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2
[
菜粕吧
]
跟美豆跌下来,人家深v上去了,嘿他不跟了
股友6lIAp8
08-05 21:40
08-05 21:56
145
2
[
玉米吧
]
再不抄底没机会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05 21:38
08-05 21:56
261
4
[
沪银吧
]
拿到现在也解套了,高位亏了一套房止损爆仓了。挨,
多头如何把货
08-05 21:24
08-05 21:56
214
3
[
甲醇吧
]
这也是没谁了,下午刚说60以下开多,结果开盘就60,这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啊[滴汗]
小明走开
08-05 21:07
08-05 21:56
64
0
[
苯乙烯吧
]
9000保不住的,磨磨唧唧
大道至简755
08-05 21:56
08-05 21:56
114
0
[
螺纹钢吧
]
全球外围都暴跌的氛围下黑色意外非常坚挺个人认为可以试多了
靠谱操盘手大
08-05 21:56
08-05 21:56
117
2
[
纯碱吧
]
仓子放歌过河
股友30790Gk0
08-05 21:48
08-05 21:56
64
0
[
菜粕吧
]
跌破2300
价值投资老朱
08-05 21:56
08-05 21:56
439
5
[
沪银吧
]
你们亏多少了?
多头如何把货
08-05 21:37
08-05 21:56
135
2
[
菜粕吧
]
2368以为抄底没想到又被割韭菜了
股友d7737367
08-05 21:41
08-05 21:56
142
3
[
沪银吧
]
就我一个人在玩吗?怎么玩都是挨打的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21:40
08-05 21:56
63
0
[
燃油吧
]
论资金实力,还得是中信国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股往金来一片
08-05 21:56
08-05 21:56
90
0
[
沪铅吧
]
让你们知道,什么冥灯!已经空了!我的钱不好赚的,一了百了
欲海无涯
08-05 21:56
08-05 21:56
73
0
[
菜油吧
]
这货前半年不是8000以下吗,怎么还这么坚挺?
小田饼
08-05 21:56
08-05 21:56
83
0
[
玻璃吧
]
天天诱多,不烦吗?
股友88590ZO8
08-05 21:56
08-05 21:56
100
6
[
黄金/美元吧
]
两点见
金Wiknn10000
08-01 00:59
08-05 21:56
115
0
[
豆粕吧
]
农产品将会一直跌的
生意多谋的关
08-05 21:56
08-05 21:56
72
0
[
燃油吧
]
那几年负数的时候,我炒的是沥青,血本无归,他
昂立复古
08-05 21:56
08-05 21:56
77
0
[
沪银吧
]
主力,这会睡着了嘛!给个痛快啊
化繁入简
08-05 21:55
08-05 21:55
279
1
[
鸡蛋吧
]
今天还是5号,08合约怎么就没有成交了
天天盈余
08-05 16:29
08-05 21:55
6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了十多年跌点正常,你算什么?
白小沅123
08-05 21:55
08-05 21:55
91
0
[
螺纹钢吧
]
恐慌性平空,就说外盘铁矿下不来,可以冲了,加油涨
多财民丰的蝶
08-05 21:55
08-05 21:55
98
0
[
沪银吧
]
逢高空,沪银看空到5800,逢高空
海福满
08-05 21:55
08-05 21:55
216
2
[
玻璃吧
]
玻璃单单想拉到1360需要1万多手!太可怕了
利落的夏艳
08-05 21:44
08-05 21:55
105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指翻番
08-02 22:13
08-05 21:55
67
0
[
苯乙烯吧
]
白天才是重头戏
一品刺客
08-05 21:55
08-05 21:55
62
0
[
沪银吧
]
就不能搞回跌停?[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5
08-05 21:55
52
0
[
纯碱吧
]
果然是厉害,拉爆空头
股123A
08-05 21:55
08-05 21:55
499
7
[
棉花吧
]
你就说开不开心就完事了!一定要关注哥!不然以后找不到!已经跟进止盈了,大家怎么看
猎人之智慧
08-05 16:09
08-05 21:55
6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翻红就可以了,加油
财运成金地若
08-05 21:55
08-05 21:55
71
0
[
菜粕吧
]
外盘崩这样,这是逼我只能空。我这死多头只能暂时不做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5
08-05 21:55
186
2
[
沪铅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欲海无涯
08-05 21:44
08-05 21:55
119
1
[
纯碱吧
]
真强啊,不玩了,喝酒去。上不去下不来。搞点酒钱有了
悟净造梦
08-05 21:47
08-05 21:55
101
0
[
菜粕吧
]
现在多空都有减仓啊,有40万手了吧。价格估计够呛了
招财生财地欧
08-05 21:43
08-05 21:55
1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没黄金跌得凶,为什么?按常规全股市跳水黄金成为唯一的避险品种了,凭什么美元还
织女牵牛
08-05 21:55
08-05 21:55
79
0
[
纯碱吧
]
1800下跌支撑也没多么强,上涨压力这么大吗
股友2391y72v
08-05 21:55
08-05 21:55
69
0
[
A50期指吧
]
人家都回来2个多点了,你不该涨2个多点吗?
巡抚大人
08-05 21:55
08-05 21:55
65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真的假,毫无参考意义,美股盘前一大堆跌8%以上的,都还能红0.1个点,现在
十年磨剑得长
08-05 21:55
08-05 21:55
44
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
我是国泰的水
08-05 21:55
08-05 21:55
199
3
[
沪银吧
]
这得套了多少?主力敢拉上去给被套的解套吗?
