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这么拉都不动你
股友12hR0913
08-12 21:44
08-12 21:44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也好跌也好,反正都比小a好
觉醒之战走向
08-12 21:44
08-12 21:44
184
1
[
烧碱吧
]
都移仓到501了
富贵必胜
08-12 21:42
08-12 21:44
103
0
[
焦煤吧
]
一层仓的我被跌的都着急了
股友Z3n19215
08-12 21:44
08-12 21:44
373
2
[
甲醇吧
]
我要问下格林大华的分析师,为啥他今天叫我们做多
信号就是猎物
08-12 21:37
08-12 21:43
97
0
[
焦煤吧
]
01压得死死
雨里松123
08-12 21:43
08-12 21:43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没想到吧,我又回来啦
股友756531YP
08-12 21:43
08-12 21:43
106
0
[
棉花吧
]
我已经高空了,反弹就空,你们随意
钰柚之fa
08-12 21:43
08-12 21:43
75
0
[
沪银吧
]
慢涨急跌,不参与
linamong
08-12 21:43
08-12 21:43
79
0
[
沪银吧
]
主力转空了
都是浮云一片
08-12 21:43
08-12 21:43
112
0
[
铁矿石吧
]
是哪个铁矿被炸了吗
飘然而下
08-12 21:43
08-12 21:43
300
1
[
NYMEX原油吧
]
真的要打啊,原油价格一直在涨
王志文87
08-12 21:32
08-12 21:43
93
0
[
苯乙烯吧
]
这货完全跌不动的。
多空搅拌机
08-12 21:43
08-12 21:43
105
0
[
纯碱吧
]
逼多,多杀多哈哈[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2 21:43
08-12 21:43
465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442继续加仓做空
一鸣观市
08-12 17:38
08-12 21:43
117
0
[
PVC吧
]
焦煤白天最低1352,现在1372了,PVC还在底部
乌鸡汤
08-12 21:43
08-12 21:43
94
1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每天在恒生科技ETF做T的?
Hvanson
08-12 21:21
08-12 21:43
117
1
[
玻璃吧
]
牛逼,09合约还在加空,这是逼多么?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1
08-12 21:43
241
8
[
氧化铝吧
]
3800多单进场。
九戒看盘
08-12 09:52
08-12 21:43
92
2
[
沪银吧
]
才刚刚开始[大笑][大笑][大笑]发财的节奏
昂立复古
08-12 21:18
08-12 21:43
153
1
[
烧碱吧
]
,氧化铝飞起来了
hxjt1984
08-12 21:38
08-12 21:43
80
0
[
纯碱吧
]
已经不能用变态来形容了
谁主沉浮乎
08-12 21:43
08-12 21:43
10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感觉周K还要跌一跌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0
08-12 21:42
77
0
[
纯碱吧
]
抄底了,都这么低了
股友1GP79287
08-12 21:42
08-12 21:42
83
1
[
沪银吧
]
做多捡钱的行情
股友073q310W
08-12 21:28
08-12 21:42
97
0
[
焦煤吧
]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人生无法重来
08-12 21:42
08-12 21:42
149
0
[
燃油吧
]
2409合约我看到3500,2411合约就看到3300,换合约继续多
财神到413
08-12 21:42
08-12 21:42
106
0
[
PVC吧
]
做多PVC 今天晚上5490见
殿下大人的大
08-12 21:42
08-12 21:42
90
0
[
螺纹钢吧
]
看铁矿石
精诚团结
08-12 21:42
08-12 21:42
103
0
[
沪铅吧
]
短期调整不好慌
创世张京城
08-12 21:42
08-12 21:42
495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多头快撤,不撤没机会了。跑呀
股友G0QTWy
08-12 21:24
08-12 21:42
132
0
[
铁矿石吧
]
难道今天的铁矿石就是上周四晚上的氧化铝一样暴涨
复福复
08-12 21:42
08-12 21:42
71
1
[
纯碱吧
]
看你今晚到多少,逼仓了
期海多财
08-09 20:57
08-12 21:42
71
0
[
纯碱吧
]
这一届的家人们是越压越多,碱厂在不涨价,后面日子也不会好过的。
股友uAiQSs
08-12 21:42
08-12 21:42
175
1
[
沪银吧
]
这波上去至少1000点,我在8000点等你们[兴奋]
期货博单边
08-12 21:40
08-12 21:42
82
0
[
菜粕吧
]
一直横在这里又是诱多的吧!
大理刺客
08-12 21:42
08-12 21:42
169
1
[
菜粕吧
]
30手66多单来吧,干哭我
在下阿良
08-12 21:39
08-12 21:42
199
1
[
沪银吧
]
余蔚婷:8.12黄金升高,美盘建议回调做多!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余蔚婷
08-12 20:35
08-12 21:42
132
1
[
玻璃吧
]
玻璃周线破纪录连跌11周,继续继续哈
专业看盘大师
08-12 21:32
08-12 21:42
98
0
[
沪锌吧
]
空头大溃败,多头乘胜追击
大吉兴隆de芈
08-12 21:42
08-12 21:42
217
1
[
COMEX铜吧
]
缘何上涨,库存太多
夜影游侠
08-12 19:32
08-12 21:41
373
5
[
纯碱吧
]
总结还是诱多,涨的挺莫名其妙的,最起码回踩1730~1725左右,基础不牢地动山
镇西牛
08-05 11:48
08-12 21:41
99
0
[
A50期指吧
]
你只配跌最好天天被做空
股友117l258u
08-12 21:41
08-12 21:41
90
0
[
沪金吧
]
莫非又要打了???
