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干
用心的庄日轩
08-13 08:54
08-13 08:54
142
0
[
铁矿石吧
]
金银拉上去的,感觉今天能稳住742收盘就不错了
期货市场小白
08-13 08:54
08-13 08:5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2475美元继续杠杆做空现货黄金(伦敦),以最高点架设80美元。
轩辕资本
08-13 08:54
08-13 08:54
397
4
[
燃油吧
]
请教一下,个人持有09合约到最后交易日会不会无法平仓?如果被强平,价格是当日的结
股友d610O939
08-13 08:30
08-13 08:54
213
0
[
NYMEX原油吧
]
指定是三桶油拉的
爱盈地老人
08-13 08:54
08-13 08:54
17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热情似火的沉
08-13 08:54
08-13 08:54
103
0
[
沪铜吧
]
72800开
账户已注销
08-13 08:53
08-13 08:53
19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热情似火的沉
08-13 08:53
08-13 08:53
1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
闲来无事创新
08-13 08:53
08-13 08:53
85
0
[
沪银吧
]
外盘变绿了,内盘开盘要跌
聚财666
08-13 08:53
08-13 08:53
382
3
[
PVC吧
]
看看玻璃,看看P∨C,这位置敢空的是找si,向下空间一丁点,向上空间几千点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07:47
08-13 08:53
1241
7
[
纯碱吧
]
尾盘上翘,生死难料。纯碱开盘就得飞起来,1750?
赚个饭钱就行
08-13 02:00
08-13 08:53
148
2
[
棕榈油吧
]
开多,开多,开多
君临天下先
08-12 21:25
08-13 08:52
6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彻底放飞了。3720可以到吗。
yqh1632
08-13 08:52
08-13 08:52
982
7
[
纯碱吧
]
纯碱有过涨停吗?
股友913H07V0
08-13 08:08
08-13 08:51
309
1
[
豆粕吧
]
当下豆粕属实趋势空头,反弹就空是技术判断,做多得等到转势才考虑。基本面美豆应该跌
进步的弯月
08-13 08:45
08-13 08:51
343
7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黄金供需缺囗巨大↑[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8-13 06:42
08-13 08:51
247
0
[
COMEX黄金吧
]
双顶?
跌不是目的
08-13 08:51
08-13 08:51
94
0
[
沪银吧
]
黑了做空位置,不会被埋了吧
yqh1632
08-13 08:50
08-13 08:50
109
0
[
沪金吧
]
反弹咯!585
yqh1632
08-13 08:50
08-13 08:50
128
0
[
沪锌吧
]
外盘跌那么多,内盘绝对横盘不跌,信不信不信的来打赌
累了失忆了
08-13 08:50
08-13 08:50
522
0
[
COMEX黄金吧
]
利用巴以冲突诱多加空单,后面暴跌不可避免[空仓][发财]
坚韧的星子杰
08-13 08:29
08-13 08:50
410
6
[
菜粕吧
]
外资真是的牛逼爆炸,这么跑价格一点没涨,太狠了,内资永远比不上
最诱人反派
08-12 17:43
08-13 08:50
201
1
[
COMEX黄金吧
]
我们这高开低走是惯例,别去追黄金,贵金属
火星炒股养家
08-13 08:35
08-13 08:50
3984
7
[
氧化铝吧
]
基本面供需紧平衡 三季度氧化铝价格有望高位持稳运行
氧化铝资讯
08-12 15:14
08-13 08:49
89
0
[
红枣吧
]
破万肯定没问题,闭眼空包赚,空起里兄弟们[主力][主力][主力][主力]
金色梧桐树
08-13 08:49
08-13 08:4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诱空也认了
岩岩LZ451223
08-13 08:49
08-13 08:49
275
1
[
玻璃吧
]
期权五倍行情
股友36w0Q837
08-13 08:40
08-13 08:49
149
0
[
A50期指吧
]
跌的差不多了吧,今天可不可以碰一下20线呢
A股常红
08-13 08:47
08-13 08:49
109
0
[
菜粕吧
]
大盘都要起来了,美豆库存大很正常,因为我们国家就不买他们的黄豆……
股友0bt1db
08-13 08:49
08-13 08:49
76
0
[
纯碱吧
]
干爆空头[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3 08:49
08-13 08:49
369
3
[
氧化铝吧
]
开仓不惧震荡不慌,3910的空单,下来吧你
我最爱割肉
08-13 00:51
08-13 08:49
891
4
[
菜粕吧
]
向下还有5百点空间
点金神手在线
08-13 01:26
08-13 08:49
701
5
[
COMEX黄金吧
]
全人类从古代至今黄金是20万吨,做成立方体是边长23米的立方体,体积是12167
平和的康莉萍
08-13 08:13
08-13 08:48
96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势不错,今天难搞了
特变100亿
08-13 08:48
08-13 08:4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怎么不跟小日子走了
正在回本路上
08-13 08:48
08-13 08:48
939
6
[
纯碱吧
]
追空的可能真要挨揍了,大宗之王原油今晚暴涨,消息面反馈的可能是美国确定9月份会降
股友533zi726
08-13 02:14
08-13 08:48
136
0
[
棕榈油吧
]
8.13棕榈油:7700之下还是维持下降通道的弱势对待
阿猛先生
08-13 08:47
08-13 08:4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吧!2445多的2475/2470止盈了。
期海纵横之T
08-13 08:47
08-13 08:4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专家们早点出来预测行情啊[偷笑]
我是韭菜我来
08-13 08:47
08-13 08:47
180
2
[
碳酸锂吧
]
每次买这货都赔钱没有底
顺势而为随道
08-13 02:05
08-13 08:47
181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也这么活跃,证明向上是很很强势。
有勇有谋的牛
08-13 08:47
08-13 08:47
109
0
[
沪银吧
]
沪银看涨逻辑不变
宁颖说期888
08-13 08:47
08-13 08:47
101
0
[
橡胶吧
]
16万大军战损一半,这里能不能挽回局势
一手小哥111
08-13 08:47
08-13 08:47
173
1
[
沪铜吧
]
不突破就是诱多。别信
不定的曹景玉
08-13 08:20
08-13 08:47
111
2
[
碳酸锂吧
]
留足跌到6万的保证金,也就是你还要忍受每手跌16000
一路向北票票
08-12 15:09
08-13 08:47
183
0
[
沥青吧
]
早上要暴涨。
龍鑫鑫
08-13 08:46
08-13 08:46
346
5
[
碳酸锂吧
]
空狗们,你们的末日即将到来,我们不会给你们止损机会的!
