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碳酸锂吧
]
你嘛有病,平多就开始了拉起来
AAABBBCC
08-13 09:27
08-13 09:27
63
0
[
菜粕吧
]
五首多单加起来
陪华录到28
08-13 09:27
08-13 09:27
74
0
[
甲醇吧
]
贪婪和恐惧是人的天性
追风的小哥
08-13 09:27
08-13 09:27
166
2
[
菜粕吧
]
菜粕就算现在逼空死的还是散户[滴汗]好像左右亏散户
请给我一点运
08-12 14:37
08-13 09:26
143
0
[
A50期指吧
]
清了认输
有条理的陶港
08-13 09:21
08-13 09:26
265
3
[
豆粕吧
]
起个大早,怀着激动的心情,以为可以低吸到2505豆粕2800的价格,怎么不跌了,
基民mHouhB
08-13 09:03
08-13 09:26
209
4
[
沪铅吧
]
抛去执念做好止损顺势而为
虚拟炒股王
08-13 09:10
08-13 09:26
80
0
[
沪银吧
]
7184↓
股友P1750N60
08-13 09:26
08-13 09:26
373
0
[
COMEX白银吧
]
靠,晚上做多,白天做空吗
今日涨明天涨
08-13 09:26
08-13 09:26
138
2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越贵,越好赚钱,这是个秘密
期货市场如履
08-13 09:11
08-13 09:26
47
0
[
纯碱吧
]
恶意压盘
逍遥子1
08-13 09:26
08-13 09:26
66
0
[
碳酸锂吧
]
开了3手多,差点亏了,平盘走了
AAABBBCC
08-13 09:26
08-13 09:26
132
1
[
A50期指吧
]
我求你们了,最近都别买了冷静一段时间真是越买越跌呀。[傲]
会飞的鱼822
08-13 09:22
08-13 09:26
58
0
[
纯碱吧
]
干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13 09:26
08-13 09:2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演的挺好,希望你能坚持住啊[吃瓜]
我好方
08-13 09:26
08-13 09:26
142
0
[
豆一吧
]
空就对了,美豆大跌你能不跟
股友90Z903P5
08-13 09:26
08-13 09:26
74
0
[
氧化铝吧
]
以往大A涨,那么商品包括铜铝的上下游产业也都会涨
半泽种树
08-13 09:26
08-13 09:26
67
0
[
纯碱吧
]
锰硅今天最高又十几倍,你
谁主沉浮乎
08-13 09:26
08-13 09:26
76
0
[
苹果吧
]
还是很强
爱护环境重庆
08-13 09:26
08-13 09:26
69
0
[
纯碱吧
]
接下来一两周的行情是众小弟掩护国泰大哥空头撤退。
黑黑的炭
08-13 09:26
08-13 09:26
71
0
[
A50期指吧
]
总经理上任,今天要红庆祝一下吧
紫色的妹妹
08-13 09:26
08-13 09:26
62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急跌,一天天好烦
基民SA7HhW
08-13 09:26
08-13 09:26
181
0
[
欧线集运吧
]
【#运价连涨4个月#,中欧班列8月“一舱难求”?】
宝塔花和尚
08-13 09:26
08-13 09:26
69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必须跳水一下
专做酱酒茅台
08-13 09:25
08-13 09:25
77
0
[
菜粕吧
]
我只能看下,忍住,千万不能加仓[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8-13 09:25
08-13 09:25
207
1
[
沪银吧
]
又可以大胆做空了吗
闲看落花笑问
08-13 09:23
08-13 09:25
107
1
[
碳酸锂吧
]
不出意外的话准备慢慢下跌到交割了,唉,找不到进场机会了
不亏就是赚99
08-13 09:22
08-13 09:25
92
1
[
菜粕吧
]
减了半仓白减了,妈的
忽有一日乘风
08-13 09:23
08-13 09:25
89
1
[
菜粕吧
]
妈的不敢加仓怎么办,一加就套。
又双叒叕叠
08-13 09:23
08-13 09:25
80
0
[
烧碱吧
]
09的话还没亏,一换成501就它跌的厉害
期货真心假
08-13 09:25
08-13 09:25
117
1
[
工业硅吧
]
5天降了1000,没有反弹
趋势王者11
08-13 09:17
08-13 09:25
193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一帮的狗多头,还敢开08的多
不追多不追空
08-13 09:20
08-13 09:25
97
0
[
苹果吧
]
红枣一斤才5快多,这苹果太贵了吧。不是一般贵。
幸福的邓芝蔓
08-13 09:25
08-13 09:25
97
0
[
红枣吧
]
空头舒服啊[呲牙]赢麻了,70%都在多头一直抄底资金盘不跌才怪[呲牙]
骑着小猫去山
08-13 09:24
08-13 09:24
87
0
[
菜粕吧
]
和昨天早盘一模一样的套路,先低开猛烈下跌,然后………
账户已注销
08-13 09:24
08-13 09:24
69
0
[
A50期指吧
]
123jump!
