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沪银吧
]
依旧看到3000点, 加油
哈哈112
08-13 09:34
08-13 09:34
98
0
[
燃油吧
]
此时不空
股友btVAk7
08-13 09:34
08-13 09:34
93
0
[
国债期货吧
]
给点阳光就灿烂的那种[滴汗]
生命法廷
08-13 09:34
08-13 09:34
80
0
[
乙二醇吧
]
下来吧,别磨蹭
右侧拉满别墅
08-13 09:34
08-13 09:34
63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不如
谁主沉浮乎
08-13 09:34
08-13 09:34
76
0
[
国债期货吧
]
但愿人没事
晴在雨打风吹
08-13 09:34
08-13 09:34
61
0
[
菜粕吧
]
幸亏没加[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8-13 09:34
08-13 09:34
81
0
[
LPG吧
]
为什么这个期涨得少跌的多
基民SY0raH
08-13 09:34
08-13 09:34
86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恐慌来了 ,昨天 大盘缩量到5000亿,意味着 跌不下去了。。。
淮夷财业
08-13 09:34
08-13 09:34
65
0
[
烧碱吧
]
回调多它
日内盟主
08-13 09:33
08-13 09:33
83
0
[
PVC吧
]
涨不过51点,跌就跌25点。
股友r751N611
08-13 09:33
08-13 09:33
74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411(GFEX|lc2411)$
指翻番
08-13 09:26
08-13 09:33
14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梭哈了,明天能吃肉吗?
笑对人生5858
08-12 20:43
08-13 09:33
57
0
[
碳酸锂吧
]
跑了,玩不起
云汀15均线_y
08-13 09:33
08-13 09:33
61
0
[
纯碱吧
]
09空头移仓都转2501了
多多余余
08-13 09:33
08-13 09:33
71
0
[
碳酸锂吧
]
什么状况,全是百手以上的空平
股友76929N16
08-13 09:33
08-13 09:33
93
0
[
玻璃吧
]
这是要两次探底成功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超级短线小王
08-13 09:33
08-13 09:33
61
0
[
碳酸锂吧
]
5浪上涨,难道这就到底了?还是是5-3-5的反弹?
业余投机二十
08-13 09:33
08-13 09:33
6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种行情就是刺激
煮韭论胤敻
08-13 09:33
08-13 09:33
1396
7
[
豆粕吧
]
继续下跌或不同的市场反馈?
上山下海
08-10 19:22
08-13 09:33
23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每天收盘前买空单,第二天开盘后卖出!这种操作都会赚钱
寒野苍鹰
08-13 09:33
08-13 09:33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怎么了?不对劲啊,出息了?
那里有个穿越
08-13 09:33
08-13 09:33
81
0
[
碳酸锂吧
]
无语
AAABBBCC
08-13 09:33
08-13 09:33
60
0
[
沪银吧
]
了
主力被我丁上
08-13 09:33
08-13 09:33
272
5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开,你不要绿了
股友3z9W8781
08-13 08:59
08-13 09:32
113
1
[
LPG吧
]
4504毛多,扛到4458没走,4524卖了赚20块。这就是散户的悲哀么[大笑]
汐霸天下
08-13 09:26
08-13 09:32
81
0
[
甲醇吧
]
又要完蛋
股友ZL3jHv
08-13 09:32
08-13 09:32
62
0
[
纯碱吧
]
昨天1660多的
有热情得王熙
08-13 09:32
08-13 09:32
132
0
[
菜粕吧
]
菜粕2505,再次进场做多,逢低加仓2500点做多期权,这次不设止损了!
远离是非
08-13 09:32
08-13 09:32
71
0
[
碳酸锂吧
]
我刚割你就涨?真流弊!!
重度白日梦患
08-13 09:32
08-13 09:32
93
0
[
原油吧
]
进去无脑拉涨了已经,静静等待高位出个大阴线吧
远离控盘
08-13 09:32
08-13 09:32
159
0
[
豆粕吧
]
必破3000
敢敢打憨憨
08-13 09:32
08-13 09:32
111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昨晚那样早上起来这不无脑多
虚拟炒股王
08-13 09:32
08-13 09:32
86
0
[
苹果吧
]
多平果
股友0c6P1806
08-13 09:32
08-13 09:32
750
1
[
棉纱吧
]
截至8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优良率为46%
棉纱资讯
08-13 09:17
08-13 09:32
52
0
[
纯碱吧
]
主力逮完多头,现在逮空头,双逮!
股友803630C2
08-13 09:32
08-13 09:32
132
0
[
沪金吧
]
跌回黄色均线附近继续做多黄金!!今晚目标2600不变!!
闪飞量化
08-13 09:32
08-13 09:32
187
1
[
PVC吧
]
终于等来多头反扑了,空的机会难得!七成仓空它!
执著追月
08-13 09:15
08-13 09:32
74
0
[
综合铜03吧
]
[想一下]去9000上方盘好那些线先吧!
致富118
08-13 09:32
08-13 09:32
579
7
[
玻璃吧
]
哪位大咖解读一下玻璃到底了吗?跌了这么久还要跌吗?
