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1
[
沪银吧
]
星期五晚盘模拟的一天30%。晓得会跌谁敢实盘。唉
你们的涛弟
08-05 21:45
08-05 21:53
157
2
[
菜粕吧
]
有没有多单最低点损掉的?
默默做好自己
08-05 21:40
08-05 21:53
218
1
[
淀粉吧
]
只从买了淀粉后、就一路跌、到现在还没有跌到底
不要做犟种
08-05 21:29
08-05 21:53
286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就买你看你拉不拉纳指散户集合这里
超低选手1
08-05 21:53
08-05 21:53
78
0
[
沪铅吧
]
熊阔海
如来随风
08-05 21:53
08-05 21:53
79
0
[
烧碱吧
]
烧碱是下不来了
富贵必胜
08-05 21:53
08-05 21:53
63
1
[
氧化铝吧
]
我就知道有监控,3667的空单,止损3677,我直接3668止损,还能让多头挣我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3
08-05 21:53
365
3
[
COMEX黄金吧
]
8.5 黄金周一关注2410强支撑,上方留意2442关键转折点。
清漪PZ88068
08-05 09:56
08-05 21:53
64
0
[
豆粕吧
]
半年后2500见
股友637k2c27
08-05 21:53
08-05 21:53
83
0
[
原油吧
]
上涨的驱动力已消失,大资金都是持观望态度。爆涨只是为了更换手中的筹码,
十一碌蔗
08-05 21:53
08-05 21:53
73
0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纳指上星期五割了,但还是希望今天能创造奇迹出来,这样后面大家都日子好过
每天只想赚一
08-05 21:52
08-05 21:52
102
0
[
豆油吧
]
破40应该在6800[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2
08-05 21:52
72
0
[
苯乙烯吧
]
就是杀期权的
期货里的老油
08-05 21:52
08-05 21:52
49
0
[
A50期指吧
]
拉红
清风一士
08-05 21:52
08-05 21:52
74
0
[
原油吧
]
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05 21:52
08-05 21:52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来了
基民TaPntQ
08-05 21:52
08-05 21:52
270
5
[
COMEX黄金吧
]
我在想一个问题,到时人都没了,这黄金还有用吗?
周末有约
08-05 20:26
08-05 21:52
73
0
[
豆粕吧
]
还有不少托,看来3000要悬了
谦虚谨慎之丁
08-05 21:52
08-05 21:52
79
0
[
螺纹钢吧
]
唉,太强了,开盘做空,以为吃鱼,结果发现亏钱
遵纪律控仓位
08-05 21:52
08-05 21:52
66
0
[
沪镍吧
]
多多多[大笑][大笑]
勇敢的梦恋君
08-05 21:52
08-05 21:52
89
0
[
豆粕吧
]
砸吧砸到2000我就抄底
股友c189l609
08-05 21:52
08-05 21:52
113
3
[
A50期指吧
]
感觉我们还强点儿
大白菜xb
08-05 21:39
08-05 21:52
69
0
[
玻璃吧
]
涨不动了
股友88590ZO8
08-05 21:52
08-05 21:52
61
0
[
菜粕吧
]
市场恐慌时,就是进入时[加油]
混沌生道
08-05 21:52
08-05 21:52
51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回去了,失望
有财之人
08-05 21:52
08-05 21:52
5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羡慕,拉的时候真暴力
v胖大海v
08-05 21:52
08-05 21:52
87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是最大的风险,避毛线的险!
黄金梧桐树
08-05 21:52
08-05 21:52
68
0
[
乙二醇吧
]
多空双杀
又亏10块钱
08-05 21:52
08-05 21:52
62
0
[
纯碱吧
]
肯定有我们还不知道的利多消息。
梦想飞延
08-05 21:52
08-05 21:52
150
2
[
沪银吧
]
可不可以抄底了
财运滚滚来财
08-05 21:38
08-05 21:52
64
0
[
综合锌03吧
]
暴跌符合国家利益[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05 21:51
08-05 21:51
236
4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不天天刷屏喊多吗,继续嚣张啊,咋不叫唤了
股友93f00y86
08-05 20:48
08-05 21:51
98
1
[
玉米吧
]
我真的,一杯奶茶钱都拿不到[哭][哭][哭][哭][哭]
傻大狗
08-05 21:34
08-05 21:51
539
7
[
纯碱吧
]
1916等你呦[兴奋][兴奋][兴奋][加油][加油][加油]
朵儿儿儿儿儿
08-02 15:29
08-05 21:51
58
0
[
菜粕吧
]
老套路
不三2
08-05 21:51
08-05 21:51
61
0
[
棕榈油吧
]
横盘必跌
翡翠来财de玉
08-05 21:51
08-05 21:51
71
0
[
菜油吧
]
期货涨跌由资金多的人说了算,人家想让涨,就涨,想让他跌就跌
股友n088302I
08-05 21:51
08-05 21:51
21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银豆夜盘大跌
华之城
08-05 21:51
08-05 21:51
221
3
[
菜油吧
]
明天到8180附近企稳,信我的点赞。
猛犸牙牙
08-01 11:32
08-05 21:51
71
0
[
豆粕吧
]
砟下去平空,就这套路了
金玉如意地苗
08-05 21:51
08-05 21:51
256
0
[
焦煤吧
]
焦煤2409合约焦煤盘面延续下跌趋势。从产业逻辑看,上周成材表需回落明显,全国多
Au戴胜
08-05 21:51
08-05 21:51
82
0
[
螺纹钢吧
]
和纳指走势一致
有教养的叶晖
08-05 21:51
08-05 21:51
103
0
[
纯碱吧
]
