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1
[
菜粕吧
]
外盘又下来了估计内盘又凉了
股友88590ZO8
08-12 22:07
08-12 22:14
6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有恶庄,现在不搞纯碱,搞氧化铝了,上次吃了亏,就不玩这个了
基民3V25E653
08-12 22:14
08-12 22:14
71
0
[
纯碱吧
]
打到1500就那么难吗?
金色梧桐树
08-12 22:14
08-12 22:14
253
1
[
短纤吧
]
买涨的在跌,买跌的在涨,什么鬼[滴汗]
我爱大瀑布哈
08-12 22:02
08-12 22:14
338
6
[
玉米吧
]
不求多,挣10块钱扣个手续费有7块钱,明早够买个姜饼果子就行[大哭]
对赌大众
08-12 21:48
08-12 22:13
87
0
[
沪锌吧
]
多头算是正式加仓干了[想一下]
Aurum2025
08-12 22:13
08-12 22:13
78
0
[
纯碱吧
]
在想明天末日期权会不会来个跌停呢
股友07Zm7378
08-12 22:13
08-12 22:13
1512
0
[
PVC吧
]
16份之6建仓进程、开启麻袋口收购模式,戒骄戒躁耐心建仓……
股友0P571I80
08-12 22:13
08-12 22:13
89
0
[
原油吧
]
总有力量托着,不然跌
股友fPOTyl
08-12 22:13
08-12 22:13
102
0
[
沪铝吧
]
铝就是
打坏蛋
08-12 22:13
08-12 22:13
992
2
[
股指期货吧
]
8月9日四大股指中信加减仓数据
紫气东来3949
08-09 16:50
08-12 22:13
104
0
[
棕榈油吧
]
随便空行了,就是诱多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12 22:13
08-12 22:13
194
3
[
橡胶吧
]
其实橡胶看着热闹,根本没涨多少点,诱多而已
数据为王007
08-12 21:50
08-12 22:13
279
7
[
纯碱吧
]
全部转为空单,不至于再打脸吧
账户已注销
08-12 22:02
08-12 22:13
154
1
[
橡胶吧
]
站稳60日线了,不错不错。[看多][看多][看多]
老小散2015
08-12 22:00
08-12 22:12
436
2
[
大豆吧
]
996都跌不下去了
疯狂的三哥
08-12 19:00
08-12 22:12
113
1
[
纯碱吧
]
投降了,亏了5万,投降
龙使者0001
08-12 21:48
08-12 22:12
79
0
[
菜粕吧
]
你这是哪个盘面,怎么能看么多
股友167k2370
08-12 22:12
08-12 22:12
103
1
[
纯碱吧
]
1665了还有几百手几百手空开,想涨都没门,反弹分分钟空开打下来,绝望吧做多的家
溪山狂徒
08-12 21:52
08-12 22:12
262
5
[
螺纹钢吧
]
抄完底就关机睡觉
毒花最美
08-12 22:01
08-12 22:12
127
0
[
铁矿石吧
]
有种就挺住,有钱任性,多买点,必须卖高价。我看好你哦,加油加油加油
安详的盛羽君
08-12 22:12
08-12 22:12
75
0
[
氧化铝吧
]
一吨一千多的利润,氧化铝厂会停车检修吗,你说纯碱厂检修我还信,空起来。。。
辰泽哥哥
08-12 22:12
08-12 22:12
1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有借口跌了
股友79W19x35
08-12 22:12
08-12 22:12
189
3
[
菜粕吧
]
今晚有资金进场想拉动盘面上涨可惜太弱小没有力量,没办法突破
专做菜粕豆粕
08-12 22:09
08-12 22:12
821
49
[
纯碱吧
]
最后这次发不出来不发了。反正1650看情况决定是否反手
账户已注销
08-12 20:39
08-12 22:12
259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迎来末日期权。波动有点大哦
多头如何把货
08-12 22:09
08-12 22:12
122
1
[
沪银吧
]
空空空
跟国泰作对的
08-12 22:08
08-12 22:12
99
0
[
烧碱吧
]
破2335估计不行
乱世逐鹿中原
08-12 22:12
08-12 22:12
86
0
[
菜粕吧
]
全是电脑单,把散户单分析的清清楚楚,今天这个走势就是吃期权权利金。双边吃
股友ZPLJug
08-12 22:12
08-12 22:12
176
1
[
纯碱吧
]
空头大哥都给你,给你了
股友07Zm7378
08-12 22:10
08-12 22:12
265
2
[
20号胶吧
]
晚上有可能暴跌暴涨!
