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铁矿石吧
]
一买它就被套,一直发一直套。沪银走了,铁矿来了。
山的那边是大
08-05 21:45
08-05 21:45
78
0
[
铁矿石吧
]
铁下一个黄金干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21:44
08-05 21:44
46
0
[
纯碱吧
]
还没玻璃强呢
富贵必胜
08-05 21:44
08-05 21:44
57
0
[
纯碱吧
]
来回搞没意思了,还不如燃油跌的爽
股友0RhfMY
08-05 21:44
08-05 21:44
56
0
[
A50期指吧
]
我咋感觉明天又是难受的一天呢,难道只有我感觉吗
股友702617Dk
08-05 21:44
08-05 21:44
89
0
[
沪镍吧
]
我说128000是铁底你们信了吧[呲牙]
胡掉扯
08-05 21:44
08-05 21:44
105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开盘送钱,沽权已经平光,反手做多,爽歪歪
闪飞量化
08-05 21:44
08-05 21:44
57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站上1372
期货老手穿裤
08-05 21:44
08-05 21:44
87
0
[
铁矿石吧
]
反弹结束,该跳水了
回调碰下轨再
08-05 21:44
08-05 21:44
68
0
[
玉米吧
]
上去
啊拉星哥
08-05 21:44
08-05 21:44
778
5
[
欧线集运吧
]
根据GeekRate所示,上海—鹿特丹航线上,8月14日出发,9月19日到港的马
半夜打更人
08-05 17:23
08-05 21:44
434
2
[
纯碱吧
]
早盘纯碱2501合约守住了1760,继续留意该位得失以上则继续上上试探,上方关注
上山下海
08-05 09:25
08-05 21:44
59
0
[
纯碱吧
]
真踏马的扯淡
昂立复古
08-05 21:44
08-05 21:44
76
0
[
综合铝03吧
]
卧槽,要红了
我是你八戒哥
08-05 21:44
08-05 21:44
91
0
[
白糖吧
]
糖糖你可以的,冲上去!!
家乡即是桃花
08-05 21:44
08-05 21:44
282
4
[
铁矿石吧
]
黄金,白银,石油全部大跌,谁给一个做多铁矿石的理由
股友0768886p
08-05 21:34
08-05 21:43
155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肉清仓了
笑对人生5858
08-05 13:14
08-05 21:43
55
0
[
A50期指吧
]
看你明天还软不
逢高就T别贪
08-05 21:43
08-05 21:43
95
0
[
碳酸锂吧
]
本来碳酸锂和硅铁走法就是一个迷,明天低开拉高继续震荡。盼抄底和大涨都不是正确的做
期货猫小黑
08-05 21:43
08-05 21:43
67
0
[
棉花吧
]
今年即使新疆棉花丰产,也要亏死
股友213A136O
08-05 21:43
08-05 21:43
79
0
[
豆粕吧
]
多头大哥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在你那边,你就认输吧,不要再来搞事情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3
08-05 21:43
64
0
[
棕榈油吧
]
不用怕,棕榈油的德行,拉起来也就十分钟的事情
有上进心地琵
08-05 21:43
08-05 21:43
93
2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融断!
白小沅123
08-05 21:36
08-05 21:43
469
5
[
沪铅吧
]
本金14万,两个月赚了7万,,周五周一两天利润没有了,真狠,白忙2个月
我买的都跌
08-05 21:15
08-05 21:43
78
0
[
纸浆吧
]
开多直接干,又不是大宗商品,受环境影响,便宜了做多,贵了做空,就这么大区间
股友5FtBTh
08-05 21:43
08-05 21:43
154
0
[
塑料吧
]
塑料这样玩下去要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3
08-05 21:43
5271
3
[
沪银吧
]
贵金属“扛不住”了!银价跌超6%
沪银资讯
08-05 20:35
08-05 21:43
102
1
[
玻璃吧
]
怎么还涨了
只做工业硅
08-05 21:31
08-05 21:43
264
3
[
沪铅吧
]
19000提示空,有几个做对了?
敢作敢当的锦
08-05 21:22
08-05 21:43
91
0
[
沪铜吧
]
国泰银铜都多,活该,谁让它到处空
常思韭菜
08-05 21:43
08-05 21:43
157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不好买,跌了可以买吗?[大笑]
富有利市地大
08-05 21:43
08-05 21:43
76
0
[
菜粕吧
]
这形势咋搞多呢???
