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5
8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等今晚数据。
股市大割2100
08-08 09:38
08-08 14:56
92
0
[
生猪吧
]
多头要降低仓位了,调整可能快来了,跌下来又是上车的好机会。
股友7968x58P
08-08 14:56
08-08 14:56
79
0
[
烧碱吧
]
晚上要低开了,跑不掉了,等
chengzhangni
08-08 14:56
08-08 14:56
319
4
[
沪铅吧
]
继续装,我看你装的什么时候
挣够一亿就退
08-08 14:04
08-08 14:56
73
0
[
玻璃吧
]
跌的很稳,每天都是十几二十点!
股友eA3c7m
08-08 14:56
08-08 14:56
283
2
[
螺纹钢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替期货公司打工了,够烟钱了[捂脸],余多3256.5二十手,
只干螺纹钢
08-08 14:48
08-08 14:56
75
0
[
菜粕吧
]
牛啊,又创新低了,当真要去试一试2145一线的支撑?
资金形态空间
08-08 14:56
08-08 14:56
137
1
[
菜粕吧
]
多空都走了最后到1000?
wang20151743
08-08 14:53
08-08 14:56
53
0
[
纸浆吧
]
釰头嘛,这是有多大利空消息出来才能这么跌,,
基民3982l2P0
08-08 14:56
08-08 14:56
84
0
[
纯碱吧
]
纯碱第一天收盘减仓,下行咱告一段落,估计要反弹了,反弹再空
vycfyhdtk
08-08 14:56
08-08 14:56
91
1
[
纯碱吧
]
应该有个200多点回调吧?
股友gNtE9e
08-08 14:31
08-08 14:56
7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到3230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4:56
08-08 14:56
208
1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啥情况,咋跌了
让雷扎
08-08 09:45
08-08 14:56
8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跌,做空趋势不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08 14:56
08-08 14:56
94
0
[
碳酸锂吧
]
透明小散户
股友Z17v3087
08-08 14:56
08-08 14:56
59
0
[
菜粕吧
]
牛批
股友lh8YqS
08-08 14:56
08-08 14:56
252
2
[
纸浆吧
]
应该刚刚有人爆仓了
兽医炒股
08-08 14:53
08-08 14:56
76
0
[
螺纹钢吧
]
跌趴了吧,铁矿拉都拉不起来你了
股友xXXISv
08-08 14:55
08-08 14:55
164
1
[
碳酸锂吧
]
明显跌不动了
乾坤烛敕
08-08 14:46
08-08 14:55
149
0
[
碳酸锂吧
]
看看近月合约8万根本没人敢接货,注册仓单一大堆,这就是空头的底气,居然还幻想涨停
火星山营
08-08 14:55
08-08 14:55
59
0
[
纯碱吧
]
1705
老建叔
08-08 14:55
08-08 14:55
131
0
[
碳酸锂吧
]
空单还不平这么有自信吗
股友FWGHKY83
08-08 14:55
08-08 14:55
91
1
[
甲醇吧
]
又开始绿了
股友ZL3jHv
08-08 14:06
08-08 14:55
71
0
[
纸浆吧
]
恶心恶心
小小投机者客
08-08 14:55
08-08 14:55
80
0
[
沪锌吧
]
延着布林线下跌[呲牙]
Aurum2025
08-08 14:55
08-08 14:55
103
0
[
PVC吧
]
搞点钱全送你了。。。。。赶紧破5500吧
一场游戏梦一
08-08 14:43
08-08 14:55
137
1
[
沪锡吧
]
这种走势根本就没法做呀,一买涨它就跌,你买跌它就涨,等你看出来是低多走势了它就又
基民tm5xNR
08-08 14:34
08-08 14:55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崩盘了
自强不息de斯
08-08 14:55
08-08 14:55
1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八月九月上涨概率不到10%。什么时候空都对
跑快容易扯蛋
08-08 14:55
08-08 14:55
233
1
[
棉花吧
]
又是一个实体大绿柱,牛逼
欢乐的夏婉
08-08 14:52
08-08 14:55
89
0
[
碳酸锂吧
]
电池技术需要提升
财源满堂无崖
08-08 14:55
08-08 14:55
109
0
[
碳酸锂吧
]
66000见
股友150a2023
08-08 14:55
08-08 14:55
60
0
[
纸浆吧
]
对子底?
萍萍如意子
08-08 14:55
08-08 14:5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关注2405上方压力位,在此位置做空看回落,下方目标2380一线,看突破。震
摸金校尉_阿
08-08 14:55
08-08 14:55
60
0
[
纸浆吧
]
说真的,我就一手,主力你有这个必要吗?