YYDSSDYY
08-12 19:23
08-12 22:12
83
0
[
综合铜03吧
]
伦童冲鸭[捂脸][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魅力的曹操
08-12 22:12
08-12 22:12
73
0
[
菜粕吧
]
对不起了多头兄弟们!估计是我开了多单所以涨不起来
绝情a
08-12 22:12
08-12 22:12
114
0
[
A50期指吧
]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哆来咪发嗦
08-12 22:12
08-12 22:12
162
1
[
菜粕吧
]
那就看农民了,居然不赚钱,一年白辛苦,为啥要卖,自己榨油,以物换物也不错,低价给
waner哎呀呀
08-12 22:10
08-12 22:12
93
0
[
橡胶吧
]
你嘛发啥神经
AAABBBCC
08-12 22:12
08-12 22:12
286
4
[
沪金吧
]
爆拉缓跌式回调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8-12 22:03
08-12 22:12
284
7
[
豆粕吧
]
豆粕呀你真能折腾人呀。服你了先出来休息下。累
鲁地金犁头
08-12 21:08
08-12 22:12
16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吧,谢谢
主力又发套了
08-12 22:07
08-12 22:12
597
4
[
5年美国债吧
]
如果美债杀入100以内会出现什么情况。
乐于助人的鲁
04-23 19:09
08-12 22:12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有咱的达哥,一定可以拉得动掉队的特弟
逆行巅峰
08-12 22:12
08-12 22:12
71
0
[
菜粕吧
]
这玩意还想拉,开玩笑呢
股友88590ZO8
08-12 22:12
08-12 22:12
106
1
[
A50期指吧
]
只要外围暴跌,大A才有机会
蜉蝣望北斗
08-12 22:07
08-12 22:11
89
0
[
豆粕吧
]
每天横盘就是为了等人进来做多然后直线下去
高高兴兴的荭
08-12 22:11
08-12 22:11
2306
17
[
纯碱吧
]
稻花香里说丰年 血泪纯碱 荣耀与泪水
蓝净世
08-11 18:07
08-12 22:11
139
1
[
纯碱吧
]
随时准备好暴跌,01合约,1645今晚不破。明天必破。。。
CHAOWEILUENG
08-12 22:06
08-12 22:11
82
0
[
螺纹钢吧
]
反弹20点就结束了
渝涵快牛
08-12 22:11
08-12 22:11
67
0
[
纯碱吧
]
想加入战队可以不
股友07Zm7378
08-12 22:11
08-12 22:11
58
0
[
氧化铝吧
]
可曾听闻“狂飙”
jm年底破800
08-12 22:11
08-12 22:11
202
2
[
COMEX黄金吧
]
内盘开盘来判断是否转空吧。内外盘黄金上周k线均收阴线,不排除本周继续收阴线的可能
坚决不隔夜
08-12 20:58
08-12 22:11
199
0
[
瑞达期货吧
]
等别的票出来我就加仓到股东平均持股仓位,我就不信回不了本
宝总好
08-12 22:11
08-12 22:11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快
哆来咪发嗦
08-12 22:11
08-12 22:11
122
1
[
菜粕吧
]
不行啊!这样诱多。冲五六次都冲不上去。谁敢跟嘛?
大理刺客
08-12 22:07
08-12 22:11
160
1
[
铁矿石吧
]
什么利好
股友1IqxEW
08-12 21:55
08-12 22:11
734
6
[
COMEX黄金吧
]
明早起来会跌吗
我不想努力了
08-12 22:03
08-12 22:10
62
0
[
菜粕吧
]
跳水开始
一起和气生财
08-12 22:10
08-12 22:10
95
0
[
烧碱吧
]
咋突然多了你,本来多氧化铝的,没注意看[哭]
期货真心假
08-12 22:10
08-12 22:10
68
0
[
氧化铝吧
]
我一开多就下来了,服了
剑剑的威力
08-12 22:10
08-12 22:10
76
0
[
橡胶吧
]
涨一小时跌只需要几分钟
牛魔王518518
08-12 22:10
08-12 22:10
77
0
[
菜粕吧
]
这么强,根本跌不下去,也涨不起来,现在是杀期权的时候
翡翠满堂地雨
08-12 22:10
08-12 22:10
116
0
[
PVC吧
]
中财移仓01,泰迪加空01,还是泰迪牛逼
微n晓
08-12 22:10
08-12 22:10
11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这么猛
你这个是小卡
08-12 22:09
08-12 22:09
93
0
[
热卷吧
]
还以为会翻红,追高的又有可能埋了
跟着摩根乾坤
08-12 22:09
08-12 22:09
111
0
[
棉花吧
]
棉花今年必上20000,冲
我是葬爱
08-12 22:09
08-12 22:09
107
0
[
PVC吧
]
从边苟子一来,这PVC是几乎天天领跌化工板块啊!
股友637a976g
08-12 22:09
08-12 22:09
316
2
[
玻璃吧
]
还增仓,牛逼!这是09合约一直搞到交割去吗?
魔www
08-12 22:07
08-12 22:09
207
4
[
纯碱吧
]
兄弟们就算不多也千万别空
有情感智慧的
08-12 21:51
08-12 22:09
1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明显是在诱空根本都毫无想下跌的迹象可言,一路慢涨上行,一路多多多收获不断,这
账户已注销
08-12 22:00
08-12 22:09
140
0
[
丁二烯胶吧
]
对于合成橡胶基本面还是技术结构以空为主,但目前比较为难的是合成橡胶短期多头走势,
素换真
08-12 22:09
08-12 22:09
113
0
[
甲醇吧
]
甲醇真垃圾,我多单走了,亏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8-12 22:09
08-12 22:09
171
0
[
燃油吧
]
再冲一波换2411继续多
股友5076kF90
08-12 22:09
08-12 22:09
81
0
[
玻璃吧
]
开盘那么凶残现在直接横盘
不亏就是好的
08-12 22:09
08-12 22:09
112
1
[
玻璃吧
]
这一帮的空狗太可狠了!
不追多不追空
08-12 21:51
08-12 22:09
64
0
[
菜粕吧
]
下来吧
炒期买benz
08-12 22:09
08-12 22:09
66
0
[
菜粕吧
]
商品是有价值底的,开多开多开多
拿不住了
08-12 22:09
08-12 22:09
47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在跑路
繁花一世
08-12 22:09
08-12 22:09
304
8
[
玻璃吧
]
这么多抄底的能涨才怪
有远见的光花
08-12 21:53
08-12 22:09
141
2
[
纯碱吧
]
心中有佛,,,去看看1650附近止盈
步步为赢win
08-12 21:39
08-12 22:09
76
0
[
菜粕吧
]
我们家菜籽今年不卖,自己榨油自己吃。
waner哎呀呀
08-12 22:09
08-12 22:09
70
0
[
菜粕吧
]
要企稳了
股友5miDcN
08-12 22:08
08-12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60
57161
57162
57163
57164
57165
57166
57167
57168
57169
571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