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4
[
A50期指吧
]
我们是拿钱买股票,别人是把股票换成钱
股友657652IZ
08-12 21:09
08-12 21:37
128
0
[
螺纹钢吧
]
本周的数据可能还是一般,但是下周数据一出必定反转。多转空的时间只有10天不到了。
资本贪婪行情
08-12 21:36
08-12 21:36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6
08-12 21:36
87
1
[
A50期指吧
]
摸了摸自己的屁屁,明天要大阳
韭菜王子1009
08-12 21:29
08-12 21:36
91
0
[
A50期指吧
]
很多商品期货价格跌到2016的水平了,说明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6
08-12 21:36
75
0
[
沪银吧
]
现在要跌喋喋不休没完没了
涨运起
08-12 21:36
08-12 21:36
250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425/23精准再赚,注意2432利润到手,,,连胜不停
账户已注销
08-12 12:36
08-12 21:36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6
08-12 21:36
101
0
[
玻璃吧
]
现在的价格一直杀到交割就算主力牛逼
SingleDaniel
08-12 21:36
08-12 21:36
82
0
[
纯碱吧
]
这可是09
ahua1314251
08-12 21:36
08-12 21:36
91
0
[
烧碱吧
]
喋喋不休,都不涨
期货炼金者
08-12 21:36
08-12 21:36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6
08-12 21:36
87
0
[
沪银吧
]
爽,白银再次拉升,今天顶涨停了
闪飞量化
08-12 21:36
08-12 21:36
105
0
[
棉花吧
]
有刚才追空的没?有意思不
质检员
08-12 21:36
08-12 21:36
89
0
[
纯碱吧
]
多纯碱还不如多螺纹。螺纹都比纯碱好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6
08-12 21:36
218
2
[
20号胶吧
]
下周能到12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12 01:42
08-12 21:36
151
0
[
焦炭吧
]
跌这么多吗
期货炼金者
08-12 21:36
08-12 21:36
123
0
[
燃油吧
]
天啊,空单咋办啊[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无奈ing
08-12 21:36
08-12 21:36
216
1
[
豆粕吧
]
2个月没涨过1回
杀阡陌666
08-12 21:30
08-12 21:35
232
1
[
NYMEX原油吧
]
78/78.50可以轻仓空一下,个人判断不负责!
期海纵横之T
08-12 21:29
08-12 21:35
167
2
[
COMEX黄金吧
]
带一下黄金股啊
股市两茫茫
08-12 21:30
08-12 21:35
95
0
[
沪镍吧
]
还要回调
股友03w71P55
08-12 21:35
08-12 21:35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5
08-12 21:35
105
0
[
PVC吧
]
只要创新低,空单就要拿稳
微n晓
08-12 21:35
08-12 21:35
105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可以隔壁做空了,我扛不住了
耕耘的小蜜蜂
08-12 21:24
08-12 21:35
139
2
[
菜粕吧
]
没行情了。都在等报告呢吗?
股友7Aw27186
08-12 21:20
08-12 21:35
107
1
[
氧化铝吧
]
白银不跌,这货也不会跌啊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2
08-12 21:35
94
0
[
沪锌吧
]
牛逼
期货菜鸡
08-12 21:35
08-12 21:35
113
0
[
沪金吧
]
恭喜早盘做多白银黄金的兄弟们再次暴赚
闪飞量化
08-12 21:35
08-12 21:35
2827
57
[
纯碱吧
]
现在看为啥说2505企稳后可多,对比下大概看下。
JOHNSONBAA
08-11 16:23
08-12 21:35
110
0
[
菜粕吧
]
2409看涨期权已经大面积归零……
律己胜己
08-12 21:35
08-12 21:35
86
0
[
纯碱吧
]
跟着指数砸下来,指数涨回来了,这东西却回不来了。
西木西木
08-12 21:35
08-12 21:35
77
0
[
菜粕吧
]
主力太残暴了,这波诱多是要打到1800吗[滴汗]
一鼓作气周一
08-12 21:35
08-12 21:35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5
08-12 21:35
137
0
[
COMEX白银吧
]
要不要反手多
带刀飞侠
08-12 21:35
08-12 21:35
197
3
[
沪银吧
]
美银看28.5,沪银看7350—7430
海福满
08-12 20:54
08-12 21:35
75
0
[
氧化铝吧
]
我拿纯碱多单和你做对冲,我就看看最后你俩谁能干过谁,我就不信你能一直涨,纯碱一直
有教养的晴清
08-12 21:35
08-12 21:35
77
0
[
纯碱吧
]
稳住了,跌不下去了
叱咤风云的男
08-12 21:35
08-12 21:35
78
0
[
玻璃吧
]
09合约期权最后一天,主力也是,非要翻几倍
越来越刑
08-12 21:35
08-12 21:35
872
16
[
沪银吧
]
总有一些sazi亏huo,钱没赚到一堆废话,明早不就知道了,有本事晒盈利
股友289fl290
08-11 20:45
08-12 21:35
273
1
[
生猪吧
]
除非四季度需求超预期的特别差,否则不管四季度现货价格怎么调整,20就是铁底。
股友qNX2mF56
08-12 16:56
08-12 21:35
164
1
[
烧碱吧
]
每次快交割,都是次主力跌的更惨
期货真心假
08-12 21:32
08-12 21:35
64
1
[
氧化铝吧
]
高开,逼仓了,还不信?
