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工业硅吧
]
这硅这锂,还有底没?!这新能源,还有太阳升起的那一天没?!
HPDX181
08-08 15:00
08-08 15:40
472
5
[
玉米吧
]
啥也不说了,再摸个顶
安仔KSLES
08-08 14:28
08-08 15:40
257
2
[
纯碱吧
]
主力操作真逆天啊,减仓4-5w手,价格还跌这么多
股友9v551w10
08-08 15:06
08-08 15:40
178
2
[
螺纹钢吧
]
我新手,3580一手多,总共一万二的资金,啥时候能爆仓?
股友36750m59
08-08 14:12
08-08 15:40
139
2
[
欧线集运吧
]
我抄底了,马上吃肉
做多靓女多多
08-08 13:48
08-08 15:39
249
2
[
豆粕吧
]
内盘已结束,外盘开始表演[滴汗]
看的挺准
08-08 15:14
08-08 15:39
11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工业硅我拿都没有超过2天,所以从没被套过,此品种就不是能拿长线的品种。
重生后我来当
08-08 15:39
08-08 15:39
122
0
[
棉花吧
]
你就说开不开心就完事了!一定要关注哥!不然以后找不到!哥是什么点位会平,大家怎么
猎人之智慧
08-08 15:38
08-08 15:38
118
0
[
碳酸锂吧
]
按照规律,明天有一个点左右的反抽,赶紧跑
一口好乃
08-08 15:38
08-08 15:38
219
2
[
NYMEX原油吧
]
周四早盘美原油现价做空
金水js68dj
08-08 09:19
08-08 15:3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95下行乏力,多单跑步进场。目标2410
丁q393911578
08-08 15:38
08-08 15:38
10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和碳酸锂我从不拿超过2天,所以从没被套过,这种品种就不是拿多做长线的东西。
重生后我来当
08-08 15:38
08-08 15:38
306
11
[
沪银吧
]
只要哪些叫上一万的小散一出来,就大胆空
股友bCMUy820
08-02 08:14
08-08 15:38
67
0
[
黄金/美元吧
]
2400附近空单持仓中,黄金现价2395,可减仓设保本损继续持有或落袋为安!
账户已注销
08-08 15:38
08-08 15:38
89
0
[
沪镍吧
]
前晚的4手空,没盯盘,也没平…尾盘想平又反弹了点,纠结
佰仟翻
08-08 15:38
08-08 15:38
180
1
[
生猪吧
]
本月缺猪,无法自拔!
股友933oQ275
08-08 14:47
08-08 15:37
10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是无敌的[奸笑]
宽容之段誉
08-08 15:37
08-08 15:37
150
0
[
铁矿石吧
]
螺纹已经到疫情位置,铁矿还差100多
AAABBBCC
08-08 15:37
08-08 15:37
18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现价74.8减仓锁利
金水js68dj
08-08 15:37
08-08 15:37
112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8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多头持续压制看回撤!
肖哲雄
08-08 15:37
08-08 15:37
86
2
[
苹果吧
]
今天涨一个点。昨天结算70.今天71.
平静的潘羽君
08-08 14:46
08-08 15:37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六月份赚的现在快赔光了,吃进去的东西早晚要吐出去,这个市场真不能碰。
就是为了回本
08-08 15:36
08-08 15:36
597
9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今晚白银恐再次暴跌!外盘白天都在反弹,内盘不跟,已预示短期面临向
只是抢钱的
08-08 14:49
08-08 15:36
95
0
[
COMEX黄金吧
]
一手宽心谣献给大家愿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过好以后的每一天不去想哪下过往大事
欢天喜地的蝴
08-08 15:36
08-08 15:36
134
0
[
A50期指吧
]
庄股,每天盘中诱多
大桓哥
08-08 15:36
08-08 15:36
197
2
[
白糖吧
]
现在期货市场就像那首儿歌螺纹跌螺纹跌螺纹跌完了玻璃跌玻璃跌玻璃跌玻璃跌完了白糖跌
精辟的何秀娟
08-08 14:34
08-08 15:36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获得支撑后稳步上行,按照这样走还要继续往上2390附近多
G金金
08-08 15:36
08-08 15:36
84
0
[
欧线集运吧
]
8月7日就把412#切换成主力合约能源所可真有你的[赞]
目标大鳄鱼
08-08 15:35
08-08 15:35
95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可怕了
赚爆的倩
08-08 15:32
08-08 15:35
241
1
[
碳酸锂吧
]
做空的这次注定死定了
發財猫
08-08 15:29
08-08 15:35
6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都没有爆仓的吗???
