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沪金吧
]
洗盘过后,必过2500.不要转眼了哈
闪飞量化
08-12 22:42
08-12 22:42
89
0
[
玻璃吧
]
继续看空
老顽童罗
08-12 22:42
08-12 22:42
74
0
[
碳酸锂吧
]
东财的家人们还在加仓做多,也是头铁,哈哈哈哈
YameteH
08-12 22:42
08-12 22:42
57
0
[
纯碱吧
]
它一根筋的跌不到位,后面就不会一根筋的死涨。就这尿性[捂脸]
期货忍者神龟
08-12 22:42
08-12 22:42
199
0
[
豆粕吧
]
这是完全一点不让涨对吧?涨一点就犯了众怒?
西北大汗子
08-12 22:40
08-12 22:42
78
0
[
菜粕吧
]
千万别让空狗跑了!加多!
不追多不追空
08-12 22:42
08-12 22:42
130
1
[
沪银吧
]
一晚上给它闹麻啦[大笑]
南山会
08-12 22:38
08-12 22:42
326
2
[
沪银吧
]
外边白银已经跳水了,你还不跟上?
股友102861Pu
08-12 22:38
08-12 22:42
139
1
[
菜粕吧
]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冲鸭
拿不住了
08-12 22:41
08-12 22:42
75
0
[
纯碱吧
]
外资先头部队做空中国资产,等美国加息回来投资???
股指导师
08-12 22:42
08-12 22:42
70
0
[
纯碱吧
]
明天就是1600了,好快,下个星期可能就是1500了,一个星期跌100,加油跌
基民3982l2P0
08-12 22:42
08-12 22:42
112
0
[
棉花吧
]
这个明显跟着白银走,不跟着外国棉花[囧][囧][囧]
每天打一枪就
08-12 22:41
08-12 22:41
157
0
[
沥青吧
]
现价3520左右可以空,反弹再加,前几天也提示过空
期海纵横之T
08-12 22:41
08-12 22:41
70
0
[
纯碱吧
]
涨点就这么难吗
追杰永不止步
08-12 22:41
08-12 22:41
89
0
[
菜油吧
]
比任何有厉害
基民680wI130
08-12 22:41
08-12 22:41
71
0
[
氧化铝吧
]
跟白银啊,白银要到7500,氧化铝要4000多
保佑我发财吧
08-12 22:41
08-12 22:41
80
0
[
沪银吧
]
还是黄金白银强势,其他的大多墨墨迹迹的
ely2035
08-12 22:41
08-12 22:41
167
0
[
碳酸锂吧
]
钢材,玻璃,pvc,都很弱势,大环境不允许碳酸锂反弹
玩期货不如玩
08-12 22:41
08-12 22:41
127
1
[
A50期指吧
]
人家刚才跌的时候,你跟的这么快,现在人家涨了,你不跟了?????
股友uzDIcC
08-12 22:32
08-12 22:41
99
0
[
豆粕吧
]
不要追多,切记
一定要稳住心
08-12 22:41
08-12 22:41
124
0
[
棕榈油吧
]
真的难做又难受[大哭]
股友kqjE3I
08-12 22:41
08-12 22:41
159
1
[
COMEX黄金吧
]
a字杀下来吧
老六儿
08-12 22:30
08-12 22:40
127
0
[
纯碱吧
]
我觉的跟基本面,技术面没有关系了,完全市场情绪来搞弱势品种。棉花跌了那么多,突然
期货忍者神龟
08-12 22:39
08-12 22:39
297
5
[
纯碱吧
]
想抄底的1670,大概有80个点左右利润
dy明白人
08-12 22:08
08-12 22:39
74
0
[
菜粕吧
]
又恶意做多,明天又有人举报了[鼓掌][鼓掌][鼓掌]
司马仲达是在
08-12 22:39
08-12 22:39
572
4
[
焦炭吧
]
这种没人要的东西无脑空就行了
你的大哥
08-12 22:25
08-12 22:39
153
2
[
纯碱吧
]
意图都懂,来呀爆我呀
点金神手在线
08-12 22:33
08-12 22:39
85
0
[
PVC吧
]
这玩意有毒
修改昵称修改
08-12 22:39
08-12 22:39
135
0
[
A50期指吧
]
股市的波动是不好预测的。
文彬观天下
08-12 22:38
08-12 22:38
129
0
[
碳酸锂吧
]
感觉现在大家的心态都被国泰搞坏了,就算抄到底,除非涨停,没几个拿的住,稍微反弹一
梧桐树下的永
08-12 22:38
08-12 22:38
108
0
[
沪铜吧
]
套保企业死了
忠诚1217
08-12 22:38
08-12 22:38
101
0
[
菜油吧
]
一个晚上都没有红一下,有什么好拉的。
点石暴富666
08-12 22:38
08-12 22:38
97
0
[
甲醇吧
]
稳住
战神大门大
08-12 22:38
08-12 22:38
127
0
[
A50期指吧
]
,
被绿能套住的
08-12 22:38
08-12 22:38
353
2
[
菜油吧
]
商品整体氛围偏弱,豆油菜油路,标准破位反抽,豆油反抽破位平台7580附近可以轻仓
盛匡义
08-09 21:17
08-12 22:38
64
0
[
纯碱吧
]
这位置我开始金字塔建仓了
点金神手在线
08-12 22:38
08-12 22:38
88
0
[
菜粕吧
]
让两大外资跑完空单了
新老韭菜收割
08-12 22:38
08-12 22:38
124
0
[
沪铜吧
]
等着到位就做空
奋斗不息之憨
08-12 22:38
08-12 22:38
130
0
[
A50期指吧
]
你真是油盐不进啊
预测之王
08-12 22:37
08-12 22:37
91
0
[
豆粕吧
]
固计一会要冲高
股友10N6y767
08-12 22:37
08-12 22:37
158
4
[
玻璃吧
]
真以为国泰东证加那点多单是要拉升么,纯粹为了砸盘,因为真正的多头没有资金了
油脂的王
08-12 21:02
08-12 22:37
72
0
[
菜粕吧
]
这玩意真金白银诱多?