从玄学的角度来说,周三进入立秋,多头要发大财,再等多一天吧
西鲲鹏
08-05 21:51
08-05 21:51
91
0
[
螺纹钢吧
]
不错不错,内盘的黑色顶住了
HD豪子
08-05 21:51
08-05 21:51
811
7
[
纯碱吧
]
外围大跌。我多单开盘跑路,太吓人了
翡翠满堂地叶
08-05 08:35
08-05 21:51
53
0
[
纯碱吧
]
涨起来,我就空,赚钱就走,,哈哈哈
股友cQdln8
08-05 21:51
08-05 21:51
139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全球都觉得怂货不会出手
福運滿滿
08-05 21:51
08-05 21:51
261
2
[
烧碱吧
]
这你凭什么呀,纯资金盘呗
青峰678
08-05 21:42
08-05 21:51
478
22
[
沪铅吧
]
准备直线暴力拉升了,大烟花准备绽放
snow747335
08-01 21:12
08-05 21:51
96
0
[
铁矿石吧
]
全球最硬的避险资产,长见识了
名字要起好
08-05 21:51
08-05 21:51
5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三个点了绝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21:51
08-05 21:51
8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主力看过来
勇敢的阳蓝紫
08-05 21:51
08-05 21:51
118
0
[
大豆吧
]
牛
股友c8193O22
08-05 21:50
08-05 21:50
53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可以
你们的涛弟
08-05 21:50
08-05 21:50
194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8月国内大豆到港处于近年同期高位,国内豆油延续季节性累库存预期,
Au戴胜
08-05 21:50
08-05 21:50
17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金
FEBF
08-05 21:35
08-05 21:50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见证奇迹,黎明来了。
基民1769AD52
08-05 21:50
08-05 21:50
110
5
[
菜油吧
]
8200挂多单没成
进步的弯月
08-05 21:16
08-05 21:50
75
0
[
铁矿石吧
]
真以为自己行了?
Furself
08-05 21:50
08-05 21:50
82
0
[
沪银吧
]
多头现在还不跑,后面还跑的掉吗
户部特使
08-05 21:50
08-05 21:50
60
0
[
氧化铝吧
]
60的单居然真抄到底了,笑死了
饭什么饭
08-05 21:50
08-05 21:50
60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你要顶住,明天给你吃红枣
乌云遮不住太
08-05 21:50
08-05 21:50
50
0
[
纯碱吧
]
涨停涨停
天地龙鬼
08-05 21:50
08-05 21:50
96
1
[
烧碱吧
]
你干嘛!!!!
下周回本
08-05 21:06
08-05 21:50
10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是金子打造的[发呆][发呆]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21:37
08-05 21:50
237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下跌。。。已经赚了一万七了。继续拿下跌
Bfx22822
08-05 21:36
08-05 21:50
91
0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不砍掉权益这基彻底废了,市面99%的固收加最终结局都是固收减
gaspard
08-05 21:50
08-05 21:50
117
3
[
A50期指吧
]
这么坚挺?
风度翩翩的闻
08-05 21:36
08-05 21:50
79
0
[
菜粕吧
]
以后只能跟着外资做稳赚
股友90Z903P5
08-05 21:49
08-05 21:49
55
0
[
纯碱吧
]
加多加多加多
大牛散6个8
08-05 21:49
08-05 21:49
65
0
[
纯碱吧
]
市场都这么差了,还是猛拉,可想而知
赚个饭钱就行
08-05 21:49
08-05 21:49
227
1
[
沪银吧
]
跌的好,跌的空头哇哇叫,我让你们避险!哈哈
黄金梧桐树
08-05 21:32
08-05 21:49
64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昂立复古
08-05 21:49
08-05 21:49
96
0
[
棉花吧
]
今年新疆棉花即使丰产也要亏死了
股友213A136O
08-05 21:49
08-05 21:49
434
3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慌不慌
一次机会就够
08-05 21:03
08-05 21:49
307
2
[
燃油吧
]
幸好,我的长线空单一直在手上,看空原油周线级别下跌不变,直至50美金一桶以下,开
这是不是我的
08-02 20:44
08-05 21:49
60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没用,会A股来说,暴跌就是一念间!
慢就是快204
08-05 21:49
08-05 21:49
72
0
[
沪银吧
]
恐慌出来了?抄底看看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21:49
08-05 21:49
111
2
[
纯碱吧
]
空头不行[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8-05 21:37
08-05 21:49
149
2
[
沪铅吧
]
是我没格局,-2就走了
股友5FtBTh
08-02 09:04
08-05 21:49
共有帖子数
16518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86
57587
57588
57589
57590
57591
57592
57593
57594
57595
57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