大冤种945
08-05 21:35
08-05 21:55
158
2
[
沪银吧
]
竞价抄底了,200点就出有吗
ajbdxhidbd28
08-05 21:18
08-05 21:55
85
0
[
铁矿石吧
]
还是我铁哥,人狠话不多
模玉龙杰赤
08-05 21:54
08-05 21:54
376
2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趋势已定,干嘛要去做多黄金白银呢?这些避险资产都是涨了一年的风险资产,
黄金梧桐树
07-26 22:50
08-05 21:54
349
4
[
沪银吧
]
每一次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黄金梧桐树
07-31 17:07
08-05 21:54
61
0
[
小型纳指吧
]
微跌是可能,红基本是不可能
财运高升地原
08-05 21:54
08-05 21:54
238
5
[
沪银吧
]
7600以上做多的出来走两步,让我看看你是谁?
黄金梧桐树
07-29 23:06
08-05 21:54
66
0
[
铁矿石吧
]
好久补跌
渝涵快牛
08-05 21:54
08-05 21:54
130
2
[
沪银吧
]
当时空的都还算高,结果几次都是8000多高点大亏平,要是现在都大赚了,可惜7w多
股友3211kL02
08-05 21:46
08-05 21:54
107
1
[
沪银吧
]
全仓盈利500个点,浮盈加仓!做空到底
黄金梧桐树
07-29 23:02
08-05 21:54
8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指翻番
08-05 21:54
08-05 21:54
554
7
[
棉花吧
]
今晚开盘多头全部套牢,下一步就是震荡去12000以下砸爆仓多头。不服就得爆仓,现
空多都不怕
08-05 20:46
08-05 21:54
111
0
[
玻璃吧
]
美股蹦了都不下来,到底了,玻璃1300很难破了
重生后我来当
08-05 21:54
08-05 21:54
56
0
[
燃油吧
]
纸是包不住火的,赶紧拉到3200先,明天跑不了[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4
08-05 21:54
53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这架势今天要拉红
赚点菜钱就走
08-05 21:54
08-05 21:54
124
0
[
沪银吧
]
黄金和白银最近必然有跌停,小心
David999
08-05 21:42
08-05 21:54
58
0
[
原油吧
]
原油多
Smile098
08-05 21:54
08-05 21:54
4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土豆宝
08-05 21:54
08-05 21:54
98
0
[
铁矿石吧
]
商品现货下去那么多,你竟然不下?等指数上去了你不得上天
股友PybLe7
08-05 21:54
08-05 21:54
242
0
[
焦炭吧
]
焦炭2409合约焦炭主力合约下破2000关口。上周成材表需回落明显,全国多地降雨
Au戴胜
08-05 21:54
08-05 21:54
120
2
[
沪银吧
]
7000开空,你拉到7025,我7000开多你特么又跌
我要征男友啊
08-05 21:26
08-05 21:54
406
12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大跌,收拾这帮每天想不劳而获的炒股的人,生活中不努力,每天想着不劳而获,
股友118ym062
08-05 21:07
08-05 21:54
119
0
[
铁矿石吧
]
有六合黄多信号加持的铁矿石,购权必然飞天,全网实力验证如何一天翻十倍!!
闪飞量化
08-05 21:54
08-05 21:54
118
1
[
沪银吧
]
浮盈加仓到7000,干就完了
黄金梧桐树
07-29 23:12
08-05 21:54
89
0
[
白糖吧
]
先不要急着空,多头主力还没走呢
马刺邓肯哥
08-05 21:53
08-05 21:53
56
0
[
菜粕吧
]
找不到任何上涨的理由啊
星火燎原乄
08-05 21:53
08-05 21:53
74
0
[
甲醇吧
]
这货竟然翻工
股友X49HrF
08-05 21:53
08-05 21:53
48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决胜千里之外[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05 21:53
08-05 21:53
6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少人割肉了吧,踏空不值得同情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21:53
08-05 21:53
52
0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明天红盘
作手心如止水
08-05 21:53
08-05 21:53
77
1
[
氧化铝吧
]
牛逼了中铝拖底这么狠的么
K线里的少年
08-05 21:33
08-05 21:53
7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买美股不安全,还是来大A买一点
孤独是自由
08-05 21:47
08-05 21:53
150
0
[
COMEX黄金吧
]
提示:黄金现价2383多头介入,目标点位13-18区间。现报价2396附近。止盈
股友15798EP0
08-05 21:53
08-05 21:53
134
3
[
纯碱吧
]
做多越多越好,我就空,哈哈哈
股友cQdln8
08-05 21:38
08-05 21:53
142
1
[
沪银吧
]
星期五晚盘模拟的一天30%。晓得会跌谁敢实盘。唉
你们的涛弟
08-05 21:45
08-05 21:53
157
2
[
菜粕吧
]
有没有多单最低点损掉的?
默默做好自己
08-05 21:40
08-05 21:53
218
1
[
淀粉吧
]
只从买了淀粉后、就一路跌、到现在还没有跌到底
不要做犟种
08-05 21:29
08-05 21:53
286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就买你看你拉不拉纳指散户集合这里
超低选手1
08-05 21:53
08-05 21:53
78
0
[
沪铅吧
]
熊阔海
如来随风
08-05 21:53
08-05 21:53
79
0
[
烧碱吧
]
烧碱是下不来了
富贵必胜
08-05 21:53
08-05 21:53
63
1
[
氧化铝吧
]
我就知道有监控,3667的空单,止损3677,我直接3668止损,还能让多头挣我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3
08-05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85
57586
57587
57588
57589
57590
57591
57592
57593
57594
57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