价值投资老朱
08-05 21:43
08-05 21:43
81
0
[
玉米吧
]
空开
空头队长
08-05 21:43
08-05 21:43
84
0
[
COMEX黄金吧
]
天道好轮回
股友G172u131
08-05 21:43
08-05 21:43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8.5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08-05 21:42
08-05 21:42
402
6
[
菜粕吧
]
会不会过两天再次提高保证金
lysdfl2
08-01 07:14
08-05 21:42
59
0
[
纯碱吧
]
搞了50个y要抄底的速度,我准备拉了
打响翻身之战
08-05 21:42
08-05 21:42
96
1
[
菜粕吧
]
明显菜粕超跌,跌的比豆粕多了不知道多少,多头无能啊
涨到_头晕目
08-05 21:32
08-05 21:42
58
0
[
玉米吧
]
可以试多了
微凉六月天
08-05 21:42
08-05 21:42
120
1
[
玉米吧
]
从三小时级别,来看,有可以要反弹一波,但是现在感觉空头主力比较猛
风雨兼程之任
08-05 21:32
08-05 21:42
173
1
[
烧碱吧
]
烧碱非常强,30分钟60分钟macd都是顶背离,反而就是补跌,横盘硬抗,自己强顶
好饭卜怕晚
08-05 21:28
08-05 21:42
79
0
[
玻璃吧
]
今年的人都缺钱啊,哎呀呀
希望晴天
08-05 21:42
08-05 21:42
81
0
[
沪铅吧
]
拍大腿啊,没赶上[晕]
只跟不意
08-05 21:42
08-05 21:42
394
1
[
橡胶吧
]
这个升水幅度,就算基本面再好,也要震荡几个月来消化
n14026529679
08-05 21:31
08-05 21:42
298
2
[
菜粕吧
]
沃!好多年没看到过2300的菜粕了!别着急大概率跌到2000以下
PTA你是大哥
08-05 21:33
08-05 21:42
63
0
[
菜粕吧
]
跌停板
价值投资老朱
08-05 21:42
08-05 21:42
156
2
[
A50期指吧
]
白天跟日股跌,晚上跟美股跌,一天跌两份?都在想啥呢
资深小散分析
08-05 21:14
08-05 21:42
94
0
[
白糖吧
]
不是要中秋了吗,咋还跌那么厉害,
路人甲乙丙丁
08-05 21:42
08-05 21:42
115
1
[
棉花吧
]
空了70点白银回来一看果然还是跌了[滴汗]
小灰灰594288
08-05 21:34
08-05 21:42
126
3
[
小型纳指吧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Pilipala66
08-05 21:14
08-05 21:42
58
0
[
纯碱吧
]
暴涨涨停啊上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21:42
08-05 21:42
55
0
[
A50期指吧
]
坚挺
言叶之庭8
08-05 21:42
08-05 21:42
78
0
[
玻璃吧
]
再怎么行情差,反弹还是会有的。不要求多100点还是没有问题
粤S822270130
08-05 21:42
08-05 21:42
70
0
[
棉花吧
]
你连反弹的资格都没有
股友63893R1h
08-05 21:41
08-05 21:41
71
0
[
苯乙烯吧
]
跟你们说了穷寇莫追[呲牙]
宁波老火鸡
08-05 21:41
08-05 21:41
47
0
[
纯碱吧
]
给老子空下来100点
要学会空仓等
08-05 21:41
08-05 21:41
713
6
[
菜粕吧
]
菜粕今晚要凉了
反向做单v587
08-05 19:18
08-05 21:41
41
0
[
玻璃吧
]
别撑了
桀骜不驯的潘
08-05 21:41
08-05 21:41
64
0
[
玻璃吧
]
80不过分吧
韭菜干翻杞枸
08-05 21:41
08-05 21:41
91
0
[
PTA吧
]
愣往下砸
韭菜的人生99
08-05 21:41
08-05 21:41
88
0
[
热卷吧
]
往4000冲,涨[赞]
股友d2877585
08-05 21:41
08-05 21:41
86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在评论区指导的都是骗子?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信它们?
年年暴富地李
08-05 21:41
08-05 21:41
62
0
[
A50期指吧
]
牛批
阿祖还有机会
08-05 21:41
08-05 21:41
66
0
[
豆粕吧
]
有人在搞事情,这样今晚三千必须破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1
08-05 21:41
62
0
[
豆粕吧
]
多多多,冲啊
股友d82X3379
08-05 21:40
08-05 21:40
56
0
[
菜粕吧
]
一切拉高,都是在给机会
股友Gl173628
08-05 21:40
08-05 21:40
104
1
[
豆粕吧
]
就是吓吓,不会跌停的!
叔本滑
08-05 21:34
08-05 21:40
182
2
[
豆粕吧
]
我宣布3018就是2409的底
股友50669UQ1
08-05 21:33
08-05 21:40
122
1
[
铁矿石吧
]
避险的是金矿啊[大笑]
安详的盛羽君
08-05 21:33
08-05 21:40
52
0
[
纯碱吧
]
跟我一起干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5 21:40
08-05 21:40
101
0
[
铁矿石吧
]
外围都跌,你真硬,快涨回1000去
vycfyhdtk
08-05 21:40
08-05 21:40
80
0
[
烧碱吧
]
买多,强势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0
08-05 21:40
445
2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开盘冲一下直接跑了,落袋为安
股友c5186c13
08-05 20:44
08-05 21:40
79
0
[
沪银吧
]
左右挨打;不玩了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21:40
08-05 21:40
59
0
[
棉花吧
]
要命的是,锡也没有多到,这个货就一直跌
球球滚雪球
08-05 21:40
08-05 21:40
72
0
[
豆粕吧
]
晚上涨百分之三五,空就有戏看了
股友eJ8Z9Q
08-05 21:40
08-05 21:40
166
3
[
铁矿石吧
]
估计要炒作战后重建
股友3175718Y
08-05 13:50
08-05 21:40
118
1
[
菜油吧
]
我哇的一声哭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哭][哭][哭]
我回来了_四
08-05 21:26
08-05 21:40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拯救世界最后的稻草
浪漫西西里
08-05 21:39
08-05 21:39
74
0
[
小型纳指吧
]
美滋滋,17480又多了,美滋滋
涨跌随意了
08-05 21:39
08-05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88
57589
57590
57591
57592
57593
57594
57595
57596
57597
57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