碧水青山闲庭
08-08 14:55
08-08 14:55
76
0
[
沪锡吧
]
看一会结算价,决定晚上锡的走势。
博弈的快乐
08-08 14:55
08-08 14:55
101
0
[
玻璃吧
]
连续三天减仓下跌国春多单 平完后他怎么整 难不成他带着八万手空单进交割
股友K3CeJp
08-08 14:55
08-08 14:55
101
0
[
棕榈油吧
]
一个下午磨磨唧唧的跌下来40点
期货阿棠
08-08 14:55
08-08 14:55
65
0
[
菜粕吧
]
这庄家够狠
日进高雅得洁
08-08 14:55
08-08 14:55
86
0
[
甲醇吧
]
做空的我收
有热情得王熙
08-08 14:55
08-08 14:55
122
1
[
工业硅吧
]
进了一手,有点过早了,还以为在10000这个还有大资金,结果我笑了,广期这个局没
lswei888
08-08 14:29
08-08 14:55
94
0
[
豆油吧
]
这个费无
股友PFsJ81
08-08 14:55
08-08 14:55
73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价值投资的一年,看好明天,看好下个月,看好明年,看好下辈子
主力什么时候
08-08 14:55
08-08 14:55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比我大A的股票还能忽悠,这ETF都不能玩了
神秘密码
08-08 14:54
08-08 14:54
62
0
[
玻璃吧
]
满仓都几把割过了
乌龙凤雏
08-08 14:54
08-08 14:54
62
0
[
纸浆吧
]
主力真是卖力跌啊
股友78YW0829
08-08 14:54
08-08 14:54
64
0
[
菜粕吧
]
每天新低牛笔
涨到_头晕目
08-08 14:54
08-08 14:54
72
0
[
菜粕吧
]
又要创新低收盘了,见识到了厉害
玩个毛
08-08 14:54
08-08 14:54
71
0
[
菜粕吧
]
空次菜粕,玻璃,鸡蛋,真的舒服
缘起心空
08-08 14:54
08-08 14:5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我!!这真是无语
o散户中的霸
08-08 14:54
08-08 14:54
114
0
[
沪金吧
]
来回折腾,我拿着稳住泰山。你玩。
爱我吧是我的
08-08 14:54
08-08 14:54
57
0
[
纸浆吧
]
跌破位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14:54
08-08 14:54
82
0
[
玻璃吧
]
这价位玻璃生产厂家除了套保只能冷修了。
爱龙马斯哥88
08-08 14:54
08-08 14:54
79
0
[
菜粕吧
]
明天是不是该深跌了?
老虎棒子鸡12
08-08 14:54
08-08 14:54
100
0
[
工业硅吧
]
气死
铁头娃1号
08-08 14:54
08-08 14:54
126
0
[
沪金吧
]
金 子 空 单 我 们 就 不 拿 了 , 现 价 2 3
股友p9595392
08-08 14:54
08-08 14:54
67
0
[
菜粕吧
]
跑了十万还是跌你们就想想后面会跌的多惨吧
抗下了所有
08-08 14:54
08-08 14:54
63
0
[
纸浆吧
]
5544的最低点是怎么回事太凶残了吧
敬畏永远正确
08-08 14:54
08-08 14:54
83
0
[
菜粕吧
]
早就说了,0105都是空头合约,会一直跌到505结束,509会大涨
请出底牌
08-08 14:53
08-08 14:53
118
0
[
铁矿石吧
]
收盘740
股神他哥6
08-08 14:53
08-08 14:53
72
0
[
菜粕吧
]
2234
空多大点事儿
08-08 14:53
08-08 14:53
207
0
[
COMEX黄金吧
]
金 子 空 单 我 们 就 不 拿 了 , 现 价 2 3 9
股友p9595392
08-08 14:53
08-08 14:53
8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1万以下震荡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4:53
08-08 14:53
61
0
[
纸浆吧
]
破位了。晚上看看是不是假破[捂脸]
股友小郭
08-08 14:53
08-08 14:53
292
2
[
工业硅吧
]
爆仓了已老实
西北锤王prom
08-08 14:49
08-08 14:53
103
0
[
A50期指吧
]
2888连续缩量三天攻不下,必须得往下打破2800再构建一个新的箱体结构了。空仓
随波逐流飞上
08-08 14:53
08-08 14:53
245
8
[
PVC吧
]
PVC难度顶级,根本没有多头主力,走势像个神经病一样。
孤独的白狐1
08-08 13:34
08-08 14:53
56
0
[
菜粕吧
]
再来个万手多平
股友88590ZO8
08-08 14:53
08-08 14:53
89
0
[
螺纹钢吧
]
每天六七十点跌,还是快的
股友xXXISv
08-08 14:53
08-08 14:53
58
0
[
纸浆吧
]
妖孽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14:53
08-08 14:53
54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吧,我也不差那几个点
股友8o8AwC
08-08 14:53
08-08 14:53
53
0
[
菜粕吧
]
毫无底线啊
冠无双
08-08 14:53
08-08 14:53
231
2
[
玻璃吧
]
机会 来了,消灭国泰人人有责
行方远
08-08 14:48
08-08 14:53
143
1
[
弘业期货吧
]
不管我买什么股票,这些股票都可以精准的在我成本线附近上蹿下跳,精准操控,真的很值
股民超哥
08-08 14:46
08-08 14:53
391
2
[
工业硅吧
]
今天大概率有人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14:44
08-08 14:53
77
0
[
沪银吧
]
搞不会了。
飞纷问莫
08-08 14:53
08-08 14:53
10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获利70点收手了,现货市场已经boom了。接下来吃那啥馒头环节了,变数太大散
听着呢
08-08 14:53
08-08 14:5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收盘就跌。
牛牛22牛牛
08-08 14:53
08-08 14:53
231
1
[
玻璃吧
]
最近大多品种机构是想全部做空,不给回头机会,多头如履薄冰。
股友877000q1
08-08 14:51
08-08 14:52
202
1
[
氧化铝吧
]
这货流动性一般,很像左手倒右手
墨墨木木
08-08 14:49
08-08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686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25
57926
57927
57928
57929
57930
57931
57932
57933
57934
57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