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3
6
[
玻璃吧
]
铁矿650,玻璃1100,纯碱1400,剧本写好了,等待8月底去验证。
静安巴子老师
08-08 15:14
08-08 16:52
253
1
[
菜粕吧
]
老师:外资肯定跑不了
年年满腹de说
08-08 16:49
08-08 16:52
331
1
[
碳酸锂吧
]
美股还在狂泻,明低开稳了。占时看来。
重生后我来当
08-08 16:41
08-08 16:52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想不到娜娜还能红一下。
基民1769AD52
08-08 16:52
08-08 16:52
483
5
[
棉花吧
]
救命呀放我出去[大哭],再也不抄底了(骗你的其实我05不怕)
豆粕3000随便
08-08 15:28
08-08 16:51
143
0
[
铁矿石吧
]
居然还有叫开多单的,不知是………
有求皆苦
08-08 16:51
08-08 16:51
180
0
[
LPG吧
]
液化气(LPG)2409合约,昨晚新仓客户可能没有进场机会,但是老仓客户在453
青山点评6
08-08 16:51
08-08 16:51
118
0
[
沪铜吧
]
伦敦铜库存创5年新高掉的可能性更大
股友2M7178E2
08-08 16:51
08-08 16:51
676
4
[
螺纹钢吧
]
注意观察螺纹钢。每一次增仓的时候,行情都是一个下探的过程。震荡或是反弹的时候都是
yqh1632
08-08 15:11
08-08 16:51
148
0
[
A50期指吧
]
臭
feng1111
08-08 16:50
08-08 16:50
91
0
[
玉米吧
]
今天的行情,无论是多空都异常兴奋
努力de金牛
08-08 16:50
08-08 16:50
116
1
[
沪银吧
]
黄金和白银,孰贵孰贱,一目了然
包容的夏茹雪
08-08 14:31
08-08 16:50
135
1
[
燃油吧
]
尾盘加多多多晚上吃大肉
新鲜的蓝韭菜
08-08 15:17
08-08 16:50
280
7
[
沪银吧
]
破6800就有多头割肉了。主力应该会破一下
股友896Z2577
08-08 09:43
08-08 16:50
251
2
[
豆粕吧
]
真是个213,减仓是十几万,反弹了这十几个点,但凡散户是做空的,这个减仓反弹不得
西北大汗子
08-08 15:03
08-08 16:50
123
0
[
A50期指吧
]
五点准时上涨
大哥哥别割我
08-08 16:50
08-08 16:50
145
0
[
碳酸锂吧
]
疯狂暴跌叫供应过剩,疯狂涨停叫超跌反弹。不要做碳酸锂,机构比我们任何人都有钱,根
科兰黎
08-08 16:50
08-08 16:50
8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方呈进场态势
布伦特原油资
08-08 16:48
08-08 16:49
210
1
[
螺纹钢吧
]
感觉还不如炒房子好,现在房价最低的时候。这期货简直不能玩。
账户已注销
08-08 16:36
08-08 16:4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淡定自信快乐不断学习反思
金Wiknn10000
08-08 16:49
08-08 16:49
224
2
[
硅铁吧
]
前两天都说谁给他勇气涨了
必备技能
08-08 09:01
08-08 16:4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印度还没收盘没道理拉升呀
股友w3086w07
08-08 16:49
08-08 16:49
77
0
[
纯碱吧
]
加仓上涨,周五
股友8F25503y
08-08 16:49
08-08 16:49
366
11
[
玻璃吧
]
有没有1500扛着的小伙伴[哭][哭][哭]
股友A9Z33572
08-08 14:11
08-08 16:49
126
1
[
小型纳指吧
]
清仓睡好觉,可以不赚钱,但绝逼不能亏钱
最华美的转身
08-08 16:22
08-08 16:48
216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一8月12日的运价结算指数将成为2408合约第一个交割价的参考价
仗剑走天涯20
08-08 15:36