周末不在
08-12 22:37
08-12 22:37
86
0
[
菜油吧
]
给我拉个涨停看看
抓牛舵主
08-12 22:37
08-12 22:37
99
1
[
工业硅吧
]
目标6666牛不牛
投资界的小船
08-12 19:32
08-12 22:37
150
1
[
菜粕吧
]
手续费多少
有热情得王熙
08-12 22:20
08-12 22:37
83
0
[
PVC吧
]
均线上方了
沙滩小子2022
08-12 22:37
08-12 22:37
135
1
[
工业硅吧
]
看来要跌进5000。
江南怪手
08-12 20:14
08-12 22:37
295
2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市场经济了吗
基民8113u87l
08-12 20:58
08-12 22:36
128
2
[
沪银吧
]
等待原油看跌期权的同时,短空沪银验证一下
期海一瓢羹
08-12 22:09
08-12 22:36
282
4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有大户多单在跑路。多头出现了分歧
幕后姓吴
08-12 22:09
08-12 22:36
205
1
[
苯乙烯吧
]
鸡肋了
九菲特负婆
08-12 22:21
08-12 22:36
85
0
[
菜粕吧
]
如果15分钟放量突破2290基本可以确认底部反弹,可惜就是不涨,只能等明天了
木子2
08-12 22:36
08-12 22:36
127
1
[
纯碱吧
]
直接1650发止损吧,太煎熬了
股友9N9M1013
08-12 22:32
08-12 22:36
74
0
[
氧化铝吧
]
散户注意不要被水军骗进场,现在加仓加的都是死码,要想赚钱等机会!让机构表演吧!
股友3797120U
08-12 22:36
08-12 22:36
82
0
[
菜粕吧
]
为了期权,多头这两天尽力了
这个股友叫小
08-12 22:36
08-12 22:36
93
0
[
PVC吧
]
抄底了
二九零二
08-12 22:36
08-12 22:36
69
0
[
沪银吧
]
把外盘带上来了
随便玩吧
08-12 22:36
08-12 22:36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图走了个深V,这么明显的压力,这么高的位置,如果没有消息面,我认为是很
陈陈C1C25678
08-12 22:36
08-12 22:36
112
0
[
沪金吧
]
主力来回戏耍你我散户。
爱我吧是我的
08-12 22:36
08-12 22:36
97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在加仓做空油脂
沉默的黄金
08-12 22:36
08-12 22:36
112
1
[
豆粕吧
]
挺住,千万不要跌,给自己争口气!!
梅10先生
08-12 22:36
08-12 22:36
129
0
[
A50期指吧
]
本周2700!
纯洁之长春菊
08-12 22:36
08-12 22:36
136
0
[
燃油吧
]
个人意见3393注意空
半年亏了20个
08-12 22:35
08-12 22:35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我还差1.6[怒]
小番茄小弟
08-12 22:17
08-12 22:35
339
2
[
工业硅吧
]
6000势在必行
旺角不旺
08-12 21:19
08-12 22:35
76
0
[
菜油吧
]
拉妹个毛线
抓牛舵主
08-12 22:35
08-12 22:35
113
0
[
A50期指吧
]
股票投资有风险
文彬观天下
08-12 22:35
08-12 22:35
77
0
[
菜粕吧
]
看着涨就不是涨无奈
木子2
08-12 22:35
08-12 22:35
400
2
[
菜粕吧
]
几点钟美农报告?
国色天香的空
08-12 22:33
08-12 22:35
153
1
[
菜粕吧
]
时间周期到了,空单无恙,多单要撤退了,小瀑布很快就来
稳字当头6209
08-12 22:30
08-12 22:35
100
0
[
菜粕吧
]
走势极度琐,主力资金阴得很,不断的平空开多,但在底部这种操作很难,因此走势琐
五步穿杨
08-12 22:35
08-12 22:35
109
0
[
烧碱吧
]
上周五晚上多的2501,今天直接亏100点[好困惑]
期货真心假
08-12 22:35
08-12 22:35
244
8
[
沪锌吧
]
都这样拉涨,还有那么多不要命的去空[笑哭]
哔叽霸波卡
08-12 21:38
08-12 22:35
89
0
[
沪银吧
]
去看看沪铜就知道这家伙在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8-12 22:35
08-12 22:35
89
0
[
纯碱吧
]
看样子纯碱在不停产检修真的要到1000了月底
小散户想赚大
08-12 22:35
08-12 22:35
77
0
[
菜粕吧
]
底下一万手托着,啥子意思啊
gxu人间小甜
08-12 22:35
08-12 22:35
60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多起来
股友m390Y132
08-12 22:35
08-12 22:35
107
0
[
玻璃吧
]
跌停算了
快乐无忧之精
08-12 22:35
08-12 22:35
130
1
[
沪银吧
]
空,设置28美元,7300左右止损
股友896Z2577
08-12 22:24
08-12 22:35
313
1
[
甲醇吧
]
空头太衰了,一个晚上搞几个店,不玩了
飞扬荷兰人
08-12 22:32
08-12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31675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61
57162
57163
57164
57165
57166
57167
57168
57169
57170
571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