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1
[
锰硅吧
]
银河2501空单强势归来
股友00u75135
08-06 07:54
08-06 09:09
377
2
[
橡胶吧
]
天胶加仓
操盘手k哥
08-05 21:21
08-06 09:09
91
0
[
A50期指吧
]
垃圾跟跌不跟涨,人家怎么下来的怎么上去,你怎么下来的回不去了!
舒适的盛逸凡
08-06 09:09
08-06 09:09
150
2
[
豆油吧
]
不知道什么人在买油,现在不都是自己榨油吃吗,3000我都觉得贵,完全闭眼空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8-06 08:52
08-06 09:09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开始啦!不要再恐慌。
激荡股海2357
08-06 09:09
08-06 09:09
96
1
[
菜粕吧
]
外资真得神一样啊,一开盘就下跌
股友3e352225
08-06 08:58
08-06 09:09
18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国股市大反弹
金银高雅得小
08-06 09:07
08-06 09:09
131
0
[
PTA吧
]
pta5670止损,纯碱1801止盈
股友K70357G0
08-06 09:09
08-06 09:09
71
0
[
A50期指吧
]
争气点,雄起一回看看
格巴费
08-06 09:09
08-06 09:09
62
0
[
玻璃吧
]
空是也,大力做空
守住自己的道
08-06 09:09
08-06 09:09
200
3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跨月份价格差异那么大,没有无风险套利的么?
跳击膝盖郭小
08-06 08:33
08-06 09:09
116
0
[
棕榈油吧
]
你就说强不强吧,每次夜盘大跌都是大V天龙,般若麻麻哄[下跌][上涨][上涨][上
止损线生命线
08-06 09:09
08-06 09:09
201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新高能避险??哈哈!
执著追月
08-06 09:09
08-06 09:09
87
0
[
豆油吧
]
昨晚被诱空又被骗了一百多点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09:09
08-06 09:09
13235
13
[
沪银吧
]
人民币狂拉!黄金、白银大跌!
沪银资讯
08-05 21:20
08-06 09:09
16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砸盘
炒股貔貅
08-06 09:09
08-06 09:09
166
0
[
纽约金TN12吧
]
2000-3000每克,就在未来几年,创未来20年新高!
千股跌停2
08-06 09:09
08-06 09:09
63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就对了
chargeli
08-06 09:09
08-06 09:09
119
0
[
沪铅吧
]
沪铅高价因素缓解,短期或延续下跌趋势,建议逢高位持空。
yqh1632
08-06 09:09
08-06 09:09
1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不抄底原油,天理难容
飞黄亨通的江
08-06 09:09
08-06 09:09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个点开盘[呲牙]
乐呵呵糖果
08-06 09:09
08-06 09:09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杀完了多再杀空,今天杀空
股仙股神股圣
08-06 09:09
08-06 09:09
261
3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涨的理由啊,不跌已经很不错了,你跟我说一个玻璃涨的理由,从资金面,宏观面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4
08-06 09:08
108
3
[
纸浆吧
]
草,星期五空单割了,不然快回本了。
小小菜c
08-05 16:53
08-06 09:08
153
1
[
玻璃吧
]
玻璃跟菜粕真得实在太可怕了!!就因为散户们都在做多!所以就死活都不给涨!这么明显
利落的夏艳
08-06 09:05
08-06 09:08
79
0
[
A50期指吧
]
杀猪盘
心细如发的静
08-06 09:08
08-06 09:08
7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头牛,今天继续跌只鸡。
王者之师870
08-06 09:08
08-06 09:08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价60日线
哈哈你坤哥
08-06 09:08
08-06 09:08
94
0
[
豆粕吧
]
动能减弱,上涨难度大
不二禅交易理
08-06 09:08
08-06 09:08
67
0
[
纯碱吧
]
每次开弹幕,只要那个射天狼和开往那春天,出来唱歌,就直接绿,妥妥的反指,像是主力
哇嘎嘎嘎嘎哈
08-06 09:08
08-06 09:08
73
0
[
纯碱吧
]
1800的空又赚了!可怜的多头!
投鸡大湿6666
08-06 09:08
08-06 09:08
88
0
[
棕榈油吧
]
棕油09合约震荡区间7600-8100,建议高抛低吸。
yqh1632
08-06 09:08
08-06 09:08
7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了
突发重磅重大
08-06 09:08
08-06 09:08
50
0
[
氧化铝吧
]
昨晚多单吃到肉了
股友87r65051
08-06 09:08
08-06 09:08
119
0
[
A50期指吧
]
大a今天压力很大
谦虚谨慎之丁
08-06 09:08
08-06 09:08
61
0
[
纯碱吧
]
空进去根本不需要愁,纯碱只能跌绝不可以涨的
期市十三姨
08-06 09:08
08-06 09:08
9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太弱了
tttttttmi
08-06 09:08
08-06 09:08
82
0
[
A50期指吧
]
不成器的孩子和不成器的主力
正直的股东1
08-06 09:08
08-06 09:08
56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抛弃幻想,哈哈
从1开始的
08-06 09:07
08-06 09:07
400
4
[
沪金吧
]
不知道我这个模拟算成功的吗。
广汽钉子户
08-06 01:30
08-06 09:07
82
0
[
生猪吧
]
多快上车!不上今天肯定要起飞了。
股友o858G292
08-06 09:07
08-06 09:07
49
0
[
纯碱吧
]
折腾吧
Falton
08-06 09:07
08-06 09:07
114
0
[
A50期指吧
]
一样大跌
仪态万千的趣
08-06 09:07
08-06 09:07
6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又是七万九见
yg66
08-06 09:07
08-06 09:07
190
3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日跌!今天能跟日涨么?