08-08 16:47
16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会不会大跌啊?好害怕
D富贵险中求
08-08 16:29
08-08 16:47
239
1
[
纯碱吧
]
国泰空单平了那么多,还是跌,晚上国泰空头再增仓回去,还得跳水。
炒菜炒饭也别
08-08 16:21
08-08 16:47
88
0
[
玻璃吧
]
迟早破1250无底线暴跌[大笑][大笑]
上官爬升法
08-08 16:47
08-08 16:47
74
0
[
螺纹钢吧
]
又进去下跌通道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08 16:47
08-08 16:47
85
0
[
菜粕吧
]
这个品种怕是没人玩了
足智如意的赛
08-08 16:47
08-08 16:4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原油现价74.9空单盈60个点,目标继续看74附近。
wuyanbing668
08-08 16:46
08-08 16:46
63
0
[
纯碱吧
]
今天多跟空一起减[滴汗]
股友07Zm7378
08-08 16:46
08-08 16:46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可爱你们
多多姐敏敏儿
08-08 16:46
08-08 16:46
1971
23
[
工业硅吧
]
合盛降价六百纯属谎言,就是让散户割肉,逻辑本身有猫腻
厦门投资者
07-25 22:35
08-08 16:46
84
0
[
玻璃吧
]
今晚可以抄㡳了
我梦想成为有
08-08 16:45
08-08 16:45
69
0
[
氧化铝吧
]
连涨3天,多单拿稳。
账户已注销
08-08 16:45
08-08 16:45
207
1
[
菜油吧
]
晚上开盘跳空低开100点
股友oPclvM
08-08 15:02
08-08 16:44
291
7
[
A50期指吧
]
全球往下该到我们往上了[捂脸]
心态不好别玩
08-05 12:13
08-08 16:44
98
0
[
焦煤吧
]
焦煤跌到酸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京城模拟盘考
08-08 16:44
08-08 16:44
249
3
[
苹果吧
]
好奇问下,吧里的富豪真的那么多吗?动不动几十手100手的。都可以进苹果的龙虎榜了
Maybeltom
08-08 15:41
08-08 16:44
88
0
[
纸浆吧
]
机狗们告诉你,准备开学了,用纸高峰期纸浆会涨,然后就一直跌到开学以后[大笑]
小号老股友
08-08 16:44
08-08 16:44
701
0
[
硅铁吧
]
硅铁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硅铁资讯
08-08 16:44
08-08 16:44
66
2
[
小型纳指吧
]
跳吧反正已躺平
我只想保本的
08-08 15:32
08-08 16:44
92
0
[
菜粕吧
]
外资已经魔怔了
期货路漫漫
08-08 16:44
08-08 16:44
588
7
[
工业硅吧
]
100个亏了30个了
我的财富我做
08-08 15:07
08-08 16:44
154
1
[
苹果吧
]
东财徽商加多了,明天暴跌[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8-08 16:24
08-08 16:44
396
3
[
豆粕吧
]
国泰多单割肉离场,中信多单入场
空豆粕到破产
08-08 15:45
08-08 16:43
216
4
[
NYMEX原油吧
]
8/8原油策略
老胡LH26uu
08-08 14:24
08-08 16:43
94
0
[
菜粕吧
]
外盘又在狂泻,今晚低开低走没玄念了,破2200满仓干。
重生后我来当
08-08 16:43
08-08 16:43
13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条件单暂停了碳酸锂,工业硅看跌得多,没暂停,被套了,唉!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16:43
08-08 16:43
106
0
[
欧线集运吧
]
大柜7300,对应多少集运指数(欧线)?