羊毛价涨了
08-08 15:35
08-08 15:35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8点半有什么数据?
勤奋的夏杭20
08-08 15:33
08-08 15:34
160
2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操作7~8次,裤衩子都T没了。晚上再大跳水,再踏一层皮[哭]
想吃肉先吃面
08-08 15:25
08-08 15:34
284
2
[
纯碱吧
]
纯碱13号之前不宜做任何操作!
股友NuNNHg
08-08 15:12
08-08 15:34
93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拉起掩护出货
股友9026Z0t7
08-08 15:34
08-08 15:34
85
1
[
欧线集运吧
]
世界和平[旺柴]
混子咸鱼
08-08 15:08
08-08 15:34
392
5
[
纸浆吧
]
5544有那个价位成交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8 15:02
08-08 15:34
185
1
[
菜粕吧
]
哈哈哈,美豆要破1000了
陶鑫思密达
08-08 15:27
08-08 15:3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穷匕见
buffet000001
08-08 15:33
08-08 15:33
293
2
[
碳酸锂吧
]
上周就说了,破8万就的到75000了,却没人防范风险,踏实等75000到7600
重生后我来当
08-08 15:12
08-08 15:33
253
2
[
丁二烯胶吧
]
耽误了多少机会这次平了,再也不碰
jerryying
08-08 14:55
08-08 15:33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怪好的等我们收盘在跌[旺柴]
团结de抱琴
08-08 15:33
08-08 15:33
224
1
[
棕榈油吧
]
07.10~08.02这段是逢低做多即使短期被套也能拉回,08.06这根破位阴开
股友K70357G0
08-08 15:06
08-08 15:33
188
0
[
豆粕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内盘已经作出表率了,外盘该跟上步伐
股友FnQByR
08-08 15:33
08-08 15:33
357
3
[
工业硅吧
]
不错了,家人们今天有赚麻了的不,今天单边行情
烟飘飘
08-08 15:05
08-08 15:33
127
0
[
沪铜吧
]
这是有多贱啊,拉一天。一收盘就开砸
牛你快回来
08-08 15:32
08-08 15:32
138
1
[
碳酸锂吧
]
跟工业硅一样的走势,难兄难弟
一二三木头人
08-08 14:24
08-08 15:32
171
6
[
螺纹钢吧
]
要偷鸡抄底做多的 必须带止损 错了并且认输
改名赚多多
08-08 14:39
08-08 15:32
97
0
[
纯碱吧
]
今晚我买1手,跌到700也就亏20000元,然后我700再加1手
一手燃油哥
08-08 15:32
08-08 15:32
116
0
[
豆粕吧
]
外盘砸的太早了,晚上不会拉回去吧
平顶山上山顶
08-08 15:32
08-08 15:32
104
1
[
玻璃吧
]
大环境不好,都是下跌趋势了
奈何缘浅
08-08 14:35
08-08 15:32
241
5
[
小型纳指吧
]
家人们今天最佳建仓日
情须控
08-08 15:18
08-08 15:32
174
1
[
棉花吧
]
尾盘还要再砸晚上直接低开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8 15:03
08-08 15:32
190
2
[
螺纹钢吧
]
看欧线一个月跌50%,别有侥幸心里,吸取教训吧
股友6552N3W3
08-08 14:13
08-08 15:32
417
4
[
综合铜03吧
]
3点后准时上涨
抄底摸顶专业
08-08 13:15
08-08 15:32
217
1
[
豆粕吧
]
豆二都涨了,这货还跌,真是无语操盘手牛逼牛逼!