帅哥王子
08-06 09:04
08-06 09:07
5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金银万贯的苏
08-06 09:07
08-06 09:07
61
0
[
碳酸锂吧
]
总有一天会上5日线看来不是今天
股友FWGHKY83
08-06 09:07
08-06 09:07
353
5
[
工业硅吧
]
看图说话
灵巧的林兰芳
08-06 08:01
08-06 09:06
64
0
[
玻璃吧
]
真它麻恶心
十六笔画2
08-06 09:06
08-06 09:06
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理由是昨天跌的少,补跌
多文州鹤的李
08-06 09:06
08-06 09:06
152
1
[
沪银吧
]
不按套路出牌啊
累了失忆了
08-06 09:02
08-06 09:06
69
0
[
玻璃吧
]
真心够假了!!哈哈哈哈,就因为家人们都做多!!这样子操控!!
利落的夏艳
08-06 09:06
08-06 09:06
82
0
[
锰硅吧
]
垃圾
谁主沉浮乎
08-06 09:06
08-06 09:06
306
10
[
A50期指吧
]
小日子涨了快9个点,大概涨两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56582Z93
08-06 08:48
08-06 09:06
14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跳水了
体贴的王小白
08-06 09:06
08-06 09:06
128
2
[
氧化铝吧
]
今晚翻红,明天可能涨停,中东或者俄乌一颗决定胜败[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06 00:20
08-06 09:06
106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逼空吗?
股友Oo558016
08-06 09:06
08-06 09:06
76
0
[
锰硅吧
]
呵呵
我不行我得再
08-06 09:06
08-06 09:06
2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再创新低。这才是a股。跟跌不跟涨!!!
用户0993
08-06 09:06
08-06 09:06
102
0
[
燃油吧
]
感觉还没跌透
白登山
08-06 09:06
08-06 09:06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
大发斗金de亚
08-06 09:06
08-06 09:06
159
2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连板妖股,护盘医药消费股下跌
半导体板块5
08-06 09:02
08-06 09:06
73
0
[
玻璃吧
]
玻璃开盘就空,哪个盘不赚
期股慈善家
08-06 09:06
08-06 09:06
105
0
[
A50期指吧
]
就这?
不定的褚苑3
08-06 09:06
08-06 09:06
56
0
[
氧化铝吧
]
铅就是一根筋要么死涨要么四跌,还是这个厉害上下翻动
股友59L830c8
08-06 09:06
08-06 09:06
97
0
[
沪银吧
]
观望,7250加空
海福满
08-06 09:06
08-06 09:06
92
0
[
硅铁吧
]
今天直接跌停
股友cQdln8
08-06 09:06
08-06 09:06
83
0
[
沪锡吧
]
多240000、5手,拿250000出
股友3A06370w
08-06 09:05
08-06 09:05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牛吗
战神201
08-06 09:05
08-06 09:05
13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高开高走,踏空的只能抬轿了。
股友98q9F806
08-06 09:01
08-06 09:05
145
1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上涨][坏笑][胜
chold
08-06 09:02
08-06 09:05
82
0
[
国际铜吧
]
\:-
主要的沈乔笙
08-06 09:05
08-06 09:05
65
0
[
玻璃吧
]
玻璃醒醒啊,别人开始涨了
股友fTiUbZ
08-06 09:05
08-06 09:05
89
0
[
沪铜吧
]
赶快跑吧,不然来不及了的,
虫吃韭菜1234
08-06 09:05
08-06 09:05
127
0
[
A50期指吧
]
盲猜一下,今天我们肯定收不回来昨天的跌幅。
杨坤宇
08-06 09:05
08-06 09:05
24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日走势分析
不二禅交易理
08-06 09:05
08-06 09:05
195
1
[
生猪吧
]
这也能高开,瞎乱集合竟价,乱势运行K线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09:02
08-06 09:05
167
0
[
A50期指吧
]
就看看,不说话![口罩][口罩][口罩]
老湯錢潮弈星
08-06 09:05
08-06 09:05
132
2
[
菜粕吧
]
拉起来一起做空让它破2300吧!等太久啦!
大理刺客
08-06 08:55
08-06 09:05
87
0
[
甲醇吧
]
10:00能收2481上方还是下方?哪位道友有盘感
信号就是猎物
08-06 09:05
08-06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84
57585
57586
57587
57588
57589
57590
57591
57592
57593
57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