16:01
08-08 16:01
286
7
[
欧线集运吧
]
啊啊啊,我吐血啊,空单没拿住,错失快600点了[大哭][哭]
ajbdxhidbd28
08-08 15:01
08-08 16:01
150
1
[
纸浆吧
]
刚才那一瞬间是有人被爆仓了吗,5544咋出来的[惊吓]
稳稳的到手
08-08 14:57
08-08 16:01
134
4
[
小型纳指吧
]
这期指上串下跳。这个位置就适合多空双杀。赌友们,该歇歇了,再赌裤衩子输没了
想吃肉先吃面
08-08 15:32
08-08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21
57922
57923
57924
57925
57926
57927
57928
57929
57930
57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