股友Rfa12360
08-08 16:43
08-08 16:43
87
1
[
螺纹钢吧
]
这跌的人难受
金牌小小白兔
08-08 14:07
08-08 16:4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400做空下来,这波空虽然走的不是很快,但是也慢慢悠悠跌下来了,行情整体还
陈陈C1C25678
08-08 16:43
08-08 16:43
102
1
[
工业硅吧
]
恭喜下跌
逆势翻盘6688
08-08 15:01
08-08 16:43
269
10
[
纸浆吧
]
我干,我5734空的5724跑了,心态炸了啊
待割的新韭菜
08-08 14:54
08-08 16:42
122
2
[
棉花吧
]
直接来个跌停不好吗?
荒漠牧人
08-08 15:03
08-08 16:41
138
1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跟近月的价格为啥差那么多!
悟道一路向北
08-08 16:11
08-08 16:41
87
0
[
纯碱吧
]
东财散户还在硬撑呢,那不怕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挂了1480做多
耐心的潜伏市
08-08 16:41
08-08 16:41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慌什么,都学学吧
短线量化哥
08-08 16:41
08-08 16:41
93
1
[
菜粕吧
]
今天除了玉米和玉米淀粉没怎么下跌还有小幅上涨,其他品种跌幅都不小
专做菜粕豆粕
08-08 14:36
08-08 16:41
158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8.8外汇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金油操作策略
冯喜运
08-08 16:41
08-08 16:41
272
1
[
纯碱吧
]
黑色系暴跌拖累否则今天红了
股友w291z667
08-08 16:25
08-08 16:41
348
2
[
玉米吧
]
是不是和股票一样缩量上涨还要涨
炒车养家
08-08 15:21
08-08 16:40
89
0
[
玉米吧
]
看到吧里这么多的多头我就放心了[大笑]
风生水起在今
08-08 16:40
08-08 16:40
103
0
[
纸浆吧
]
你永远不知道谁是对手,谁是友军,只要散户扎堆,就有人定点爆破,及其精准。总结就是
塘朗小学六年
08-08 16:40
08-08 16:40
95
0
[
菜粕吧
]
能跌到哪?我贷款全仓干
遥远的梦k
08-08 16:40
08-08 16:40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两次测试2380这个位置,日线呈现一个五连阴状态,且从昨日收线位置来看无疑是
张灵ZLLJ012
08-08 11:06
08-08 16:4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巴菲特复利
短线量化哥
08-08 16:39
08-08 16:39
122
0
[
菜粕吧
]
菜粕龙虎榜持仓乾坤在列,成交量怎么没有它
支言片语
08-08 16:32
08-08 16:39
102
0
[
玉米吧
]
2024.8.8等待没有白费,回本了,新手只能靠感觉,看不懂任何K线,这样迟早亏
轻仓小孩
08-08 16:39
08-08 16:39
108
0
[
菜粕吧
]
09合约空头顺利大撤退
股友509mKr
08-08 16:39
08-08 16:39
789
2
[
玻璃吧
]
按照计划,建2501观察仓。目前大部分产能都已经亏损,但是由于冷修的成本太高,而
股友1W100868
08-08 15:49
08-08 16:39
136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409合约8.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8-08 16:38
08-08 16:38
151
0
[
弘业期货吧
]
上市就暴跌,什么破公司害人不浅。
天地火箭炮
08-08 16:38
08-08 16:38
265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409合约8.8晚盘前布局
HDGQ107
08-08 16:38
08-08 16:38
331
1
[
纯碱吧
]
家人们掩护的真好,泰君安全撤退[微笑]
被命运捉弄的
08-08 16:33
08-08 16:38
381
4
[
欧线集运吧
]
赚钱了,开心的一天
我想别墅靠大
08-08 15:26
08-08 16:37
185
3
[
欧线集运吧
]
08真是行,买08空的得吐血[滴汗]
娃娃韭菜
08-08 15:04
08-08 16:37
430
8
[
螺纹钢吧
]
谁跟国泰,中信、关系好问问他们能跌到什么位置才能抢反弹?
鑫财华
08-02 11:00
08-08 16:37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16
57917
57918
57919
57920
57921
57922
57923
57924
57925
57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