丛林法则之进
08-13 09:24
08-13 09:24
540
27
[
纯碱吧
]
我宁可抄豆粕,都不怎么敢今天抄纯碱
这是不是我的
08-12 09:45
08-13 09:24
110
0
[
玻璃吧
]
铁矿涨飞玻璃被压住不动。铁矿等待暴跌玻璃岂不是大跳水??懂得都懂
静安巴子老师
08-13 09:24
08-13 09:24
90
0
[
玻璃吧
]
01压着根本起不来
股友5f577T72
08-13 09:24
08-13 09:24
63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大笑]
招财ETF
08-13 09:24
08-13 09:24
108
0
[
A50期指吧
]
又完了是吧
小韭买在无人
08-13 09:24
08-13 09:24
179
2
[
豆粕吧
]
快来抄底啊,错过了就要等一年了
小孙前来讨封
08-13 09:13
08-13 09:24
145
1
[
A50期指吧
]
除了跌还是跌
股友sCvibw
08-13 09:22
08-13 09:24
125
1
[
黄金/美元吧
]
2473提示后完全有机会进场,已有浮盈!
期海纵横之T
08-13 09:18
08-13 09:24
58
0
[
纯碱吧
]
涨,涨,涨,涨
股友0ti17609
08-13 09:24
08-13 09:24
106
0
[
棕榈油吧
]
几把走势太墨迹人了
期货阿棠
08-13 09:24
08-13 09:24
99
0
[
燃油吧
]
一枝独秀啊![捂脸]
股友小郭
08-13 09:24
08-13 09:24
131
0
[
沪金吧
]
现价570空黄金
期海纵横之T
08-13 09:24
08-13 09:24
131
0
[
豆油吧
]
美豆980了,下不动了,,只有一条路,,拉[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3 09:24
08-13 09:24
86
0
[
红枣吧
]
加权也洗到10000以下吧[大笑],还有十几个点了[大笑]
尤斯蒂亚
08-13 09:24
08-13 09:24
91
0
[
尿素吧
]
今天收红本人开多
爱着你好
08-13 09:24
08-13 09:24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参考7月29日。空头小心哦
希望好运常来
08-13 09:24
08-13 09:24
181
3
[
烧碱吧
]
大V们,今早是高开还是低开,给点看法!
期海取水
08-13 07:16
08-13 09:23
113
0
[
沪铅吧
]
远月价格低,做多最合适
圈中圈套中套
08-13 09:23
08-13 09:23
121
0
[
豆粕吧
]
利空,01合约就下来十个点??那算哪门子利空
小孙前来讨封
08-13 09:23
08-13 09:23
236
2
[
玉米吧
]
天天外盘暴涨暴跌,,小伙子这是在中国,中国机构玩家只会割你们韭菜,别天天看消息,
昆哥00后
08-13 09:08
08-13 09:23
61
0
[
纯碱吧
]
主力逮完多头,现在逮空头,双逮!
股友803630C2
08-13 09:23
08-13 09:23
62
0
[
菜粕吧
]
多单拿玉米对冲
追风少年小虎
08-13 09:23
08-13 09:23
119
1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操控价格
自摸六九万
08-13 09:04
08-13 09:23
60
0
[
菜粕吧
]
安心等待外盘大反弹
拿不住了
08-13 09:23
08-13 09:23
359
3
[
纸浆吧
]
大神些,麻烦问下这货每手多少手续费啊
股票市值翻一
08-12 21:53
08-13 09:23
113
0
[
燃油吧
]
燃油继续多 2501约到3500
天眼量子积金
08-13 09:23
08-13 09:23
66
0
[
菜粕吧
]
一点机会都不给,杀期权问候妹
五万买一个暴
08-13 09:23
08-13 09:23
90
0
[
A50期指吧
]
阴跌就是什么事都不做,什么利好都没有
高开低走低开
08-13 09:23
08-13 09:23
91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真强悍[呲牙][呲牙]
毒王子
08-13 09:23
08-13 09:23
171
0
[
铁矿石吧
]
8.13铁矿石:依然是弱势格局,755之下继续看705区域
阿猛先生
08-13 09:23
08-13 09:23
149
0
[
A50期指吧
]
买入股市日,一生盼解套。
丶北汽养殖场
08-13 09:23
08-13 09:23
123
0
[
豆粕吧
]
菜粕反攻了兄弟们
浪里翻多
08-13 09:23
08-13 09:23
227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2475空继续持有!
金市wsy
08-13 09:23
08-13 09:23
15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赞]
牛市起点1000
08-13 09:23
08-13 09:23
199
2
[
菜粕吧
]
不管你是贸易商还是小散,不管你盘面刚抄底还是深套严重,亦或是现实中现货头村一蹶不
薄幕弥香
08-13 09:20
08-13 09:23
138
1
[
甲醇吧
]
投机甲醇的,是真醇啊。
赵财期权黄金
08-13 09:14
08-13 09:23
158
0
[
铁矿石吧
]
8月13日(白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8-13 09:23
08-13 09:23
102
0
[
甲醇吧
]
甲醇真是为期权而生
股友ERzcr1
08-13 09:23
08-13 09:23
65
0
[
菜粕吧
]
为啥菜伯比豆伯强啊?为啥?擦……
账户已注销
08-13 09:23
08-13 09:23
161
0
[
豆粕吧
]
开盘前外盘大跌,配合低开闷杀,开盘后外盘反弹,内盘一动不动,真绝了
西北大汗子
08-13 09:23
08-13 09:23
60
0
[
菜粕吧
]
二次探底
拿不住了
08-13 09:22
08-13 09:22
116
1
[
螺纹钢吧
]
看发帖,明显散空比散多多的多
只开一张
08-13 09:22
08-13 09:22
115
1
[
碳酸锂吧
]
买空真好!一会功夫挣几千!
股友o35957p7
08-13 09:18
08-13 09:22
69
1
[
纯碱吧
]
开始发套了
想富先学会做
08-13 09:08
08-13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79
57180
57181
57182
57183
57184
57185
57186
57187
57188
57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