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MACD水上金叉,上攻概率大,假叉也有,但是下来还是要上去,完成一波量度升幅
股友vTydfB
08-13 07:59
08-13 07:59
407
2
[
沪银吧
]
群体没有记忆,上个月才经历过的事现在都忘了,都等着补涨?
勿入斯门
08-13 01:22
08-13 07:59
314
3
[
纯碱吧
]
平了亏8万认了
小李教练
08-12 20:47
08-13 07:59
138
3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垃圾老师基本都爆仓了,一直看空不懂趋势,赢点小钱就哇哇大叫。市场不消灭这种人
股友nT3K7W
08-13 05:14
08-13 07:58
241
1
[
铁矿石吧
]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fmt6666
08-12 23:42
08-13 07:58
503
0
[
COMEX黄金吧
]
2024.8.13
kuwan阳80
08-13 07:58
08-13 07:58
120
0
[
PVC吧
]
便宜归便宜,大涨是不可能的
阿叶80
08-13 07:57
08-13 07:57
1378
5
[
工业硅吧
]
哪位大佬解答一下困惑,期货9500了,现货还是11600左右,那为什么不买进09
黄h百万
08-12 21:43
08-13 07:57
6574
0
[
菜粕吧
]
分析人士:警惕降雨不足带来的菜籽产量调减风险
菜粕资讯
08-13 07:55
08-13 07:55
104
0
[
生猪吧
]
今天要回调了各位多单注意降低仓位,空头记得跑了难道的机会,调整一下八月底九月初还
股友7968x58P
08-13 07:54
08-13 07:54
211
0
[
沪金吧
]
2024.8.13
kuwan阳80
08-13 07:54
08-13 07:54
83
0
[
碳酸锂吧
]
开盘做空,赚钱容易点,破7迟早的事
超思刺客
08-13 07:53
08-13 07:53
445
2
[
COMEX铜吧
]
明天北铜强势涨停,拭目以待
股友51c0115r
08-12 23:33
08-13 07:53
214
1
[
PVC吧
]
这货不是跟原油么?
万事有
08-13 07:26
08-13 07:52
113
0
[
棉花吧
]
没想到外盘又回来了,这下希望破灭了[哭]
天大地大人亦
08-13 07:52
08-13 07:52
294
2
[
黄金/美元吧
]
依托前期2483双顶、现价2474上方悟道最后一次做空、目标直接看80-100$
账户已注销
08-13 07:23
08-13 07:51
444
2
[
豆粕吧
]
不用恐慌抛售,昨天1002开盘11点收盘993了都,后面跌了其实我就5个多点收盘
忽有一日乘风
08-13 06:53
08-13 07:51
360
5
[
沪铅吧
]
跟着我,虽然我不懂,但是明显赚了啊
股友3661907i
08-12 23:12
08-13 07:50
212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股票没涨呢
账户已注销
08-13 07:48
08-13 07:49
522
5
[
白糖吧
]
中东地区形势越发严峻了,中糖都改做多了
襄阳老皮
08-12 23:32
08-13 07:49
248
1
[
棕榈油吧
]
跟原油,明天开盘就拉一百点。7800
出活的赴月2
08-13 01:23
08-13 07:49
23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说3000不3000,2600应该没问题了
股友1g88z826
08-13 07:49
08-13 07:49
262
2
[
COMEX黄金吧
]
不废话,不要以为涨得很高了就必须下跌,这是陈旧的老思想,不改变难赚钱
股友1g88z826
08-13 07:24
08-13 07:48
924
4
[
欧线集运吧
]
外围目前高开高走
水木若清
08-12 23:04
08-13 07:48
2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何会突然加速上涨不回调?莫非要新赛季要开启?
老夫山前有点
08-13 02:02
08-13 07:47
955
2
[
豆粕吧
]
明天豆粕不得去跌停啊?美豆都跌屏幕外面去了[滴汗][滴汗]
遛鸟人马拉卡
08-13 00:47
08-13 07:47
488
1
[
豆粕吧
]
53.3。哈哈。这可是历史大丰收,翻遍美豆历史都没有的产量,历史最高51.5。空
physky
08-13 00:54
08-13 07:46
465
1
[
豆一吧
]
利空出尽,可以抄底了
空间会打开
08-13 07:39
08-13 07:46
394
16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前几天跑路的小多多,今天的心情一定不错
水手2019
08-08 10:40
08-13 07:45
297
1
[
橡胶吧
]
做空被套傻了吧,日胶明显的图像显示问题。
木落一
08-13 07:42
08-13 07:44
108
1
[
乙二醇吧
]
7400年前目标价位不服来战
美女吆西
08-12 10:43
08-13 07:43
78
0
[
纯碱吧
]
原油回到高位了,纯碱还不知底在何方
西鲲鹏
08-13 07:43
08-13 07:43
328
3
[
烧碱吧
]
氧化铝开始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22:37
08-13 07:42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才是保值的,涨上2600去吧
拒做接盘侠
08-13 07:42
08-13 07:42
95
0
[
沪银吧
]
今天能上了吧,昨晚故意压着不涨
主力被我丁上
08-13 07:41
08-13 07:41
220
1
[
豆粕吧
]
低开,'再拉上去,已经过两次了,不在意再来一次
叔本滑
08-13 00:56
08-13 07:41
619
4
[
苹果吧
]
嘎拉是早熟品种之一,还有几个早熟大品种苹果也是这几天要上市,9月还有一大堆老品种
牛金山的大掌
08-12 16:46
08-13 07:41
346
7
[
PTA吧
]
发错了。认沽10倍起
胜天半子s
08-12 09:46
08-13 07:40
178
0
[
豆粕吧
]
扒了腚直接开干,拼刺刀,直接梭哈[加油],梭哈!空了
让献b
08-13 07:39
08-13 07:39
126
0
[
纯碱吧
]
收盘后外盘商品期货全面暴涨!纯碱早盘高开高走一路北上!实现完美打爆空头!