只会做不会吃
08-12 21:41
08-12 21:41
149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不定的褚苑3
08-12 21:41
08-12 21:41
146
1
[
菜粕吧
]
大底就是这里,多军必胜
真独孤行
08-12 21:38
08-12 21:41
9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这么猛带不动嘛[哭]
股友61X5980K
08-12 21:41
08-12 21:41
112
0
[
纸浆吧
]
底部基本上确立了,上涨才刚刚开始[大笑][大笑][大笑]孩子们,跟我来
昂立复古
08-12 21:41
08-12 21:41
84
0
[
A50期指吧
]
港股都涨4天了我们还在天天绿,被搞的一塌糊涂啊[晕]中信还在天天加控单
紫夜无痕
08-12 21:41
08-12 21:41
80
0
[
碳酸锂吧
]
看来东财是拼了
从不手痒
08-12 21:41
08-12 21:41
89
0
[
菜粕吧
]
操盘手是个傻子
又双叒叕叠
08-12 21:41
08-12 21:41
653
15
[
纯碱吧
]
纯碱这样跌太过分了吧
小新不谈
08-12 21:20
08-12 21:41
11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全扫,关机下线,损了就是损了,我也不会装哑巴,让大家失望了。
丁q393911578
08-12 21:36
08-12 21:41
310
3
[
沪银吧
]
没什么奇怪的,中信国泰作为多头利用外盘拉升后跳开盘打一波止损后回调诱新空,常用的
乡下来的韭菜
08-12 21:19
08-12 21:41
84
0
[
纯碱吧
]
跟跌不跟涨,这是玩啥嘞
银河纳百川
08-12 21:40
08-12 21:40
234
4
[
豆粕吧
]
双粕太弱阴跌必创新底
期货玩的就是
06-13 14:12
08-12 21:40
86
0
[
沪银吧
]
大单一直在增多单,空散小心
相由心生123
08-12 21:40
08-12 21:40
506
3
[
铁矿石吧
]
今夜盘要涨了,盘后大利好来了。
重生后我来当
08-12 17:57
08-12 21:40
72
0
[
玻璃吧
]
这么快就了
股友12vy0198
08-12 21:40
08-12 21:40
112
0
[
沪铜吧
]
多头搞起来,拉爆空头
小小小汉子
08-12 21:40
08-12 21:40
111
0
[
螺纹钢吧
]
希望螺纹日线级别能连续小阳线,我暂时还是1手螺纹多单。我要等日线连续抬高后再进场
账户已注销
08-12 21:40
08-12 21:40
147
1
[
玻璃吧
]
玻璃要好好查一下,厂家配合贸易商做空套利
chargeli
08-12 21:35
08-12 21:40
74
0
[
玻璃吧
]
抄底了
期货炼金者
08-12 21:40
08-12 21:40
93
0
[
豆粕吧
]
形不见底,时不到底,术不是底
本来嘛
08-12 21:40
08-12 21:40
93
0
[
玻璃吧
]
不会再跌了,多单放心持有,现在换仓期间,空头主力要走的,涨不涨不知道,下去是不会
股友21756Zi9
08-12 21:40
08-12 21:40
520
3
[
铁矿石吧
]
重大利好出来,不信主力不拉,哈哈
重生后我来当
08-12 21:36
08-12 21:40
88
0
[
纯碱吧
]
你们在臆想什么,他要能涨上去,那真是奇迹了,看看算了,等换主力说吧!
镇西牛
08-12 21:40
08-12 21:40
75
0
[
橡胶吧
]
橡胶还是继续强势,晚上再创新高
交易参谋zhan
08-12 21:40
08-12 21:40
12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没有希望,金子走的太稳了,2441-2442空单在2447平仓止损,止损
忠义看盘
08-12 21:31
08-12 21:40
74
0
[
沪银吧
]
又呗监控了?
随便玩吧
08-12 21:39
08-12 21:39
236
1
[
LPG吧
]
十么情况,09和10差500?
AAABBBCC
08-12 21:25
08-12 21:39
119
0
[
铁矿石吧
]
真的苟,把我止损打掉就拉了
人生终结者
08-12 21:39
08-12 21:3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空了,没有坚持白天看涨的思路,回调都不给的话这波上涨不会涨太多,今晚空仓了
忠义看盘
08-12 21:39
08-12 21:39
198
2
[
烧碱吧
]
我丢,我好像空错合约了,,,
步步为赢win
08-12 21:35
08-12 21:39
111
1
[
菜粕吧
]
501又开始老套路我,诱多,继续开空,还有大肉
一鼓作气周一
08-12 21:25
08-12 21:39
82
0
[
工业硅吧
]
做空的你
所有的成功叫
08-12 21:39
08-12 21:39
78
0
[
菜粕吧
]
!!!!OK
账户已注销
08-12 21:39
08-12 21:39
83
0
[
沪银吧
]
趋势反转了,就算不敢做多也别追空,极度高危~
乡下来的韭菜
08-12 21:39
08-12 21:39
69
0
[
沪银吧
]
反手做多,能不能让我赚点
流浪绅士
08-12 21:39
08-12 21:39
80
2
[
沪金吧
]
买:巴里克黄金↑[上涨][赞][赞][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12 21:20
08-12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312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66
57167
57168
57169
57170
57171
57172
57173
57174
57175
57176
下一页
尾页