黄金梧桐树
08-12 15:05
08-13 08:46
154
0
[
菜油吧
]
8.13菜油:8230失守后同步反弹确认阻力,整体8230下先看前低7920区域
阿猛先生
08-13 08:46
08-13 08:46
184
1
[
锰硅吧
]
锰硅该反弹了了吧,明天09能到6450就走
辛勤劳动地西
08-12 18:07
08-13 08:45
1440
9
[
玻璃吧
]
明天我止损了,我扛不住啦,外盘又下来了
股友JKE8jX
08-12 23:36
08-13 08:45
400
0
[
沪银吧
]
沪银之所以弱些,原因确实是目前空散量不足占大部分原因,但建议也不要去做空,首先多
乡下来的韭菜
08-13 08:44
08-13 08:44
79
0
[
燃油吧
]
高空,挂3150
淘金贵在坚持
08-13 08:44
08-13 08:44
37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真的疯了,下跌时磨磨叽叽,上涨时很坚挺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07:49
08-13 08:44
163
0
[
豆油吧
]
8.13豆油:7520失守反抽确认阻力已空,美豆产量高预期,利空继续关注7220
阿猛先生
08-13 08:44
08-13 08:44
190
1
[
沪银吧
]
6950附近提示的白银多单,这几天时间也暴涨接近300点。这次白银多单又完美踏准
明月视角
08-13 08:25
08-13 08:44
227
0
[
沪金吧
]
2024年8月13日周伦敦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回顾:国际黄金
kxiandianjin
08-13 08:44
08-13 08:44
262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绿了,应该是不打啦
台闽游资
08-13 08:44
08-13 08:44
360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准备好瀑布了嘛
做到十倍
08-13 06:59
08-13 08:44
1216
0
[
螺纹钢吧
]
沙钢废铁价下调60元/吨
阳光照耀大弟
08-13 08:44
08-13 08:44
136
0
[
焦煤吧
]
焦煤1350小有支撑
宁颖说期888
08-13 08:43
08-13 08:43
115
0
[
豆粕吧
]
美国豆粕止跌了。今天稳住啊
大吉兴隆de芈
08-13 08:43
08-13 08:43
105
0
[
碳酸锂吧
]
当韭菜就安安静静的
账户已注销
08-13 08:43
08-13 08:43
87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底至少是六万
我要玩原神11
08-13 08:42
08-13 08:42
215
2
[
沪锌吧
]
做多期权比做多期货利润更高[呲牙]
Aurum2025
08-13 00:07
08-13 08:42
343
1
[
欧线集运吧
]
8月的货6月拉了,所以六月暴涨,10月你以为淡季,实际12月的货10月拉,10月是旺季合约,今年反常
有毅力的寒心
08-13 08:29
08-13 08:42
206
2
[
沪银吧
]
沪银太弱了
股友9pLb9I
08-13 08:32
08-13 08:41
162
0
[
玻璃吧
]
这位置,关注多的机会,不做空。可建超小仓位关注,短线试试感觉。不建议抄底,尤其是
股友1W100868
08-13 08:41
08-13 08:41
17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打了,会如果
股友312NV622
08-13 08:41
08-13 08:41
1128
7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打错字了
股海中的浮游
08-13 00:16
08-13 08:41
87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有福了,这次又得爆仓一部分才会拉升,赶紧爆
二里岗巴菲特
08-13 08:41
08-13 08:41
86
0
[
玻璃吧
]
做没用途的就是玻璃
羽扇轻摇
08-13 08:41
08-13 08:41
84
0
[
碳酸锂吧
]
反向指标来了!!
重生的大嘴
08-13 08:40
08-13 08:40
484
5
[
铁矿石吧
]
还差点火候,明日李云龙部将率中原野战军独立团包围平安县城,占领758高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8-12 22:26
08-13 08:40
182
1
[
COMEX铜吧
]
啥情况明天还跌吗
股友563h5571
08-12 23:06
08-13 08:40
285
0
[
NYMEX原油吧
]
8.13周二美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8-13 08:40
08-13 08:40
94
0
[
碳酸锂吧
]
我朋友做多碳酸锂亏了2个亿了,现在还在加多,说到5个亿收手
股友bn9GKb
08-13 08:40
08-13 08:40
314
1
[
NYMEX原油吧
]
记住,一到70立马做多,每次都能赚大钱
股友3A1101r1
08-13 08:16
08-13 08:40
104
0
[
橡胶吧
]
今天橡胶涨停,外围情绪太高了
甜蜜的席羽君
08-13 08:40
08-13 08:40
184
0
[
COMEX黄金吧
]
8.13今日美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8-13 08:40
08-13 08:40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85
57186
57187
57188
57189
57190
57191
57192
57193
57194
571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