基本面都是骗
08-12 21:01
08-12 21:35
74
0
[
螺纹钢吧
]
要起来了?
股友13k3067Y
08-12 21:35
08-12 21:35
99
0
[
螺纹钢吧
]
国标缺口严重接下来好玩了
股友7D9202m5
08-12 21:35
08-12 21:35
60
0
[
玻璃吧
]
1270多有赚跑
有热情得王熙
08-12 21:35
08-12 21:35
106
0
[
螺纹钢吧
]
明天收盘应是百点长阳,到时就不敢追了,机会总在患得患失中丢失。
dqlzwzq999
08-12 21:35
08-12 21:35
1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4
08-12 21:34
89
0
[
玻璃吧
]
这个合约的高点就是1600,不会破这个高点的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4
08-12 21:34
51
0
[
氧化铝吧
]
从那里上来回那里去
n81851342592
08-12 21:34
08-12 21:34
101
0
[
PVC吧
]
好家伙,你可以天天跌,只要我一买空你就要涨,真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8-12 21:34
08-12 21:34
87
0
[
螺纹钢吧
]
要红
赚钱买奥迪A8
08-12 21:34
08-12 21:34
37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伊朗这次有点较真
Max10
08-12 21:34
08-12 21:34
100
1
[
纯碱吧
]
就是因为末日期权疯狂开空?
股友xqE3Ib
08-12 21:28
08-12 21:34
89
0
[
沪金吧
]
8.12晚间黄金解读
谋一良策
08-12 21:34
08-12 21:34
62
0
[
玻璃吧
]
空就能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12 21:34
08-12 21:34
208
2
[
棉花吧
]
棉花跌到12000以下,不服的慢慢拿着就会越套越深,不服就得爆仓
空多都不怕
08-12 21:04
08-12 21:34
479
3
[
铁矿石吧
]
大利好来了,夜盘开盘抢货,库存大量减少
重生后我来当
08-12 16:36
08-12 21:34
79
0
[
纸浆吧
]
纸浆起来了大家抓好扶手坐稳勒
靠谱操盘手大
08-12 21:34
08-12 21:34
393
7
[
玻璃吧
]
01合约扛了120多点了[哭][哭][哭][哭]
三墩zxp
08-12 21:26
08-12 21:34
74
0
[
纯碱吧
]
发错了,是1664空平卖掉的
小小散户自由
08-12 21:34
08-12 21:34
125
0
[
棕榈油吧
]
果然低开底部震荡下然后疯狂拉升主力牛叉洗盘成功[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2 21:34
08-12 21:3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说了,看涨
白银申乔燃
08-12 21:34
08-12 21:34
64
0
[
菜粕吧
]
空
乾坤韭农
08-12 21:34
08-12 21:34
89
0
[
菜粕吧
]
又不想跌了?
李昊丰
08-12 21:34
08-12 21:3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2450轻仓空,今晚若站稳245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看2440改保本损,回撤24
慧的金油日记
08-12 21:34
08-12 21:34
514
4
[
玉米吧
]
德刚弟子们不要慌,22点直线拉升突破2400点,给我冲!
德刚二弟子
08-12 21:09
08-12 21:34
122
0
[
豆油吧
]
接下来该豆油做带头大哥了
吾道不孤a
08-12 21:33
08-12 21:33
1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股友V359M207
08-12 21:33
08-12 21:33
97
1
[
烧碱吧
]
大V天龙!
期海取水
08-12 21:29
08-12 21:33
8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大反攻冲冲冲,打爆空投[得意]
红隼458
08-12 21:33
08-12 21:33
77
0
[
纯碱吧
]
躲起来
有情感智慧的
08-12 21:33
08-12 21:33
95
0
[
螺纹钢吧
]
快跑每天开盘这个样横一会儿就开启暴走模式
小金刚牛
08-12 21:33
08-12 21:33
182
2
[
纯碱吧
]
今天我们老板进了300吨纯碱1720包送到位
股指导师
08-12 21:25
08-12 21:33
1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一点都不要,沪银涨了几个,你们才给了几个,老鼠仓
股友V359M207
08-12 21:33
08-12 21:33
77
0
[
纯碱吧
]
慢慢等空头离场
基民WOetZx
08-12 21:33
08-12 21:33
102
0
[
沪锌吧
]
这个V玩得真溜
大吉兴隆de芈
08-12 21:33
08-12 21:33
83
0
[
纯碱吧
]
空平能1764平掉,运气真好,又马上买了多
小小散户自由
08-12 21:33
08-12 21:33
65
0
[
玻璃吧
]
多头已完,今年永远开空
深水古票
08-12 21:33
08-12 21:33
176
1
[
玻璃吧
]
不管什么商品,价格都是不断波动的,从1753一直跌到现在1268都没有任何反弹,
股友8mbyLL
08-12 21:29
08-12 21:33
共有帖子数
16530482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58
57159
57160
57161
57162
57163
57164
57165
57166
57167
571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