淄水雲卿
08-12 10:38
08-13 09:32
143
1
[
橡胶吧
]
是不是要下来了?你们怎么看
股友2607d9H8
08-13 09:14
08-13 09:32
72
0
[
碳酸锂吧
]
稳了,可以冲
钰柚之fa
08-13 09:31
08-13 09:31
85
0
[
烧碱吧
]
昨晚一平就拉涨
AAABBBCC
08-13 09:31
08-13 09:31
247
3
[
原油吧
]
被多头打的服服帖帖
天九地十
08-13 09:04
08-13 09:31
277
0
[
NYMEX原油吧
]
1个月1000万,第9天,欧线继续持多 燃油平多观望 纯碱继续持空
股友M0123C06
08-13 09:31
08-13 09:31
114
0
[
甲醇吧
]
2500空平了,幸亏之前做T不然还得亏损出去,暂时空仓观望
炒期赚零花
08-13 09:31
08-13 09:31
103
0
[
欧线集运吧
]
没有耐心就是这样,本来打算上周五多,结果没忍住上周三多了,周五割了,这两天又回去
期货真心假
08-13 09:31
08-13 09:31
125
3
[
苹果吧
]
大胆空6900以上随便空
静安巴子老师
08-13 09:01
08-13 09:31
81
0
[
苹果吧
]
抓紧空,使劲空
股友TVfCdG
08-13 09:31
08-13 09:31
113
0
[
欧线集运吧
]
1个月1000万,第9天,欧线继续持多 燃油平多观望 纯碱继续持空
股友M0123C06
08-13 09:31
08-13 09:31
84
0
[
沪银吧
]
黄金高位回调,白银大跌开始
勿入斯门
08-13 09:31
08-13 09:31
451
4
[
原油吧
]
从亏损34万到转亏为盈!!给力!!!
账户已注销
08-13 02:18
08-13 09:31
152
0
[
聚丙烯吧
]
上车了,780左右
独树一帜799
08-13 09:31
08-13 09:31
111
0
[
沪银吧
]
肖哲雄:8.13中东战乱推避险!早盘2477高点区域先短空!
肖哲雄
08-13 09:31
08-13 09:31
280
3
[
纸浆吧
]
5800的本,能解套赚钱吗
期货炼金者
08-12 21:20
08-13 09:31
104
0
[
烧碱吧
]
2501继续拉高到2480,我等着空
步步为赢win
08-13 09:31
08-13 09:31
108
0
[
沪金吧
]
60~63短多
倩倩说金
08-13 09:30
08-13 09:30
70
0
[
碳酸锂吧
]
让它空平出完货,自然就上去了,
年年的荀荁
08-13 09:30
08-13 09:30
78
0
[
工业硅吧
]
好歹留点韭菜根啊,这样割后面还要不要割了
控制仓位_KZC
08-13 09:30
08-13 09:30
128
0
[
豆粕吧
]
05没希望了
高高兴兴的荭
08-13 09:30
08-13 09:30
112
2
[
生猪吧
]
185805手空
跌跌不休的A
08-12 13:44
08-13 09:30
125
1
[
纸浆吧
]
好几次看出要调整下跌都不敢卖,马上就回本了,怕卖飞了低位买不回来了[抓狂]
期货炼金者
08-12 22:27
08-13 09:30
54
0
[
菜粕吧
]
还是那句话,逢高就空65微空45平仓
在下阿良
08-13 09:30
08-13 09:30
676
0
[
焦炭吧
]
8月13日菏泽市场焦炭价暂稳运行
焦炭资讯
08-13 09:30
08-13 09:30
181
1
[
沪银吧
]
接下来一个月全部是白银天下,每次降息前一个月,白银都爆涨
价值PK趋势
08-13 09:25
08-13 09:30
104
0
[
燃油吧
]
09就不空了,01快拉到3400给我空
股友3e352225
08-13 09:30
08-13 09:30
208
2
[
氧化铝吧
]
你真的是硬啦,除了黄金就是你了。看你多头还能撑多久?
迎财神168
08-13 09:17
08-13 09:30
65
0
[
氧化铝吧
]
这家伙真硬
vycfyhdtk
08-13 09:30
08-13 09:30
80
0
[
烧碱吧
]
加油,冲啊
一次机会就够
08-13 09:29
08-13 09:29
62
0
[
菜粕吧
]
为什么下跌的时候我敢加仓,现在不敢加了[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8-13 09:29
08-13 09:29
102
0
[
红枣吧
]
09合约多头换到01合约 要承受620点的损失
N96
08-13 09:29
08-13 09:29
447
5
[
生猪吧
]
感觉远月2501合约会补涨。价格太低了
人覺非常麏
08-13 08:09
08-13 09:29
214
2
[
菜粕吧
]
不科学,好多人昨晚那么兴奋,怎么没有跌停呢?不科学,真的不科学……
律己胜己
08-13 09:08
08-13 09:29
124
0
[
豆油吧
]
这货手续费多少钱?
老衲看看
08-13 09:29
08-13 09:29
73
0
[
纯碱吧
]
狼又又又来了?[想一下][想一下]
Zachzhen
08-13 09:29
08-13 09:29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我特丫又挣了虽然不多但从来没失望过
ZhaoXiang
08-13 09:29
08-13 09:29
96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没拉你拉的这么欢?
主做空次做多
08-13 09:29
08-13 09:29
42
0
[
欧线集运吧
]
快点拉,拉爆那些喊空的
股友8o8AwC
08-13 09:29
08-13 09:29
70
0
[
纯碱吧
]
国泰要是像昨天这样加多平空,就几天仓位又回来了,钱多出大把的,太离谱了,不声不响
韭菜还没涨不
08-13 09:29
08-13 09:29
335
5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12一直涨,10不动,懂的讲讲啊?
一夜之粥
08-13 09:12
08-13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82
57183
57184
57185
57186
57187
57188
57189
57190
57191
57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