傲雪凌霜88
08-08 15:26
08-08 15:32
324
2
[
工业硅吧
]
本人重申一遍广期所的工业硅和碳酸锂不能碰
股友007892R6
08-08 15:16
08-08 15:32
70
0
[
菜粕吧
]
专治各种不服
抬头欧吼
08-08 15:31
08-08 15:31
177
3
[
棉花吧
]
加仓,你越跌我越兴奋
欢乐的夏婉
08-08 14:14
08-08 15:31
137
0
[
菜粕吧
]
加仓是一把双刃剑,单边行情下,大幅杀跌还换月加仓是空头的勇气,但同时也是多头的底
感觉你还在
08-08 15:31
08-08 15:31
235
1
[
PVC吧
]
奉劝各位不要抄底,下面还有18层,耐心等待.
阿叶80
08-08 15:06
08-08 15:31
195
2
[
工业硅吧
]
10000点抄底抄半腰上了
梦如婵翼
08-08 15:04
08-08 15:31
235
2
[
工业硅吧
]
大家要锁仓
卖金属硅的小
07-24 17:23
08-08 15:31
84
0
[
菜粕吧
]
数据外泄,可能在卖钱。就象股市中转融通。
纯阳流注
08-08 15:31
08-08 15:31
397
3
[
玻璃吧
]
哈哈,这几个月跌的那么猛,后几个月不用看了,都是做多的
凤毛麟剿
08-08 15:19
08-08 15:31
241
4
[
工业硅吧
]
到底了,大家开始做多
发财2026
08-08 14:31
08-08 15:31
167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我也加入空头了[好困惑]
镍与碳酸锂
08-08 15:00
08-08 15:31
32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先跑了,离昨晚算的3242-46差一点
坤哥的短中长
08-08 15:08
08-08 15:31
114
0
[
沪铅吧
]
猪力,外围大跌,你为什么不跌,不跌就算了,还拉红,猪力!!!
婀娜妩媚的梦
08-08 15:31
08-08 15:31
74
0
[
棕榈油吧
]
一日游[撇嘴]
让子弹飞呀
08-08 15:31
08-08 15:31
106
0
[
螺纹钢吧
]
今年还能好起来吗[捂脸]
进场就挣钱
08-08 15:30
08-08 15:30
190
1
[
硅铁吧
]
吃相真难看,
看尽繁华艾
08-08 14:45
08-08 15:30
467
9
[
甲醇吧
]
大佬们,你们像需要50万资金开通的权限,有办法其他渠道么
哎我的钱啊
03-28 14:46
08-08 15:30
98
0
[
菜粕吧
]
上两年多逼空,一直涨到交割日,豆粕5000多.菜粕4000多
xiake168
08-08 15:30
08-08 15:30
99
0
[
综合铜03吧
]
内盘没有人抄底的,你们这点演戏动作太小,大点玩才行。
账户已注销
08-08 15:30
08-08 15:30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毁灭吧,天天高开低走,难道要把我去年利润带有[为什么]
纳斯达星人
08-08 15:28
08-08 15:30
265
5
[
碳酸锂吧
]
8都被套,服了
吉村春袋子
08-08 09:13
08-08 15:30
280
4
[
工业硅吧
]
尾盘收上引,然后在一万震荡。把散户震没了就开始拉升。这时候大厂减产消息就来了!直
故技重施
08-08 14:21
08-08 15:30
258
3
[
螺纹钢吧
]
炒螺纹钢,你能每天赚300元吗。
iislong
08-08 10:30
08-08 15:29
276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周六打不影响市场!
用俄罗斯的气
08-08 15:20
08-08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24
57925
57926
57927
57928
57929
57930
57931
57932
57933
57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