股友2999y8Y0
08-13 07:37
08-13 07:37
231
0
[
COMEX黄金吧
]
小以上空烟花绚烂,黄金必定继续加仓
温柔的金枪鱼
08-13 07:35
08-13 07:35
157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
好奇的席清平
08-13 07:34
08-13 07:34
367
7
[
小型纳指吧
]
对不住大家可以我一买溜跳水了
韭0后操盘手
08-12 23:36
08-13 07:34
320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即将来临,是一路上冲还是冲高回落呢?开始押宝吧。个人觉得,前不久刚破历史高位
勿入斯门
08-13 07:34
08-13 07:34
375
5
[
COMEX黄金吧
]
2452最后做个空带2461损目标2430过夜
一鸣观市
08-12 22:02
08-13 07:33
195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新高了兄弟们希望别跌
AAA货运王师
08-13 06:39
08-13 07:33
135
0
[
沪金吧
]
根据盘面观察,黄金今日大收割空头,。
wxj一直在路
08-13 07:32
08-13 07:32
290
0
[
豆粕吧
]
美豆超预期的播种面积与高单产,美豆加速下跌。豆粕下破2800也只是时间。难点是跌
股友3ponDq
08-13 07:32
08-13 07:32
581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会继续涨吗?我还是多
股友18It8107
08-13 06:44
08-13 07:30
99
0
[
碳酸锂吧
]
云母锂,矿石锂,可能要废掉!
股友6e9575h2
08-13 07:30
08-13 07:30
21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气数已尽[坏笑][坏笑][坏笑]
叱咤星海
08-13 07:29
08-13 07:29
18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破前高!
伯爵sky
08-13 07:28
08-13 07:28
426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可能迎来15调整概率近7成以上因更高维度背离啦得修正指标
欢天喜地的蝴
08-13 03:35
08-13 07:27
112
0
[
NYMEX原油吧
]
空
年年高雅得云
08-13 07:27
08-13 07:27
174
0
[
COMEX黄金吧
]
天呐
娴雅文静的吕
08-13 07:26
08-13 07:26
62
0
[
碳酸锂吧
]
要跌到六万?!
股友6e9575h2
08-13 07:25
08-13 07:25
5566
0
[
棉纱吧
]
新季疆棉丰收在望!棉市“金九银十”旺季预期能否兑现?
棉纱资讯
08-13 07:25
08-13 07:25
347
2
[
玻璃吧
]
还早
期市书升
08-13 02:57
08-13 07:23
586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银、豆夜盘收盘行情:
华之城
08-13 06:55
08-13 07:2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劲哇哇喊让做空的,也是无语了!的对了就一个劲嘚瑟,错了就不吱声了。
股友7EK36101
08-13 07:21
08-13 07:21
462
2
[
红枣吧
]
8500势在必行,逼疯去年高价收枣的贸易商。
旺角不旺
08-12 21:20
08-13 07:21
102
0
[
原油吧
]
醉了,没有关注到原油的时候卡卡涨
内盘品种是真
08-13 07:21
08-13 07:2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高走,直逼三千。
盆满生财地段
08-13 07:21
08-13 07:21
224
2
[
沪锡吧
]
主力真的厉害,先是一波诱空,然后又是一波诱多,现在震荡,看分时图有点像震荡走低的
博弈的快乐
08-12 22:29
08-13 07:21
609
2
[
沪银吧
]
哪位大神梦解释一下这波白银为什么不跟黄金涨了?
股友073q310W
08-13 07:02
08-13 07:19
184
1
[
PTA吧
]
大哥们,哪天散户就不能交易了?
大先知的叔
08-12 22:37
08-13 07:19
321
4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黄金供需缺囗巨大(1万吨黄金),开采难度加大↑[赞]黄金避险首配↑↑↑↑[上
PSR股市观察
08-13 06:47
08-13 07:19
531
16
[
碳酸锂吧
]
龙蟠时代的烟囱也不冒烟了
午丰999999
08-12 15:32
08-13 07:18
332
0
[
COMEX黄金吧
]
哎设置2545在加2层仓得了要不保本要不挣钱
ZhaoXiang
08-13 07:17
08-13 07:1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低走吗
忧国忧民忧现
08-13 07:17
08-13 07:17
119
1
[
A50期指吧
]
场外资金对这个位置不认可,天天杀小盘股没用
韭菜韭菜收割
08-13 07:09
08-13 07:17
292
5
[
PTA吧
]
天哪,这么高
真正的牛人
08-12 20:59
08-13 07:16
226
9
[
纯碱吧
]
现在做多就是不管设置什么价格止损,都能给你打掉。
账户已注销
08-12 22:20
08-13 07:15
180
3
[
A50期指吧
]
跌五天涨一天可以吗
牛哪去了
08-13 00:51
08-13 07:15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一点真难
美股不可能会
08-13 07:15
08-13 07:15
127
0
[
COMEX黄金吧
]
大神们,明天还会涨吗
上上下下左左
08-13 07:12
08-13 07:12
4812
4
[
棉纱吧
]
【财经分析】棉价连续下跌 成本降低“放飞”纺服板块
棉纱资讯
08-09 15:47
08-13 07:12
225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了做多,底部探明。看9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
08-13 07:11
08-13 07:11
171
4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行概率大
牛魔王之强者
08-12 21:55
08-13 07:10
270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别涨太多了,等晚上涨到2588就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搅事棍子
08-13 07:06
08-13 07:10
共有帖子数
165341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80
57181
57182
57183
57184
57185
57186
57187
57188
57189
571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